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專長 結果共568筆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 台港澳「冠軍調酒師」詐騙相機迷 盜照裝賣家不出貨

    曾經榮獲台港澳調酒冠軍的29歲林姓調酒師,不以自己的專長維生,反倒在網路上詐騙相機迷,他盜用圖片假裝賣家,騙買家匯款不出貨,一共21人受害,詐騙金額近百萬元。
    2023/05/21 18:13
  • 會計中年在職學第二專長  斜槓變身花藝師

    在化工業擔任會計近30年的「銘貞」,為培養第二專長,參加在職訓練「主題花藝設計與製作班」達9年,斜槓成為花藝師,更獲日本真美花藝學院講師、美國芝加哥花藝學院等認證。
    2023/05/21 16:23
  • 上班通勤100公里!他月領6萬職業曝光 網暴動:用爬也要去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找工作,除了依據興趣和專長之外,還會考慮其他因素,包括薪資範圍、負責內容以及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不僅能夠從事理想工作,亦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一名網友疑惑,若有一份職缺月薪達6萬元,但卻要付出幾倍時間來通勤,是否為其值得花時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06 11:25
  • 港警招募多年不達標 砍身高體重視力限制

    香港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香港警隊招募人數都不達標。香港官方近日宣布,從5號起降低招募門檻,包括取消身高、體重、配戴眼鏡限制,學歷要求也調整。香港警方強調,比起體格,現在更重視智能、科技專長。
    2023/05/04 13:34
  • 「侯郭配」有望?郭台銘鬆口:我和侯友宜互補、無懈可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舉辦「郭台銘聽你說」台北場座談,針對2024總統大選議題首度表態,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從基層起家,侯友宜強在行政能力,他的專長是企業經營與經濟科技,兩人非常互補,未來不管是提名誰,兩人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就算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自己也願意以自身專業輔佐侯。
    2023/05/01 10:33
  • 不管提名誰!郭台銘曝2人強項:會與侯友宜組堅強團隊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表示,他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從基層起家,侯友宜強在行政能力,他的專長是企業經營與經濟科技,兩人非常互補;未來不管是提名誰,兩人都會變成一個非常堅強的團隊。
    2023/05/01 10:09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前清大校長、天文物理學家徐遐生辭世 享壽80歲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院士徐遐生23日於美國辭世,享壽80歲;徐遐生為國際知名理論天文物理學家,專長為研究行星誕生,其貢獻富原創性與影響力,為國際天文學界帶來突破性發展。
    2023/04/25 19:58
  • 轟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 劉家昌喊話郭董:別再等他們辦初選

    國民黨啟動2024立委提名,目前總統人選未定,外界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反變小。不過,音樂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上砲轟,「看到國民黨的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是他們的專長。」他也喊話郭台銘再戰總統,但是別再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待國民黨辦初選。
    2023/03/20 12:53
  • 低胸豪乳超性感!新北國王啦啦隊化身鼓手 網讚:帥翻了

    一般人對啦啦隊的印象,都是賣力熱舞、使出渾身解數為球隊加油,但是新北國王啦啦隊「舞監」Roxy楊楊,不只舞技精湛,負責刁舞、調整舞步,她還有另一項專長是「打爵士鼓」,這個月12日球團直接把爵士鼓搬進球場,讓楊楊這次不只用跳舞吸引觀眾,更用打鼓帶動全場氣氛,表演結束後驚艷所有觀眾。
    2023/03/18 12:56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偏僻工業區下手!斗六警用科技辦案 破纜線竊盜集團

    雲林莿桐鄉、斗六市自今年初陸續傳出數起台電電纜線遭竊案件,影響民生及工業用電公共安全,斗六警分局接獲台電公司報案後,新任分局長黃念生發揮刑事專長,立即指示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掌握竊電纜線集團犯罪行為及行蹤,經查該集團犯案有5次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於本月22日順利瓦解該集團,將3名犯嫌查緝到案,順利偵破。
    2023/02/24 14:22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年後轉職潮!搶手職缺聚焦3面向 「這工作」最可能被加薪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超過9成上班族有「跳槽」意願,《網路溫度計》綜合各大求職網分析,找出符合時下趨勢的搶手職缺,以及「最有可能」被加薪的職務,在選擇轉職或勇敢「裸辭」之前,不妨依據自身的專長與優勢,參考更具前景的職場環境。
    2023/02/07 10:55
  • 才剛開工!逾9成上班族想跳槽 6大熱門職缺最搶手

    兔年正式開工,隨著春節假期結束,求職網調查,超過9成上班族有跳槽意願,最搶手的6大職缺與「綠能與永續經營」、「邊境解封」及「數位轉型」議題相關,包括風電工程師、ESG管理師、旅遊規劃師及數位行銷師等,建議求職民眾先檢視建議先檢視自身的專長與優勢,勿意氣用事就「裸辭」。
    2023/01/31 12:49
  • 「年過40歲沒專長」能找啥工作? 全場都推這一行

    年後應該不少人有轉職或是跳槽的計畫,不過如果年過40歲履歷空白也無特殊專長,若想謀求工作該從何下手呢?有網友就提出這樣的問題,希望眾人可以幫忙指點迷津,不少人就熱心推薦,像是保全、司機都是有機會入行的職業,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條件其實最適合考公職,引起一波討論。
    2023/01/30 21:34
  • 普欽更換對烏克蘭戰事指揮官 「前後包夾」策略曝

    2023年才開始半個月,俄羅斯隊就持續對烏克蘭強烈轟炸,各地能源設施受到攻擊,再度斷電。烏克蘭軍方資訊還顯示,普欽無意結束戰爭,將再度下達動員令,招募五十萬人,進一步展開攻勢。今(16)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俄烏戰爭開打後,烏克蘭居民可說是活在水深火熱中,但這對俄羅斯只是一份測試,測試該如何進攻以打下烏克蘭,而原先攻勢未獲得明顯成效後,普欽更換了對烏克蘭戰事的最高指揮官,改由參謀總長接任。原指揮官蘇洛維金專長是航空軍事,因此去年10月他上任後,就頻繁對烏克蘭發動空襲,12月時,國際都聚焦在澤倫斯基出訪美國、普欽前往白俄羅斯視察,訊息相當混亂,但是現在再進行分析就能知道,實際上當時的核心變化是普欽對戰事重新做了安排。」
    2023/01/16 17:17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 采子劈腿想復出!舊愛邱鋒澤認了「有在看」 真實反應曝

    邱鋒澤日前推出個人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今(8)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現場又唱又跳,自認舞蹈不太好的他,賣力唱跳舞曲,被問到感覺,他笑說:「挺熱的,不過舞蹈我不是專長,但應該有進步,也希望自己這樣可以勵志到很多人。」而前女友采子因為劈腿,重創形象,神隱了20個月,直到近期才更新IG,對此,邱鋒澤坦言有看過。
    2023/01/08 16:08
  • 老師我想學舞龍舞獅 體育署力推「民俗體育」

    教育部體育署致力於民俗體育扎根,辦理「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解決民俗體育專長師資及系統性影音教材不足現況。自109學年度起,邀集民俗體育青年教師拍攝教學影片教材,由淺入深親授專項技巧,現已推出戰鼓、跳繩、舞獅、競技舞龍、扯鈴及撥拉棒等6種項目共計60支影片,以創新且便利的方式深耕校園。
    2023/01/05 18:02
  • 義務役注意!領2萬320元有條件 國防部:須完訓下部隊

    我軍義務役役期日前拍板延長為一年,自2024年元旦起生效,徵集對象為民國94年次以後出生役男,國防部規劃一名二兵薪額合計2萬320元,為本俸1萬130元再加上專業加給1萬190元。然而,國防部今(5)日進一步表示,義務役入伍時的奉額1萬130元,待完成8周新訓後取得專長證書下部隊,才可以領專業加給1萬190元,所以下部隊才領2萬320元。
    2023/01/05 14:09
  • 雄獅年終撒1億元!全方位佈局徵才500人 有「這些專長」優先

    隨著各國解除新冠病毒管制,旅遊業快速復甦,國內旅遊社龍頭雄獅集團宣布發放總金額超過1億元「年度激勵獎金」,另因應集團積極朝向生活產業發展,雄獅將於 2023年擴大徵才逾500人,除了旅遊及旅遊新創人才之外,也歡迎旅宿、餐飲、資訊科技等人才加入。
    2022/12/26 15:04
  • 義務役延長案 專家:應發揮入伍役男民間專長

    義務役期擬延長至一年,軍事專家今天以俄烏戰爭為例認為,現代戰爭型態高度科技化,加上年輕民眾對科技有高度接近性,軍方除訓練役男成為合格步槍兵,也應調查役男背景,善用其對資訊、無人機等技能。
    2022/12/25 22:19
  • 中居正廣三度手術大暴瘦! 接受大腸癌名醫治療「拒親友探病」

    傑尼斯團體SMAP於2016年解散後,包含木村拓哉在內的前成員們大多活躍在戲劇圈,隊長中居正廣則持續發揮主持專長,手邊有多個綜藝節目。然而今(2022)年驚傳他罹患盲腸癌,9月才動完手術,現在又傳出他再度入院休養治療,醫療界人士透露主治醫生是大腸癌名醫,而且中居正廣整個人暴瘦,拒絕親友探病。
    2022/12/20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