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尋獲 結果共2,615筆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 小琉球海域找到救生衣!海軍初判海虎潛艦裝備 失蹤官兵仍未獲

    海虎潛艦3官兵失蹤,海軍今天晚間表示,田單軍艦下午1時45分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1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為海虎潛艦團體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
    2023/12/27 21:03
  • 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48歲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涉毒、婚外情案件,形象一落千丈,即使警方採集毛髮三次送驗都呈現陰性,仍然被質疑有碰毒,如今他在車內尋短,被警方尋獲時已經失去意識,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面對他的離世,部分影迷感到相當憤慨,直言「所有檢測都陰性,警察不放過他!」
    2023/12/27 12:50
  • 以軍開戰後投三萬枚炸藥! 地道又尋獲5人質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又在加薩一處地道,發現五具人質遺體,包括三名以色列士兵以及兩位平民。而在耶誕節,以軍持續轟炸加薩,衝突爆發至今,以色列已經向加薩投下至少3萬顆炸藥,在耶誕節前夕,24小時內就轟炸200個目標。
    2023/12/25 23:01
  • 失聯海軍妻瀕崩潰 家屬曝大兒子見衣物就掉淚

    海虎潛艦落海的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還沒找到人,其中張姓士官的家屬透露,他的妻子情緒瀕臨崩潰,大兒子一看到爸爸的衣物,就開始大哭,家人都在等待他平安歸來,而軍方在23日凌晨,接連尋獲救生衣及救難浮標,但依舊沒有失聯官兵的消息。
    2023/12/23 18:51
  • 公園尋獲4.87克拉超美鑽石 幸運男:以為撿到玻璃

    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Arkansas)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寶,沒想到幸運的他才剛開始10分鐘就找到1顆4.87克拉的鑽石,起初他已為這只是顆「比較清澈的玻璃」,直到送往「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鑑定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找到鑽石,也成為該公園近3年來發現過最大的鑽石。
    2023/12/23 18:02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警「AI巡防」尋獲失竊車 騎士不知情涉侵占

    新北市警方利用「AI巡防系統」,巡邏時偵測到一輛被報案侵占的機車,上前攔查,騎士供稱一年前跟朋友買下這輛二手機車,以為沒問題,但車主其實把車借給弟弟,弟弟又轉借給前女友,結果對方分手後沒還,擅自賣掉,車主因此報案,騎士花錢買車,最後卻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23 12:10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台南10度急凍寒夜失蹤 警急出動尋獲發抖9旬翁

    臺南1名九旬劉姓老翁昨(21)日深夜無故離家後音訊全無,因天氣寒冷家屬擔心安危緊急向警方求助,南警二分局在詢問失蹤人口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加強協尋,並迅速在半小時內於中西區忠孝街尋獲該名老翁,順利協助老翁與家屬相聚。
    2023/12/22 18:10
  • 領養卻虐待!北市信義區驚見5具貓屍 疑毒鴛鴦虐死棄路邊

    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信義區有多隻貓咪疑似遭人凌虐致死,隨即派員前往了解,之後果然於和平東路三段附近尋獲五隻貓咪屍體,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人就是住在附近的趙姓男子和莊姓女友,因而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趙姓男子還限制莊姓女友行動,疑似利用她名義領養多隻貓咪之後虐殺,事後警方還於兩人租屋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當場將他們逮捕。
    2023/12/21 18:27
  • 發現失竊單車獨缺椅墊!警方屋內尋獲 小偷:因我怕被偷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46歲的王姓女子一早出門上班,才發現門口代步用的小折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車子沒鎖,半夜遭人偷走,警方花了三天,循線在附近的大寮區找到失竊車輛,但一度找不到椅墊,而經過詢問,50歲的黃姓男子才坦承,擔心又被偷走,才會拆掉防盜,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2/20 19:00
  • 爸爸不讓吃零食賭氣搞失蹤 小三童躲麥當勞到打烊才被發現

    新北市三重一名年僅10歲的小三男童,日前因不滿爸爸不讓他吃零食、竟然賭氣,下課後不乖乖搭公車回家,竟搞失蹤四處亂晃,爸爸找不到人心急如焚,急忙前往學校旁的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轄區網咖、超商等地查找,並請店家協助留意,果然於當天深夜接到麥當勞店員的消息,於用餐區尋獲男童。起初他看見員警還很鎮定,直到爸爸出現在派出所後,他才開始緊張、完全不敢吭聲。
    2023/12/19 17:53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國際太空站尋獲失蹤8個月的番茄 洗刷太空人偷吃嫌疑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Frank Rubio)3月在國際太空站(ISS)內種植小番茄,收成後沒過多久,一顆番茄卻不翼而飛,許多人當時懷疑是他嘴饞吃掉番茄,讓他百口莫辯。過了8個月,那顆番茄終於被發現,盧比歐才得以洗刷偷吃嫌疑。
    2023/12/10 11:21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駐日美軍魚鷹機尋獲主要殘骸 海中發現「疑似5名人影」

    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一架魚鷹機(V-22 Osprey)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海域墜毀,當局已經展開殘骸回收,目前已知機上1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共同社》報導,搜索團隊表示,已經發現疑似是魚鷹機機體的主要殘骸,且傳出在殘骸附近發現多個「人形物體」,有可能是其餘失聯的美軍,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廳、自衛隊正在加速調查進度。
    2023/12/04 13:31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