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封路 結果共1,018筆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嘸路回家!控咖啡廳封路 住戶無奈闢小徑

    回家好難?!新北瑞芳建基路上的景觀咖啡廳,被山上住戶控訴,封住唯一能夠回家的路,他和地主協商,得另外再闢一條小徑。實際詢問業者,他稱自己和地主承租10年,路不是他們封閉,先前法院判決,確實不能走,因為那條路並非既有的道路。
    2023/12/19 13:05
  • 裝鐵窗沒申請路權 吊半空搖晃居民驚嚇

    吊掛鐵窗沒申請,居民擔心發生意外!新北市土城一處公寓,四樓住戶要裝設鐵窗,但廠商沒有事先申請路權,在沒有封路的狀況下、佔據一個車道,直接吊掛鐵窗,附近居民就怕會釀成意外,不敢通過,趕時間的人,只能冒險快速穿越,廠商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10 12:44
  • 快訊/新北汐止福德一路瓦斯外洩 警消緊急封路開挖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瓦斯外洩!民眾行經該處時聞到濃濃瓦斯味,馬上通知消防隊和警方到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先行拉起封鎖線並架設炮塔防護,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前來了解狀況,於12點半先行封路開挖,欲釐清瓦斯外洩原因,提醒民眾切勿靠近。
    2023/12/06 14:55
  • 國際分析/俄少將陣亡援烏出現異議 歐洲短視普欽或贏得勝利

    俄羅斯官員證實,第14集團軍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的戰鬥中陣亡,這也是俄烏戰爭爆發後,第七位獲得官方證實殉職的俄軍高階軍官;不過根據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期刊指出,由於歐洲國家缺乏戰略眼光,普欽很有可能贏得俄烏戰爭的勝利。
    2023/12/05 16:45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酷玩樂團雅加達開唱!反同團體封路示威 爆發警民衝突

    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今晚在雅加達開唱,反LGBT穆斯林團體等逾百人下午在演唱會附近示威,導致交通阻塞,警方驅離民眾的過程爆發衝突。許多印尼人對示威不以為然,雖表示尊重但認為示威者僅是少數聲音。
    2023/11/15 22:59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男子森林散步驚見女屍!警封路31小時狂調查 結局尬爆了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基尼頓及沃里克附近的森林散步時,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嚇得他火速報警,警方也展開調查,將附近的道路封鎖31個小時。結果,發現竟是虛驚一場,原來該被丟棄的屍體是「充氣娃娃」。
    2023/10/22 19:52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疑「喝不夠再去買」 員工旅遊日月潭酒駕2死1傷

    日月潭死亡車禍,公司員工旅遊,40個人到日月潭住民宿,晚上員工喝酒聚會,覺得酒喝不夠,3個人開車要去超商買酒,結自撞路燈圍籬,車輛幾乎貼在牆上,還有一人拋飛車外,開車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抽血換算酒測值1.27,造成2死1傷。
    2023/10/16 20:16
  • 私有地別人走、稅金自己繳 地主突襲封路市府說話了

    高雄鳳山過雄街的一處巷弄,12日晚上,突然被人以私人土地為由,用鐵鍊攔住不讓車輛通行,由於附近住戶,深夜開車到了巷口,才發現無法回家,氣到報警,但地主也強調現場是私有地,雙方僵持不下,不過市府建管處透過地籍資料,證實地主封路恐怕違法。
    2023/10/13 19:23
  • 拜登紐約餐廳幫孫女慶生警封路 交通塞爆外送員遭攔摔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晚間抵達紐約市(New York),準備參加18日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他利用空檔時間到當地一間餐廳與家人共進晚餐,不過由於元首擁有高規格的保安待遇,警方封鎖了市中心多條主要道路,導致原先已很繁忙的曼哈頓地區更加壅塞,引爆民怨。
    2023/09/19 10:04
  • 張基龍新劇遭炎上!劇組醫院拍戲擋孕婦進出 網轟:算什麼東西

    韓國男演員張基龍,出演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現正分手中》等多部高話題的戲劇。退伍後張基龍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不是英雄》,是與女星千玗嬉搭檔,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2024年播出,但讓粉絲沒想到的是,這部戲的劇組,最近惹上了不小的爭議。
    2023/09/13 15:17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辣闆娘大直民宅送麵包遭批「想紅」 業者親回應換酸民翻車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有民宅因一旁基泰建設施工工地出包,造成房屋「下陷」,相關單位第一時間緊急疏散400多名住戶安置,並在周邊道路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進入。而附近的麵包店辣妹老闆娘,昨(8)日帶著自家食品到場發送,消息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業者是「假善舉」、「台女那麼想紅喔」。對此,店家也在PTT回應,表示因封路關係,麵包放著也不會有人來買,不是想要捧紅闆娘。
    2023/09/09 12:57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快訊/海葵襲台!屏東霧台鄉652户停電 三地門封路

    海葵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屏東下午已經出現大風大雨的情況,導致多處地區停電,據了解霧台部落、神山部落在下午5點左右出現部分停電的狀況,受影響住戶約652户,對此台電表示,目前人員已經冒風雨緊急搶修中,停電原因還不明。
    2023/09/03 18:21
  • 快訊/台29線11K~23K 下午6時實施預警性封閉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對此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宣布,台29線那瑪夏~五里埔11k~23k(臨11便道0K~12K) 將於9月3日下午6時實施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