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專勤隊 結果共271筆

  • 你什麼都嘛會!越南籍移工回國前狂賺 當DJ還直播賣酒

    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查獲,有一名越南籍移工,經常在臉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平日在鐵工廠工作,假日竟然兼差當婚宴DJ,還會開直播販賣酒,還當跨國婚姻的「紅娘」、仲介工作等。專勤隊上門查緝,在他住處搜出30缸私釀的糯米酒,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等罪,函送裁罰。
    2022/09/01 12:50
  • 我是顧客! 原站櫃檯招呼 落跑移工秒變身

    不想照顧阿公阿嬤,落跑到餐廳打工!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接獲檢舉,在蘇澳附近有店家,疑似非法雇用落跑移工,果然到附近查緝,才剛上門,本來店員是站在櫃台招呼準備要點菜,突然說自己也是客人,甚至還有一人跑到外面抓著一名機車騎士喊姐姐,但就是這一秒變身的詭異演技,還是被識破。
    2022/08/31 13:05
  • 逃逸移工賓士接送!遭專勤隊攔查 司機頻喊:別拉我車門

    日前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在新北市土城區巷弄內,時常有大批移工聚集,由賓士車接送集體外出,移民署調查後,懷疑他們有可能是逃逸移工,於昨(30)日前往查緝,結果發現一車9人,除了司機和一名女性移工以外,剩下7個全部都是逃逸移工,他們還特地租賓士車接送上下班。
    2022/08/31 12:47
  • 要住多久?3失聯移工鳩佔鵲巢 同鄉怒舉發

    桃園移民署日前獲報,有越南籍失聯移工,藏匿在中壢一間民宅,專勤隊29號晚上突襲逮人,逮到3名越籍非法移工,原來舉發他們的,就是同住在屋簷下的同鄉,因為這3人明明沒有工作,卻鳩佔鵲巢,也沒幫忙分擔房租,忍無可忍最後向移民署舉報,將3人驅離。
    2022/08/30 17:44
  • 這麼愛台灣?陸配和夫分居 逾期居留躲15年竟敗在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部分茶店、小吃店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於廣州街一間店內包廂內,查獲一名大陸籍何姓女子,逾期居留長達15年!當時她和朋友在店內慶生,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神情慌張的她先是報了假身分,殊不知被識破後,還想趁機逃跑,員警隨即將人攔下,一查確認逾期居留,當場將何姓女子帶回派出所。
    2022/08/26 17:30
  • 救人要緊!失聯移工確診命危 移民署、醫院聯手相助

    台南一名印尼籍失聯移工日前確診,被友人送到醫院,病情相當不樂觀,緊急插管被送進加護病房,台南市專勤隊得知後,考量到他生命徵象不穩定,遺返程序先放一邊,緊急透過相關單位通知家屬,還好移工經過救治,被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22/08/25 17:52
  • 我不想回去! 撞車門欲落跑 遭制伏逮回

    桃園市專勤隊日前接獲情資,掌握失聯移工動向,正要攔車盤查,殊不知過程中有2名失聯移工,聯手衝撞車門,試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移民署人員制伏,經查核身分才發現,其中一人竟是毒品通緝犯;另外,隨著航班越來越多,桃園市專勤隊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取締行動,7月份一共查獲75名失聯移工。
    2022/08/22 19:16
  • 「小蜜蜂」到處放工 專勤隊攔截非法移工

    彰化二林地區,最近經常有車輛滿載非法移工去打工,移民署專勤隊鎖定可疑車輛,包抄攔截,兩波查緝行動,查獲17人。俗稱「小蜜蜂」的仲介,招攬非法移工,哪裡缺工就往那裡送。
    2022/08/22 13:49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居留證用P圖的!越籍女網路賣假證件 1張8千以假亂真

    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去年底於網巡時發現,一名越南籍梅姓女子竟在個人臉書上,供稱能「代辦居留證、身分證、健保卡」,還可以客製化!專勤隊人員一看,驚覺有異索性展開追查,仔細蒐證後發現,原來梅姓女子是利用電腦繪製,再以彩色列印並護貝後,偽造假證件,一張販售5000到8000元不等,藉此圖利。上個月底時機成熟,專勤隊人員帶隊持搜索票,前往梅姓女子住家將她逮捕。
    2022/08/15 12:14
  • 誰檢舉我?失聯移工瘋狂逃跑 與警扭打遭噴辣椒水制伏

    是誰檢舉我?桃園一名越南籍移工被通報失聯近半年,結果昨(10)日晚間本來搭乘友人的車要去聚餐,卻恰巧遇到警方攔查,情急之下移工立刻開溜,過程中瘋狂逃跑,還與警方在地上扭打,最後遭辣椒水伺候被逮,警方已移請專勤隊收容。
    2022/08/11 12:09
  • 趁機開溜!警臨檢舞廳 抓5逾期居留移工

    桃園警方7日深夜,到大同路一間移工舞廳臨檢,5名越南籍男子趁亂落跑,躲進地下停車場,最後還是被逮,警方發現,他們都是逾期居留的失聯移工,將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收容,另外,舞廳內當時有多達418名顧客,但是業者卻沒標示人數管制量,違反特定場所自治條例,市府也將開罰。
    2022/08/08 18:20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移工逃走中!越南男酒駕拒檢 緊張過度「挫褲底」

    30歲的越南籍黎姓男子,約一年多前來台中工作,簽證過期後就成了逃逸移工,流竄在各縣市打零工,昨(13)日凌晨他酒後騎機車上路,遇到員警攔查拒檢逃逸,過程中不慎摔車,還鑽進路邊轎車車底躲藏,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上銬,沒想到因太過緊張,直接「挫屎」在褲裡。警方先給他大垃圾袋套住下半身,回警局盥洗後酒測,酒精濃度達0.71毫克,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移民署專勤隊偵辦。
    2022/07/14 10:09
  •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最大非法仲介 不法所得逾1700萬

    37歲魏姓男子涉嫌組織非法仲介公司,不僅找來具有合法監護工資格的越南籍45歲張姓女子擔任「牛頭」招募同鄉,更將親友納為人頭勞工,虛偽辦理勞保衝高投保人數,藉此不實申請外籍移工配額,而因應不同需求向急需工作的移工收取高額代辦費,藉此牟取暴利,新北市專勤隊與多個單位配合,日前查獲魏男、張女等9名非法仲介、33名非法雇主、77名移工及31家企業社涉案。
    2022/07/13 11:20
  • 移工組車隊秀炫車 移民署破非法改裝集團

    許多外籍移工在台灣以電動自行車為代步工具,吳男非法聘僱及傳授印尼移工如何改裝未經授權控制器以提高車速,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日前依違反商標法等罪將吳男等人函送法辦。
    2022/07/02 16:11
  • 你1800我800?非法移工躲工地被逮 意外揭同工不同酬

    疫情趨緩,移民署展現取締非法移工決心,全台大掃蕩!高雄專勤隊員在苓雅區一處猶如迷宮的工地裡,發現6名非法移工,他們在狹窄的通道裡竄逃,甚至躲到蓄水池,一一被逮後,竟然為了工資差距過大起內鬨;在台南,也有一群越南移工齊聚KTV大唱抖音神曲「我們不一樣」,沒想到因此露餡被查獲。
    2022/07/01 18:03
  • 失聯移工遭逮想串供 母語溝通才發現日薪少人1千

    高雄市移民署日前接獲通報,稱市區某處工地非法聘用失聯移工,派員前往查處,幾名移工知道政府要來抓人,嚇得躲進工地地下室和蓄水池內,逃跑過程卻在地上留下大片水痕,專勤人員也沿水痕將6名移工圍捕上銬。6人本來想用母語串通說詞,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彼此工資最大差距達1千多元,先起了內鬨,拿較薪資較低的移工還氣得要專勤隊嚴懲雇主。
    2022/07/01 14:12
  • 你在做什麼! 失聯移工藏工地辯「在玩」躲3米深蓄水池

    房市夯,不少建築工地缺工,竟雇用非法外籍移工,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前往市安南區的建築工地及出租套房逮人,失聯移工為了躲避追捕,竟然躲在隔板夾層,甚至爬進3米深的蓄水池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
    2022/06/28 17:26
  • 買麥當勞被抓!失聯女移工遭逮 租屋處還藏15人

    「真倒楣買個早餐也有事!」昨(23)日有眼尖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專勤隊幹員,經過新竹市區某麥當勞,發現疑似眼熟失聯女移工。幹員上前逮人後,跟著女移工回出租套房,竟發現一屋15人全是失聯移工,將眾人依法查辦,並追查非法雇主及仲介下落。
    2022/06/24 14:30
  • 躲了12年!越南逃逸移工赴養生館 落跑遭警埋伏圍捕

    昨(22)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到轄內的養生館臨檢時,有一名男客人一看見警察,就火速從後門逃逸,就連手機、錢包都沒有拿,警方認為該名男客人一定還會回到現場拿回東西,便在附近埋伏,果然不到30分鐘,男子又出現在養生館附近,員警立即上前追捕,一查他的身分才知道原來他是逃逸移工,已經在台灣躲藏12年,警方後續將他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送請移民署臺北專勤隊及相關單位續辦。
    2022/06/23 12:40
  • 逃逸移工買安毒欠債4千元 遭同鄉強押虐討3.6億越南盾 

    20歲越南籍移工阿松,日前向33歲的同鄉阿海購買安非他命,但積欠4000元遲遲未付清,竟遭同鄉4人強行押走後徒手、持棍棒暴力毆打,事後還向阿松母親勒贖12萬未果,逼迫阿松簽下45萬元借據(約越南盾3.6億),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獲報後積極追查,24小時內循線至新竹湖口鄉破門救出阿松,逮捕阿海在內等4名犯嫌。
    2022/06/19 09:59
  • 移工撞女騎士逃逸案再逮2人 傷者仍昏迷中

    月初在台中龍井發生非法移工撞人肇逃案,傷者現在還在昏迷中,身上多處骨折必須陸續開刀治療,第一時間警方逮到四名逃逸移工,11日再抓到另外兩名逃走的同車移工,這幾天他們都躲在彰化,最後在芳苑被逮,但誰窩藏逃逸移工,誰提供工作,專勤隊都還在追查中!
    2022/06/12 13:27
  • 束手就擒!撞傷台中準新娘肇逃 最後2逃逸移工落網

    這個月初傍晚5點多,6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共乘一輛廂型車,於台中龍井區撞上一名28歲的陳姓準新娘,陳女因此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當下6名移工下車拔腿狂奔,肇事駕駛與其他3人攔計程車逃逸,半小時內被送進警局。其他在逃2人,台中專勤隊偕同多單位,運用科技偵查,昨(11)日到彰化縣某間透天厝抓人,6名逃逸移工全數落網。
    2022/06/12 11:41
  • 主動出擊!皮條客邀警加好友傳辣照「國道休息站」被抄

    移民署嘉義專勤隊,日前接獲檢舉,台南跟嘉義水上交界處,有民宅暗藏春色,因為靠近交流道,還有「國道休息站」之稱,應召集團主嫌,以跨國招募方式,以觀光或工作名義,媒介越南等外籍女子入鏡來台賣淫,甚至有人被以債務逼迫,錢還清之前不能換工作。
    2022/05/2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