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8筆

  • 身上藏一疊保險套!烏克蘭女控俄軍性侵婦女、屠殺平民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女子塔蘭(Anastasia Taran)在日前從城鎮伊爾平逃脫,她形容被俄軍佔領的當地活像「地獄」,俄軍們直接闖進住宅射殺平民,死掉的屍體堆疊數量相當嚇人,此外她也指控俄軍性侵婦女,甚至作出性虐老人的行為,而在這之前還有一名俄軍遭俘虜時,從他身上搜出一疊保險套,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2/03/23 14:58
  • 貼波蘭邊境轟炸 俄軍挑釁北約.射殺美記者阻報導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之前,西方大使館大多遷到較安全的西部城市利沃夫;不過俄軍這兩天,也開始攻擊西部地區 ,甚至還挑釁北約組織,在距離北約會員國波蘭邊境不到24公里的地方,投下飛彈,摧毀烏克蘭的軍人訓練營。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遭到圍城,俄軍的坦克大砲直接瞄準公寓大樓發射,開戰至今,已造成當地近2200人喪生。俄軍為了阻止戰爭畫面流出,也針對記者攻擊,週日,一名美國記者遭俄軍射殺身亡。
    2022/03/14 20:00
  • 驚悚!美東連傳5起槍擊案 遊民睡夢中慘遭子彈爆頭亡

    美國紐約曼哈頓12日清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身穿黑色衣褲的男子走向人行道,用腳踹了幾下熟睡中的遊民,見對方無回應後,竟掏出手槍射殺遊民,導致對方當場爆頭慘死。由於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比對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就是日前在華府槍擊遊民的嫌犯。
    2022/03/14 15:24
  • 奪下赫爾松俄軍趁火打劫! 市長喊話別傷老百姓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赫爾松」,昨天陷入激戰,今天已經確定被俄羅斯軍隊拿下,還傳俄軍趁火打劫。赫爾松市長疾呼,希望俄軍手下留情,不要射殺平民。這也是俄羅斯開戰後,第一個奪取的大城市,俄羅斯接下來目標,可能奪取另一個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控制整個黑海沿岸的對外通道。
    2022/03/03 18:26
  • 放話射殺龐佩奧! 警追恐嚇信「中和寄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將參加遠景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但主辦單位卻收到恐嚇信,內容提及將對龐佩奧不利,警方採集信件上指紋,送鑑識中心進行比對,初步鎖定寄件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區,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寄件人身分。
    2022/03/03 13:10
  • 放話「槍殺龐佩奧」!遠景基金會收恐嚇信 警調監視器追人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將於2日訪台,邀請單位「遠景基金會」,卻在昨(1)日收到一封恐嚇信件,上頭寫著「美國流氓POMPEO來台公開行程將以予射殺」,並在下方署名「思覺失調者」。目前警方也在受理該案,該信件上頭留有中和郵局的郵戳,將進一步比對相關跡證,找到該名恐嚇犯。
    2022/03/02 16:03
  • 美國單日2起校園槍擊釀3死 不明男子射殺駐校警

    美國當地時間2月1日發生2起校園槍擊案,其中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2名駐校員警遭到槍手開槍射殺死亡。另外在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也傳出有2名學生遭槍擊,其中一人不治身亡,另一人重傷,槍手目前仍在逃。
    2022/02/02 10:31
  • 海德堡大學槍擊案1死3傷 男持長槍闖課堂瘋狂掃射

    德國西南部海德堡大學(Heidelberg University)今天發生槍擊案,1名18歲學生闖入課堂行凶,射殺1名年輕女子並射傷3人後逃離現場,飲彈自盡。
    2022/01/25 12:28
  • 控非裔男撲愛車引擎蓋 美副警長報案前竟先開槍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再傳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射殺的案件!37歲的非裔男子「沃克」,被一名下班的副警長開槍射擊,當場死亡。副警長指控沃克跳上他愛車的引擎蓋,所以才會開槍。只是副警長沒先報警就自行動手,美國的種族矛盾再添一樁。
    2022/01/16 17:09
  • 哈薩克總統下格殺令 抗爭濺血 俄軍進駐維和 美憂心

    哈薩克因為調高燃油費引發民怨,2號開始,反政府抗爭運動在全國蔓延,民眾燒毀最大城市的市政大樓,還搶劫商家;總統周五下達格殺令,授權直接射殺暴民,引發國際社會關切,美國表達反對。哈薩克總統擔憂心反政府勢力會難以收拾,因此請來了以俄羅斯為首的維和部隊進駐,目前哈薩克街頭已經恢復平靜;不過一個星期的抗爭,目前已經傳出至少164人死亡,6千多人遭到逮捕。
    2022/01/10 20:00
  • 清潔員「摸虎」反被咬 美佛州瀕危馬來亞虎遭射殺

    美國佛州一家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意外!一名20多歲的清潔人員,因為擅自闖進園區禁區,還將手伸進老虎籠中,卻被老虎張口咬住手臂,還試圖把人拖入老虎籠中。員警獲報到場救援,看到老虎不願鬆口,情急下只好開槍射殺老虎。由於這頭老虎,是瀕臨絕種的馬來亞虎,引發動保人士抗議。
    2021/12/31 14:32
  • 美女房仲帶看房遭前租客埋伏掃射 身中多槍命喪駕駛座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期發生一起槍殺案,當地40歲女房仲特蘿絲(Sarah Trost)要帶客戶參觀房屋前,無預警遭該處前租客持槍射殺,最後身中多槍倒臥車內駕駛座,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後逮捕到犯嫌,並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1/12/27 16:04
  • 法國狼群集體破壞柵欄越獄 動物園因這原因忍痛遭射殺

    法國南部的三河谷動物園(Le Zoo des 3 Vallées)上週驚傳動物出逃事件,9隻狼逃出柵欄後於園內活動,儘管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因圍捕過程中狼群出現「危險行為」,導致4隻狼當場遭到射殺。目前事發動物園已經被相關單位下令暫時關閉。
    2021/12/25 18:16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男夥同友人槍殺女友 從無罪逆轉改判12年半定讞

    洪姓男子被控推由吳姓友人開槍射殺賴姓女友並棄屍,一審判吳男無期徒刑、洪男無罪;二審認定洪男知情且參與,逆轉改判12年6月。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12/17 13:04
  • 肯亞警持AK-47濫射殺死6人 居民抗議暴力

    肯亞警方表示,一名警官今天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持槍濫射造成6人喪命,然後開槍輕生。
    2021/12/07 17:38
  • 新店行刑式槍殺貿易商解剖報告出爐 致命彈卡在這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貿易商,22日早上在住家外遭黃姓嫌犯連開4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跌落樓梯、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未到醫院就宣告不治。今(24)日下午檢警會同法醫,到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還罕見的出動法醫研究所X光勘驗車。據了解,何姓死者身上共有3處槍傷,其中頭顱內還卡了一顆子彈,疑似就是因此致命。
    2021/11/24 18:04
  • 新店槍手出境了!疑事先PCR、買機票 百名警力破解逃亡地圖

    近距離射殺「咖啡豆貿易商」的槍手,犯案後不斷製造斷點,變裝逃逸,甚至提早完成PCR,搭飛機前往廈門,警方動用近百名警力,分析上千支監視器,不到24小時,終於破解逃亡地圖,發現對方,疑似躲在廈門地區的防疫旅館,刑事局已經啟動兩岸打擊犯罪機制,研議將人遣返回台。
    2021/11/23 13:18
  • 快訊/新店槍擊案!尋獲作案槍與車 槍手疑出境

    新北市新店槍擊命案,一名咖啡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射殺,警方目前有最新進展!經過徹夜追查,比對相關監視畫面,已經確認嫌犯身分,找到他作案用的車輛與槍械,還有當天所穿「藍紅相間的帽T」,只是,這件衣服,竟然穿在一名街友的身上,街友跟員警說,這件上衣,是別人送給他的,這舉動實在狡猾,警方不敢大意,持續緝凶,初步懷疑,槍手變裝後,搭上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已經出境。
    2021/11/23 09:05
  •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2021/11/22 14:06
  • 蘇丹軍方武力鎮壓示威活動 至少15死數十傷

    蘇丹醫療單位今天表示,安全部隊至少射殺15名反政變示威人士,並造成數十人受傷,這是蘇丹軍方10月25日政變奪權以來,最為血腥暴力的一天。
    2021/11/18 15:36
  • 槍殺反警示威者釀2死1傷 嫌犯出庭淚崩稱「是自衛」

    去年八月,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示威中,一名年輕男子開槍射殺示威者,造成兩死1傷。開槍的嫌犯出庭時當場淚崩,辯稱他是出於自衛,才會開槍。不過檢察官提出空拍畫面,質疑嫌犯蓄意殺人。
    2021/11/11 17:45
  • 挪威「持刀怪客」威嚇路人 警駕車兩度衝撞全紀錄

    北歐挪威上個月才發生弓箭殺人案,嫌犯無差別射殺造成5死2傷慘劇,沒想到當地時間9日又發生一起「持刀怪客」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拿刀在街上亂揮,挪威警方獲報後到場,還駕駛警車衝撞持刀男,過程全被附近民眾記錄下來。
    2021/11/10 12:40
  • 有人敲門!美女看貓眼遭「子彈射爆」 慘叫嚇壞鄰居

    太驚悚!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晚間突然聽聞敲門聲,當她透過門上貓眼查看來者何人,竟有一把槍對她眼睛直接開轟,痛得她慘叫連連被緊急送醫。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當地首次有類似事情,就在3年前一名母親遭人從貓眼射殺,當場慘死在愛子面前。
    2021/11/04 05:30
  • 蘇丹傳2度政變!抗議民眾遭軍方射殺 已7死140傷

    蘇丹昨(25)日爆發自今年9月以來的第2起政變,軍方逮捕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Abdalla Hamdok)及多名內閣部長,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引起力挺文官政府的民眾不滿,包含首都喀土穆(Khartoum)在內的多個城市都出現反政變人士上街抗議。據當地一名衛生部官員透露,軍方以武力鎮壓示威群眾,已知有7人遭軍方槍殺,140人受傷。
    2021/10/26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