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休三天0423地震花蓮6.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災情地震李靜唯雙北徐巧芯大姑3天連休
  • 搜尋:

    尋仇 結果共1,391筆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醉後爆打!誤會友來尋仇 男氣炸下車理論

    誤會
    2023/12/18 12:39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連開十槍!嫌稱找店家友人尋仇 又撞鐵門

    台東市區光明路秀泰影城旁,14日早上9點,一間酒吧槍聲大作,嫌犯聲稱想找店家友人尋仇,一個人連開十槍,再開車衝撞鐵門2次,行兇完他沒有落跑,還把槍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待在原地等員警到場,恐嚇意味相當濃厚,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3/12/14 15:33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影音/南投「8人球棒隊」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

    2023/12/12 10:38
  • 不滿多年好友曾擄兒 男開槍洩憤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到一起長大的好友家開槍,被逮後辯稱,對方兩年前曾毆打他的兒子,小孩事後因為車禍過世,恩怨也放不下,才上門尋仇,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沒這件事,對方是惡意找麻煩,多年好友反目成仇。
    2023/12/10 19:12
  • 疑婚外情惹禍! 烤肉攤老闆遭惡煞持球棒痛毆

    南投埔里一處烤肉攤,深夜遭到八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痛砸,老闆也被痛毆,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老闆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惡煞打完人開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23/12/09 13:22
  • 家門黏答答!2煞砸蛋找債主 屋主怒:沒這人

    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有住戶家的大門,被人丟雞蛋,屋主看到嚇壞,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他們落網時供稱要來找債主,但這人屋主根本不認識,才知道是嫌犯尋仇找錯人,氣得提告,但法官最後只依侵入住宅罪判刑,認為恐嚇罪不成立。
    2023/11/27 20:03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影音/台中3惡徒「假車禍真尋仇」 開瑪莎拉蒂持狼牙棒狂毆

    2023/11/22 11:03
  • 假車禍真尋仇! 3惡煞「金錢糾紛」北上尋仇

    追蹤整起案件,警方初步以為是車禍引發肢體衝突,後續3名惡煞才坦承是因為金錢糾紛,從台南北上台中,趁機製造車禍,痛毆被害人。
    2023/11/19 19:20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北市2清潔隊員疑有嫌隙 尋仇砍殺釀2死1傷

    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建成分隊上班的56歲高姓和58歲王姓男子疑有嫌隙,高男今天凌晨竟偕友人57歲廖男至大同區尋仇,3人分持刀棍砍殺,釀2死1傷,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16 16:27
  • 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以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的26歲何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吸收輟學學生加入幫派,不僅指揮未成年幫眾在台北市尋仇砍人,甚至教唆手下擔任詐騙車手。日前何男因懷疑4名少年侵吞贓款,私下將人擄走凌虐,事後還向親友勒贖,行徑凶狠、囂張。刑事局歷經長期蒐證,今年5月、10月發動2波搜索,循線逮捕何男在內等18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5 16:15
  • 台南追到高雄!疑預謀行凶取車遭圍毆刺傷 駕駛背中3刀

    高雄區的中山跟民生路口,一處停車場,14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尋仇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取車時,遭一群人圍毆攻擊,背部還被刺了至少三刀,事後對方駕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逃離現場,而傷患也在友人幫助下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追緝中。
    2023/11/14 13:02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網紅直播遭「行刑式爆頭」!疑遇尋仇偷襲 舉槍對轟爆血慘死

    在許多槍枝氾濫的地區,不僅暴力事件時有所聞、甚至會到「人人自危」的地步;位於南美洲的厄瓜多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當地一名身障網紅遭不明人士從後方「行刑式爆頭」槍殺,而發生衝突前才打開直播和觀眾互動的網紅,就這樣口鼻湧出大量鮮血、死在鏡頭前,影片在X(前Twitter)上造成瘋傳,驚悚瞬間以及鄰近的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22 08:41
  • 出來講清楚啦!不滿友遭欺負 衝警局尋仇

    好氣!基隆南榮派出所19日凌晨,3名男子氣沖沖衝進去,說要找人尋仇,原來是他們的好友汪姓男子,路上和人起口角衝突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好朋友一聽到,也跟著衝進警局要幫忙出口氣,結果卻先與員警爆發衝突,還亂噴辣椒水遭壓制。
    2023/10/20 20:11
  • 無法無天!三莽漢闖進派出所噴辣椒水 遭警制伏

    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昨天19號處理一起民眾糾紛案,不料有三名男子,為了要替朋友出氣,竟然闖入派出所內尋仇,其中一人還拿著辣椒水準備找邱男出氣,員警見狀後立刻合力反制全數逮捕。
    2023/10/20 14:57
  • 找警察尋仇!莽男闖派出所替朋友出氣 想噴辣椒水反遭逮

    基隆一名邱姓男子昨(19)日與一名汪姓男子發生衝突,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沒想到汪男的3名男性友人為了替汪男抱不平,竟然持辣椒水闖入派出所想找邱男尋仇出氣,所幸員警反應迅速,合力將3名男子制伏並順利逮捕。
    2023/10/2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