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封路 結果共1,024筆

  • 台中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臨時變更 最新時間、路線曝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過去從彰化開始盛行,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由於儀式有許多禁忌,因此民眾會在儀式進行時避免外出。台中市梧棲區永安里里長王連松在臉書透露,梧棲永安宮廟前將於今(27)日晚間9時,進行送肉粽儀式,並公布路線圖,提醒大家小心迴避。
    2023/06/27 07:44
  • 餐廳座位擺到斑馬線上!他壓雙黃線閃人 痛批:乾脆封路做生意

    台灣各縣市具備不同特色和優點,吸引不少國外遊客前來旅行,所謂民以食為天,無論是在地美食還是異國料理,通通都能在台灣吃得到。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發現,有餐廳為服務以及招攬更多顧客,居然把桌椅擺到斑馬線上,若要避開則需壓過雙黃線,離譜畫面釣出一票網友批評。
    2023/06/26 09:34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新北市議會旁路面塌陷! 封路12小時搶通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新北市議會,後方巷弄路面凹陷,深度達十公分,相關單位封路十二小時,重新鋪路搶通,公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到場會勘,發現地下管線沒有破損,不排除和旁邊工地抽地下水有管,已經勒令停工、釐清原因。
    2023/05/25 12:58
  • 吊臂砸中捷受損嚴重 滿地殘骸封路搶修

    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工程車吊臂砸到捷運車廂,警方晚間約談包商和死者弟弟,由於捷運受損嚴重,意外現場漏夜封路搶修,興富發9處建案全部停工,收波開罰超過百萬元。
    2023/05/10 23:24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烏總統到訪 波蘭農民封路抗議 烏糧食進口衝擊生計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波蘭進行國是訪問,他特別用波蘭語向波蘭人民表達感謝。波蘭是烏國最堅實的盟友,不僅接收上百萬烏克蘭難民,也提供武器和力挺烏國加入北約。不過,澤倫斯基到訪當天,波蘭農民封鎖道路發起抗議,他們不滿歐盟取消烏克蘭糧食進口關稅,讓他們的生計受到影響;波蘭農業部長也因為無法阻止歐盟延長關稅減免,在澤倫斯基到訪當天請辭。
    2023/04/06 19:29
  • 推司法改革致以色列分裂 尼坦雅胡矢言團結全國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政府的司法改革計畫讓全國分歧擴大,警方朝封路的抗議民眾發射水砲。尼坦雅胡今天承諾要讓國家恢復團結。
    2023/03/24 18:12
  • 化學槽車西濱自撞翻覆 載3萬公升甲醇起火

    西濱北上111.2公里,苗栗通霄白沙屯路段,一輛載著甲醇的油罐車翻車,車頭槽體分離,甲醇外洩起火,西濱封路,駕駛傷重不治。
    2023/03/23 19:15
  • 小綿羊神車DIO封路競速 下一秒失控摔進水溝

    彰化漢寶濕地,日前出現在民眾載著沒有掛車牌的小綿羊神車DIO,在海堤道路旁封路飆車競速,過程中還有一名騎士因為失控,機車摔進一旁大排水溝裡,意外發生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封路飆車競速,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這些車主還得面臨3萬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3/22 16:46
  • 河床驚見馬桶樂園!無良包商亂丟建材 河川局吊消波塊封路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大型廢棄物棄置案件,月末在本月12、13日晚間,4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將車斗內滿載的廢棄馬桶,倒在客屬大橋下的後龍溪河床,整個河床如同馬桶山,讓經過的民眾嚇壞,經報警處理後,警方循線逮到黃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1 12:00
  • 國1彰化段10大小車連環撞釀7傷 鋼梁占道封路吊離

    國道1號北向204.3公里處彰化路段凌晨發生1輛大客車、1輛聯結車、3輛大貨車、5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造成6男、1女受傷,因大型鋼梁等散落物占用車道,全線封閉漏夜處理。
    2023/03/20 05:43
  • 以國民眾串「人鏈」封路示威 抗議司法改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近強推一項司法改革案,這項法案,很有可能再度讓以色列成為「威權政府」,因此引發50萬名以色列民眾上街抗議,示威遊行在各地遍地開花。甚至還有民眾用手抓住鐵管,串成「人肉鎖鏈」封路抗議,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15 14:10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2023/03/03 13:01
  • 以色列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示威民眾封路抗議

    以色列國會議員強行推動一項爭議性司法改革,反對派人士抨擊此舉將對民主構成威脅,示威民眾發動抗議,封鎖從特拉維夫(Tel Aviv)到耶路撒冷(Jerusalem)的主要公路。
    2023/03/01 21:45
  • 新北瑞芳金水公路2.1K坍方 估下午3時搶通

    新北瑞芳金水公路北34線2.1公里處,受近日連續大雨影響,今天凌晨發生土石坍方,消防與警方立即封鎖、管制交通,預計下午3時搶通。市府養護工程處表示,將接手修復邊坡。
    2023/02/24 14:44
  • 清境路跑!台14甲封路 跑者是112頭綿羊

    南投清境重新恢復停辦三年的「奔羊節」,今年112年,112頭綿羊,封街路跑1.8公里。車輛管制,綿羊卻不是乖乖往前跑,相當逗趣。
    2023/02/17 13:17
  • 霸氣!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

    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上演的警匪追逐,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行跡曝光,員警展開圍捕,到了61.5公里處路口,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用車身封閉路口,成功圍捕嫌犯。
    2023/02/16 18:17
  • 美國軍用黑鷹直升機「頭朝下直墜」機組員全罹難 驚悚畫面曝光

    美國一架軍用黑鷹直升機UH-60當地時間15日下午在阿拉巴馬州53號高速公路和伯威爾路(Burwell)附近墜毀,機上組員全數罹難,當局緊急封路,詳細情況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02/16 08:49
  • 拜託讓我過!逾放行時段 遊客哭求、怒嗆給過

    十天春節連假結束,台8線117.4K關原段坍方災區的放行時段,重新調回正常管制放行時段,但卻有許多遊客不知道,照樣前來想要通過,結果就都被卡在這無法前行,又是哭又是鬧,合歡派出所的員警,現在每天的任務除了要招呼在等待的遊客,甚至還要安慰無法用路的人,實在好無奈,員警也呼籲大家出門前記得先做好功課,才不會白白跑一趟。
    2023/02/01 13:31
  • 阿富汗-28度單月凍死157人 南極融冰5.7個臺北大

    北極寒流南下,讓亞洲出現異常低溫!阿富汗一度出現攝氏零下28度的超級低溫,整個一月份已經有至少157人被凍死。就連日本都有三人死於雪災,連通名古屋和大阪的「新名神」高速公路,甚至因為積雪封路,一度有大約2600輛車原地無法動彈,回堵10公里。
    2023/01/26 12:20
  • 醫美診所拉皮整修 6樓高鷹架遭風吹垮

    今天雲林北港,有九級陣風,燈會的燈籠被吹壞了,暫時熄燈2天,檢查維修「避風頭」。台中南屯則有六層樓高的鷹架,被風吹到傾斜倒塌。一棟準備做醫美診所大樓,拉皮修外牆,還好鷹架傾斜的時候,警方接獲通報,先封路淨空,人員平安。
    2023/01/24 18:28
  • 男星深夜拍戲遇「汽車直衝」逃逸! 爆衰交錯朋友錯失《粽邪》角色

    撒基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拍戲時遇到的衰事。撒基努說:「剛進演藝圈的戲路永遠是警察,那次拍戲要去臨檢歹徒的車,製片組可能想說半夜不會有車經過,就沒封路,我看到一台車就去叫他過來,但他沒有要減速的意思,我台詞已經在亂講了,因為他時速大概80,過彎就要撞到我了,我跳開後去問副導,他說『我們set的車還沒進來耶!』」主持人阿Ken聽完驚險過程,認為撒基努可能碰上真歹徒,所以看到警察才會做賊心虛想加速逃逸。
    2022/12/14 16:27
  • 江澤民遺體今火化  大批黑衣人湧入八寶山周邊交管封路

    大陸前領導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30日因白血病合併多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逝世,享耆壽96歲;遺體在1日運抵北京後,今(5)日移往八寶山革命公墓進行火化。從民眾提供的照片可見,路上有數台載著中共黨員的大巴士,也有眾多黨員身穿黑外套排隊,推斷是來送江澤民最後一程。
    2022/12/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