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射程 結果共350筆

  • 烏克蘭請求德國支援金牛座飛彈 射程達500公里

    德國國防部發言人今天表示,烏克蘭已請求德國支援「金牛座」(TAURUS)空射巡弋飛彈,其射程約為500公里。
    2023/05/27 22:45
  • 伊朗新版自製彈道飛彈發射畫面曝 最遠射程達2000公里

    藉由不斷強化自身軍事武裝力量,抗衡歐美長年制裁封鎖的伊朗,近日又有新型飛彈曝光。《伊朗伊斯蘭通訊社》(IRNA)報導,由該國軍事專家耗時多年研發,最新型霍拉姆沙赫爾4型彈道飛彈(Khorramshahr-4 ballistic missile)完成測試,這款飛彈最大射程為2000公里、可掛載1500公斤重的彈頭,國防部長阿希提雅尼(Mohammad Reza Ashtiani)最此給出高度評價,認為新飛彈能大幅提升伊朗戰術攻擊能力。
    2023/05/25 17:32
  • 應對共軍! 我軍首曝「超級響尾蛇」升空服勤

    我空軍首度披露,在嘉義基地警戒機堡中,F-16V戰機武裝掛載最新型的超級響尾蛇飛彈,準備升空值勤,這款飛彈號稱有更精準的接戰鎖定性能,具有32公里射程,美國空軍就是在今年2月以F-22戰鬥機發射同款飛彈擊落氣球。
    2023/05/15 13:15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烏軍巴赫姆特逆襲突圍 英國交付首款遠程導彈

    烏俄戰爭超過400天,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傳出捷報,成功逆襲讓俄軍撤退兩公里,連瓦格納傭兵集團都承認這是事實,而且烏軍在戰備武器上也將獲得第一款遠程導彈,由英國交付的暴風影導彈,射程超過250公里。而俄羅斯境內的反戰聲浪正在升高,曾在直播時間拿字卡抗議的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譏諷普欽的反對者為數眾多,想拿神經毒劑「諾維喬克」來對付,份量可能還不夠用。
    2023/05/12 19:55
  • 射程250KM可攻俄領土! 英證實:援烏「暴風影」巡弋飛彈

    烏克蘭的「絕地大反攻」,究竟進展到哪裡?總統澤倫斯基坦言,進攻時機點還沒到。但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已經有斬獲,並收復一些領土,至於敵方的瓦格納傭兵集團,則是怪罪俄羅斯軍隊不顧他們死活。同時英國最新宣布,他們將援助烏克蘭,可以攻打到俄羅斯境內的「暴風之影」長程巡弋飛彈。
    2023/05/12 13:39
  •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第2天 傳北韓再射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自東岸朝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當局正在分析飛彈類型和射程等相關細節。這是北韓兩天來第2次試射飛彈。
    2023/03/14 09:24
  • 軍援改變烏俄戰爭!獵豹坦克可攔飛彈 豹2坦克先發制人

    俄羅斯不斷使用無人機和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基礎建設,改變了未來戰爭的面貌。不過在頓內次克前線指揮的烏克蘭軍官卻認為,西方軍援的坦克,因為射程更遠,已經為前線作戰的戰術帶來改變。此外,烏軍還活用德國提供的「獵豹防空坦克」,已經擊落不少來襲的俄軍飛彈。
    2023/03/12 14:52
  • 美軍核潛艇「春田號」現身釜山!擁戰斧飛彈 可打北韓全境

    北韓從2月開始,重啟飛彈試射的腳步,更有南韓議員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進行核實驗,來加強施壓美國。只是美國國防部似乎早就準備好,駐韓美軍宣布,「洛杉磯級」核潛艦春田號,已經進駐釜山軍港。因為春田號搭載數10枚射程涵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斧巡弋飛彈,只要北韓一有動作,美軍也能立即反擊。
    2023/02/26 19:23
  • 半島緊張!北韓三天射3彈 嗆把太平洋當靶場

    南韓上周公開最新《國防白皮書》,將北韓稱為敵人,沒想到北韓周末隨即發起今年來第二次武力挑釁,以「高角度」試射一枚、射程可涵蓋美國全境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證實是「火星15型」洲際飛彈。美軍隔天馬上就接力和南韓空軍,以及日本航空自衛隊,在朝鮮半島周遭舉行了聯合空中作戰演習。但這個舉動又引發北韓不滿,今天(20日)一大早連射2枚火箭炮,而且罕見地不到一個小時就公布射彈消息,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還二度開嗆,稱北韓「把太平洋當靶場」,而射彈的頻率「取決美國」。
    2023/02/20 20:00
  • 北韓發射「可涵蓋美國全境飛彈」 日學者批:像在玩懦夫遊戲

    北韓昨天朝東方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飛彈,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飛行距離900公里。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表示,此種飛彈射程可涵蓋美國全境。
    2023/02/19 08:19
  • 加強對陸俄防禦 日本擬增購500枚戰斧巡弋飛彈

    《日經亞洲週刊》(Nikkei Asia Review)報導,日本除了為加強自我防禦能力,並擴大反擊敵方基地的能力,防衛省計畫從2023年度開始,增加編列2113億日圓(約新台幣483億2200萬元)預算,向美國採購最新型號的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s),雖然官方並未透露實際採購數量,但從公開報價估算,此次採購量大約落在500枚左右。倘若日本真的取得戰斧巡弋飛彈,根據公開測試數據,該種飛彈最大射程距離至少有1000公里,那就意謂著中國大陸沿海與俄羅斯遠東地區,都在戰斧飛彈的「管理範圍」之內。
    2023/02/14 10:37
  • 俄靠瓦格納當人肉砲灰 烏急催歐美新武器快來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況陷入僵局,烏軍只能死守苦等西方支援武器到位,但另一方面,俄羅斯是靠著瓦格納傭兵當「人肉武器」,CNN報導指出,瓦格納其實就是用近乎自殺式的戰術,把從監獄裡招募來的罪犯,當作砲灰,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隨著烏克蘭在烏東陷入苦戰,美國也將宣布再提供22億美元軍援,其中包含射程達150公里的「陸射小直徑炸彈」,希望能加大對俄軍的攻擊範圍。
    2023/02/04 17:30
  • 10萬大軍、重砲陣地、海龍大本營 「這原因」讓金門戰略地位嚴重下滑

    金門與大陸最近的距離只有10公里,用肉眼就能目視對岸的動靜,國軍過去在此部署重兵,著名的海龍蛙兵大本營就駐防金門。然而現在射程更遠,威力更大的長程飛彈問世,金門的戰略部署,反而陷入兩難。
    2023/01/25 22:11
  • 怕遭烏「斬首」? 普欽豪華官邸周遭裝起鎧甲防空系統

    烏克蘭政府15日宣布,其自主研發的一款射程達1千公里新型遠程攻擊型無人機完成首次試射,射程範圍可涵蓋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據近日流傳的照片顯示,俄國當局似乎正強化防禦系統,其中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位於諾夫哥羅德州(Novgorod Oblast)瓦爾代湖(Lake Valdai)畔官邸附近,便安裝了「鎧甲-S1」(Pantsir-S1 )中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疑似防範遭烏國「斬首」。
    2023/01/24 14:32
  • 想打贏俄羅斯 烏克蘭喊話美國:我們需要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即將一週年,雙邊局勢依舊膠著,歐美各國也持續增援與提供物資,協助烏克蘭能捍衛國土與居民安全。《亞洲衛視》(CNA)報導,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11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公開向美國政府喊話,希望華府未來能提供長距離射程飛彈和坦克,幫助基輔能改變戰局、戰勝入侵敵人並收復被佔領的國土;其中被外媒點名的一款武器,就是具有最大300公里射程的MGM-140戰術飛彈系統(MGM-140 ATACMS)。
    2023/01/12 12:17
  • 北韓跨年射4枚火箭炮 南韓嗆:終結金正恩政權!

    新的一年,北韓持續武力示威,在跨年和元旦連續兩天連射4枚火箭炮,領導人金正恩緊牽愛女視察導彈生產,還親自出席火箭炮奉送儀式,發表談話刻意提及火箭炮威力強大,射程達400公里可覆蓋南韓全區。金正恩在勞動黨年末全會報告中,已將南韓定義為「明確的敵人」,表示會大量生產戰術核武器,「以核制核」與敵人正面交鋒。南韓沒有坐以待斃,總統尹錫悅趕往地下碉堡坐鎮,南韓國防部隨後發出聲明警告北韓,若是使用核武,將終結金正恩政權。
    2023/01/02 20:00
  • 金正恩的新玩具! 北韓連兩天試射「600mm口徑」多管火箭

    北韓的跨年晚會,領導人金正恩不僅親自出席,現場還湧入數萬人,相當熱鬧。不過從跨年到元旦,北韓接連兩天試射飛彈挑釁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甚至播出金正恩視察一款新的超大型多管火箭的畫面,北韓官媒更聲稱這款多管火箭,可以搭載戰術核武,射程更可以覆蓋南韓全境。
    2023/01/02 15:40
  • 「雲峰飛彈」可直攻北京!前中科院長掲密

    國軍未曾對外展示的「雲峰飛彈」,是不是真能打到北京?前中科院院長龔家政近日在接受專訪時證實,雲峰飛彈射程的確「超過1000公里」,能直達北京,而且早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就已經完成戰術測評。
    2022/12/14 12:51
  • 咖哩大神的訓練菜單有多難?訓練師爆現役球員練5分鐘就吐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以不講理的大號3分神射聞名,更被稱為「整座球場都是他的射程範圍」,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改變了NBA生態,不過柯瑞的手感並非天生,而是憑藉艱苦訓練,許多球迷都好奇柯瑞的訓練菜單到底有多精實?他的訓練師日前爆料曾有NBA現役球員跟著柯瑞一起訓練,結果練不到5分鐘就吐了。
    2022/12/02 15:11
  • 因應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安理會今開會討論

    北韓上周射程達到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聯合國安理會應美國要求,將在周一討論北韓問題。
    2022/11/21 15:30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肆無忌「彈」北韓又射ICBM 日警告:射程達美國

    近來國際峰會上頻繁討論到北韓問題,北韓不甘示弱,今天上午再度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落在日本北海道外海的專屬經濟區內,駐日美軍軍一度發布「掩護令」,日本政府氣得急跳腳,派出F-15戰機巡航警戒,更示警說,這顆飛彈射程足以打到美國本土。
    2022/11/18 17:50
  • 北韓射洲際彈道飛彈 日本:加彈頭足以到美國本土

    日本防衛省表示,北韓今天上午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指出,這枚飛彈若加上彈頭重量,估計飛行距離或可達到1萬5000公里,射程範圍足以覆蓋美國本土。
    2022/11/18 17:10
  • 烏軍三面包夾赫爾松! 俄軍如不撤將成甕中鱉

    烏克蘭靠著美國海馬士火箭,持續反攻,在南部戰線大有斬獲。目前烏軍兵分三路,朝赫爾松包夾,步步進逼。俄軍方面,雖然有多管火箭跟攻擊直升機,但武器數量不多,防守不易。但如果不趕快撤退,一旦烏軍進入射程範圍,炸毀唯一跨河大橋,俄軍只能死守赫爾松,陷入戰局劣勢。
    2022/11/08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