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尋親 結果共167筆

  • 你家呢?男童半夜趴趴走 民眾見狀報警

    半夜怎麼會有一名只包著尿布男童在路上趴趴走!日前新竹縣一名3歲大的小男童,三更半夜就偷偷跑出家門,走了一公里遠被民眾發現報警,但他根本說不出家在哪,警方只好挨家挨戶地找,找了1個多小時,後來乾脆在社團PO文尋親,這才連繫上他的爸媽。
    2021/08/09 19:12
  • 加拿大華裔「棄嬰」泳將奪金牌 陸媒要幫忙找爹娘

    加拿大的華裔游泳選手麥克妮爾(Hannah Margaret McNair MacNeil)在本屆東奧100公尺蝶式項目替加拿大奪下第1面金牌,一戰成名後她的「棄嬰」背景也接著曝光,「華裔」兩字更引起陸媒關注,甚至有人公開替麥克妮爾尋親,想在大陸茫茫人海中尋找她的親生父母,但也有大陸網友砲轟「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拋棄女嬰嗎?」。
    2021/07/31 13:25
  • 25年前「拒相認」遭罵絕情 養女臉書再尋親姊妹

    懷舊達人張哲生的臉書人氣高,追蹤人數將近25萬人,不少人請他PO尋人啟事文,有一位60歲的杜小姐,10個月大時就被送養,如今養父母離世,她希望能找回親生家人,尋親文在臉書上引發熱議,過去曾因網友熱心轉發,的確有過成功案例。
    2021/03/07 14:36
  •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
    2021/03/04 17:31
  • 找到失散多年老父 對方見他拔腿跑兒追喊:爸是我啊

    英國一名23歲的男子傑森‧凱利(Jason Kelly),父母在11年前離婚之後,他就沒再見過父親大衛(David Kelly),為此他展開一段尋親之旅。日前在他人的幫助下,傑森找到了父親,就在父子見面的當下,大衛竟然拔腿落跑,傑森在後方不斷大喊「老爸,是我啊!」最後父子倆終於相認,有了美好的結局。
    2020/12/30 16:16
  • 失散44年!美籍韓裔女「跨海視訊」重逢家人

    最近有一名47歲美籍韓裔女子麥卡緹,時隔44年,終於和南韓的親生家庭重逢!麥卡緹3歲時,在南韓南大門市場和外婆走丟,從此失去音訊,且因為當時年紀太小,記不清自己的名字,讓她尋親過程幾經波折。原來當年走失後,她就被領養到了美國,近期她在南韓駐美使館協助下,將DNA送回南韓比對,終於找回親生母親和她的雙胞胎姊姊,彼此透過視訊連線相認,都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激動落淚。
    2020/10/20 20:00
  • 10歲男童迷路 派出所「臉書尋親」幫找父

    2日中秋連假期間,一位10歲男童跟著父親從新北市到台東縣阿嬤家,跟鄰居哥哥一起去國小玩,卻不小心迷路了,走了50分鐘的路到派出所,員警詢問男童父親電話,找到他爸爸的臉書,順利聯繫上,把他安全送回家。
    2020/10/06 21:08
  • 百貨人多!日籍男童走失 信義警3小時尋親

    過年快到了,家長帶小孩出門真的要提高警覺!台北市信義區跨年夜當天,人潮多,就有一名六歲日籍男童走丟,一個人站在街道上不知所措,第一時間員警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撫,同時又再派另外一組人到走失地點協尋、廣播,短短三小時內找到男童父母,過年期間逛街人多,警方提醒要注意孩童安全。
    2020/01/18 12:46
  • 被遺棄24年!她從美返鄉尋親 跑出「5對爸媽」搶認

    一名24歲華裔女子波契兒(Alison Boettcher)身世悲慘,剛出生就被雙親遺棄丟在路邊,所幸後來被好心的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在美生活24年後,她近期決定回大陸尋親,沒想到竟意外冒出5對以上的夫婦跟她連繫,令人傻眼。
    2020/01/03 23:18
  • 隨父跑船爭吵負氣躲西班牙 38年後思鄉回台尋親

    台東陳姓男子17歲時隨父親跑遠洋漁船,但父子常爭吵,甚至父親將他關在船上冰庫中處罰,他負氣躲在西班牙島上,一躲38年,如今父母過世,昔日少年邁入中年,思鄉卻歸不得。
    2019/12/11 09:11
  • 警靠「一條項鍊」破案 A098號女屍躺3年終於回家

    基隆市警第一分局第三組組長許耀彬有「尋親達人」之稱,今年4月接獲一名婦人求助,希望可以幫忙尋找失蹤3年的姊姊。許耀彬花了2個月的時間,比對數百筆資料、上臉書找照片,最後靠著「一條項鍊」解開一具無名女屍的身分,雖然家屬非常難過,但也感謝警察「讓祂回家了」。事後許耀彬表示「編號A098正名了,是今年警察節最有意義的事」。
    2019/06/15 20:32
  • 尋母62年 81歲嬤找到104歲人瑞媽

    英國一名81歲老婦人在孤兒院長大,從19歲起她就用盡所有方法尋母,直到今年初透過網路找到媽媽的下落,已高齡103歲的母親居然仍健在。
    2019/05/13 13:43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一張發票尋親! 暖警助5歲女童找到媽媽

    前幾天一名五歲的小女童,因為太想爸媽了,所以一個人出門搭公車,要外出尋找忙於工作的爸媽。但被公車司機發現後,趕緊先將她帶去派出所,請員警幫幫忙,但由於小女孩說不出爸媽的工作地點,讓員警頭疼,好在最後從女童口袋裡,找到了一張發票,依上面線索,找到了人。
    2019/02/04 15:17
  • 59年後才知身世之謎 她靠「這張照片」尋親

    今年59歲的馬來西亞女子哈斯瑪,從小就被同學認為長得像華人,但向父母詢問後卻被痛打一頓,直到近日才透過丈夫得知,原來她和撫養自己長大的雙親並無血緣關係。為了與家人見上一面,她決定以1張「嬰兒時期」的泛黃照片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或兄弟姊妹。
    2018/09/27 19:47
  • 驚悚!2貨櫃車塞滿395具屍體 失蹤者家屬急赴尋親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區一處倉庫前,日前遭爆出停著1輛塞滿幾百具遺體的停屍貨櫃車,直到當地居民抱怨車輛發出惡臭,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不料近日又爆出,還有另1輛被當成「臨時停屍間」的貨櫃車,2輛車總共放置高達395具屍體。
    2018/09/24 16:13
  • 生父是優良捐精男 21歲女尋親找到45位兄弟姊妹

    美國一名21歲的女子阿洛尤(Kianni Arroyo)是一名獨生女,但長大之後,她得知自己的「生父」是一名捐精者,而且對方備受歡迎,幫助不少婦女完成生小孩的心願。於是她有個願望,可以找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兄弟姊妹,結果真的找到了45個兄弟姊妹。
    2018/09/19 17:56
  •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2018/09/11 11:00
  • 殺妻女釀3屍4命 美男子電視尋親終露破綻

    美國驚傳一起3屍4命的慘案,一名老公狠心殺害懷孕妻子和2名幼女之後,把妻女3人的屍體藏了起來,還假裝上電視尋親,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老公因婚外情和太太起口角才會憤而行凶。他卻辯稱2名幼女是太太動手勒斃的,盛怒之下才會殺妻。
    2018/08/22 22:16
  • 人生最後一次見面! 101歲南韓老翁北韓尋親

    南北韓相隔近3年,重啟離散家屬聚會,讓89名居住在南韓,和家人分離65年的高齡長者赴北韓尋親。尋親團中最年長的老翁已高齡101歲,他也把這次聚會,當作人生最後一次碰面,幾乎把家當都帶來了。
    2018/08/20 20:57
  • 沒戲約要退休了? 影帝黃秋生自爆遭高層封殺多年

    香港影帝黃秋生,演出過無數知名戲劇、電影,今年跨海尋親成功找到自己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身為私生子,面對鏡頭有許多感嘆,卻在6月時被爆出有段婚外情,還有個20歲的私生子William。如今又自爆,被香港某電視台高層封殺多年,表示最近幾乎沒有電影、電視劇工作,面臨快要退休的狀態。
    2018/08/16 13:16
  • 跨國尋親!5歲女兒走失 13年後成美國學霸進名校

    網路牽起實體世界間的橋梁,跨國尋親變得容易許多,現年18歲的女孩當年走失後被美國家庭收養,如今成為課業成績全拿A的學霸,還被全球排名前50的美國名校錄取,日前她透過網路發布尋親消息,成功找到父母,一家昨(1日)在機場相會,失散13年的家庭破鏡重圓,家人都哭紅雙眼。
    2018/07/02 10:33
  • 8月大孤兒送養加拿大 19歲女返台尋親

    台灣出生、8個月大就被社福機構送加拿大寄養的解(女雲)娟,在養父母的陪伴下,一家3口來台展開尋親之旅,日前來到花蓮喜歡上原住民圖騰的飾物,她說,台灣元素的東西都喜愛。
    2018/06/11 10:42
  • 遺失尋親求職攏總來 高雄1999萬事通

    遺失、尋親、求職,無奇不有的求助電話都打進高雄市1999,24小時服務全年無休,還有官員捲起褲管縱身跳入溝渠為民撿拾鑰匙,1999的服務讓民眾「揪甘心」。
    2018/04/17 19:16
  • 貼全家照跨海尋親! 黃秋生找到英國哥哥

    香港影帝黃秋生去年在臉書貼出全家福照片,希望藉著網路力量找到英國籍的父親,因為父親在黃秋生4歲時就離開香港,而半個月前他接受專訪時也聊到這件事,沒想到遠在澳洲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看到報導,決定飛到香港見黃秋生一面,3兄弟團聚一見如故。
    2018/03/2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