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8筆

  • 14歲那年槍殺3名同學 美重刑犯假釋被拒將老死監獄

    美國肯塔基州假釋委員會26日做出重要裁決,經委員全數同意、駁回服刑滿25年的重刑犯卡尼爾(Michael Carneal)的假釋申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名在14歲那年、持槍在校園射殺3名同學的犯人,不僅不被允許假釋,甚至直接被剝奪再次申請的機會,也意謂著他將在監獄度過一生,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
    2022/09/27 12:20
  • 東卯山黑熊誤入「山豬吊」陷阱遭槍殺 南投檢方起訴3人

    布農族田姓與馬姓祖孫今年5月6日看見陷阱抓到一隻台灣黑熊,擔心被發現,阿公當場指示馬男開槍射殺,馬男不敢,再打電話問叔叔,也被指示打死丟樹林。全案依野保法起訴。
    2022/09/21 16:06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台南七股開槍殺人案 凶嫌二審撤銷無期改判18年

    台南男子謝啓文去年9月持鋼管槍射殺張姓男子,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台南高分院認定謝男未有判刑紀錄,衝動犯案,且有意和解遭拒,今天改判18年,褫奪公權8年,全案可上訴。
    2022/09/15 17:29
  • 以色列承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很可能」死於以軍槍下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巴勒斯坦裔美國記者阿克萊(Shireen Abu Akleh)「很有可能」被誤認為是好戰分子,而遭到一名以色列士兵開槍射殺。
    2022/09/06 12:50
  • 案情大逆轉!3台南角頭柬埔寨遭射殺 「驚人死因」曝光

    柬埔寨金邊發生槍擊命案,3名台灣人中彈慘死在血泊中,甚至遭到爆頭慘死,死者身分也被證實都來自台南。由於近日民眾被騙到柬埔寨殺害的案例頻傳,此次3名台灣人慘死也被外界猜測,可能也是詐騙集團所為。沒想到案情大逆轉,確切死因曝光了。
    2022/08/30 08:20
  • 太狠毒!蓄意縱火迫鄰居逃生 美國男子埋伏屋外射殺3人

    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29日驚傳槍響,當地一處合租公寓內,同時通報火警與槍枝交火,綜合當地多家媒體報導,休士頓警方發現,一名長期居住卻疑因欠繳房租將被驅逐的中年男性,蓄意在公寓內縱火,逼迫鄰居們向外逃生,自己則埋伏在屋外,對向外逃生的房客開槍,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的慘劇。
    2022/08/29 16:12
  • 扯!士兵沒戴眼鏡竟「把長官看成靶」 一槍命中當場死亡

    實彈打靶射擊是軍事訓練中的必備課程,由於具備相當程度的危險性也會有專人督導;然而,英國陸軍步兵團「威爾斯衛隊」(Welsh Guards)一年前卻發生一起離譜的意外事件;一名重度近視的士兵因在夜間訓練中未戴眼鏡,竟「把中士長官看成標靶」,開了致命一槍導致他當場死亡,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2022/08/28 15:44
  • 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凶嫌林信吾從外役監脫逃,凶殘地將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割喉、射殺。而殺警案也引發案外案,全台最大苦主陳男因一覺醒來,莫名成了全民通緝殺警犯,臉書慘遭肉搜灌爆。陳男阿嬤氣得要警方來村子「洗門風」,沒想到警方真的上門道歉了!
    2022/08/27 08:57
  • 示威遭毒販襲擊!墨西哥記者報導學生失蹤案 竟遭射殺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新聞媒體在墨西哥也早已成為罪犯的眼中釘;儘管該國新聞自由指數逐年上升,不過仍被認為是「戰區以外全球最危險的新聞工作環境。」近日一名記者就因在網路上發表「2014年學生失蹤案」相關文章慘遭射殺,成為墨國今年起第15名遇害的新聞工作者,引起全球譁然。
    2022/08/24 12:22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歷經7小時的解剖程序,發現曹員身中38刀,胸部有深度刀傷;涂員則有17處刀傷,其中左邊頸動脈破裂、頸靜脈切斷,傷勢最為嚴重。
    2022/08/23 17:22
  • 林信吾上周逃獄就犯殺警重罪 明德外役監:深感遺憾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查案過程中,遭46歲歹徒林信吾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2人傷重殉職,林嫌犯案後17小時在新竹落網,林嫌事後被查出是明德外役監受刑人,15日下午逾假未歸後就失去聯繫,未料,1個星期後就犯下殺警重罪,對此,明德外役監今日也出面回應。
    2022/08/23 11:47
  • 外役監10年就有39人脫逃 殺警林嫌上周才落跑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46歲的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警方歷經17小時追捕,今日凌晨循線在新竹逮人。
    2022/08/23 10:55
  • 低調逃新竹!乘客不知與殺警嫌同車 「只想趕快離開台南」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而林信吾在逃亡過程中多次製造斷點,藉此躲避追查,就連搭乘客運時也相當低調,同車乘客完全不知與殺警嫌犯同車,警方警方歷經17小時追捕,今日凌晨循線在新竹逮人。
    2022/08/23 09:11
  • 殺警嫌「逃亡17小時」畫面曝!露正面長相 細密逃跑路徑曝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遭嫌犯殺害,涉嫌犯案的凶嫌林信吾於今(23)日凌晨4點36分新竹落網,而嫌犯被逮前逃亡17小時影片也完整曝光了,昨日近凌晨12時大剌剌地走在大馬路上,搭著白牌車逃亡到高雄!
    2022/08/23 08:25
  • 自導殺妻騙他殺!「智慧手錶」戳謊言 狠夫遭判65年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只需要一支手機或手錶就能知天下事,沒想到現在竟也成了破案關鍵!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遭人闖入開槍射殺,其丈夫聲稱,因當時凶手蒙面將妻子帶到地下室,自己沒有看到他的真面目。不過警方事後根據女子的智慧手錶數據發現,她在案發前幾分鐘都還在家中自由走動,與丈夫的說法有明顯差異,於是展開調查,這才發現丈夫才是真正的凶手。
    2022/08/21 05:56
  • 交通違規就射殺?美非裔男遭警察連開46槍身亡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過當事件,一名年輕非裔男子在無酒駕、無持有違法物品之下,遭到巡邏員警殘忍對待死亡。《路透》(Reuters)報導,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 Ohio)日前傳出,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男性沃克(Jayland Walker),在被攔下臨檢期間被開槍射殺,經法醫驗屍確認,沃克一共身中46槍、有5槍是從背後射擊,此報告一出立即引起當地譁然,讓不少人感覺猶如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翻版。
    2022/07/17 10:17
  • 高大成嗆槍手「智商低到令人咋舌」 喊話:馬上執行死刑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件,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重傷命危搶救中,該案件震驚社會,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法醫高大成也針對此案件多次發表看法,甚至認為,該案在人證、物證確鑿的情況下,「應該馬上執行死刑」。
    2022/07/15 23:20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安倍晉三今葬禮!生前遺願曝光 竟與「台灣」有關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山上徹射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遺體於昨(11)日運至東京增上寺,今(12)日辦葬禮,副總統賴清德也遠赴日本弔念。而安倍死前遺願也曝光了,竟與台灣有關。
    2022/07/12 08:39
  • 暗殺前日跑到教會試槍 殺安倍嫌犯疑不滿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涉嫌開槍的嫌犯山上徹也,最新口供曝光!他疑似不滿媽媽長期捐款給「統一教會」,早在去年秋天就決定要殺人。而一段安倍在統一教會活動致詞的影片,更讓嫌犯因此把安倍當作刺殺目標。另外最新調查發現,案發前一天,山上就跑到統一教會外試槍,距離射殺安倍的地點,只有短短300多公尺。
    2022/07/11 22:07
  • 談日本人冷漠安倍死!歐陽靖遭譙「罕動怒報警」:絕不姑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山上徹也射殺,經搶救不治。而居日本多年的台灣女星歐陽靖,分析日年輕人對於安倍死亡超冷漠2大主因,引來不少人撻伐,氣得她也罕見不忍了,直接截圖蒐證並報警!
    2022/07/10 12:30
  • 安倍晉三死前「最後對話」曝!妻痛哭喊小名 絕望看愛人離世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射殺,左胸、頸部右側2處中彈,遺體昨(9)日運回東京宅邸。結婚35年妻子安倍昭惠悲慟不已,見到丈夫那瞬間放聲痛哭,與安倍晉三生前最後對話也隨之曝光。
    2022/07/10 10:20
  • 案情大逆轉!原本不殺安倍晉三 山上徹也認:想射殺「這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搶救6小時仍不治。凶嫌山上徹也為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怎料案情突逆轉,他遭逮捕後也承認了,原本目標不是安倍晉三,而是想殺「他」。
    2022/07/10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