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將官 結果共190筆

  • 綠酸「要罵別找小兵」藍嗆「最大咖就總統啦」

    磐石軍艦染疫案件,總統蔡英文事隔五天終於道歉,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開始積極護航,藍營立委痛批,國防部在幫忙總統府設防火牆,甚至批評,懲處名單漏掉了跟總統友好的將官。
    2020/04/22 19:47
  • 立院委員會擬視訊磐石艦醫官 綠委憂獵巫效應反對

    立法院今天要求國防部針對敦睦艦隊染疫進行專案報告,其中增加要求磐石艦中尉醫官視訊備詢的程序,引起朝野立委僵持不下;多名綠委批評這是找小官麻煩、並擔憂獵巫,質詢對象應是將官高層。
    2020/04/22 11:00
  • 國防部致歉第1句就罵他 網:「替死鬼」找到了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國軍敦睦艦隊因疫情期間仍堅持出航,導致27名成員確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在昨(21日)晚間記者會上,率領多名將官出面道歉,並坦承艦隊4項疏失,然而第一項直指「支隊長疫情通報不落實」,立刻在PTT引發鄉民討論,認為「替死鬼出現了!」
    2020/04/22 09:09
  • 黑鷹事故初判 瞬間進雲、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依舊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越來越高,最後不幸撞山!由於直升機是右側先著地,之後碰到上坡翻滾,造成前方和右側的將官均罹難!
    2020/02/15 19:52
  • 親悼黑鷹殉職8將士 蔡總統宣布3項國軍加給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士因黑鷹失事殉職,今天上午舉行聯合公奠儀式。總統蔡英文鞠躬向殉職將官說:「謝謝你們,你們任務完成了,國家永遠感謝你們,也懷念你們。」
    2020/01/14 09:33
  • 黑鷹殉職將官13日移柩 車隊經19處供民眾致意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國防部表示,規劃明天下午5時起,移柩車隊編組自三總出發,沿途行經北市19處,供民眾緬懷致敬,目的地是松指部;14日中午12時30分啟靈儀式,自松指部出發、終點二殯,沿途行經11地點。
    2020/01/12 15:40
  • 快訊/追思殉職將官 台北賓館延長開放至1月7日

    為了感念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名將官殉職,台北賓館開放民眾追思,就在剛剛國防部表示,因為陸續接獲民眾反映,希望延長開放時間,目前確定延長開放兩天至下個星期二,讓民眾可以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前往。
    2020/01/05 16:29
  • 黑鷹槍斃說 張國煒刪文「不喜歡我道歉」

    黑鷹墜機事故,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臉書批評,認為讓這麼多星級將官坐同一部直升機,「排行程的該槍斃」,軍事專家認為這說法不公平,因為這次出訪行程人力編制已經最精簡。張國煒事後也刪文道歉,指出他只是認為為了分散風險,分兩部坐會不會比較好。
    2020/01/04 22:11
  • 張善政新北廟宇上香 為罹難將官祈福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接雲寺為國家祈福國泰民安,並希望在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的罹難將官一路好走,家屬能脫離悲痛,回歸日常生活。
    2020/01/04 14:58
  • 快訊/黑鷹失事!張國煒「槍斃說」引論戰 刪文道歉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名將士不幸殉職,昨天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臉書上火大開炮,說「排行程的人該槍斃」,引發正反口水戰,在刪除文章後,K董留言抱歉,也希望大家不要為他的說法爭論,表示自己為了優秀將官損失,感到氣憤,自己只是個死老百姓而已,不需要這樣罵。
    2020/01/04 14:10
  • 巧合!黑鷹失事同天 莒光園地播「黑鷹專題」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重大意外,8位將官不幸殉職,沒想到就在同一天,莒光園地還剛好播出黑鷹直升機專題,要讓台灣民眾進一步認識黑鷹機隊,不過失事消息傳出後,不但顯得諷刺,陸媒還針對這起意外,點出台灣黑鷹直升機兩大問題。
    2020/01/03 20:49
  • 全搭一台!痛失國防菁英 張國煒痛心:誰安排該槍斃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罹難,「痛失英才」舉國哀慟。不過,悲劇發生後也引起外界質疑,為何國防菁英會全數搭上同一架直升機,也有網友在PTT討論「那麼多將官坐在同一台飛機正常嗎?」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在私人臉書寫下此事的看法,更痛心地直呼:「嚴格講起來應該要槍斃!」
    2020/01/03 20:45
  • 悼念8殞落將星!消防局搜救全紀錄惹鼻酸

    昨(2日)上午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載著參謀總長沈一鳴一行人要到宜蘭秋節慰問,但後來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釀成8死5傷的悲劇,各界對於這消息都悲痛萬分!而新北市消防局將救災過程編輯成簡短影片,除了以「折翼的黑鷹」悼念殉職將官,並致謝他們一生奮力守護國家,影片讓眾多網友看完也跟著鼻酸,同時留言感激消防弟兄的辛勞。
    2020/01/03 16:16
  • 快訊/慰問國軍罹難者 韓國瑜下午將赴靈堂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等多位高階將官罹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取消競選活動,據了解目前已北上,將在下午前往靈堂致意並慰問家屬。
    2020/01/03 12:15
  • 沈一鳴將星殞落 他憶驚人反應:邊開飛機邊畫空戰圖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迫降失事,導致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8名將官殉職。而沈一鳴曾擔任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生前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一名前空軍教官透露,沈一鳴過去厲害到能夠右手開飛機,左手畫空戰圖,反應非常靈敏。
    2020/01/03 10:39
  • 參謀總長沈一鳴搭黑鷹墜毀罹難 將才殞落震驚各界

    空軍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烏來山區,機上13人,其中5人獲救8人罹難,同樣在機上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確定在死亡名單,成為軍職最高的殉職將官,震驚各界。
    2020/01/02 15:40
  • 黑鷹直升機迫降10人獲救 沈一鳴等3將官仍失聯

    國防部今天表示,黑鷹直升機迫降烏來機上共13人,有10人已找到,都有生命跡象。剩下參謀總長沈一鳴、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少將等3人尚在搜救中。
    2020/01/02 11:05
  • 中國持續打壓 蔡英文:守護中華民國不靠妥協

    中華民國109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今天舉行,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國持續透過外交脅迫、軍事威脅、政治滲透等方式打壓台灣,企圖分化國人、打擊士氣及弱化台灣民主,而守護中華民國從來不是靠妥協,而是靠堅實國防。
    2019/12/24 11:10
  • 國軍將官晉任典禮 蔡總統期勉莫忘從軍報國初衷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軍108年下半年將官晉任授階典禮表示,國軍改革還會面臨許多挑戰,期勉晉任將官莫忘從軍報國的初衷,時時以捍衛中華民國為己任,不辜負國家託付與全民期許。
    2019/06/27 16:15
  • 國軍晉任海陸空將領19人 總統親臨訓勉

    今年度下半年的陸海空軍將官晉升典禮今天(27日)上午舉行,總共有19人晉任,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不忘重提對岸威脅。針對雙子星案因為國安疑慮最後一分鐘喊卡,國安問題如何界定,總統離開時被記者問及,快閃走人。
    2019/06/27 13:29
  • 快訊/美議員提台灣保證法 支持台參與國際社會

    美國兩黨參議員,包括盧比歐、克魯茲、柯頓和梅南德茲等,在國會提出「台灣保證法案」,以加強美台關係以及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社會。台灣保證法案要求美國總統檢視國務院的對台關係指導原則,國防部長要盡力讓台灣參與雙邊或多邊軍演,另外美國派駐將官為AIT的武官,國會支持台灣不對稱國防戰略、對台軍售常態化、以及恢復美台雙邊經貿對談。
    2019/03/27 10:54
  • 「將官級」包子、湯包 李登輝、郝柏村都嚐過

    今天透早呷包仔,要帶您來品嚐李前總統也吃過的包子!51歲的黃智明,在台中開店賣湯包、包子28年,他經歷豐富和鼎泰豐創店師傅師出同門,花費11年練就好手藝,後來當兵被分到金門防衛司令部,也因為會下廚派到司令官小廚房當師傅,專門烹煮美食給星級以上將官、貴賓享用,連前國防部長郝柏村、李前總統都曾吃過他做的點心,但他卻很謙虛,從不打廣告,堅持每天現做,靠口耳相傳,累積不少顧客。
    2019/03/19 08:44
  •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官網、APP四大攻略輕鬆GO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縣政府規劃官網及燈會APP,官網除提供七國語言為歷年最多外,更以民眾旅遊需求為導向,首度利用QRcode將官網與APP結合,推出四大攻略:「收藏景點新攻略、即時交通不打結、定位導航真方便、QRcode分享我hen會。」此外,也特別舉辦「下載燈會APP,天天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iPhone Xs Max 256G、電動自行車、住宿券….等大獎,讓民眾白天輕鬆遊屏東,晚上盡情逛花燈。
    2019/01/18 09:00
  • 國軍將官晉任典禮 蔡總統賦予3任務

    國軍將級人員晉任典禮今天舉行,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蔡總統表示,面臨複雜情勢環境,國軍是鞏固國安核心,因此要賦予「務實創新」、「強化整體國防」及「保家衛國」3項任務。
    2018/12/25 12:46
  • 國軍衣裝補給改採儲值制 每年最高額度9860元

    國軍服裝補給方式本月起有重大革新,由原本「撥補制」改為「儲值制」,軍士官每年可運用最高9860元的額度,透過實體店面、網購採買;並將官兵的個資「去識別化」,強化資安。
    2018/10/0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