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將心比心 結果共150筆

  • 誇張!奧客破壞旅店 保險套掛電視、還在地板留言「X」

    太惡劣了!26日一名房務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班的飯店房間被旅客亂搞,除了留下滿地衛生紙、床組被拆掉、甚至還將保險套亂丟,最誇張的還把強化玻璃都擊破,讓她無奈表示,「正常使用不行嗎?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
    2017/09/27 10:02
  • 將心比心…3老人點餐聽不清 店員竟不耐煩大吼 

    服務業辛苦,不時還有可能會遇到奧客,但有些店員態度也需改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昨(1)日到一間咖啡廳喝咖啡,三名老先生因耳朵不好,沒回應店員問話,店員竟向老先生不耐煩大吼,態度十分差勁,讓他看傻了眼,將過程PO上網分享,引發討論。
    2017/08/02 09:48
  • 嚴長壽:醫學生入錯行  只為證明考試能力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今天表示,很多醫學院學生入錯行,只是因為想證明自己的考試能力,卻忽略當醫生最重要的是「熱忱」,沒有熱忱就無法將心比心。
    2017/06/12 15:24
  • 分身乏術!結帳、煮咖啡、寄包裹 店員好忙

    超商服務五花八門,客人也百百款,店員不單單只有站在收銀台就好,有時候要忙補貨,有時候也要協助客人,操作超商電腦購票繳費,甚至也要幫忙收送洗衣物,如果排隊客人沒耐心,情緒一上來,付款時把錢丟在櫃檯上,店員也很無奈,只能希望客人原諒,1天上班8小時,遇上尖峰時間,可能連喝水上廁所都沒時間!
    2017/06/04 18:33
  • 「大聲又怎樣」幼兒園接送擋道 家長互嗆

    接小孩因為違規臨停起口角,兩名家長在孩子面前起口角!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一段34巷,是一條死巷,19日下課時間,有輛汽車違規停在幼稚園門口,一名接小孩下課的婦人,提醒駕駛不要這樣擋路,雙方爆發口角,老師夾在中間勸和都沒用,最後警方也到場排解,考量這邊是家長載孩童的區域,員警沒有開單,要家長將心比心,不要亂停車。
    2017/05/22 11:31
  • 「可以讓讓嗎!」救護車出勤 逾10車未禮讓

    救護車出勤,卻沒有人主動禮讓!這個月17號早上7點多,新北市樹潭消防分隊接到疾病救護案件即刻出勤,但就在隊部門口遇到超過十台車不主動禮讓,最後救護車默默等到大家都開走,這一幕讓當天出勤的隊員無奈心寒,畢竟救護工作分秒必爭,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主動禮讓。
    2017/04/20 18:21
  • 想教他將心比心!爸戴「嬰兒哭泣面具」 3歲兒嚇到收驚

    許多爸爸面對小孩子哭鬧,總是會感到手足無措!但這位爸爸竟突發奇想,買了個「嬰兒哭泣面具」,本想讓兒子學會體諒跟「將心比心」的道理,沒想到看到面具後孩子哭得更大聲,甚至還嚇到要去收驚!
    2017/03/25 22:32
  • 女童身上常有瘀青 家屬疑保母多次施暴

    才剛學會走路的女兒,送到合格保母家竟然進了加護病房,讓翁姓夫婦實在難以接受!他們說是在保母系統刊登需求,這名35歲的林姓保母主動連繫的,當時看中林姓保母家庭單純,也育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會將心比心才把女兒託付,沒想到才1個多月就出事,由於女兒身上常有瘀青,他們質疑女兒恐怕不只一次受虐!
    2017/02/01 18:04
  • 他怒控物流員「貨堆路邊」 反被網轟:年前最忙不懂體諒

    年關將近,不少人都會趕在年前寄東西,除了苦了超商店員,物流業者們也都疲於奔命,不過卻有些人不懂得將心比心!ㄧ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批評物流業者,竟把貨物丟在路邊人行道,當成自己的倉庫,原以為其他網友會跟著罵,但沒想到自己卻成了炮轟對象,多數人認為他不懂體諒!
    2017/01/23 15:09
  • 走入陳妍嵐的花花世界 一起當花痴吧!

    自國外學成歸國,工作僅1年即嫁入海基會前董座江丙坤家做媳婦的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在12年花店老闆生涯中,秉持的是一邊做一邊學,她推出的年節花卉除了維持「有年味」傳統,更在意花期持久,因為「我會想像客人拿回家的感受,將心比心很重要。」也因此,從不主動跟身邊朋友推銷的她,在業績上開出了漂亮花朵。
    2017/01/20 16:04
  • 「長輩疼誰孩子多」 妯娌常起衝突原因

    妯娌彼此住在一起,不同背景長大,生活中難免有摩擦!專家說,比較常碰見的情況是,小姑的小孩出生,成為爺爺、奶奶疼愛重心,惹來嫂嫂吃味,當情緒沒控制好時,就把氣出在孩子身上,建議,小姑多稱讚嫂嫂小孩,而嫂嫂也不要有比較心態,雙方將心比心,才能和睦相處。
    2017/01/13 18:27
  • 「女性看婦科愛隱瞞」 護理師訴無奈:醫師不會心電感應

    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其中可能跟不願意「說實話」有關?像是有不少女性,在看婦產科時,常會刻意隱瞞病史,殊不知這恐會延誤病情!就有一名在急診工作的護理師,有感而發地吐露無奈心聲,期盼大家能將心比心,創造更好的醫療環境。
    2017/01/04 16:07
  • 忙到手炸掉!抹茶拿鐵太夯 員工列7點必讀

    白色鮮奶搭上淺綠色抹茶,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22日宣布在北區全面開賣「抹茶拿鐵」,讓北部的抹茶控好開心,中午不少店家就出現排隊熱潮,不過有50嵐員工就在網路上表示,隨著該款飲料爆紅,員工也忙到炸掉,仔細列了7點注意事項,希望消費者能將心比心,體諒員工辛勞。
    2016/11/22 17:09
  • 房屋稅明年評定 林佳龍:不要雪上加霜

    今年地價稅調整引發爭議,房屋稅明年將評定,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市府已採取預防性措施,請相關單位研議在法令允許範圍內將心比心調整,希望不要雪上加霜。
    2016/11/14 17:56
  • 「了解、接受、跨越」 被打教官PO反思文

    本月12日一名身心障礙的特殊生,因為有情緒障礙,不滿他校教官要他走天橋,和教官爆發肢體衝突,如今該教官對事件表達看法,除了提出反思認為當初可以處理得更圓融,也對學生表示將心比心,試著去做得更好。
    2016/10/16 13:25
  • 10分鐘趕不到 孕婦怒飆電梯維修員「我住4樓耶」

    請將心比心!日前因為外圍環流,導致許多地區豪雨不斷,許多部電梯也都因此故障,有網友就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表示,自己的老公是電梯維修員,當天正忙著搶修時,竟然有一名孕婦打電話來表示自己要出門,要求他們10分鐘內趕到,接著更發飆怒吼「我、是、孕、婦、耶!等等流產怎麼辦!我住4樓耶!」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16/10/13 18:09
  • 柯砍重陽禮金 藍議員:柯爸媽在新竹也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發放重陽敬老金,還強調如果再發敬老金,會讓年金改革崩盤,市長揮刀砍別人爸媽的福利很有魄力,但對自己父母領取新竹市敬老金似乎沒有意見,國民黨市議員踢爆,柯文哲的父母不但符合新竹市府2千元敬老金的資格,也已經領取,呼籲柯文哲將心比心。
    2016/10/03 18:40
  • 愛犬坐餐廳椅子吃飯起爭執 飼主:法律有說不行?

    在外面吃飯時,若看到旁邊的人,讓愛犬坐在餐廳椅子上一起吃飯,你覺得妥當嗎?就有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抱怨說,自己把狗狗放在餐廳的座位上吃東西,卻遭到隔壁桌客人要求他把狗放到地板上,沒想到雙方為此發生了爭執!但多數網友看完此文,認為飼主應將心比心,有些人對寵物會過敏或不喜歡狗,既然在外用餐就要顧慮他人感受。
    2016/09/27 17:18
  • 好內衣多重要? 男員工戴E罩杯「假胸部」親身感受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穿著內衣對女性來說是一種折磨,國外一間內衣工廠的老闆,為了讓他的男員工能夠將心比心,特製了模擬女性胸部的「男用胸罩」,讓他們體會女性每天深受胸部影響的各種困擾。
    2016/08/26 17:24
  • 小英向大老闆喊話:勞工也需要休息

    蔡英文總統今(28)日接見由理事長許勝雄率領的「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代表。就在各界好奇她對「一例一休」的政策心證時,蔡透露一段秘辛,說前兩天離開總統府時,轉頭問了陪她一起工作到深夜的隨扈,「你們有沒有適用勞基法?」小英緊接著對工總的大老闆們講,「要將心比心,大家都很辛苦,勞工也需要休息。」
    2016/07/28 19:00
  • 醫療不是服務業! 立委批醫院管理差

    將心比心好嗎? 13日晚間台中沙鹿光田醫院再傳護理人員遭到家屬痛毆事件,事後幾位受傷的醫療人員均提出傷害告訴,涉嫌打人的家屬表示願意道歉,但仍強調「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動手」,態度強硬引發外界不滿,民進黨立委林靜儀14日在臉書痛批「醫療是專業,別用服務業的心態來要求你的醫療人員」!
    2016/07/15 14:02
  • 訪抗日紀念碑 馬英九:對歷史要恩怨分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到台南參訪抗日烈士余清芳紀念碑,馬英九致詞時強調,面對歷史要恩怨分明,就事論事,面對家屬要設身處地、將心比心;馬英九表示,他並不是反日派或親日派,日本人對台灣人好的也要紀念、感謝,這是比較複雜的問題。
    2016/07/03 20:46
  • 「負面情緒留門外」 母盼滿滿的愛陪小燈泡離開

    震驚社會的「小燈泡」命案,事發至今已3天,小燈泡的靈堂已經佈置完成,開放民眾前往追思,而她的媽媽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特地在靈堂前貼上「留個步,讀一讀,再祝福」的文章,希望民眾能夠將心比心,內容令人動容。
    2016/03/30 21:38
  • 228週年不平靜 國民黨部前遭擲汽油彈

    228事件69週年,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次參加紀念典禮,總統強調不只是要道歉,更要發自內心反省面對歷史、將心比心,不過228這天很不平靜,宜蘭市中山公園的蔣公銅像遭人潑上紅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廣場凌晨還遭人丟擲汽油彈,還散發228事件相關傳單,所幸火勢很快撲滅,警方還在循線逮人。
    2016/02/28 13:19
  • 廁所吐滿穢物!KTV遭惡搞 忙壞服務生

    尾牙季節旺季到KTV續攤,真的要將心比心!就有消費者結帳後,服務人員進入包廂,看見滿地垃圾,廁所還被吐的亂七八糟,其實類似這樣的破壞,避免求償無門,KTV業者都會教育員工,客人結帳後必須到包廂檢查設備,萬一有東西毀損就能立刻通報,把消費者找回到包廂內,協調該怎麼賠償!
    2016/01/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