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尊重 結果共6,024筆

  • 綠白電話門 柯「開吉」民進黨吳崢求償100萬

    綠白電話門事件越演越烈,民眾黨真的提告了,對象是針對報導的2名記者以及所屬公司,還有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各自求償100萬元,吳崢回應尊重民眾黨,但也酸要告他求償100萬,那他可能會破產。
    2024/02/05 19:23
  • 民眾黨提告「喬院長」風波求償100萬 吳崢:真要賠會破產

    立法院長選舉日前落幕,民眾黨今(5日)針對立法院長選舉風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等人。對此,吳崢今下午受訪表示尊重,並強調民眾黨提告民事而非刑事,實則轉移焦點。他也無奈表示,他的存款只有新台幣76萬元,還不到100萬,「如果真的要賠就要破產。」
    2024/02/05 16:14
  • 年貨大街採買不吸菸!高雄衛生局籲「吸菸禮節三不二要」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與高雄市三鳳中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日前攜手推出「吸菸禮節三不二要」,期望透過此活動,讓吸菸者與非吸菸者在農曆春節年貨大街的採買環境中,能夠互相尊重。
    2024/02/05 11:02
  • 台北燈節上海代表降級 蔣萬安:尊重安排

    2024台北燈節正式起跑,大陸上海台辦循過去往例,都會「主任級」官員來台參與。不過今年傳出因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陸方來台官員確定降級,交給北市觀傳局的名單內,最高層級只剩「處長等級」,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表示,尊重各方,包括上海的安排。
    2024/02/03 15:31
  • 開車載家人!2人「一上車就抽菸」 他秒做1舉動被讚翻

    抽菸有害健康,癮君子如果造成別人的不適,恐要自我檢討,是否該尊重他人與理解他人的權益,最近,一名男子就抱怨,他開車接送岳母和小舅子,對於他們剛上車就抽菸的行為感到極度不滿。
    2024/02/02 14:17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民進黨給期許:未來三黨共同承擔國家進步

    今(1日)立法院長選舉由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表示,尊重憲政體制、尊重立院全體立法委員的民主選舉結果。民進黨也對新任國會院長韓國瑜表達祝福,新一屆的立法院是新民意的展現,未來將由三黨共同承擔國家進步的責任。
    2024/02/01 15:28
  • 她婚後不想叫對方父母「爸媽」 過來人揭1正確心態

    關於婚後如何稱呼配偶父母的議題,近日引發網路熱議,一名網友對於婚後要叫對方的父母為「爸媽」感到困惑,認為應該雙方各自處理自己的父母關係。
    2024/02/01 15:20
  • 院長掰打包行李? 游錫堃揮手微笑嘸回

    新國會首日,在民眾黨提出黃珊珊角逐院長後,民進黨的「游昌配」連任機率不高,對於下一步是否會辭職,游錫堃僅說「尊重大家」,倒是副院長蔡其昌在社群平台透露,民進黨黨團會多一個「蔡立委」,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質詢了」,蔡其昌僅說「晚上再回答大家」。
    2024/02/01 13:21
  • 擋韓院長 賴清德喊話白:2輪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龍頭改選民眾黨掀開底牌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話,第一輪若要投給自提候選人黃珊珊「一切尊重」,但第二輪投票希望支持「最好人選」,面對是否可能出現「珊昌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絕對不會投黃珊珊,但有議員透露的確有雜音。
    2024/01/31 19:24
  • 東岸商場「產權問題」延燒!市府:尊重法院

    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持續延燒,市府人員今天(31)下午,到商場進行資產點交,但NET公司仍然主張有所有權,在許多地方貼出告示,態度強硬,而市府則是回應,將依法行政,依據契約及法規,完成點交。
    2024/01/31 18:29
  •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2024/01/31 15:25
  • 游錫堃拍畢業照? 眾自推選龍頭傅崐萁嗨

    對於民眾黨出牌要推黃珊珊選國會龍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是保送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引起黃國昌不滿直說,這樣的說法可以停止,而先前才拜會民眾黨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只說「一切尊重」。
    2024/01/31 15:21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民眾黨「變相保送」韓國瑜! 傅崐萁回禮:召委選舉可「藍白合」

    立法院龍頭之爭,民眾黨確定自推人選,由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參選院長,可能變相保送國民黨推派的院長人選、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立法院長將由在野黨拿下,他也承諾,未來民眾黨8席一定會獲得國民黨立委全體的尊重,且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一起合作。
    2024/01/31 10:28
  • 中共將啟用W122、W123航線!逼近海峽中線 陸委會嚴正抗議

    中國大陸民航局今(30)日宣布,自2月1日取消M503航線自北向南運行之飛行偏置措施,並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運行;國台辦對此表示,啟用航線有助緩解航班壓力,有利改善航班營運,便利人員來往,符合兩岸同胞利益。陸委會回應,中國大陸未經溝通便啟用相關航路,既罔顧飛安也不尊重台灣;我方強烈抗議,如果陸方仍一意孤行,必承擔影響兩岸關係嚴重後果。
    2024/01/30 22:47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郵差爭勞退金提告獲勝!中華郵政驚訝:尊重但陷兩難

    郵差王耀慶認為台北郵局未溯及既往,將績效等獎金提撥至勞工退休金專戶,提告獲勝,台北郵局遭判要補提撥。中華郵政今天回應尊重判決,但與行政院的認定不同,陷入兩難。
    2024/01/29 09:03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接任閣揆? 林佳龍: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似乎各方有動作,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沒有提到人事。
    2024/01/26 15:17
  • 4個月改回1年兵 北市役男:民進黨好棒棒

    今天(25)是我國回復一年期兵役制度接訓的第一天,據傳政策會改變就是美方建議的,這是否代表美軍也會介入我方訓練,對此專家分析,基於指揮權的尊重,美方應該只會擔任顧問的角色,另外今天(25)台北市一共有43名役男入伍,就有家長親自來送兒子上接駁車,還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2024/01/25 18:28
  • 5生肖最可靠!龍年貴人運旺「大發財」 躺著數錢到手軟

    可靠有擔當的人在職場上都能獲得他人的信任與尊重。尤其能按時完成任務,履行承諾。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5大生肖最可靠,2024年有機會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事業有望成功發展,賺大錢。
    2024/01/25 14:07
  • 沒去尾牙!竟被「公審」沒在尊重 OL怒批:又沒給加班費

    隨著農曆新年將近,各企業開始進行年終慶祝活動,包括發放年終獎金與舉辦尾牙,一位OL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提到公司將尾牙安排在週六中午,而她因平常加班習慣,已知道自己無法參加並提前告知公司,事後卻在開會被公審,讓她相當不滿。
    2024/01/2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