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將心比心 結果共150筆

  • 餐廳供愛心餐竟遭「歐巴桑狂掃」 老闆霸氣祭新條款只為他們

    新北市板橋一間鐵板燒餐廳業者,為了幫助需要的民眾,每週一到週六三個用餐時段,都會在店外擺放「愛心餐」,業者表示,不需要出示任何證明,只要你需要就可以自由拿取,但一人限一個。不過業者最近竟發現,每到晚上8點左右,會出現幾位歐巴桑到店外狂掃,讓他相當氣憤,再次於臉書社團上發文呼籲要民眾將心比心,另外也霸氣祭出「兒童條款」。
    2022/05/05 16:23
  • 將心比心好嗎?正妹上完公廁出來 她走進要用傻眼怒了

    上廁所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但倘若衛生習慣差,而且又是在外面,勢必會造成後續使用者的困擾與抱怨。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百貨公司公廁上廁所,好幾次看到有打扮漂亮的女生走出,但她進去一看,包括馬桶邊緣和地板都髒亂不堪,讓她超級傻眼。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2/04/01 18:03
  • 林美秀遭辱罵2字!小14歲尪揭私訊反擊:能將心比心嗎

    54歲資深演員林美秀出道多年,善良淳樸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被封為「國民媽媽」外,更是首位獲得台灣三金影展(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獎第一人,怎料近日卻遭網友辱罵「妳就是畜生」,對此,小她14歲的老公張熙明忍不住跳出來反擊,「是否可以將心比心?」
    2021/11/14 12:30
  • 賈靜雯發聲「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 親訪身心障礙者家庭

    近期在新作《瀑布》中再度飾演母親的金鐘視后賈靜雯,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發聲,她親自走訪擁有兩位自閉兒的孫爸爸家庭,將心比心地傾聽,更進一步得知愛奇兒家庭面臨的窘迫,需要社會大眾給予關懷。賈靜雯表示:「你可能不知道,根據衛福部統計,全台約有高達81萬個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又感性說:「愛奇兒的父母要花比一般人多百倍的努力,才可能守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1/09/13 20:00
  • 跪狗求和後…她再爆蕭大陸前妻「血淚家暴日記」嗆侯怡君

    資深藝人蕭大陸的情海冤仇越演越烈,繼爆出和侯怡君之間有電視台女員工第三者後,舊愛張金鳳連續上2節目掀過往恩怨。昨(28)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張金鳳再爆自己曾和蕭大陸前妻的一段「姐妹情」,女方向她出示了自己曾遭家暴的「血淚日記」,張金鳳也透露侯怡君日前打電話要她將心比心的過程。
    2021/07/29 11:31
  • 沒幫萬華發聲?林昶佐連發3文喊「有做事」 環南攤商:不要口水

    立委林昶佐日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洗臉,說他都沒有幫萬華發聲,引發熱議!不過現在林昶佐似乎積極洗白,不但一天連發3篇臉書文章,強調自己為萬華做了什麼,還要大家站在攤商的角度將心比心,不要太過苛責。
    2021/07/05 17:41
  • 鄰居曬衣2週不收 半夜找上門曝「超狂理由」

    在外租屋若是有室友,常常會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而有摩擦,最近就有女子抱怨,她在外面租套房,6個房間共用1間曬衣間,結果有1名女鄰居,1個月前洗了衣服之後,在公用曬衣間曬了2個星期都不收,影響到其他人使用的權益,因此留下字條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在半夜找上門,稱說自己離婚要她「將心比心」多多體諒,讓女子滿頭黑人問號。
    2021/01/22 22:10
  • 遭疑「不公布」感染醫院名 陳時中:有必要嗎

    台灣首度有醫師因公感染武漢肺炎。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染疫醫師是病人、不是犯人,呼籲民眾將心比心。染疫是因百密一疏,就像前線作戰,做妥準備還是可能中彈,但不能怪中彈的人。
    2021/01/13 21:29
  • 威遠壇遶境滿地鞭炮渣、垃圾 騎士險犁田網批:將心比心

    新北市中和枋寮的威遠壇近日迎來「渡台200週年壇慶」,昨(27)日特別舉行醮壇登殿平安遶境活動,自上午9點起,從永和保福宮一路走到中和福和宮。然而期間廟會人員敲鑼打鼓並點燃大量鞭炮,不僅音量大,現場更遺留下許多垃圾、鞭炮殘渣,再加上天雨路滑,許多騎士險些滑倒,讓當地民眾頗有怨言。
    2020/12/28 09:32
  • 客恩愛完整間「滿滿子孫」 房務崩潰:浴缸噁變蛋花湯

    奧客種種行徑令人搖頭,一名房務員怒火沖天的呼籲,懇請欲前往摩鐵「辦事」的顧客將心比心,因為自己先前在清理房務時,遇過不少「亂噴子孫」的房客,除了射在枕頭上,還有電話、點菜單、遙控器,甚至浴室鏡子上,若不慎沾到雙手更令人崩潰至極,而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同行共鳴,跟著分享其他奇特「射擊地」。
    2020/12/21 14:53
  • 無記名icash遺失不得止付! 女掉包遭盜刷

    遺失沒有記名的icash,小心無法掛失止付!新北市一名許小姐到市場買菜,過程中搞丟錢包,遺失2萬多塊和證件,控訴第一間就近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回「這點錢不用報案」,直到發現icash被盜刷,派出所才受理,轄區分局說,侵占案地點發生在蘆洲,盜刷也不在三重,雖然這樣,員警事後仍有調閱盜刷影像,員警回應沒將心比心,查明屬實會懲處。
    2020/12/13 18:57
  • 拜登暫不簽新貿易協議 王美花:將心比心可理解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說,在美國國內環境強化前,他不會跟任何人簽署任何新的貿易協議。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將心比心,拜登要優先解決美國國內問題,可以理解。
    2020/12/08 10:41
  • 控不貼心!房客車挨撞 員工嗆:有人受傷嗎

    台南一家知名酒店,有一名住宿旅客的汽車,在停車場挨撞,車主氣的控訴,想和櫃檯人員調閱監視器,員工態度卻很差,還對他嗆聲,讓他忍無可忍,還在粉絲專頁上留下負評,飯店業者則回應,確實是自家員工不夠將心比心,態度處理不當,已經在聯繫當事人道歉。
    2020/09/21 20:29
  • 撇4千億為挺陳其邁 蘇揆:韓時期已核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到高雄說核定四千億,引起討論,對此蘇揆再度解釋,說這四千億是在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就核定,補助沒分黨派,不過這也讓縣市首長逮到機會,藉機喊中央統籌分配款不公平,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蘇揆將心比心。
    2020/07/28 19:10
  • 靈堂開課! 酒駕累犯道安講習搬進殯儀館

    以往的道安講習課程,都是在教室裡進行,講師在台上講解,台下的學員也不一定會認真聽,但中壢監理站針對酒駕再犯的民眾,特別將課程移到了殯儀館,希望藉由現場嚴肅的氣氛,可以帶給學員震撼教育。從棺木的擺設,到火化場,都一一詳細介紹,更能看到失去至親的家屬,希望學員體會這心情,更能將心比心,別再酒駕上路。
    2020/05/15 21:13
  • 提「中國民國」要道歉?! 黃暐翰:教授踩紅線帶頭霸凌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因在課堂上提到「中華民國」而被校方要求道歉一事,引起大眾討論,教授也獲大量支持,但當網路上流出教授上課影片時發現,該教授不僅對著人在中國視訊上課的學生有歧視言論,甚至平時就常在課堂上提出種族歧視,才會導致該陸生寫信給校方舉報,資深媒體人黃暐翰表示,一開始輿論導向教授,但當事情抽絲剝繭後可發現,教授在課堂上有許多非課程相關的言論,這樣的歧視已經可以算是帶頭霸凌,大家應該要將心比心,就如同台灣學生到大陸求學也不希望被罷凌一樣, 今(13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也視訊連線到大學生盧同學來詢問大學生對此事的看法,她表示教授的言論帶有歧視的感覺,雖然教授可以發表他的想法,但不該在課堂上表示,更不該使用那麼偏激的言論來對待任何一個外地來的學生。
    2020/05/13 18:50
  • 學生耍小聰明「吃到飽多吃30分鐘」 業者嘆將心比心

    吃到飽餐廳食材多樣,份量十足,是許多大食量民眾用餐首選之一。但台北公館某吃到飽餐廳業者卻控訴,近期經常有學生團體為了拉長用餐限制時間,會故意使「出奧步」,在準備結帳時以身上沒錢、要去領錢為由消失1個多小時,讓其他學生繼續在店裡吃喝,讓他們實在很無奈。
    2020/05/06 13:13
  • 終於見家人!長照機構辦「起重機見面會」

    歐美大國都趕著重啟,但在疫情還沒完全結束前,恢復正常運作談何容易?尤其是長照機構,在這波疫情中是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地區,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歐洲地區新冠肺炎的死亡病例,超過一半都來自長照機構,現在面對國家逐步重啟,該怎麼防止疫情再度爆發呢?業者將心比心,想出各種辦法讓老人家和親人見面;比利時有一家長照機構,租來一台採櫻桃用的起重機,讓家屬乘坐上去,到老人家的陽台外,隔著窗戶玻璃見面,雖然過程沒有擁抱,也只有短10到15分鐘的時間,但老人家滿足的神情,令人動容。
    2020/04/28 19:59
  • 居家隔離叫外送 取餐付現金外送員很怕

    全台目前居家檢疫人數約4萬5千人,如果沒有家人幫忙三餐,可能會選擇叫外送,但卻有外送員反映,送餐碰到全身包緊緊還戴口罩的客人,一問才發現他是居家隔離,還用現金付款,讓他擔憂增加接觸感染的風險,指揮中心也呼籲,居家檢疫者叫外送,最好以線上刷卡,將心比心。
    2020/03/26 23:39
  • 武漢包機多人未報到拒檢疫 陳時中:將心比心為他們擔憂

    第二批武漢包機回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次共接回361人,兩岸歷經許多認知、做法上的落差,仍努力促成此事,隔離者已分送3處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
    2020/03/11 13:45
  • 武漢肺炎相關者被排斥 陳時中:真的沒必要

    武漢肺炎疫情未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曾聽過有接觸者的小孩被要求不能到校上課,「這些都不合理,生活他還是要過」,呼籲將心比心,排斥隔絕真的沒必要。
    2020/03/10 16:59
  • 蘇貞昌指抗SARS不積極 馬辦:消費歷史傷痛不厚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面對SARS疫情不積極,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蘇貞昌無法將心比心」,不忘搞政治鬥爭,消費歷史傷痛,實在不厚道。
    2020/03/10 16:20
  • 民眾質疑口罩有問題 藥局怒拍影片po網

    台南有藥局遇到顧客抱怨,質疑口罩不符醫療規定,還說排隊浪費時間,讓藥局人員氣得拍下影片po網,其他藥局藥師也幫忙抱不平,說義務幫忙賣口罩的過程,的確遇到不少狀況,得花很多時間解釋,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另外在屏東則是傳出民眾到日本旅遊回國,到藥局領取慢性藥時,遭到歧視,甚至公布個資的糾紛。
    2020/03/06 13:59
  • 隔離病患狂抱怨!醫分享「熱又危險」盼同理心

    面對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國內也採高規格,病患要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光是兩次採檢就要72小時,但韓國採得來速方式,採檢只要15分鐘,當天有結果,對此,國內有醫生認為,韓國出現偽陰性的機會高!而國內也有醫師分享,在隔離病房的患者,抱怨採檢不舒服、環境不舒服等等,但醫護面對疫情已經承受不小壓力,希望能多點包容。
    2020/03/05 20:39
  • 賣鬧!年逾4千通亂打「119」 屏東警消疲奔命

    119報案電話是救命第一線,卻有不少民眾無故撥打,甚至謊報訊息,根據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濫用資源的電話,高達4千多通,多半消防員都會口頭勸告,如果每一通都開罰,罰款將近6千萬,只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將資源留給需要的人。
    2020/02/2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