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9筆

  • 最低調國慶!法國多城取消慶祝 政府稱「保護人民」惹議

    法國7月初因一名青年遭警射殺而掀起的全國大暴動仍歷歷在目。14日國慶,許多城市都取消慶祝活動減少動亂風險,政府也採取前所未有的預防措施,不少民眾對此表示失望與不解。
    2023/07/14 08:58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法17歲非裔青年遭警槍殺 種族與警察暴行議題再受矚目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Naël)一週前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巴黎郊區藍領居民指出,這起事件重燃年輕族群怒火,也令法國種族主義、警察暴行等更深層問題再受關注。
    2023/07/05 17:07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巴黎市郊暴動交損2千萬歐元 市府:不擔心奧運受影響

    法國非裔青少年遭員警射殺事件引發巴黎地區持續6天的暴動。有關當局今天表示,暴動造成公共交通系統約2000萬歐元的損失;不過市府「不擔心」明年的奧運會受到影響。
    2023/07/04 10:59
  • 非裔少年遭警射殺掀法城鄉問題 專家2點分析:國家沒實現承諾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遭警槍殺所引起的暴動即將進入第6天。除究責外,憤怒星火燎原反映的結構性問題更值得探討。專家指出,資源匱乏與警察執勤態度都讓郊區青年感到不公與被剝奪。
    2023/07/03 08:45
  • 法國非裔青少年遭警槍殺引暴亂 外婆籲恢復社會平靜

    法國非裔青少年奈爾(Nahel)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在全國引發連續5夜暴動。奈爾的外婆今天表示,她希望因孫兒被殺引發的這波全國性暴亂能夠停止,讓社會恢復平靜。
    2023/07/03 05:38
  • 法國暴亂「華人店鋪被洗劫」 中留學生驚恐:聽到槍聲不敢出門

    法國17歲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在巴黎市郊遭警員近距離射殺後,全國多地連續數天爆發的反對警察暴力示威與暴動持續至第5晚都未有平息跡象,繼續蔓延至全國其他地區,迄今約2400人被捕。
    2023/07/02 15:29
  • 被電動毒害才上街抗爭?馬克宏要法國爸媽「看緊」青少年

    法國近日為了19歲青年納赫爾(Nahel),在警察攔查後被射殺身亡一事,全國各地都爆發激烈街頭抗爭,迫使政府出動4.5萬名警力維持秩序。但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種種行為與發言,卻不斷讓外界替他捏把冷汗。綜合外媒報導,馬克宏在某次公開發言中指出,認為電玩遊戲和社群網路「毒害」了現代年輕一代,才會讓本次抗爭中有這麼多青少年上街,甚至做出縱火、砸毀商店的失序行為,他更呼籲各地父母,應該看緊自家青少年、別讓他們跑上街加入抗爭行列。
    2023/07/01 15:32
  • 法國抗議非裔少年之死引暴動 徹夜逮捕875人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近日遭員警射殺而引發眾怒,全國各地連續3夜發生示威暴動。法國內政部今天更新逮捕人數,稱在昨夜暴動中逮捕875人,其中約半數在大巴黎地區。
    2023/07/01 06:26
  • 17歲非裔少年拒臨檢遭擊斃 憤怒之火延燒全法

    法國連日發生激烈的抗議暴動,這次起因,是一名17歲非裔少年,開車拒絕臨檢,遭到員警當街射殺。憤怒民眾上街燒車、砸店,警方則以催淚瓦斯強力驅趕。由於抗議蔓延到法國各大城,法國南部的馬賽,晚間宣布禁止所有示威抗議。
    2023/06/30 22:47
  • 法國連3晚暴動逾6百人被捕 馬克洪將再開危機會議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近日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而引發眾怒,全國各地連續第3晚出現示威暴動,民眾縱火焚燒車輛、破壞建築物,有6百多人被捕,總統馬克洪將再召開危機會議。
    2023/06/30 17:03
  • 不滿警射殺少年 法國示威引騷動巴黎市郊宣布宵禁

    因為警方開槍射殺少年的事件,引發法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多個城市因此宣布宵禁,或是提前結束大眾運輸營運時間防止騷動升級。
    2023/06/30 14:43
  • 法警槍殺非裔青年暴動延燒 民眾憂2005年騷亂將重演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引發連2天的全國暴動,事態延燒,許多人擔心造成動盪的2005年騷亂將再次上演。法媒分析,政府打出安撫牌,避免暴力鎮壓讓危機惡化。
    2023/06/30 09:41
  • 法國17歲少年遭警射殺 母痛訴:看到阿拉伯臉孔才開槍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Nahel)近日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在全國引發暴動,死者母親穆尼亞稱,她認為本案有種族主義動機,但她不恨所有警察。
    2023/06/30 09:35
  • 煙火砸警察火燒市政廳 交警擊斃非裔少年法國再陷動亂

    法國一名17歲非裔少年,因為拒絕警方攔檢,居然被開槍射殺。因為事關種族爭議,事件一傳出,就有不少法國移民上街抗議,有人拿煙火攻擊警察、甚至有人放火燒了市政廳。
    2023/06/29 13:11
  • 日本自衛隊員射殺教官 下士因「擋路」枉死

    日本陸上自衛隊發生同袍相殺的驚人事件。週三(14號),陸上自衛隊進行新訓實彈射擊,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突然向隊員開槍,指導教官與一名下士死亡,另外一名隊員受傷。該名候補生被捕後坦承犯行,表示目標是教官,對死亡的下士並無殺意,但因他正好位於自己與教官中間,所以只能開槍。而自衛隊表示,候補生平時行為正常,與教官沒有衝突,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3/06/15 19:59
  • 女童院子玩遭「鄰居阿公」瞄準槍殺!8歲妹嚇喊:姊姊死了

    法國傳出槍擊事故!一名11歲英國籍女童日前在法國家中庭園與8歲的妹妹一起盪鞦韆,怎料卻被住在隔壁的「鄰居阿公」拉茨(Dirk Raats)隔著樹籬開了3到4槍,近距離射殺宣告不治。對此,當局檢察官表示,嫌疑人一定「有預謀」。
    2023/06/13 15:20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有片/墨西哥街頭公然私刑槍殺民眾 16名軍人被逮捕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邊境城鎮,當地一個街道監視影片近日在社群引發輿論熱議,影片內拍到一輛軍用卡車追逐民間車輛,在對方出車禍後、大批軍人下車將5人拖出車外圍毆,最終甚至開槍將人射殺後逃逸,讓眾多看過影片的民眾非常憤怒。總統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表示絕不允許法外私刑,要求執法單位嚴懲,目前已經有16名現役軍人被逮捕。
    2023/06/11 14:16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土地糾紛引殺機 菜農持槍弒兩人後倒地身亡

    南投仁愛鄉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跟2位農民發生糾紛,在一處工寮附近,持霰彈槍將2人射殺後逃逸,案發後警方在命案現場不遠處,發現男子也倒地,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3/05/18 15:29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