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尋親 結果共167筆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真有「美國爸爸」!驚人背景曝 20歲尋親爆哭

    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她早前以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翻紅,其父母驚人背景曝光。
    2023/09/14 09:14
  • 郭品超山東尋根「見85歲親人」痛哭 陸網嗨爆:歡迎回家

    男星郭品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更與小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穩定交往,日前他參加山東衛視節目《行進中國黃河篇》,藉由節目牽線成功尋親,找到從未謀面的85歲三舅公,見面時當場激動落淚,直呼:「沒有什麼能阻擋血脈!」場面撒滿洋蔥,令許多大陸觀眾感動,表示:「長得很像」。
    2023/09/04 12:34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百年最慘」夏威夷野火93死 家屬急尋失蹤者:兄嫂都不見了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目前8成獲得控制,道路陸續搶通,災民趕回被毀的拉海納小鎮,焦急找尋親人的下落,可能還有上百人失蹤,搜救工作尚未結束,死亡人數累積到了93人,恐怕還會攀升,粗估災損就超過1900億台幣,是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野火災害。
    2023/08/14 12:45
  • 樂極生悲!丈夫失蹤十年終尋獲 妻喜帶回家掀衣尷尬了

    悲喜參半!印度北方邦的「巴利亞地區醫院(Ballia)」有一名名叫Jaanki Devi Maurya的婦女尋丈夫多年未果。不過近期有好消息傳出,她表示自己終於尋獲多年未見的丈夫,幸運地在路邊發現他的身影,立即通報家中的孩子及親戚們這項好消息!不料一回到家打開丈夫衣服卻發現「沒有明確特徵」,讓她驚覺認錯人。
    2023/08/03 14:21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星星知我心翻版!3姊弟失散11年 法務部幫尋親找到人了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1名17歲女學生,日前分享自己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曾因家裡沒大人照料,她將僅4個月大的弟弟裝在書包裡、手牽著2歲大弟弟一起到學校上課,事件曝光後3姊弟後續各自被安置在不同家庭,讓女學生相當掛念弟弟們。法務部長蔡清祥聽聞相當不捨,允諾協助尋親,如今也傳來好消息,2個弟弟目前已尋獲且平安健康。
    2023/05/19 10:27
  • 4個月大弟弟藏書包!再牽一個去上學 3姊弟失散幫尋親

    法務部矯正署勵志中學於這個6日成立「勵志夢想學院」,其中一名17歲的女學生在啟用典禮上表示,就讀國小一年級時,曾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她就把4個月大的弟弟裝進書包裡並牽著2歲大的弟弟上學,直到老師聽見書包傳來「異音」,打開一看發現是嬰兒,讓老師不捨痛哭。後續姊弟3人被安排在不同家庭,就此失聯,而在場的法務部長聽聞後,承諾女學生替她尋找失散多年的手足。
    2023/05/18 14:03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強震6日搜救中!土耳其生還者尋親 10人已喪命、20人仍失蹤

    土耳其強震的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只是隨著時間經過,找到生還者的機率,可說越來越低。這場地震,已經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兩國,至少造成2.3萬人不幸喪命。不少家庭因此破碎,外媒還找到一位土耳其生還者,他說這場地震奪走他10位親人的生命,而且還有20個人可能被埋在瓦礫堆下,下落不明。
    2023/02/11 17:57
  • 台男赴陸經商死在上海 友跨海尋親盼運回遺體歸根

    去年12月中旬新北市政府接獲一名大陸籍男子跨海陳情,指稱55歲的台灣籍陳姓朋友病逝上海,而他生前的願望就是希望死後可以落葉歸根回到台灣,但大陸籍男子沒有陳男家人的聯繫資料,只記得陳男曾說居住過新北市汐止區,才會請求警方協助。汐止警分局防治組與汐止派出所聯手協尋,經過百般波折,終於找到陳男的弟弟,由他幫忙聯繫蘇姓友人協助處理後事。
    2023/01/10 12:24
  • 吃飯意外撞臉!他驚覺是「失散41年兄弟」 尋親過程曝

    緣分向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就因為在吃火鍋時被陌生人誤認,竟意外找到了自己失散41年之久的雙胞胎兄弟,而隨著兩人的久別相認,也接連找到了原生家庭的母親、兄弟姊妹,坦言從沒想過吃頓火鍋竟也能收穫意外之喜。
    2022/12/17 10:49
  • 徒手挖瓦礫尋親!印尼強震已268死 逾百失蹤全力搜救中

    印尼週一發生規模5.6的淺層強震,目前造成268人死亡,上千人受傷,還有151人失蹤,許多是埋在倒塌校園下的兒童。印尼總統佐科威22號親自到災區探視災民,也為救難人員打氣,鼓勵他們盡快找到生還者。
    2022/11/23 15:21
  • 梨泰院踩踏案失蹤 外籍親友要找人卻不懂韓文心急如焚

    梨泰院踩踏案死傷慘重,失蹤者、傷亡者身分逐漸被確認,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也有許多到當地遊玩、打工的外國人不幸罹難,卻因語言不通等問題,家屬遲遲無法確認親人消息而焦急不已。踩踏案次日(30日)下午,接收傷者的醫院、失蹤者通報處等地湧入了焦急尋親的外籍家屬,他們卻因韓語生疏,難以第一時間獲知救助資訊,更有人跺著腳、急得哭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知道失蹤者的消息?」
    2022/10/31 11:40
  • 失聯逾30年跨海尋親 台南警協助兩家人相認

    中國大陸安徽省年近7旬的袁姓男子,6月寄信到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請求協尋失聯30多年的伯父一家,警方花了1週時間在台東找到人,讓兩岸家人得以跨海連線相認。
    2022/06/25 16:32
  • 揪心!小樹懶摔地找不到媽哭哭 人類幫重逢看哭2千萬人

    哥斯大黎加美洲豹救援中心(Jaguar Rescue Center)日前發現一隻孤伶伶的小樹懶,牠獨自一人在地上,似乎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泣,救援人員就像發現走失兒童般,陪著小樹懶等媽媽找到牠。所幸最後母子團圓,這支成功幫助樹懶尋親的影片也吸引2580萬人觀看。
    2022/05/31 12:09
  • 好溫馨!六旬婦跨縣尋親 警助失聯30年姊妹重聚

    日前有一名60多歲的王姓婦人,特地從南投到雲林來報警,她踏入斗六派出所,遞上只寫著婦人堂姊之姓名的紙條,她表示,因為家中發生一些事,急著想要尋找30幾年未連絡的堂姊,請求警方協助。當時警方僅有堂姊名字為線索,並出動偵查隊前來幫忙,經過多方系統抽絲剝繭的徹查,尋得其堂姊可能住處,立馬派員前往確認,最終喜尋回婦人的堂姊。
    2022/02/23 11:27
  • 警方尋親大考驗!北市東區迷路老嫗只記得「昭和10年」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獲報,一名長者疑似在東區裡的巷弄迷路了,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太太似乎記憶力不太好,警方詢問她相關的問題,都回答不上來,唯獨可以很清楚的說,自己出生在「日本昭和10年」,員警比對了年曆,發現是民國24年,查出老太太的身份後,通知家屬帶回。
    2022/01/30 10:29
  • 陸男4歲遭誘拐 靠手繪地圖找到生母 元旦重逢抱著痛哭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李景偉在他4歲時從雲南省村落被誘拐,在被拐走的30多年裡他總想著有一天要回家,儘管已經記不清老家的名字,但他會時常拿著棍子在地上畫出老家的光景,他最後憑藉著手繪地圖,並公開在社群媒體抖音上尋親,竟順利找到生母,今年元旦母子終於闊別重逢,2人抱在一起痛哭。
    2022/01/04 14:14
  • 兒離家4年 陸男靠核酸檢測系統找到人

    面對新一輪疫情威脅,大陸官方嚴格管控,被形容是對病毒零容忍,只要有省分爆發本土確診,當地至少會做3輪以上全民核酸檢測。因為篩檢都需要實名登記,最近就有一對父母透過核酸檢測系統追蹤,竟然找到失聯4年的兒子。
    2021/08/1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