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專長 結果共568筆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 義務役1情況成主戰兵力? 國防部:可依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義務役役期明(2024)年元旦延長為1年,有媒體今(16)日報導稱因兵源不足,「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對此,國防部駁斥媒體報導內容並非事實,並表示目前主戰部隊編現仍達8成以上,會持續強化招募志願役,一年期義務役以分發守備部隊為主,部分役男可依專長或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2023/10/16 14:24
  • 素人翻糖師黃湘涵融合台灣元素 征戰國際賽事

    花蓮烘焙師傅黃湘涵,7年前踏入翻糖蛋糕領域,原有的烘焙專長,加上細膩手法,將台灣元素融合作品,近2年以素人之姿屢次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實力不輸知名飯店甜點主廚。
    2023/10/13 16:42
  • 吳慷仁自爆怕魚「會勸導演不要拍」 因1番話看清鄭元暢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主要演員吳慷仁、鄭元暢合體現身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節目中,兩人卸下演員面具,分享私下興趣、專長及罩門,吳慷仁坦言自己很怕魚,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立刻提問一道假設題,「另一半的靈魂附身在魚身上,要跟魚有對手戲時會怎麼應對?」吳慷仁認真回應:「我會勸導演不要拍這種東西。」
    2023/10/10 14:20
  • 亞運奪金選手余祥平回母校  余祥平:美夢成真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返回母校基隆市銘傳國中,受到學弟妹英雄式歡迎,他說,要將運動興趣轉變為專長過程很艱苦,一路上會碰到許多挫折,要學習如何從中突破,並努力做自己不要放棄,勇敢追夢。
    2023/10/05 16:42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繳近10萬上「職業占星大師班」 課程內容遭告侵權

    薪水不漲,不少人希望透過第二專長增加收入,但有數十名學員投訴,花了五萬到10萬不等的費用,購買占星師Patrick網路線上「職業占星大師班」課程,號稱三個月內能創造第二收入,卻被發現有部分內容涉嫌侵權,學員要求退費,遭到拒絕!
    2023/09/18 19:28
  • 《BBC》看郭台銘配賴佩霞:是步好棋、但難實現逆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這對組合引發台灣民眾熱議,外媒也同樣投以關注。英國《BBC》引述專家說法指,郭台銘的副手選擇是一步「好棋」,但就長期來看,郭台銘可能還是無法實現逆轉;賴佩霞的專長能否發揮,還得看郭台銘願意給他的副手多少空間。
    2023/09/15 11:43
  • 「台灣人抵抗意志不足!」學者憂:應對中國資訊戰時間不夠了

    專長研究中共對台認知作戰的學者沈伯洋表示,他擔心台灣應對資訊戰的準備時間不夠了,因為中國的技術愈來愈精進,而台灣內部的分歧使得對中抵抗意志不足,與立陶宛、烏克蘭等國家面對俄羅斯的情況不同。
    2023/09/11 08:49
  • 本島役男可選部隊? 國防部:依專長配合抽籤

    國防部明年恢復辦理,1年期義務役,總人數約9100人,其中恐怕會有13分之一的役男,下部隊有機會抽到「金馬獎」,但離島「有加給」增加了役男自願去的誘因,在本島役男新訓結束後能不能也自願?國防部強調,會依專長需求,輔助配合抽籤。
    2023/09/07 15:48
  • 你買不到的太妍門票!他一按滑鼠 「4秒鐘就到手」

    一名台大畢業的周姓工程師,利用專長架設搶票平台,累積上千名買家,像是韓星太妍、藝人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靠著設計出的AI系統,四秒就能搶到票,但六月文創法修法實施後,工程師成為首宗被抓的搶票黃牛,他坦承犯案也繳回所得,表示因為家境問題才兼差賺錢。
    2023/09/06 19:17
  • 1年義務役也要「金馬獎」!每13人有1人去外島 國軍:有自願選項、不夠再抽籤

    明年恢復1年義務役,最新的國防預算書揭露,約700人將分發至外離島預計有每13人,就有一個人抽到這俗稱的「金馬獎」!至於怎麼分發,國防部表示,將依役男專長、戶籍、和志願選填為主,先提供自願選項,人數若不夠再抽籤。
    2023/09/04 14:29
  • T1/林秉聖陷合約風波 台新領隊發聲:他是我們的球員

    T1臺北台新戰神成軍,今(24)天也公布球隊隊徽,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針對林秉聖最近深陷合約風波,領隊尚瑞強表示,林秉聖目前已跟著球隊練球,堅定林秉聖是台新戰神球員的立場,並且表明台新銀行一直「以和為貴,」不太願意也不太專長去尋求輿論的支持。
    2023/08/24 13:31
  • 假檢警又扮「李組長」 遭真警圍捕狂奔百米

    新北市警方接獲詐騙報案,民眾接到來電,對方自稱是新莊分局重案組李組長,為了追回詐騙集團贓款,需要被害人配合調查,交付86萬現金當作假扣押,提供監管,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幸好被行員阻止,事後打110查證,接電話的恰巧也是李姓巡佐,專長就是抓車手。
    2023/08/13 18:44
  • 柴柴、小蜜蜂、沖浪男孩 咖啡拉花午茶加分

    苗栗南庄老街,一家飲料店,第二代22歲的兒子接手之後,把拉花專長加了進來,變成招牌。小老闆年紀輕輕,學拉花已經10年,也參加比賽,還有教學,店裡享用下午茶,還可以搭配蒸籠盛裝的餅乾或甜點。
    2023/08/07 15:19
  • 日本人口55年新低 缺工尚無解.再掀跳槽潮

    日本高齡少子現象不斷惡化。官方調查本國籍人口數,報1億2千多萬,同比去年減少超過80萬人,連續14年衰退,創有統計以來,55年最低紀錄,缺工問題勢必加劇。但民間智庫指出,數位行政、科技辦公的推廣,文書、製作等職種將會有餘上百萬人,跳槽趨勢因此日益明顯。企業也瞄準這股潛在勞動力,培訓員工第二專長以獲得技術人才;或免費指導專業技能,增加轉職吸引力,解決人手不足,維持產業運作。
    2023/07/28 19:50
  • 嗆綠「做不好就換人」 侯友宜承諾做好社會安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現階段民進黨做不好,就該換別人來做。社會安定是他的專長,讓人民不要被黑幫控制、不要被詐騙,他絕對可以做到,「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自然安心」。
    2023/07/18 22:35
  • 專長耍廢!躺平男「出租自己」 5年賺翻890萬還出書

    完美工作的條件是什麼?相信不少人都會給出「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答案,但也有人認為,最夢幻的工作就是不需要上班。日本一名男子更宣稱,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無所事事,簡單來說,他什麼事都不想做,怎料善用「專長」後,長達5年的「廢物人生」居然賺進約台幣890萬元,甚至出書分享耍廢中的趣事。
    2023/07/14 22:04
  • 出社會才知道!新鮮人嘆「30k工作難找」:以為隨便都有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社會職場也將迎來一批新血,從學生時代轉換到職場人士,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找工作」的問題;在工作的考量上,除了常見的個人專長、喜好之外,最實際的就是薪資方面的考量,一名網友無奈發文表示,自己曾經以為找工作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沒想到真的「體驗一回」後才意識到不僅找工作不簡單,甚至月薪要破3萬都有難度。
    2023/06/26 10:00
  • 大谷翔平登全壘打王! 同場敲第22轟還勝投

    天使隊大谷翔平,發揮他的二刀流專長,週四先發投球,投6局失兩分,不但拿下本季第6場勝投,還在第8局,敲出了這個賽季第22支全壘打,成功並列全壘打王寶座。
    2023/06/16 18:26
  • 畢業起薪誰最高? 醫藥衛生、教育、資通訊最具競爭力

    台灣上班族普遍薪資低,根據勞動部調查,大學畢業平均薪資是3.1萬元,其中以醫藥衛生3.8萬元最高,其次是教育學科系3.6萬元;第3則是物理、化學等等,而若是研究所畢業,整體薪資平均可達到5萬元,其中資通訊科技排名第一,人力銀行分析,薪資較低的行業別,求職者可以培養第二專長,才能夠替自己加薪。
    2023/06/15 23:20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 由內而外培養全方位實力!

    在科技網路日漸發達的時代下,孩子們的競爭也愈加激烈,不僅僅需要具備個人專長或是特色才藝等外顯能力為自己加分,更同時需要充實自我內在,像是提升自信心、找尋自我價值,亦或是擁有理解他人的同理心,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若能從裡到外的培養自身的能力,將會讓孩子們在未來競爭的道路上超越其他人!
    2023/06/14 09:00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約旦工程師用5G對話台灣 盼以所學助救災

    來自約旦、專長是5G通訊系統應用的沙慕(Samer Talat)愛上台灣,除曾騎機車環島,感受台灣人情溫暖,成為「新台灣人」後,也希望用專業幫助救災,回饋這塊土地。
    2023/06/10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