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封鎖 結果共4,565筆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日本東京都心「大雪警報」千代田積雪9cm 逾百人滑倒送醫

    日本關東地區一夜大雪,讓東京市中心的千代田區,出現9公分積雪。而且因為首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鎖,導致不少觀光客受困市區,無法前往機場搭機。長野縣甚至發生電車追撞事故,一輛轎車疑似因為積雪、受困平交道上,遭電車直接撞上。根據東京消防廳記錄,這場大雪,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東京超過百人受傷送醫。
    2024/02/06 13:09
  • 商場爭議粉專封鎖市民留言?謝國樑曝真正原因:遭機器人攻擊

    日前基隆東岸廣場因產權移轉爆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基隆市長謝國樑封鎖市民發聲,這幾天只要在臉書詢問謝國樑,說明東岸廣場爆發爭議一事,全都被市長封鎖加刪除。而謝國樑則於今早回應表示,因最近有企業透過機器人帳號對臉書不斷進行攻擊,所以暫時將臉書留言功能關閉,感謝各界關心。
    2024/02/06 10:35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蘋果Q1營收重返成長 北京封鎖「看衰陸經濟」言論

    美國蘋果公司公布第一季財報,睽違一年,營收重返成長。蘋果也登上「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首。不過大陸經濟疲軟,iPhone15在中國銷售不佳。現在更傳出,北京開始封鎖批評大陸經濟的言論,不少金融專家跟分析師,帳號都被關閉。
    2024/02/02 19:14
  •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2024/01/31 15:33
  • 泰勒絲AI不雅照遭網瘋傳 X暫時封鎖相關字搜尋

    社群媒體平台X高層今天表示,造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雅照本週在社群媒體瘋傳後,X已封鎖用戶搜尋泰勒絲相關字詞。
    2024/01/29 10:51
  • 快訊/昨晚才急診!韓籍男來台訪友卻陳屍商旅 疑身體不適猝死

    來台旅遊的76歲韓國籍金姓男子,原先約定好今日要訪友,不料朋友卻遲遲聯繫不上,今(26)日上午前往金男入住的商旅找人時,卻赫見金男已倒臥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多時,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調查。據悉,金男來台後曾因高血壓送急診,如今猝死是否跟疾病有關,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6 12:16
  • 有片/伊朗醫院兇猛火勢狂燒 烈焰吞沒大樓

    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有間醫院在25日晚間傳出兇猛大火,現場畫面可以見到巨大的火勢從窗戶竄出、迅速將醫院吞沒,所幸並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目前醫院周圍的區域已拉起封鎖線,消防部門也針對起火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4/01/26 12:12
  • 球隊3.4億入袋! C羅臨時因傷取消表演賽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

    國際足球巨星C羅近期造訪中國大陸深圳,原定要舉行兩場表演賽,不料在前一天,C羅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比賽,讓大批失望的球迷忍不住怒火,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甚至突破封鎖線、衝進飯店大廳,把主辦單位嚇壞了。
    2024/01/25 18:35
  • 華府智庫報告出爐 專家:中國5年內無力攻台 但有封鎖能力

    根據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報告,最新調查顯示,多數美國及台灣專家指出,中國缺乏對台發動有效兩棲入侵的能力,但有能力對台實施封鎖。
    2024/01/23 09:49
  • 達沃斯關切兩岸動態! 台灣晶片掐全球命脈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表示,美國對中國祭出的半導體出口管制不是科技封鎖。白宮科學與技術政策辦公室主任表示,美國的晶片法案和出口管制,都是基於國安考量。而對美國來說的關鍵尖端晶片,都在世界上一個脆弱的角落製造,也就是台灣。
    2024/01/19 11:45
  • 以軍撤一個師兵力仍不停!繼續轟炸南北加薩

    以色列雖然從加薩,撤出一個師的兵力,不過加薩依然砲聲隆隆,包括拉法關卡還有多家醫院,持續遭到以軍砲襲,其中納瑟醫院,多達7千人被迫撤離。軍事專家表示,雖然加薩被封鎖17年,但哈瑪斯還是有管道,拿到彈藥跟武器。
    2024/01/18 22:23
  • 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驚現「天坑」 警緊急封鎖現場

    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今天晚間突然出現坑洞,新工處獲報後已派員到場處理,目測坑洞長度約50至60公分,將先開挖確認事發原因。
    2024/01/18 21:28
  •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2024/01/18 09:18
  •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2024/01/14 10:25
  • BBC報導微博封鎖台灣選舉關鍵字 翻出陸網友留:我也想投票

    台灣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這場選舉除了吸引多家外媒關注外,「台灣選舉」標籤也一度登上對岸微博的熱搜榜,不過疑似因為話題敏感,這個標切後續立刻遭到搜尋限制,不過有外媒列出幾則中國網友的留言,其中甚至有人說道「我也想投票」。
    2024/01/13 18:00
  • 日嫌持刀挾女客當人質!與警隔門對峙3小時

    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左右,在東京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突然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還拉起封鎖線,因為傳出有人挾持一名女性為人質,隔著房門與警方對峙。
    2024/01/12 19:57
  • 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過去曾是AKB48成員,近年來在台發展,更透過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她,近來卻遭有「文大校花」封號的網拍模特兒焦圓圓暗指疑似介入感情,甚至封鎖留言、不回訊息,拒絕與女方溝通,焦圓圓更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表示:「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4/01/11 18:25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