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封鎖令 結果共82筆

  • 法籍男暴斃峇里島街頭 檢測染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東南亞各國防疫拉警報,馬來西亞累計確診突破千人,當地政府宣布出動軍人協助警察執行封鎖令,限制居民境內移動。另外在印尼峇里島,日前在路邊發現一具法國籍男性屍體,原本以為死於心臟病,但病毒測試過後發現呈陽性反應。
    2020/03/22 13:34
  • 過時/大馬新增153例共1183確診 累計8人死亡

    亞洲疫情方面,馬來西亞新增153例,其中90例跟清真寺萬人集會有關,總確診人1183例,死亡病例單日新增5例,共8例死亡,大馬政府表示將派軍隊執行封鎖令。新加坡則是新增47例,累計432確診,21號首次出現2例死亡。泰國新增188例,累計599確診,死亡人數維持1人。印尼新增81例,共450例確診,38人死亡,印尼政府將兩座小島劃為隔離區,從三月底開始收治確診病患。菲律賓則是新增53例,累計307 確診。
    2020/03/22 08:11
  • 預防肺炎疫情擴散 「港澳」對湖北下封鎖令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香港政府宣布,26日起禁止湖北居民或是過去14天到過湖北的人入境香港,而澳門政府也跟進表示,27日凌晨起湖北到澳門的入境人士都得提交醫生證明。
    2020/01/27 13:18
  • 替委內瑞拉民眾爭物資 瓜伊多現身慈善演唱會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加入數千人行列,參與緊鄰委內瑞拉邊界、在哥倫比亞境內舉辦的慈善演唱會,反抗總統馬杜洛封鎖令,要求當局放行讓物資進入國內。
    2019/02/23 16:09
  • 非洲豬瘟 中國遼寧官方:疫情有效控制

    中國確診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後,網上傳言多。中國農業農村部表示,已對疫區發布封鎖令,並澄清非洲豬瘟不會傳染給人。發生疫情的遼寧省官方表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2018/08/06 15:01
  • 匈牙利築圍籬擋難民 土耳其加強管制

    難民問題還是無解,匈牙利政府開始實施更嚴格的封鎖令,在邊界築起圍籬,只要有難民試圖跨越就會被逮捕,由於匈牙利和塞爾維亞邊界是中東難民通往其他歐洲國家的主要管道,現在大批難民聚集在邊界抗議,同時,土耳其也加強邊界管制,軍警攔下千名要通往希臘的難民,難民要越界越來越困難。
    2015/09/16 09:27
  • 永和中毒意外 疑九樓通風口被堵

    台北縣永和恆豐公寓大樓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三人死亡,檢警下午重回現場勘驗,發現九樓通風口,被裝潢材料堵住,可能因此導致一氧化碳蔓延,為釐清責任,檢警將目標鎖定前任屋主,而經過一夜折騰,下午住戶陸續返家,有人欣喜,有人餘悸猶存,質疑大樓公共設施有問題。 6樓住戶宋文萱不幸中毒身亡,家屬重回傷心地招魂,不發一語,心中卻滿是悲戚,而經過一天一夜徹底檢查,確定大樓沒有安全顧慮後,下午三點多封鎖令終於解除。 抱著小狗、提著大包小包的日用品,終於可以回家,住戶有的欣喜,有的仍心有餘悸,質疑大樓公共設施有問題,一氧化碳中毒奪走三條人命,檢警高度重視,上午瓦斯公司和消防人員,再一次逐層檢查,檢方為釐清責任,重回現場勘驗。 瓦斯管線、配置,初步勘查,沒有問題,但為何一氧化碳,從六樓上下蔓延,到了九樓毒氣卻排不出去?檢警發現,九樓通風口早被裝潢材料堵住,完全不通風,屋主說,五年前買下這間二手屋,裝潢是前一任屋主動的工,如今成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隱形殺手,尋找前任屋主釐清責任,成了檢警下一個目標。
    2003/07/18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