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射箭 結果共678筆

  • 穿金戴銀!太極拳孫家閎摘金 打下中華第一面金牌

    成都世大運消息,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出爐,由孫家閎,在太極拳這個項目順利摘金,前一場他才剛在太極劍拿下銀牌,也是中華第一面獎牌,現在拿下金牌,穿金戴銀,武術賽場大豐收。另外射箭在男團女團混雙都有獎牌進帳,表現依樣夠水準。
    2023/07/30 21:36
  • 不敵南韓!台反曲弓男團奪銀 追平最佳成績

    成都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團,由楊宗翰、郭昱承和張譯中組成,三人都是第一次當國手、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以黑馬之姿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但在對上南韓的決賽,一度出現小亂流,讓南韓是連拿下三輪6點,中華隊以銀牌坐收。
    2023/07/30 20:18
  • 力抗地主!複合弓女團 台灣擊敗大陸奪銅

    台灣射箭複合弓女團,由林明靜、許嬿樺、羅苡瑄組合,今天(7/30)的銅牌戰,迎戰地主「大陸隊」最終台灣女將,以226比224分,擊敗了大陸隊,幫助台灣再添一面銅牌,三人事後受訪也說到,因為疫情三年多沒有世界賽,今年不斷調整節奏,過程艱辛,也終於在這次世大運拿下好成績。
    2023/07/30 14:42
  • 世大運/再勝地主!複合弓混雙扳倒中國隊 林明靜、吳子瑋摘銅

    成都世大運,射箭項目獎牌再進帳,複合弓混雙銅牌戰,林明靜、吳子瑋,擊退地主大陸隊,拿下銅牌。
    2023/07/30 12:35
  • 世大運/中華隊擊退中國 複合弓女子團體奪銅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展開射箭複合弓女子團體銅牌戰,台灣女團以226比224擊敗中國,收下銅牌,這也是台灣隊本屆首面射箭獎牌。
    2023/07/30 10:23
  • 世大運/中華隊捷報!反曲弓男子團體晉級金牌戰 首面獎牌入袋

    成都世大運登場,明(28)天將舉行開幕典禮,今天射箭項目已率先開戰,中華健兒傳來好消息,反曲弓男子團體組合郭昱承、楊宗翰和張譯中繼16強加射5:4贏波蘭,8強強碰地主中國隊再度以加射5:4拿下比賽後,中華隊一路勢如破竹,最終在4強賽以5:3勝義大利,贏得金牌戰門票,確定拿下一面獎牌。
    2023/07/27 14:45
  • 世大運/開幕典禮明登場!漂亮寶貝廖苡任擔綱中華隊掌旗官

    我國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昨(26)天下午在選手村參加歡迎儀式暨升旗典禮,在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選手、代表團成員注目中升起會旗。這也是2013年體育署成立以來,首次有教育部官員出席世大運代表團升旗典禮。而開幕典禮明(28)天晚間登場,中華台北代表隊掌旗官將由廖苡任擔綱。
    2023/07/27 10:20
  • 參賽美國國際射箭邀請賽 花蓮卓溪國小奪5金3銀

    花蓮卓溪國小射箭隊代表台灣參加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第139屆國際射箭邀請賽,卓溪小將發揮戰力,勇奪5金3銀佳績。
    2023/07/19 14:59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傳捷報!反曲弓混雙晉級銅牌戰

    射箭世界盃傳來捷報,世界盃第三站在哥倫比亞麥德林舉行,,台灣選手魏均珩和彭家楙表現優異,在反曲弓混雙團體賽晉級銅牌戰,19日凌晨將和印度爭銅,有望奪得本站團隊第三面獎牌。
    2023/06/18 10:46
  • 射箭世界盃美德殷站 台灣反曲弓女團射下美國摘銅

    在哥倫比亞舉行的射箭世界盃美德殷(Medellin)站,台灣女子反曲弓團隊以5比3射下美國隊,摘下銅牌。男子團體反曲弓更是一路殺進冠軍戰,18日和韓國爭金牌。
    2023/06/16 11:24
  • 台國手加油! 倒數100天TVBS直擊亞運網球、射箭、溜冰場

    浙江杭州亞運倒數100天,TVBS帶您搶先看重點場館,像是百噸重的蓮花瓣,包覆著網球場,相當吸睛,還有我國重點項目的滑輪溜冰、射箭,比賽場地都有新變化。
    2023/06/14 18:19
  • 世界盃反曲弓女團中華隊連過三關 週日和韓國爭金

    2023世界盃上海站傳來捷報,中華隊射箭反曲弓女子代表隊今(18)天稍早在第三局平手狀態下,最終以3支10分箭連發,擊敗地主中國隊,晉級女子團體決賽,決賽預計於5月21日週日上午10點進行,對手將是實力堅強的韓國隊。
    2023/05/18 15:47
  • 鄭元暢奪「最佳男配角」開心轉圈 林心如1句話超解嗨:那是妳的戲欸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播出第五集,林心如、劉品言、鄭元暢在參與完射箭比賽後,跟著達人到山裡尋找保育類動物「黃鼠狼」,順便學習生態知識。課後,達人準備了3棵香樟樹當作禮物,希望呼籲大眾多愛護山林;從達人手上接獲香樟樹時,鄭元暢開始演起頒獎典禮,宣布自己「得獎了」,畫面相當逗趣。
    2023/05/16 14:58
  • 新北凱撒射箭隊「遇箭妳真好」親子主題日 5/13新莊體育園區 比賽預測抽獎 親子射箭競賽 參加禮限量送

    2023企業射箭聯賽4月開賽至今,新北凱撒射箭隊以13積分暫居第二。本週末將回到新北主場,新莊體育園區陽光草坪,由「新北凱撒」對戰「台中銀行」,新北市府與凱撒集團邀請全民一起來為地主隊「新北凱撒射箭隊」加油,現場特別規劃「親子主題日-遇箭妳真好」活動,除了能近距離感受奧運級選手的神準功力,現場周邊還有射箭運動體驗、比賽預測抽獎,及親子與選手一同組隊的射箭趣味競賽,獎項非常豐富!5月13日全家大小就來新莊體育園區吃喝玩樂為選手加油。
    2023/05/08 18:00
  • 全中運圓滿落幕明年台北見 新北奪122金創隊史新高

    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圓滿落幕,新北市選手共奪得122金97銀138銅,創下隊史最多金牌。其中舉重項目締造1項全國紀錄,安康高中舉重陳冠伶選手,在高女組55公斤級比賽中,再以抓舉86KG、挺舉111KG、總和197KG,突破全國女子組紀錄的成績奪下金牌。
    2023/04/29 11:07
  • 楊繡惠劇中遭討債!債主撂小弟破門「擄走女兒」 她哭求:抓我就好

    本週《最強綜藝秀》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在民視林口總部開場,邀請射箭國手楊喻閔、劉詩翎與胡釋安、徐新洋、胡祖薇、鄭靚歆、子賢切磋箭藝。胡瓜安排了驟死賽,利用晃動的水球影響藝人與選手們的準度,每個人屏氣凝神的英姿讓大家崇拜不已。
    2023/04/22 16:38
  • 還原質詢過程始末 楊曜怒轟:我的質詢成許部長的舞台秀?

    民進黨立委楊曜12日質詢時指出,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市府合作活動,補助金額高達3000萬,此舉是「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讓勞動部長許銘春淚灑立院,更喊「我不幹了可以吧!」,引發熱議。對此,楊曜今(13日)還原始末批評,就安基金補助先射箭再畫靶不容檢討嗎?部長在質詢中離席,喊話辭官,「我的質詢是否成為許部長的一場舞台秀?」強調昨日質詢重點是就安基金使用的合法性與分配合理性問題,許銘春卻回答活動內容,是刻意迴避問題還是另有盤算?
    2023/04/13 16:54
  • 池上首辦原民傳統射箭賽 總獎金逾40萬元

    發揚傳統射箭競技,促進族群間技術交流,台東池上鄉公所首辦「全國原住民族傳統射箭賽」,首獎獎金新台幣5萬元,總獎金高達40萬6000元,邀請全國各路射箭好手角逐。
    2023/03/21 13:12
  • 亞洲盃射箭賽睽違4年再登台 台灣小將爭取佳績

    亞洲盃射箭賽睽違4年再次在台灣舉行,台灣派出16名年輕潛力選手參賽,教練郭振維今天表示,這批選手在國內成績都不錯,希望他們能在比賽中發揮平常的實力。
    2023/03/15 16:31
  • 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開打 300選手同場競技

    2月11日花蓮市佐倉運動公園舉辦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的賽事,來自花、東兩縣的好手組隊參加,共計有三百多名選手同場競技。花蓮市長魏嘉彥期勉選手表現優異之外,也對傳統射箭賽事的選手年齡層下降,肯定原住民文化傳承的落實。
    2023/02/11 16:41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威廉卓君澤結婚1年「過不去心中坎」 岳父耿耿於懷撂重話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實境節目《效廉 出發吧!》,第一站到南投,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當然也要回老婆卓君澤(卓卓)位在埔里的娘家表示心意,由於卓君澤的爸爸卓正彬曾是埔里國中的體育組長兼射箭教練,製作單位也安排威廉和許效舜進行射箭特訓。
    2023/01/17 18:22
  •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則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2023/01/16 14:47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