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封鎖邊境 結果共36筆

  • 快訊/搭美國撤僑包機 滯巴拉圭21國人轉機返台

    我國友邦巴拉圭,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封鎖邊境,造成21名國人滯留。外交部透過美國駐巴拉圭大使館協助,將搭乘美國撤僑包機,再轉機返台,預計今天(6/4)深夜搭乘國航班機返抵國門。
    2020/06/04 20:08
  • 泰男返家遇到邊境被封 走2天路跳海從大馬游回國

    現在全球均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衝擊,為了避免疫情擴大,許多國家採取封鎖邊境的措施。1名在馬來西亞打工的泰國男子,因為兩國邊境遭到封鎖而無法回家,但實在很想念家人的他,花了2天徒步到邊境,接著就跳下海試圖游回家鄉,所幸最後被附近捕撈漁獲的漁夫發現,將人救起來保住一命。
    2020/04/15 20:03
  • 3/24起長榮、華航禁來台「轉機」 為期2週至4/7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指揮中心之前宣布封鎖邊境,外籍人士禁止來台,現在又再將防疫升級,包含空服人員值勤結束時間必須居家檢疫,但不受14天影響,另外長榮、華航也宣布,從24日凌晨0點開始禁止國外旅客來台轉機。
    2020/03/22 21:20
  • 疫情新震央! 歐洲逾6國封鎖邊境防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到五大州,選擇封鎖國境來防疫的國家也越來越多,包括西班牙、法國、德國、丹麥、波蘭和匈牙利都宣布關閉國界,加拿大也宣布禁止美國和本國人士以外旅客入境,就連澳洲都宣布所有入境人士都得強制隔離14天,更宣布首都特區和維多利亞州進入緊急狀態,給予保健官員最大的權限來防疫。
    2020/03/17 11:58
  •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歐洲各國邊界管制一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大流行,疫情在歐洲有爆炸趨勢。為避免各國為防疫封鎖邊境恐阻礙物資與醫護流通,歐盟表示要提供制定邊境控管所需的相關指南。
    2020/03/16 14:47
  • 馬杜洛斷交哥倫比亞 封邊境阻救援物資動亂升級

    委內瑞拉動亂局勢再升級!總統馬杜洛宣布與哥倫比亞斷交,派軍隊封鎖邊境,阻止人道救援物資進入,委國軍警和民眾激烈衝突不斷,造成5人死亡,300多人受傷。臨時總統瓜伊多,譴責馬杜洛攻擊送救援物資的車隊,而委內瑞拉軍隊,似乎也開始動搖,部分軍人倒戈投向協助臨時總統瓜伊多。
    2019/02/25 22:00
  • 馬杜洛擋國際救援 委醫院病童沒飯吃也沒藥醫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總統馬杜洛封鎖邊境,拒絕國際人道救援物資入境,醫院缺乏食物、藥品,生病的小朋友成為最大的受害者。
    2019/02/14 17:28
  • 法國恐攻!封鎖邊境 巴黎宵禁增兵1500名

    法國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法國總統宣布宵禁,並且取消參加G20,要好好坐鎮國內指揮,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表示,會向法國提供協助,共同揪出兇手,而英國首相卡麥隆和德國總理梅克爾對襲擊都表示震驚,俄羅斯總統更形容此次恐怖襲擊,毫無人性,希望協助調查。
    2015/11/14 17:16
  • 法國恐攻! 封鎖邊境、巴黎宵禁增兵1500名

    法國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法國總統宣布宵禁並且取消參加G20要好好坐鎮國內指揮,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表示會向法國提供協助並共同揪出兇手,而英國首相卡麥隆和德國總理梅克爾對襲擊都表示震驚,俄羅斯總統更形容此次恐怖襲擊毫無人性,希望協助調查。
    2015/11/14 12:34
  • 築起鐵絲高牆! 匈牙利關邊界阻難民潮

    大批中東難民前進歐洲,原張開雙手歡迎的德國也不堪負荷,其中一處難民收容中心,因為人滿為患,爆發難民械鬥事件,德國不得不採取邊境管制措施,限制入境人數,匈牙利也蓋起鐵絲高牆封鎖邊界,現在匈牙利南部邊境外擠滿大批難民,他們無法取道匈牙利,前進西歐,乾脆改往西邊的克羅埃西亞,繼續朝德國邁進。
    2015/09/16 21:37
  • 逃難之路超辛酸 CNN記者跟著難民跑

    大批敘利亞難民為逃離戰火,持續往歐洲移動,他們希望前往對難民較友善的德國,但大批難民卻卡在匈牙利和塞爾維亞邊境,匈牙利派出大量警察封鎖邊境,阻止難民入境引發邊境大混亂。一名匈牙利電視台女記者,在拍攝難民逃亡時,居然刻意伸腳絆倒一名抱著孩子的難民,並且踹了倉皇奔逃的孩童,引發公憤,據說這名女記者已遭到開除。
    2015/09/09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