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封麥 結果共308筆

  • 女兒逝世、兒子墜谷 龍千玉痛哭洩心聲:不能倒下

    縱橫歌壇33年的「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9年前痛失愛女,女兒在她生日前一天身亡,沉痛打擊讓她一度無不敢出門,甚至封麥不再唱歌,好不容易走出陰霾,又遭到兒子掉落山谷意外打擊,讓她忍不住洩悲痛心聲「我不能倒下」。
    2021/02/11 17:02
  • 康康爆封麥?認「最後一張」專輯嘆:被欠債過很慘

    藝人康康(康晋榮)過去不僅在唱片圈占有一席之地,更同時主持多個綜藝節目,但隨著演藝圈新秀崛起,人氣不如以往。近日他於節目上宣傳新專輯時,自爆應該是「最後一張」,還透露其中一首歌是在諷刺一名欠他錢卻過得比他好的人,希望藉此讓他有所自覺。
    2021/02/02 16:12
  • 預告2月現身!他曝「江蕙近況」:重啟臉書不可能了

    59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封麥5年多今(8)日竟傳出她將現身台北小巨蛋,力挺歌手許富凱。原本外界以為二姐可能將擔任許富凱演唱會的嘉賓,不過事後證實她只是會低調到場聽歌,而二姐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1/08 21:43
  • 驚喜! 江蕙封麥5年宣告「小巨蛋見」全為他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封麥5年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去年8月將官方臉書關閉,讓許多粉絲相當關心其近況。今(8)日傳出她為了力挺後輩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將現身台北小巨蛋。
    2021/01/08 12:59
  • 縱橫歌壇33年 龍千玉爆「累了想封麥」時間曝光

    59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縱橫歌壇33年,日前推出歌曲〈出嫁〉,曾經痛失愛女的龍千玉唱出父母看著女兒出嫁的心情,深深感動歌迷。日前她也透露,想要在歌路上有些突破,但怕歌迷無法接受,只能慢慢調整,而唱了這麼多年的龍千玉也坦承「曾想過封麥」,大嘆有時真的很累。
    2021/01/06 19:12
  • 爆小哥癌末病危立遺囑 網紅「公開母親對話」惹毛恆述

    65歲「小哥」費玉清封麥後過著夢想中的恬淡生活,豈料近日卻無事生波,遭大陸網紅「帝師」亂爆料稱他癌症擴散命危,律師還進入病房記錄遺囑。在小哥經紀人、張菲及恆述法師接連出面闢謠後,該網紅昨(30)日公開自己和母親的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同時向大眾致歉。
    2020/12/01 08:42
  • 費玉清遭爆「癌末命危」立遺囑 張菲、恆述急發聲

    65歲「歌壇九官鳥」費玉清(綽號小哥)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封麥告別演唱會後,參與最後一檔節目《我們的歌》至今年1月隨即引退,豈料近日竟有大陸直播主爆料,小哥癌末生命危在旦夕,甚至有律師進病房記錄遺囑,掀起熱議。不過,費玉清經紀團隊闢謠,稱「小哥身體好得很」,張菲及恆述法師也發聲了。
    2020/11/30 11:26
  • 周興哲再攻蛋淚灑舞台! 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再攻小巨蛋,成為疫情趨緩後第一位站上小巨蛋的歌手,他在演唱會上男兒淚大噴發,12歲就到美國成為小留學生的他,當時寫的第一首歌,只敢拿給哥哥聽,平時總愛欺負他的哥哥,給了他稱讚和信心,如今它完成四場演唱會,要短暫封麥、轉戰影壇。
    2020/10/17 22:19
  • 恆述狂譙小氣、土豪!費玉清「用數字說話」:問心無愧

    65歲歌壇九官鳥「小哥」費玉清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完成封麥告別演唱會,隔年1月完成所有合約後,便正式告別歌壇徹底退休,過著他嚮往的恬淡自在生活。豈料近期卻因不願再幫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還債,遭恆述狂酸「一毛不拔」、「小氣巴拉到極點」。對此,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回應「問心無愧」。
    2020/09/08 07:45
  • 費玉清最後合唱搭檔 「周深」假音美聲超驚豔

    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大陸歌手周深,假聲男高音的演唱特色,翻唱經典歌特別有味道,不僅周華健對他讚譽有加,美聲更被費玉清賞識,成為「小哥」封麥前最後一個在電視上合唱的搭檔。
    2020/09/03 12:01
  • 哀悼許崑源疑遭出征!「江蕙」消失近2月突發聲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5年前封麥引退,之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透過臉書與歌迷互動。豈料上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江蕙在臉書上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疑似遭網友出征,她隔天緊急關閉臉書。事隔1個多月,「江蕙」又發聲了。
    2020/07/31 20:58
  • 費玉清《一剪梅》被搞笑亂唱 成洗腦神曲登歐美熱播榜前3

    「小哥」費玉清在去年11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後1場演唱會後,正式宣布封麥告別歌壇,令許多老少歌迷都十分不捨。不料最近小哥突然在歐美網友間討論度超高,人氣整個爆紅,原來是他的歌曲《一剪梅》,登上了國際音樂平台Spotify熱播前3名,意外成為第1首登上Spotify全球榜的華語海外熱門歌曲。
    2020/06/16 20:59
  • 驚!悼念完許崑源 江蕙「無預警關閉臉書」好友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已封麥退休的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還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豈料疑似還是被出征,江蕙昨(7)晚緊急關閉臉書。
    2020/06/08 13:25
  • 才爆失戀又動怒?江蕙發文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封麥引退後,就鮮少在鏡頭前亮相,僅偶爾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突然發文寫道「忘不掉的人,該告別放一旁」被質疑失戀了,二姐事後澄清是寫給閨密的「勸世文」。昨天(31日)二姐又突然轉發好友方文琳的影片,還狠嗆「我很想扁她」,再度掀起話題。
    2020/06/01 08:35
  • 江蕙突發103字訴「過不去的坎」 網驚:二姐失戀了?

    58歲台語歌后江蕙自2015年9月在「祝福」告別演唱會高雄最終場上「封麥引退」後,就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不過臉書仍經常更新近況,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今早(29日)江蕙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103字,內文提到「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讓網友震驚難道天后失戀了?
    2020/05/29 15:56
  • 江蕙封麥5年!經紀人曝光近況 憶「最後合作」內幕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帶著女團PER6IX到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宣傳。曾擔任歌手江蕙製作人的陳子鴻,也大方分享與江蕙合作最後一張專輯「遠走高飛」的過程。
    2020/05/16 12:46
  • 女歌手摔斷下顎險封麥!怕母擔心「瞞1年半」結局超催淚

    女歌手黃思婷日前揭露神隱2年原因,竟是在家中摔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生曾做最壞評估「無法再唱歌」,但她憑藉堅強毅力不斷復健,終於重新出發。不過當時黃思婷怕母親擔心,隱瞞病情,去找媽媽時還特地盛裝打扮,讓媽媽以為她過得很好,直到半年前不小心將口罩拿下,才被問「受傷了嗎?痛嗎?」讓她忍不住抱著母親淚崩。
    2020/05/06 11:34
  • 周華健曝費玉清過往秘辛 心疼嘆:這種生活怎麼過

    59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去年推出唱作專輯《少年》,近幾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上許多音樂性節目,他坦言唱歌是件讓人快樂的事,每個人都有熱愛音樂跟喜歡唱歌的權利。對於「小哥」費玉清去年底宣布「封麥」退休,周華健倍感惋惜,同時透露小哥多年來為歌唱所做的努力。
    2020/03/10 07:58
  • 封麥之作! 費玉清絕唱「晚安曲」逼哭那英

    縱橫歌壇46年的「小哥」費玉清,去年在台北舉辦封麥最終場演唱會,當時本來要華麗轉身,但因為參加大陸節目延後錄影,再加上合約問題,反而成了封麥之作,最後演唱《晚安曲》,讓歌迷和那英都相當不捨,淚流不止。
    2020/01/21 21:14
  • 接棒費玉清封麥! 周華健自爆「引退時間」

    64歲資深小哥費玉清日前宣佈封麥退休,讓曾有「國民歌王」封號的資深歌手周華健倍感惋惜,他也透露自己將退隱的時間。
    2019/11/14 15:20
  • 64歲費玉清演藝人生 17歲歌唱比賽入行

    64歲的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煙雨斜陽》拿下第4名,靠姊姊費貞綾拉拔,進入主持圈,更奪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如今選擇封麥退休,費玉清捐出2千萬,還透露退休後,想搭火車四處旅行。
    2019/11/08 15:34
  • 封麥最終場謝歌迷厚愛 費玉清告別舞台數度哽咽

    費玉清在台北舉辦告別演唱為歌唱生涯畫上休止符,在結尾時費玉清數度哽咽,但仍不改幽默本色說,「我的喉嚨管也硬了」,坦言因歌迷的厚愛,靠著歌聲走過許多地方。
    2019/11/08 10:10
  • 缺席費玉清封麥時刻 江蕙:怕哭得太傷心

    費玉清(小哥)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歌壇之作《2019告別演唱會》,今日進入最終場,早一步封麥的好友江蕙特別打造「小哥號」熱氣球送給摯友,江蕙說:「我也是小哥的忠實粉絲,本來想看最終場,但怕在現場會忍不住哭得太傷心,所以用特製的氣球花籃,為小哥獻上滿滿的祝福。」
    2019/11/08 08:04
  • 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出道47年金曲繞梁

    64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七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一場唱完,他就要正式封麥,告別演藝圈,費玉清表示非常感謝粉絲的厚愛,他退休第一天打算好好休息,之後會搭火車四處遊覽。
    2019/11/08 00:26
  • 在一起壓力大 費玉清自爆:無法給江蕙幸福

    64歲的「小哥」費玉清,今(7)晚在小巨蛋舉行人生最後1場演唱會,歌迷表達祝福之意,藝人好友們對於他的引退也十分不捨。費玉清在演唱會前,發表一連串感性言論,直呼自己心情很平靜;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好友江蕙,在小哥「封麥」最終場並未現身,但她也獻上祝福,並要求小哥「千萬別把我丟包!」
    2019/11/0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