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專勤隊 結果共271筆

  • 為娶陸配照顧罹病家人 7旬翁COSPLAY「少將」慘遭逮

    新北市一名70多歲的劉姓老翁,今年初第三度提出大陸配偶來台申請,但這一回他為了取信移民官,竟然意想天開偽造國軍少將的在職證明,且為了縮短辦理時程還誆稱自己在苗栗斗煥坪營區參加「固安演習教召」。劉翁甚至穿著「少將」制服到專勤隊接受訪談,結果卻當場被識破,不只無法申請陸籍配偶,更涉嫌偽造文書罪,遭依法送辦。
    2022/05/12 11:05
  • 抓逃逸外籍移工!台南2員警染疫 移民官恐慌

    疫情升溫,台南市永康分局24日查獲5名失聯移工,其中有4人確診,造成辦案的員警當中,有2人染疫,由於沒在第一時間進行快篩,害得之後處理的移民署專勤隊也人心惶惶!不過,永康分局表示,逮獲逃逸移工,並沒有規定要強制進行快篩。另外,歸仁消防分隊也有2名隊員快篩陽性,該分隊人員全緊急暫停勤務。
    2022/04/30 15:13
  • 塗了胸前擠出溝!移工斜槓當起直播主 專勤隊上門下場慘

    擦了會變「波霸」?高雄專勤隊最近網路上發現,名為小芳的越南移工,看準同鄉移工在台習慣擦自老家的美粧品,便開始在抖音、臉書等社群平台,販賣號稱有豐胸、去黑斑、減肥等醫療功效的美粧品,她更於臉書上貼出「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圖,強調擦了胸前有「劇變」。專勤隊蒐證後移送相關單位,小芳之後不僅將被依法移送,還可能被遣送回國、遭衛生局裁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2/04/18 13:08
  • 乘客悠遊卡退款300元沒拿 逃逸移工私吞結果慘了

    台北市1名菲律賓籍移工,日前在台北捷運圓山站內,發現有民眾的悠遊卡加值退款未拿,趁著四周無人之際竟將退款300元占為己有,警方事後循線逮人,還意外查出他是名逃逸移工,這下子不只得面臨侵占罪刑責,移交移民署專勤隊收容後還可能被遣返回國。
    2022/04/14 12:39
  • 利用同鄉信任感騙全台移工 移民署破獲吸血高利貸集團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接獲移工控訴,因家鄉急難,透過同鄉仲介以護照質押、簽本票及高利條件借貸,一旦無力償還就無法取回護照,影響轉換雇主權利,專勤隊循線追查發現,以楊姓男子為首的高利貸集團,以會講印尼話的華僑黃嫌為集團中主要招募者,利用同鄉間的信任感,在網路上刊登借錢容易的廣告,鎖定急需、缺乏合法借錢管道的印尼籍移工,放年利率121%~152%的高利貸牟取暴利,受害人數百人且遍及全臺各地。
    2022/03/12 16:46
  • 移工血蟲!放152%高利貸牟暴利 沒錢就恐嚇+扣護照

    移民署嘉義專勤隊破獲專騙移工的高利貸集團,主嫌楊男以及一名印尼華僑黃嫌,他們專鎖定急需用錢的移工,並利用同鄉的信任感,以年利率121%至 152%放款,超過數百人受害,只要還不出錢,就以恐嚇、扣護照逼迫還債。嘉縣專勤隊會同多個警政單位,傳喚、拘提相關人士到案,並扣押相關跡證,以及主嫌帳戶和現金7百多萬元,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3/12 16:31
  • 南投越南小吃「地下匯兌」上億元 半年賺千萬佣金

    南投有越南小吃店掛羊頭賣狗肉,做的是「地下匯兌」業務,移民署專勤隊調查,這半年來他們經手金流超過上億元,光是傭金就賺了千萬台幣!
    2022/03/03 12:52
  • 自己人打自己人! 越籍暴力討債贖金「2億3千萬」

    彰化有專勤隊跟警方聯手破案,越南籍失聯移工跟留學生,組成犯罪集團從事擄人勒贖,把被害人毒打之後還錄影片跟當事人家屬要錢,贖金是2億3千萬越南盾,換算台幣27萬6千,警方說被害人因為債務問題替朋友出頭,成了下手目標。
    2022/03/02 13:44
  • 失聯移工「為解鄉愁」約小酌 11人陣仗龐大意外遭逮

    這個月4日,新北市三重區長生街附近,有民眾發現,某處民宅突然聚集了相當多的外籍人士,鄰居懷疑可能是有不肖業者在此處違法開賭場,緊急通報員警到場。轄區警方逐一清查在11人身分,這才發現原來他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相約聚會喝酒,卻因為陣仗太大,而被民眾通報,後續交由移民署新北專勤隊處置。
    2022/02/12 16:42
  • 心虛狂奔被抓!皮夾藏過期證件 移工辯:我哥哥的他剛死

    高雄一名40歲的鄭姓逃逸移工,日前騎車在路上碰見巡邏警察,龍頭一彎加速衝進巷內,員警見狀上前追捕將他逮個正著,鄭男向員警雖堅稱,自己是合法移工,但皮夾內的居留證時間卻明顯逾期,鄭男情急之下竟辯稱「這我哥哥的啦!他剛死」。警方比對過後,確認鄭男就是逃逸移工,將其依法移送高雄專勤隊處置。
    2021/12/15 12:11
  • 你來打我不抓!逾千移工打疫苗 首日「一半非法」

    移民署台中專勤隊11日開始,連續兩天在台中市東協廣場,替外籍移工打疫苗,為了提升接種率,即便是非法移工去施打,也不會被通報查處,兩天施打超過一千名移工,而第一天就有一半是非法移工。
    2021/12/12 20:52
  • 以為看不到?低胸移工躲摩鐵浴室 警一查...逃逸1年

    一名30歲裴姓越南女移工逃逸1年,與47歲翁姓男友入住摩鐵,遭警方上門臨檢,裴女趕緊躲進浴室,仍被警方逮獲,將她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轉送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收容,等待遣返。
    2021/12/08 18:39
  • 涉壓榨同鄉失聯移工 印尼女子及台籍男友遭判刑

    印尼籍失聯移工蘇菲涉夥同台籍蔡姓男友父子非法仲介同鄉移工,還巧立名目苛扣薪資。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獲3人送辦,新北地院審理後在今年10月各判處4月及6月徒刑。
    2021/11/10 16:17
  • 專坑同鄉!印尼女夥台男仲介失聯移工「剝削扣薪」不從就恐嚇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有嫌犯非法仲介失聯移工,到雙北的工廠工作,但他們卻巧立名目,剋扣薪資,甚至在沒有工作時,將人安置在不到5坪、沒有對外窗的雅房內,避免被查獲。新北專勤隊埋伏蒐證後,於工廠和他們宿舍內,查獲10名印尼籍失聯移工,同時也逮捕幕後3名主嫌,其中一人也是失聯移工,為了賺錢夥同男友壓搾同鄉。
    2021/11/10 11:41
  • 逃逸移工見警分頭跑!腳軟摔草叢 滿褲鬼針草狼狽上車

    2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日前騎著機車在高雄仁大工業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坐在後座的黎姓男子因為心有不安,不時回頭偷瞄員警,2名員警見狀要他們停車受檢,黎男當下跳車狂奔,騎車的陳姓男子也加速逃逸,但2人最後都栽在警方手裡。過程中,陳男因一時腳軟摔進草叢中,被逮時褲子上紮滿了鬼針草,一查發現他的妻子同樣是逃逸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強移送專勤隊。
    2021/11/09 14:49
  • 移工高歌!遇臨檢和警「抬槓」 查到她時氣氛頓時凝重

    高雄警方23日深夜到一間複合式KTV臨檢時,發現7名越南籍男女在包廂內高歌,一群人原本相當配合,好幾人甚至都用台語和警方談天,但盤查到最後一名女子時,她辯稱自己沒帶證件,且連生日都答不出來,在場友人也如同喪失中文能力,不願幫忙翻譯,員警最後用電腦查出阮姓女子的身分,為失聯1年的逃逸移工,將其帶回偵訊,並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專勤隊。
    2021/10/26 12:36
  • 隱瞞遭停牌涉非法仲介移工 移民署逮主嫌送辦

    新北市專勤隊今天宣布,破獲以曾姓男子為首的非法仲介公司,涉隱瞞遭停牌,仍收費辦理移工聘僱。警方起出主機、帳冊、偽造證件,依詐欺、偽造文書及非法仲介營利等罪嫌送辦。
    2021/10/06 13:49
  • 鐵工廠僱用非法移工 彰化移民官喬裝蒐證逮35人

    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獲報,和美鎮某農田一處鐵工廠涉僱用非法移工。移民官假扮農夫蒐證,見時機成熟,進入工廠逮捕35名非法移工等,經採檢後都為陰性,轉送收容所等待遣返。
    2021/09/24 17:14
  • 扮農夫抄鐵工廠!移民署逮大批非法移工 人多到要用中巴載

    移民署接獲線報,稱彰化縣一間鐵工廠內雇用大批非法外籍移工,稽查人員為避免打草驚蛇,還佯裝成農民潛入蒐證,在廠區內還貼有用越南文寫的工作事項以及打磨教學。日前會同縣府勞工處、警方等單位上門,一舉查獲35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全部送往醫院進行PCR篩檢,由於人數眾多,還得動用中型巴士前來載送,所幸35人皆為陰性,移民署專勤隊也將業者依法移送。
    2021/09/24 16:33
  • 老外揮刀嗆kill you!警未究辦挨轟 竟是這原因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16日清晨5時許,一名外籍男子酒後當街持雙刀揮舞,還追嗆民眾「渾蛋」、「kill you」,警方獲報後到場,竟僅將外籍男子驅離,未依法帶回偵辦,讓民眾相當傻眼,認為難道要出人命才會辦嗎?對此,二分局事後回應,外籍男涉嫌恐嚇公眾罪嫌,將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另函移民署專勤隊,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依權責辦理。
    2021/09/23 11:23
  • 早引進台!越籍妻偕夫開雜貨店 賣疫區肉

    移民署新竹專勤隊,查獲國內最大非洲豬瘟肉製品!移民署和警方在全台各地繼續追查非洲豬瘟肉,上個月底一路追查到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不明肉製品,結果他們其實從去年12月開始,就從越南親朋好友那引進肉鬆、米香肉餅、還有炸肉捲等等的不明肉製品,因為肉品驗出「陽性反應」,地檢署發出搜索票,直接到阮姓主嫌住家還有店面,執行搜索,訊後她與她的台灣丈夫分別以6萬和3萬元交保。
    2021/09/06 19:53
  • 新竹市查非洲豬瘟 陸續搜出逾300公斤肉製品

    移民署新竹市專勤隊日前在雜貨商行查獲含非洲豬瘟病毒肉製品,持續搜索阮姓負責人的住家、店內等處後,查扣總重322.14公斤產品,已確認部分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
    2021/09/06 16:25
  • 竹市查獲不明肉製品 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陽性

    移民署新竹市專勤隊日前於轄內一家越南雜貨中盤商,查獲32公斤標示不明肉製品,經送檢確認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將持續向上溯源。
    2021/09/02 10:18
  • 台越「月餅」差很大?越南「比較鹹」、「家鄉香料」

    台中專勤隊在太平一家越南店。查獲到來路不明的肉品。老闆娘還說是買來自己要吃的。但已經違反規定。立刻封存送驗。雲林也新增一件月餅被檢驗出含非洲豬瘟病毒。但也有台中越南業者。想吃「家鄉味」。用台灣豬肉自製「越式風味」的越南月餅。
    2021/08/30 15:15
  • 守護台灣豬!全國警查緝越南豬製品驚見「這款國產」

    全國員警強力追緝非法進口豬肉,就是怕「非洲豬瘟」侵襲台灣,日前移民署專勤隊於北市文山區的東南亞雜貨店內發現,越南製的月餅和豬肉加工製品,來源標示不明,甚至外包裝還印製了「台灣國產」,明顯有問題。
    2021/08/28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