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尋短 結果共738筆

  • 一個擁抱化解校園槍擊 暖男教練成英雄

    一個擁抱化解了一起槍擊危機!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奧勒岡州,今年五月時有一名學生帶著槍枝到學校試圖尋短,結果被一名教練撞見,教練反應機警奪下槍枝後,緊緊抱住學生不斷安撫,這段過程的監視器畫面在最近曝光,網友大讚這位教練是大英雄。
    2019/10/21 11:48
  • 疑金錢問題爭吵!媽尋短 兒醉倒遭車輾斃

    追蹤這起意外,遭輾斃的死者鄒姓男子離婚,有一個女兒,當天他和母親疑似金錢問題吵架後離家找朋友喝酒,而他媽媽則氣到也騎車離開,輕生跳進日月潭,後來被人救起,有生命危險,家庭口角爭執,最後變成一死一傷悲劇!
    2019/09/03 12:34
  • 暑期尾聲恐慌開學 網路關懷遭霸凌者

    馬上就是開學了,日本又將進入所謂的「尋短高危險期」,原因在於遭霸凌的人,不願上學再受欺負,於是9月開學階段,遭排擠學生往往壓力過大想不開。民間諮商團體在暑期尾聲特別輔導煩惱學生,利用社群軟體讓學生敢於以文字抒發恐慌心聲。有藝人將過去不愉快的校園生活寫成書,鼓勵被欺負的學生,更強調遭霸凌的人沒有錯!更有逃學生的家長,以過來人的角度勸告父母,多站在孩子的立場理解被霸凌心境;認為不必強迫孩子上學,應該與他們一同尋找人生目標,以免將孩子逼進死角。
    2019/08/30 19:59
  • 無力負擔醫藥費 7旬翁槍殺髮妻再自轟雙亡

    美國一對年過7旬的老夫妻,其中妻子因病住院治療,需要龐大的醫藥費。不過老夫妻繳不起企圖尋短,其中丈夫還先向警方報案要「開槍自盡」。員警獲報立刻循線抵達住處,卻發現2人已經陳屍家中,頭部和身體有多個部位中彈,研判恐是老先生先開槍殺死妻子後再自轟身亡。
    2019/08/14 20:33
  • 亂槍轟民宅遭圍捕難逃 哭請家人顧女兒

    朝民宅連開3槍逃逸又自轟,追查這名賴姓嫌犯,發現他在97年就曾犯下槍砲案,現在單親拉拔2個女兒,在逃亡這2個小時內,還跟叔叔視訊,痛哭拜託對方幫忙撫養小孩,到底為何開槍,被害屋主說跟對方完全沒有結仇,平常也不熟,意外發現,他跟受害民宅竟然是鄰居。
    2019/07/29 13:04
  • 男友撞車身亡1年半之後 女友吐心聲:每天像在地獄好想死

    韓國女星李裕英(常譯李宥英)今(31日)在個人IG上傳一張正在補妝的照片,寫了疑似透露輕生念頭的文字:「好想死,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地獄裡,好想解脫...」。由於日前具荷拉也是在IG上留下輕生文字後尋短未遂,讓網友非常緊張留言關心。
    2019/05/31 23:27
  • 快訊/IG突告別!經紀人搶救 具荷拉輕生昏迷

    28歲韓國女星具荷拉是女團「KARA」成員,她去年9月遭髮型師男友控訴施暴,之後爆出男方用兩人性愛影片威脅她,昨天她在IG寫了「再見」不少粉絲擔心她尋短,今《韓聯社》報導,具荷拉凌晨在家中試圖輕生,經紀人發現她昏倒家中,經紀人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目前無意識,但呼吸與脈搏都正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05/26 12:19
  • 7旬翁跑到殯儀館供桌前 持刀猛刺頸部噴血亡

    台中市一名77歲的洪姓老翁,今(2)日清晨5時左右,突然跑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懷義廳前的供桌,拿出刀子朝自己的頸部猛刺,現場目擊人員驚聲尖叫,現場血跡斑斑。事後緊急將洪姓老翁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封遺書,已經通報家屬處理,至於老翁尋短原因,恐與久病厭世和家庭失和等問題有關。
    2019/05/02 17:43
  • 男想不開12樓頂跳下 撞破倉庫屋頂四肢變形亡

    新北市板橋區今(2)日上午8時許發生墜樓案,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從12樓頂樓墜落,撞破旁邊民宅鐵皮屋頂,警消獲報到場,該男子四肢骨折嚴重變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至12樓頂僅發現男子所留下的隨身包包、雨傘並未發現遺書,確切尋短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2019/05/02 13:15
  • 借5萬變13萬!她被逼「賣身都要還」 4天後成浮屍

    大陸廣東廣州市城建職業學院1名22歲王姓女學生,上月20日晚間獨自搭車外出後便失蹤,家人得知後相當擔憂,四處尋找仍找不到人,直到24日警方才在橋下發現王女的遺體。王女家人悲痛地透露,女兒生前疑欠下網貸,遭對方威脅「賣身都要還」,才會因此尋短。
    2019/05/01 07:56
  • 仙女瀑布1男全身黑浮水面亡 腳竟綁石頭疑輕生

    台中太平區知名景點,仙女瀑布,又傳有人溺斃事件。26日中午,一名吳姓男子被民眾發現仰躺在水面上,消防人員抵達後,發現吳姓男子全身發黑,明顯死亡,而且他腳上,還用電線綁著裝有石頭的行李袋,岸邊還有兩把有血跡的菜刀,警方目前朝死者尋短方向偵辦。
    2019/04/26 20:59
  • 即刻救援!男失業欠債、跳橋尋短 員警、民眾合力救命

    24日上午7點半,南投和台中交界的烏溪橋上,有一名男子,坐在橋上疑似要跳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關心,男子突然情緒激動站起來,兩名員警連忙拉住男子,開車經過的民眾,也加入幫忙,合力把男子拉回橋面,根據了解,男子因為失業又有債務危機,才會想不開。
    2019/04/24 18:37
  • 泰山小姊弟命案 失聯爸疑在淡水三芝下車

    新北市泰山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就讀國小吳姓姊弟疑似遭到父親殺害,警方獲報後,發現姊弟倆死亡多時,父親卻不見蹤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在淡水三芝海邊發現吳姓父親的蹤影,擔心吳男有意尋短,警方正加緊腳步追查。
    2019/04/22 12:48
  • 長期顧癌夫…婦尋短兒拉住 趁他求援轉身助跑跳12樓亡

    新北市中和區13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7歲的陳姓女子,疑似長期照顧罹癌的丈夫,因而罹患憂鬱症。當時她對著兒子說自己要外出,但出門後卻往樓上走,兒子見狀有異跟在後面,一路跟到12樓頂,連忙出聲問「媽!妳在幹嘛?」陳女作勢往下跳,兒子連忙上前拉住,不料她趁兒子轉身請鄰居協助報案空檔將手推開,接著助跑往下跳,兒子來不及阻止,眼睜睜看著母親墜樓慘死。
    2019/04/16 20:55
  • 腐屍躺車內2個月!雙女疑因苦於婆媳問題 相約燒炭亡

    昨(15日)基隆市中山一路某停車場內,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放已久,鄭姓停車場管理員發現不對勁,走近查看,卻驚見車內疑似有發黑的手臂,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確認車內有2名女性死者後,研判2人可能因婆媳問題造成生活壓力龐大,互吐苦水後決定相約北上尋短輕生。
    2019/04/16 07:48
  • 巡佐1年3度酒駕被查 住家尋短上吊亡

    一名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警備隊的張姓巡佐,短短1年內被查獲3度酒駕,包括去年9月和上月騎車在屏東市住家附近、上月底開車上班服勤前,都被測出酒駕,遭到上級長官告誡,並遭開單扣車,之後就低調請假,4月1日起請了10天假。不料10日晚間,張姓巡佐驚傳在屏東市住家上吊身亡,並未留下遺書;同仁得知後十分震驚不解,並協助家屬幫忙處理後事。
    2019/04/11 08:35
  • 被逼賣東區豪宅還債 資深女星「全身紅」欲跳樓尋短

    資深女星朱玲蒂,早期貴為歌仔戲御用女主角,紅極一時,不料哥哥經商失敗,被母親逼迫賣房還債,同時間還遇到電視台「逼退潮」,工作沒著落,加上慘被倒會以及感情不順遂,陷入人生低潮的朱玲蒂萬念俱灰,身著紅衣禮服、化紅唇動了輕生念頭,所幸與她同住王彩樺及時發現,才沒讓憾事發生。
    2019/03/29 23:29
  • 離奇!東吳男大生特地跑到中華科大 上10樓尋短

    台北市南港區私立中華科技大學今(1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墜樓事件,一名就讀私立東吳大學商學院的24歲黃姓男子於晚上6點左右獨自步入中華科大校區,搭電梯上10樓平台後,就從樓頂一躍而下,黃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顱破裂,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急救,但狀況相當不樂觀。
    2019/03/13 22:57
  • 國中少女遭6名同學霸凌 母印臉書截圖提告

    台南一名國一少女,慘遭6名國小女同學霸凌,先是被對方拉進臉書群組,以低俗不雅字眼辱罵,時間長達三個月,期間還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學生坐,導致女學生一度出現輕生念頭,原本活潑外向的孩子,變得不太愛講話,直到姊姊向她借手機來用,發現對話記錄,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氣得家長蒐集相關證據,向這六位同學提告公然侮辱,要靠司法還給孩子公道。
    2019/02/13 13:53
  • 砰砰砰!民宅氣爆連環炸 住戶攀壁逃生

    疑似屋主兒子的女友企圖尋短,引爆瓦斯爆發,但因為威力太過強大,舊公寓的陽台也幾乎崩落,不少住戶在過年期間遭到波及,大感無奈,警消上午出動人力清理現場,新北市政府也請來結構技師,勘驗公寓大樓是否變成危樓,而凌晨一聲巨響,氣爆瞬間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當時屋主的兒子甚至跳樓逃生。
    2019/02/09 14:42
  • 快訊/男子中刀陳屍住宅 警消鑑識無打鬥痕跡

    新北市新莊福營路一處民宅,剛剛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身上插了一把刀,當場死亡,警方封鎖現場,初步鑑識,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懷疑這名50多歲的男子,可能是尋短,目前還在試圖聯繫關係人到案。
    2019/02/03 17:10
  • 年輕男月台落軌 自強號急停無人站

    台鐵北上自強號,在苗栗南勢站,遇到一名男子跳下月台尋短,緊急停車已經來不及,男子壓在車下當場死亡,自強號800名旅客接駁,山線雙線鐵道一度封閉蒐證,影響11班次列車,5千多名旅客。
    2019/02/01 18:29
  • 基隆男失蹤7年 大甲溪畔50米峭壁棉繩上吊亡

    一名戶籍在基隆市的45歲廖姓男子,遭通報失蹤人口長達7年;不料今(30)下午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台八線21K處、大甲溪旁。廖男在峭壁旁的大樹用棉繩上吊身亡,警消獲報後已經通知家屬到場指認,至於他尋短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1/30 22:12
  • 「整容失敗」崩潰!直播主跳18樓獲救 凌晨再跳身亡

    大陸安徽1名23歲女直播主疑因整容失敗,昨(18日)爬上18樓頂樓企圖輕生,警消趕到現場及時將女子救下;怎料,女子於隔日凌晨情緒不穩,再度跳樓尋短,不幸身亡。當時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聽聞,不禁大嘆「你還是沒能走出…無能為力」。
    2019/01/19 23:28
  • 南投槍擊案!婦人遭討債開槍 兇嫌飲農藥尋短

    南投市今天(15日)傍晚6點左右驚傳槍響!一名婦人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兇嫌連開兩槍擊中腹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隨即鎖定兇嫌身分,並在事發地點進行圍捕,沒想到兇嫌疑似畏罪,竟喝下農藥企圖輕生。警方已緊急將他送醫,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2019/01/1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