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8筆

  • 承認射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是我做的

    昨天(8)上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射擊身亡,嫌犯是41歲的山上徹也。而他的凶器手持長度40公分、高20公分的自製手槍,日本警方進到他的住處搜查,發現還有很多類似的槍枝,還有炸彈,山上徹也原本疑似就是想用炸彈來行凶,但因為認為炸藥威力不夠,最後才使用手槍。
    2022/07/09 13:37
  • 山上徹也槍殺動機曝!母迷信宗教破產、生活苦 遷怒安倍

    昨日安倍晉三遭兇嫌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背後射殺,消息令人措手不及。山上徹也對警方供稱「不滿安倍」才下手,現在犯案動機又進一步曝光,由於安倍與某特定宗教團體有關聯,母親因為信仰該宗教團體導致破產,一家人過著悲慘的生活,讓山上徹也對安倍懷恨在心。
    2022/07/09 12:18
  • 兇嫌「膠帶纏槍」射殺!安倍傷勢曝 右頸、左胸中彈出血

    槍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兇嫌的身份曝光,嫌犯為41歲的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曾是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員,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罪將其逮捕,而兇嫌似乎鐵人心作案,他將武器「自製槍」用膠帶纏在手部,現場目擊民眾描述,山上徹也相當冷靜,就連開槍後態度也非常淡定。
    2022/07/08 13:48
  • 美國慶遊行血案 凶嫌狂開逾70槍被控7項一級謀殺

    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從屋頂以步槍射殺國慶遊行觀禮人群的凶嫌,今天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名。昨天這起血案使得歡樂節日變調成另一起國家悲劇。
    2022/07/06 09:07
  • 「冷血獵人」殘殺動物、炫耀戰利品!遭行刑爆頭謀殺慘死

    55歲的納德(Riaan Naude)建立一個「非洲專業狩獵(Pro Hunt Africa)」集團,他被稱為是「最冷血的獵人」,過去曾大量射殺獅子、大象等野生動物,並將這些「戰利品」一一分享在網路上展示,引發諸多爭議。然而納德近日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卡車內,兇手手段相當殘忍,他被近距離射擊爆頭慘死,就像是「行刑式謀殺」。
    2022/07/04 14:31
  • 北韓射殺脫北者!路上曝曬屍體10日 殺雞儆猴營造肅殺氛圍

    叛逃北韓者恐面臨嚴厲懲處,過去就傳出北韓用步槍處決脫北者,或塞入高射砲孔發射的例子,然而這次手段一樣兇殘,這個6月3日一對20多歲夫妻,試圖從與中國接壤的咸鏡北道會寧市,渡河到中國吉林省,被國境警備隊發現後遭槍殺身亡,屍體整整放在路邊曝曬了10天,似乎頗有殺雞儆猴之意。
    2022/07/02 12:30
  •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近日發生一起狩獵悲劇,一名62歲獵人在樹上瞄準射殺一頭棕熊,以為棕熊已經死亡而靠近,但沒想到這頭棕熊竟沒死透,牠用盡最後一口氣,反撲到獵人身上並把他的頭骨給壓碎,最後一人一熊同歸於盡,兩具屍體只差了50公尺。
    2022/06/23 12:47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美又傳槍擊奪醫生命 拜登沉痛:孩童死因槍擊首位

    繼德州小學槍案後,美國再傳重大持槍攻擊,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市的醫院,一名45歲男子闖入射殺主治醫生,過程中還有另外三人遭波及喪生,槍手犯案後舉槍自盡。槍手身上留有遺書,表明背部手術後仍然持續疼痛,因此買槍射殺主治醫生。總統拜登針對連續發生槍擊案發表演說,他公布了驚人數據,槍擊是美國孩童最大死因;目前眾議院正召開槍枝法案聽證會,兩黨議員激烈辯論,這個由民主黨提出的槍枝管制法,要在參議院過關的難度很高。
    2022/06/03 20:05
  • 美再傳血案!18歲嫌開轟德州小學.奪21命

    美國又再度傳出槍擊事件,德州小鎮上一間小學,遭到一名18歲槍手闖入掃射,狠奪至少21條命,包含19名小學生和兩名大人。這名冷血槍手還在犯案前先射殺自己的奶奶才前往現場,目前阿嬤人在醫院搶救中。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是單獨犯案,目前動機不明,在與警方校園交火中已被擊斃。白宮降半旗為槍案罹難者致哀,拜登也大力譴責,呼籲人民反抗「槍枝遊說」。
    2022/05/25 19:54
  • 美國德州18歲青年持雙槍闖校園掃射 2大人19學童喪命

    美國德州烏瓦德小鎮一所才600名學童的小學,竟然遭到槍手闖入開槍,結果造成2名大人和19名孩童,一共21人死亡。當地警方表示,槍手是年僅18歲的青年,他在行兇前,甚至開槍射殺自己的祖母,還疑似在社群網站上預告犯罪。只是詳細犯案動機,當地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2/05/25 11:52
  • 美小學槍擊案釀19死 兇手犯案前疑在IG「犯罪預告」

    美國德州西南部烏瓦德鎮(Uvalde)一所小學驚傳大規模槍擊案,釀成19人死亡的慘劇,18歲的槍手也遭到警察擊斃。外媒指出,槍手前往校園犯案前,疑似先射殺自己的祖母。此外,他似乎還透過自己的IG預告這場犯行。
    2022/05/25 10:04
  • 俄戰犯判終身監禁 俄外交官不恥戰爭.辭職抗議

    俄軍入侵烏克蘭的第4天,21歲的俄國軍官,在基輔近郊射殺手無寸鐵平民;基輔法庭周一宣判,判處俄軍終身監禁,這名軍官也在法庭上懺悔,請求寬恕。俄國駐聯合國辦事處的資深外交官,對於普欽發動戰爭感到羞恥,他以辭職表達抗議,他也痛批俄國當權者挺戰,是為保住權勢和財富。白宮官員透露,美國考慮派兵到美國駐基輔大使館保護使館人員,不過目前仍在研議階段。
    2022/05/24 19:59
  • 多次掉陷阱 台灣黑熊711再野放卻慘遭槍殺

    之前編號711的台灣黑熊,曾多次誤入陷阱被救出,今年四月林務局重新給牠新編號後,再野放到南投信義鄉丹大山區,卻在一個月後傳來死訊,原來牠疑似遭人射殺,還被埋進土裡,檢警追出兩名涉案嫌犯,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及毀損等罪,將兩人移送偵辦。
    2022/05/20 18:23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烏克蘭少年親眼目睹俄軍射殺父親 持血衣盼找回正義

    俄軍從基輔週邊城市撤離後,陸續傳出許多駭人聽聞的事件,包括遭到大屠殺的布查(Bucha)在內,目前已尋獲大量無辜平民百姓的屍體。近日一名居住在布查的14歲少年受訪時表示,俄羅斯士兵當著他的面殺害父親。他現在想要藉由事發當天穿著的血衣,設法討回一個公道。
    2022/05/14 13:54
  • 俄軍射殺平民畫面曝!烏宣布首例戰爭罪審判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濫殺平民,而CNN取得戰爭剛爆發時,基輔近郊的監視器畫面,看到俄軍直接從背後,射殺兩位手無寸鐵的平民。而烏克蘭司法單位宣布,拘留了一位21歲俄軍,準備展開戰爭爆發後,首次戰爭罪審判。
    2022/05/12 17:30
  • 又有記者喪命!半島電視台記者採訪以巴槍戰遭射殺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局勢升溫,最近雙方在約旦河西岸多次爆發衝突!一位半島電視台的資深記者阿克萊,就在報導槍戰時,遭射殺身亡,享年51歲。儘管同行記者認為,是以色列軍隊開槍射殺阿克萊;只是以色列官方卻卸責,認為也有可能是巴勒斯坦民兵的槍,害記者喪命。
    2022/05/12 16:00
  • 巴拉圭「反黑手黨」檢察官蜜月中遭槍殺 妻才剛宣告懷孕

    在巴拉圭以反黑手黨聞名的檢察官佩奇(Marcelo Pecci),前往哥倫比亞度蜜月時,於10日慘遭不明人士射殺身亡。由於案發幾小時前,他的妻子才剛宣布懷孕,讓人不勝唏噓。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也痛批兇手「手段卑鄙」。
    2022/05/11 14:24
  • 衣索比亞穆斯林長老葬禮遇襲 20人遭基督徒亂槍射殺

    衣索比亞北部安哈拉州(Amhara)的古都貢德爾(Gondar)在26日發生武裝襲擊,全副武裝的基督徒衝進伊斯蘭教徒的長老葬禮期中「大屠殺」,拿著重機槍把人打成蜂窩,現場還丟出手榴彈造成流血傷亡,目前已知有超過20名穆斯林在事件中喪命。
    2022/04/28 12:17
  • 騎單車也遭俄軍射殺 烏收屍大隊忙收遺體

    烏俄戰爭進入第42天,越來越多平民遭俄軍殺害的證據,攤在陽光下。位在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收屍大隊忙著處理橫躺地面的遺體,還有人騎單車經過,也遭俄軍射殺。另外基輔公路,出現一整排被燒毀的汽車。至於遭俄軍大屠城的布查鎮,死亡人數已經高達280人,當中包括不少孩童。
    2022/04/06 22:25
  • 逃難路變「死亡之路」 布查鎮發現俄軍推疊焚屍

    烏俄戰爭進入第42天。這兩天,俄軍的轟炸雖然減少許多,不過傍晚最新消息,被俄軍包圍的馬里烏波爾,持續有空襲,而且爆發激烈戰鬥,尼古拉耶夫的兒童醫院,也遭到砲襲。另外德國媒體在基輔近郊,發現一條「死亡之路」,民眾在逃難過程中,遭到俄軍射殺。發生大屠殺事件的布查鎮,又發現被堆疊焚燒的平民屍體。
    2022/04/06 20:17
  • 主人遭射殺!烏克蘭忠犬苦守遺體 「不忍直視」最後一面惹鼻酸

    俄軍遭指控於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進行「大屠殺」,造成當地街道處處都是平民的屍體,幾乎是屍橫遍野,透過外媒的鏡頭,各種死狀不斷被播送、散步,不少民眾遭到綁手並被「行刑式」地槍殺,還有一名男子騎著自行車在路上,當場被擊斃倒在路旁,等到烏方來處理屍體時,只見一旁有一隻狗狗守著,這個畫面在社群被瘋傳,不少人認為是「忠犬」在等待他的主人甦醒。
    2022/04/05 09:35
  • 震撼!俄軍撤離後「屍袋一個接一個」 烏克蘭境內屍橫遍野

    俄烏戰爭持續爆發,烏克蘭多處城市屍橫遍野,有的是俄羅斯軍方忙著撤軍,來不及替身亡的同伴收屍,有的則是平民在逃難的途中慘遭俄軍射殺,救難人員將一個個屍帶抬上救護車,慘不忍睹。根據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統計,戰火交鋒下,目前俄軍已損失近1/4兵力。
    2022/04/02 20:37
  • 網傳烏軍射殺俄羅斯戰俘影像 烏克蘭承諾即刻調查

    一段疑為烏克蘭士兵在哈爾科夫(Kharkiv)的行動中,射殺看起來像是俄羅斯戰俘的影片曝光。對此,烏國政府承諾,將立即展開調查。
    2022/03/2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