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專輯獎 結果共140筆

  • 金曲前哨戰! 艾怡良、ØZI領十大專輯獎

    第30屆金曲獎即將在這個禮拜六(29日)登場,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率先頒發「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入圍金曲男女歌手的QZI、謝震廷和蔡依林、艾怡良,都搶先奪獎。
    2019/06/26 20:18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陳奕迅叩關「最佳專輯」 林昶佐6項入圍

    第30屆金曲獎公布後,有許多歌迷詢問,為什麼去年的歌王陳奕迅沒有入圍男歌手,原來是他的新專輯《L.O.V.E=愛》只有兩首國語歌,不符合歌王資格,但仍提名「年度最佳專輯獎項」;最佳作詞人獎也是亮點之一,以立委身分入圍的林昶佐,將力戰樂壇老將陳昇和李宗盛。
    2019/05/15 19:05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葛萊美獎主要得獎名單 凱西瑪絲葛蕾抱走大獎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以「閃耀時刻」贏得當晚最大獎最佳年度專輯獎,以下為主要得獎名單:
    2019/02/11 14:56
  • 今年大家都聽這些歌! 你不會唱就落伍了

    音樂平台回顧今年年度流行音樂走勢,發現到許多有趣的特徵,有時事帶動舊歌重聽以及台語歌曲流行化、年輕化,像是樂團茄子蛋《卡通人物》的台語專輯,就讓他們獲得新人獎以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冠亞軍都是他們包辦,盧廣仲的《明仔載》也都是第3名。
    2018/11/30 18:39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徐佳瑩奪歌后大方放閃 非比爾賈不嫁

    徐佳瑩昨晚在金曲獎,勇奪歌后和國語專輯獎,她也難得大放閃,興奮親吻男友比爾賈,還在台上感謝男友,坦言自己情不自禁,比爾賈的媽媽也大誇徐佳瑩是好媳婦,被問到是不是有結婚計畫了,徐佳瑩也笑說,還要問徐媽媽啦,不過目前就是非比爾賈不嫁,候選人只有他!
    2018/06/24 12:18
  • 徐佳瑩奪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奪年度專輯

    金曲獎大贏家獎落誰家呢?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心裡學》奪下,她感動到在台上向評審三鞠躬,有趣的是年度專輯獎,則是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抱回這項大獎。
    2018/06/24 09:06
  • 林俊傑金曲壓軸登場 回顧15年音樂歷程

    金曲獎進入倒數計時,19日又宣佈1位歌王將在典禮中表演,身為兩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林俊傑,除了是本屆入圍者,也將在典禮壓軸演出,林俊傑透露入圍的6項獎項中,最希望拿下的是「最佳專輯獎」,他並許願得獎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帶著同事與家人,去旅遊放鬆1個禮拜。
    2018/06/19 16:39
  • 徐佳瑩擔任金曲頒獎人 最想抱回這獎項

    金曲獎23日登場,今天公布邀「情歌王子」張信哲頒今年「特別貢獻獎」得主、已故貝斯大師郭宗韶;此外,歌手徐佳瑩將擔任頒獎人,入圍金曲5項的她直言最想奪「年度專輯獎」。
    2018/06/06 17:31
  • 紅髮艾德挫卡卡、酷玩 獲葛萊美流行演唱專輯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抱回他的第3座葛萊美獎,憑藉Divide奪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
    2018/01/29 12:17
  • 張藝興領獎突「雙膝下跪」 頭碰地親吻舞台登熱搜

    韓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早前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近期憑著該專輯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最佳專輯獎。日前他上台領獎時,發表感言完突然激動地雙膝下跪,以頭碰地親吻舞台,讓粉絲淚崩表示「一個人多尊重舞台、多尊重觀眾,就多值得被愛」。
    2017/12/04 12:31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MAMA/達成五冠王!EXO獲「年度專輯獎」

    2017MAMA頒獎典禮進入尾聲,典禮最高潮由頒獎人李英愛頒發年度專輯獎,最後由EXO連續兩年獲得,不只是EXO的團員,現場粉絲也和他們一起哭成一片。
    2017/12/01 23:20
  •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2017/06/25 11:19
  • 五月天「自傳」奪國語專輯 下張專輯等更久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拿獎,五月天表示,每次做完一張專輯就像用完一條命,他們也保證,「下一張專輯,一定讓大家等很久」。
    2017/06/25 09:22
  • 五月天直言欣賞草東 阿信:這不是世代對決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入圍8個獎項的五月天,最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作詞人獎,面對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大獎,主唱阿信說,「這不是世代對決」,五月天很欣賞草東。
    2017/06/25 08:58
  • 金曲28/黑馬《桑布伊》奪3獎 抱回最佳年度專輯

    在第28屆金曲獎中,最大獎年度專輯獎一共入圍24項,最終由「桑布伊創作專輯 - 椏幹」抱走今晚最大獎。
    2017/06/24 23:28
  • 金曲28/述說20年故事 五月天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金曲獎今晚揭曉,眾所注目的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本屆五月天的《自傳》獲得。
    2017/06/24 23:23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睽違4年 張震嶽三分身站上金曲舞台

    曾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張震嶽,宣布將站上於本月24日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演出,這也是張震嶽睽違4年後再度於金曲演出,2013年他與熱狗MC HOT DOG搭檔「Music I Play音樂@玩童」,結合絃樂、原住民音樂、嘻哈等元素獲得滿堂彩。
    2017/06/09 14:51
  • 抱走五大獎! 愛黛兒成葛萊美大贏家

    歐美音樂界的盛事「葛萊美獎」登場,英國天后愛黛兒是最大贏家,抱走年度歌曲和最佳專輯等5項大獎,而呼聲很高的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後來只拿下最佳都會專輯獎,不過碧昂絲挺著孕肚表演,其中一段還坐在椅子上,直接90度往後仰,就像懸在半空中,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2017/02/1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