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封殺 結果共1,467筆

  • 趙正平慘了!撂人衝片場快打起來 給導演難堪遭狠酸:你不是很屌

    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自爆做幕後時期因衝到片場帶走某女藝人,當場得罪正在拍片的導演,事後遭同業封殺,有2年沒有工作邀約,還被同業大酸:「你不是很屌嗎?」
    2023/11/27 11:42
  • 男星遭《玩很大》封殺7年全說了!NG舉動惹錯人  吳宗憲2字建議

    男星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曾被某諧星擺了一道,因此得罪某外景節目的攝影師,被該節目冷凍7年,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脫口說出該節目就是《綜藝玩很大》,無奈送阿虎2個字建議。
    2023/11/27 11:03
  • 大咖男星遭小三勒索!再爆「被罰20億」退出演藝圈 超慘近況曝光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2018年鬧出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全毀,還慘遭官方封殺,他近日被爆出名下公司被強制執行約人民幣4.66億(約台幣20億),滿頭白髮的發福模樣也被網友直擊。
    2023/11/25 14:19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岸田會晤習近平 喊話北京:盡快解除封殺日本水產品

    目前正為了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訪美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美西當地時間16日下午,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時隔一年的「岸習會」。日本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廠於8月底,開始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後,北京宣布全面封殺日本產水產。岸田在會談中親自向習近平提出要求,希望北京能立即解封日本水產。習近平則盼日中能妥善處理分歧,發展戰略互惠關係。
    2023/11/17 13:34
  • 影音/龍語申曝老婆「這點」吸引他 談Gino遭封殺笑稱不知道

     
    2023/11/15 10:40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 應戰中半導體封殺令 美光推美國史上最大晶片廠計畫

    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台中新廠周一開幕,陸續打造新廠,除了因應生成式AI浪潮還有雲端運算,需要大量旗下產品,更是要降低對中國大陸的依賴。今年五月美光成為中國大陸封殺的目標,因此更積極力拚美國本土製造,接下來還準備在包括紐約州以及愛達荷州打造新廠,要搶佔需求量越來越大的美國記憶體晶片市場。
    2023/11/06 15:12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2023/11/02 18:48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中國慣性「經濟脅迫」  G7貿易部長會議譴責

    日本在8月正式將福島核電廠的處理水排入海洋,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全面禁止日本水產進口,造成日本對大陸水產出口額暴跌,同比大幅衰退99%。為此,上週末在日本大阪召開的G7貿易部長會議,特別表示對於「經濟脅迫」感到擔憂,並同聲譴責北京封殺日本水產品行為,要求立刻撤銷不必要的進口限制。
    2023/10/30 19:58
  • 李雲迪涉嫖娼被封殺2年!澳洲復出巡演 含淚感謝聽眾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2021年因嫖娼被抓,香港媒體報導,他被封殺2年後近日在澳洲復出巡演,首場眼含淚水;中國網友形容「王子回歸」,但也有網友說「還好他有海外市場」。
    2023/10/30 13:23
  • GD喊冤沒用!節目露臉遭打馬賽克 韓國會「1舉動」擬封殺染毒者

    身為韓國天王G-Dragon(權志龍、GD)爆發染毒案,昨(27)日他透過律師澄清「沒有吸毒」,卻和演員李善均同時遭韓國警方限制出境,狀況相當不樂觀。事件爆發後,GD露臉的節目火速遭馬賽克處理,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8 10:58
  • Angelababy賣22億豪宅求生?傳節目片段被剪光 找黃曉明相救

    藝人Angelababy自從上個月底,被傳跑到巴黎看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後,在大陸遭到演藝圈封殺,許多節目因此遭腰斬,如今再傳她試圖拋售22億的北京豪宅自救,近期正在微博透過宣傳影片為復出試水溫。
    2023/10/26 13:08
  • Angelababy遭封殺!爆「拋售22億豪宅」自救 首露面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因外傳出席Lisa「瘋馬秀」表演,遭受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許多網友放話要抵制封殺,即使Angelababy已澄清並沒有現身活動,仍無法止息風波延燒,執意要求她公開道歉。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正打算拋售據價值5億(約22.4億台幣)的北京豪宅,疑似企圖自救。
    2023/10/26 10:03
  • 台科技副總「出賣技術」跳槽中國!薪水翻20倍 爽領8800萬年薪

    美中科技戰!美國2022年開始拉攏台灣、日本、韓國盟友,針對中國半導體產業「強勢壓制」,近日又發布新晶片禁令,如同「封殺」中國大陸半導體。怎料,如今爆出中國科技公司重金挖角台灣頂尖人才,甚至開出8800萬元年薪,薪水直接比台灣高出20倍!
    2023/10/2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