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射鵰英雄傳 結果共57筆

  • 女神回來了! 陳妍希自PO超萌古裝照

    女星陳妍希拍電影,古裝造型引發不同評價,不論是國片「花漾」,還是大陸劇「射鵰英雄傳」的小龍女試裝照,都被網友虧「女神臉變大了」,為了要證明自己古裝造型也能很上相,陳妍希在自己的微薄放上私藏的古裝照,特地盤起頭髮,穿著旗袍,楚楚可憐的表情,「萌」到讓大陸網友被電暈,心服口服喊她一聲「姑姑」!
    2013/09/03 00:52
  • 武俠情節真實上演 古鐘砸落困遊客

    看過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的讀者,應該都對小說裡大鐘罩住歐陽鋒的橋段還有印象,但恐怕很少有人想得到,這樣的劇情竟然會真實上演,大陸一名遊客,就在景區觀光的時候,一時興起,鑽到大鐘底下玩,沒想到頂上的繩索突然斷裂,2噸重的的古鐘轟然落下,把他罩住。
    2013/04/18 11:08
  • 戲捧人!經典重拍 韋小寶黃蓉演員紅

    過去有不少經典戲劇一拍再拍,其中光是鹿鼎記,就翻拍了超過4次,其中韋小寶這個角色,從最早期的梁朝偉、周星馳,到陳小春、張衛健,幾乎人人都因此暴紅,而女星也有同樣的模式,射鵰英雄傳一拍再拍,其中黃蓉這個鮮明的角色,演過的女星像是翁美玲、朱茵、周迅,還有林依晨,都因此在演藝圈受到矚目,而有亮眼表現。
    2012/01/21 20:01
  • 黃日華「射鵰」經典 28年後主角再聚

    金庸的小說射鵰英雄傳,已經被搬上大小銀幕好多次了,不過,1983年,由香港TVB電視台拍攝的版本,被公認為最經典,也流傳最久,經過了28年,大陸浙江衛視,把當年的主要演員,包括黃日華、苗僑偉等,都找來重溫舊夢,只是讓很多「射鵰迷」遺憾的是,當年飾演黃蓉的翁美玲,卻已經在26年前為情自盡,永遠缺席,不過還是帶你來看看,這些主角28年來有什麼改變。
    2011/05/30 19:23
  • 大學生「郭靖」 環島為公益募款

    喜歡金庸小說的人對郭靖一定不陌生,他就是「射鵰英雄傳」的男主角,花蓮有個大學生也叫郭靖,他有個妹妹叫郭襄,但故事中郭靖和郭襄是父女,現實中卻變成兄妹,那是因為郭靖的父母喜歡看港劇,才將兄妹倆這麼取名,也因此郭靖今天幫世界展望會飢餓30募款,卻搶走代言人蔡依林的風采。
    2008/07/04 00:23
  • 金迷華山論劍 爭辯武功最高境界

    什麼是江湖中武功的最高境界?在這次金庸參加的華山論劍中,又成為金迷唇槍舌戰的焦點。包括射鵰英雄傳中的降龍十八掌,以及楊過的黯然消魂掌,都成為討論的話題。
    2003/10/08 18:23
  • 金庸宴菜餚上桌 饕客品嚐江湖味

    膾炙人口的金庸武俠小說,真的可以吃嗎?香港一家餐廳就推出金庸宴套餐,擷取射鵰英雄傳中,洪七公收郭靖為徒,而黃蓉煮給洪七公所吃的菜餚演變出來。
    2003/09/2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