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封神榜 結果共17筆

  • 《封神榜》資深男星病逝!紂王人生落幕 心肺衰竭享耆壽90歲

    曾出演古裝歷史劇《封神榜》、飾演商紂王一角的大陸資深男星達奇,於本月28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作為華人表演藝術界的重量級人物,儘管達奇已經淡出螢光幕好一段時間,他的離世仍無疑是影視界的一大損失。自達奇的死訊傳出以來,「封神榜紂王飾演者去世」的相關文字也在微博掀起議論、瞬間衝上熱搜榜,足見這位傳奇演員對粉絲的影響力。
    2023/09/30 11:53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資深男星病逝「享壽78歲」!生前遺願曝 骨灰運往這國長眠

    香港資深演員余子明以《封神榜》中「姜子牙」一角走紅,去(2022)年11月突然離世,享年78歲,震驚演藝圈。余子明生前遺願曝光,長子余天佑近日將骨灰送往這國安放。
    2023/02/17 11:05
  • 甘草演員余子明驚傳逝世 《封神榜》姜子牙成經典

    資深藝人余子明今日逝世,享壽78歲。兒子天佑以簡訊回覆《香港01》表示:「多謝關心!有心」。
    2022/11/10 22:09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嫁富商22年!最美妲己「清涼辣照」流出 身形全看光

    55歲香港資深女星溫碧霞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電影、電視劇,2001年在《封神榜》中飾演美豔性感的禍國妖妃「蘇妲己」,一顰一笑風情萬種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只再創事業高峰,也被稱為「最美妲己」,是後輩演員難以超越的高牆。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就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11)日她貼出一系列在遊艇慶生的照片,大方秀出婀娜多姿的傲人身材。
    2022/07/11 20:34
  • 最美妲己化身月亮女神!55歲溫碧霞「相貌驚人」

    香港女星溫碧霞因演出《封神榜》被封為「最美妲己」,美艷又性感的外型,讓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3)日曬出一系列美照,凍齡臉蛋和纖細身材宛如少女,照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1/08/24 17:51
  • 溫碧霞隔20年重現「最美妲己」 古裝扮相仙氣爆表

    54歲香港女星溫碧霞2001年演出《封神榜》蘇妲己一角,美艷、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受封為「最美妲己」,婚後雖然淡出演藝圈,還是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她昨(5)日貼出一系列自己古裝扮相的照片,凍齡外貌和古典氣質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06 13:17
  • 最美妲己「客廳騎馬」超狂 溫碧霞超奢華豪宅曝

    54歲港星溫碧霞因出演《封神榜》被封為「最美妲己」,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搖身一變成了貴婦,日前於微博分享一段「騎馬」影片,更意外曝光自家豪宅,奢華程度讓網友驚呼「貧窮限制想像!」
    2021/01/10 19:08
  • 「最美妲姬」溫碧霞結婚20年 閃照曝光:心永恆不變

    溫碧霞自從出道以來,就是許多人心中的集性感、氣質於一身的女神級演員,更因為出演《封神榜》而被喻為是「最美妲己」,時逢兩人結婚20周年的紀念日,她也公開了當年的結婚照,隔空與老公大放閃,甜喊:「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無論我是喜是悲,都有你在我身邊愛護着!」
    2020/10/08 16:41
  • MTV封神榜演唱會 Twins w-inds齊來助陣

    現在是大家最心疼的女孩,Twins阿嬌這天與阿Sa來台,參加封神榜演唱會,不過一開場唱歌,阿Sa的麥克風出了狀況,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06/09/04 19:35
  • MTV封神榜演唱會 25組藝人接力演唱

    集合了25組藝人接力登場,MTV封神榜演唱會這天在中山足球場熱情引爆,湧入了6萬名的歌迷,歌手表演賣力,昏倒送醫的粉絲也不少。
    2006/09/04 19:27
  • 真正「哪吒鬧海」 海龜鯊魚當演員

    這幾天是大陸的十一國慶長假,為了新引遊客,四川的一家海底世界想出新點子,在水族箱上演封神榜,哪吒大鬧龍宮的故事,連海龜鯊魚都當上臨時演員。
    2005/10/02 12:14
  • 〈獨家〉奧運吉祥物Olymbingo TVBS獨家曝光

    前進奧運,台灣的吉祥物已經定案,而且今天在TVBS獨家曝光,他的名字叫做Olmybingo,取的名字意義是奧運勝利的意義,不過巧的是,吉祥物貌似封神榜中的哪吒,和對岸中國大陸選擇的吉祥物一度「強碰」,海峽兩岸雅典奧運吉祥物的選擇充滿政治角力味兒!
    2004/08/02 19:20
  • 回擊藍軍本土派 橘營炮火全開

    國親合併成定局,親民黨今天把砲火對準把親民黨比喻成毒藥的國民黨本土派。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謝章捷說,國民黨本土派立委根本不超過5個人,不能代表所謂的本土路線,親民黨叫這些本土派立委是「李骨派」,跟李登輝是一夥的!聽到親民黨的批評,國民黨本土派的立委徐中雄反譏親民黨是一人政黨,專搞封神榜!
    2004/05/19 14:34
  • 陳浩民看上主播蘇宗怡 和何啟聖搶孫燕姿

    香港小生陳浩民為TVBS十週年台慶「寶貝台灣的希望」演唱會,專程抽空由無錫返台。他所主演的「天龍八部」、「西遊記」和「封神榜」是TVBS十年來收視前10名的港劇,因此他將前來親自演唱這些組曲,而且還自掏腰包花了11萬買了山本耀司的西裝,表示對晚會的重視。
    2003/09/19 19:30
  • 「看生」米雕展 封神榜主題雕刻

    提到米雕,很多人都會認為是在米粒上雕刻才叫米雕,事實上,基隆地區流傳一百多年的「看生」米雕,是中元祭典當中,相當特殊的文化,用米糰麵粉製作的「看生」人偶,每個造型都要不同,目的就是供奉給好兄弟欣賞。
    2003/08/24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