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專輯獎 結果共140筆

  •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2021/08/22 11:17
  • 「柔道男神」楊勇緯放場邊照網嗨翻 首曝參加金曲心聲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間盛大舉行,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首度以實體兼線上舉行。而日前在東京奧運上表現亮眼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驚喜現身擔任「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頒獎人。對此,楊勇緯事後也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大家喜歡自己第一次登上金曲舞台的表現,未來也會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繼續努力。
    2021/08/22 09:28
  • 連獲兩大獎「蛋堡」獲最佳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桑布伊」奪下

    蛋堡杜振熙不只拿下歌王,再以專輯《家常音樂》奪最佳華語專輯獎,台上致詞卻十分爆笑,另外壓軸頒出的年度專輯獎,由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以專輯《得力量》獲獎,在22張專輯中脫穎而出。
    2021/08/22 08:25
  • 金曲32/才剛拿完歌王!蛋堡再奪「最佳華語專輯」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被稱為死亡之組的「最佳華語專輯獎」,最後由「饒舌詩人」杜振熙(蛋堡),憑專輯《家常音樂》順利奪下獎項。
    2021/08/21 23:18
  • 終於!許富凱7度入圍首拿歌王 曹雅雯封后再拿台語專輯獎

    歌手許富凱今年七度入圍搶台語歌王,終於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讓他情緒一度激動的說,自己真的等了七年,一路鞠躬致謝,而台語歌后則是由呼聲也很高的曹雅雯奪下,接著又拿下台語專輯,讓她笑說,好想趕快去喝酒。
    2021/08/21 21:59
  • 金曲32/曹雅雯為許富凱「緊張到臉歪」 奪台語歌后笑開懷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皆由呼聲最高且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曹雅雯奪得,一出手就奪下兩項台語最大獎,她和新晉台語歌王許富凱談及感想時,笑說一度緊張到臉都歪掉。
    2021/08/21 20:32
  • 金曲32/連擒2獎!「江蕙接班人」曹雅雯奪台語專輯獎

    第32屆金曲獎於今(21)日晚間舉行,「最佳台語專輯獎」由呼聲最高、被封為「江蕙接班人」的金曲歌后曹雅雯奪得!去年(2020)是她出道第10年,特別推出專輯《自本》來紀念,結果直接橫掃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她不僅擺脫經紀公司成立工作室,現在又奪得最佳台語專輯獎,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1/08/21 20:01
  • 現身《中國好聲音》飆唱 韋禮安認「歌手最好的舞台」

    歌手韋禮安能寫能唱,今年第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同時也入圍「最佳華語專輯」、「最佳作曲人」、「年度專輯獎」。近來韋禮安現身大陸音樂選秀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令兩岸網友十分意外,不解資歷、知名度皆足以當導師的他,為何以選手身分登台?
    2021/08/21 19:35
  • 罕見動怒講重話 許富凱轟:妳的舉動令人不解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憑著專輯《拾歌》,入圍第32屆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3大獎,今(18)日突然動怒,凌晨透過限時動態不滿嗆聲,「妳的舉動真的很令人不解」,似乎意有所指的發言引發熱議。
    2021/08/18 22:27
  •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女歌手風光 韓天團BTS寫歷史

    女性歌手無疑是今天2021年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在壓軸的最佳年度專輯獎5個名額中搶下4席。而防彈少年團則改寫歷史,成為第一個獲全英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
    2021/04/02 07:11
  • 孟子後代金曲炸雙峰翻紅 驚人背景曝光

    女星孟慶而日前在金曲獎上替樂團濁水溪公社領「最佳台語專輯獎」,一襲火辣紅色禮服凸顯傲人身材瞬間爆紅,隨後被起底是孟子第73代孫女,出道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0/10/05 16:07
  • 獲國語專輯獎引爭議! 王若琳:不是我責任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獲得金曲國語專輯獎引發爭議,網友認為翻唱怎麼贏過原創,再加上其中6首歌都不是國語卻得獎,評審團主席陳振川表示,專輯精緻好聽、製作的好因此獲獎,而鄧紫棋則拿下評審團獎,感慨開嗆前東家,自己不是商品、沒有他們也可以!
    2020/10/05 13:08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金曲31/王若琳《愛的呼喚》重現經典 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眾所矚目之「最佳國語專輯獎」,最終由歌手王若琳憑專輯《愛的呼喚》奪下。
    2020/10/03 23:53
  • 金曲31/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奪壓軸年度專輯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0/03 19:23
  • 金音獎登場!ØZI獲獎 葉璦菱現身挺兒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金曲歌王Leo王和葉璦菱的兒子「ØZI」都是表演嘉賓。而ØZI繼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還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唱作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2019/11/17 11:02
  • 金曲魔咒? 艾怡良、Lulu、孫盛希全分手

    第30屆金曲獎在6月底落幕,不過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首度從紅毯走進小巨蛋的Lulu,還有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都接連爆出分手,艾怡良昨晚更寫下「願逝去的愛,能原諒我們」,令人惋惜。
    2019/07/30 11:27
  • 翻出整疊泛黃報紙 骨灰級粉絲曝「18年前蔡依林」

    蔡依林(Jolin)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獎」兩項大獎,典禮中還飆舞嗨唱《怪美的》,不僅華人媒體爭相報導,也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讓網友不禁大讚「果然是國際蔡」。而蔡依林從 19 歲出道至今20年,魅力依舊不滅,許多骨灰級粉絲,看著她長大也感到相當欣慰、感動;近日其中一位鐵粉就分享自己收藏多年的報紙,透露小時候「雖然我一天只有媽媽雜摳,但是報紙只要有她我都買。」
    2019/07/06 13:26
  • Jolin年度專輯非最佳國語? 陳珊妮:投票4輪

    第30屆金曲獎落幕,拿下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的蔡依林卻錯失「最佳國語專輯獎」,讓網友質疑,這2個獎項的評選標準「好矛盾」,這爭議不是今年才發生,從第28屆增加這個獎以來,連3年年度專輯奬都不是最佳國語專輯獎,評審陳珊妮也出面解釋。
    2019/07/01 11:39
  • 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

    今年金曲男歌手獎、新人獎,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被說是爆冷門,歌王得主「Leo王」,是蛋堡的師弟,擅長台式饒舌,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致詞到一半媽媽葉璦菱溫情視訊,卻被網友認為太拖時間。
    2019/06/30 13:48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2019/06/30 08:34
  • 找到最真實的自己!蔡依林《怪美的》奪年度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晚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最終由天后蔡依林憑藉專輯《Ugly Beauty》一舉奪下。該專輯是她睽違4年回歸樂壇之作,一發售就攻佔各國音樂榜單冠軍,更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7項大獎,成功贏得金曲獎評審青睞。
    2019/06/29 23:32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台語歌王歌后出爐! 流氓阿德、江惠儀鍍金

    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出爐,由兩度入圍的流氓阿德和三度入圍的江惠儀奪下,另外最佳台語專輯獎則是廖世賢的專輯「西部」。
    2019/06/2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