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封屍 結果共133筆

  • 快訊/封屍案同行女返港 遭重案組逮捕

    最新消息,香港荃灣水泥封屍案,和3名男嫌犯同行的18歲女子今晚從桃園搭機返回香港,一到達機場立即遭到港警重案組探員逮捕,女子被以黑布蒙頭先帶到機場警署,深夜會再送往荃灣警署進一步調查。
    2016/04/11 23:46
  • 男友來台陪報警! 箱屍關係人協助辦案

    香港發生水泥封屍命案,主嫌被台灣警方逮捕,破案關鍵就是同行的何姓女子。她透過臉書訊息和男友聯絡,直到10日,黎姓男友特地飛到台灣帶著何姓女子到派出所報案,全案才露出曙光,警方隔天,就到藏匿的日租套房帶回3名涉案男子。
    2016/04/11 22:55
  • 來台躲30天 香港封屍主嫌藏台北落網

    香港水泥封屍命案,相關嫌犯在台灣落網!香港警方尋求刑事局協助,指稱曾姓男子與另外兩名男子恐怕涉及殺人命案,總共有三男一女在案發後入境台灣藏匿;警方發現,曾姓主嫌一群人在台灣入住過日租套房,還曾經前往西門町一家刺青店把舊的刺青掩蓋掉想躲避查緝,但在他的簽證到期前一天,全部落網逮捕到案。
    2016/04/11 22:44
  • 怕被友人滅口 箱屍主嫌女友搭機返港

    香港水泥封屍案主嫌的女友,今天晚間從桃園機場搭機返回香港。
    2016/04/11 19:36
  • 竟然住隔壁! 香港箱屍案主嫌12日遣返

    香港封屍案曾姓主嫌在台灣趴趴走30天,下午被警方找到,預計12日遣返回香港。曾姓男子涉嫌殺人,上個月跟女友及其他兩人來台,警方一開始掌握情資中間一度跟丟,後來又挨家挨戶查訪找到新北市板橋一間日租套房,進行監控。這個月10日,他的何姓女友擔心遭到曾姓男子殺害,向台灣警方要求庇護,還強調自己沒有涉案,警方更加確定行蹤,下午找到人註銷簽證。
    2016/04/11 18:33
  • 快訊/香港水泥封屍案嫌犯 簽證到期警將遣返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月,香港水泥封屍案,其中一名嫌犯曾祥欣來台一個月後,今天簽證期滿,警方發現他原本住在台北市北投一間旅館,後來跑到新北市板橋一間民宅,包括移民署查緝隊和刑事局兩岸科人員,剛剛已經找到人,將直接把人送往桃園機場遣返香港,目前也已經聯繫上香港警方。
    2016/04/11 13:38
  • 最後期限!港箱屍案主嫌 9日得主動離境

    上個月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其中一名曾姓嫌犯潛逃來台。礙於台港沒有司法互助,警方只能監控,根據了解,移民署已經把曾姓嫌犯入境時的影像交給警方,由警方監控他的行蹤,目前應該落腳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如果4月9日晚間12點簽證期滿前,曾姓嫌犯還沒出境,移民署將依規定通知,並請警方抓人遣送回香港。
    2016/04/09 18:21
  • 緊盯!香港水泥封屍案 嫌犯9日簽證到期

    上個月香港發生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其中一名曾姓嫌犯潛逃來台;礙於台港沒有司法互助,警方只能監控;根據了解,移民署已經把曾姓嫌犯入境時的影像交給警方,由警方監控他的行蹤,目前應該落腳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如果4月9日晚間24時簽證期滿前,曾姓嫌犯還沒出境移民署將依規定通知,並請警方抓人遣送回香港。
    2016/04/08 18:46
  • 香港「水泥封屍」1嫌潛逃台灣 躲賓館

    上個月在香港發生「水泥封屍」案,現在警方調查,其中有一名曾姓嫌犯疑似利用「觀光客」名義來到台灣躲藏,港警追蹤,這一名21歲的曾姓嫌犯,3月11日已經入境台灣,並且躲在北部賓館,警方不排除24小時監控嫌犯動向,但礙於台灣跟大陸、香港沒有簽訂司法互助協議,無法直接逮人遣送出境,有可能等嫌犯簽證到期,如果他還不自行離開,將被驅逐出境。
    2016/04/02 12:33
  • 港男失蹤半月 遭塞入木箱「水泥封屍」

    香港荃灣發生一起兇殘命案!一名28歲男子月初失蹤,期間家人聯繫不上,警方根據他的通聯記錄,昨天(29日)下午,追查到一棟大樓9樓住家,進入屋內,聞到屍臭,同時發現一個木箱,長寬各只有一公尺,被水泥封住,鑿開之後,發現死者已經嚴重腐爛。初步調查,兇手可能是死者朋友,目前帶回3人調查,其中還有兇嫌可能逃到台灣。
    2016/03/30 15:08
  • 【破案一線間】母親的眼淚!溫情攻勢破心防 找水泥封屍

    民國102年,桃園縣驚傳水泥封屍案,男子陳文軒,遭四名假冒刑警的嫌犯從家中帶走,凌虐三天後,遭到倒栽蔥方式塞進汽油桶,灌入水泥封屍,丟進池塘,警方原本毫無線索,直到案發後十幾天在被害人家中搜出一支手機,才知道案件背後涉及毒品交易和債務問題,警方憑著溫情攻勢,突破一名嫌犯心防,讓他供出死者下落,也鑿開廢棄汽車旅館裡新鋪設的水泥地板,發現死者血跡和鐵桶印,補強嫌犯涉案證據,終於讓全案真相大白
    2015/03/30 21:38
  • 桶屍案!家屬控兇嫌欠千萬 設鴻門宴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目前初步發現,他的腹部受到重傷,懷疑生前遭到日本黑社會極刑「剖肚」致死,也不排除可能遭注射過量毒品,解剖報告還沒出爐,但原本懷疑是藥頭間黑吃黑案,但今天家屬和友人也控訴,是陳姓兇嫌因為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不耐追討,在2月份設下鴻門宴,引他到台北,再教唆小弟朝轎車開槍,之後又以還錢名義相約,擄人撕票棄屍。
    2013/04/30 18:51
  • 通風報信?警未收網 嫌先收境管通知

    水泥封屍案警方收網抓人,卻在主嫌陳祐豎的家中搜到一張境管通知書,讓警方相當納悶,怎麼還沒抓人前境管通知就先報到,難怪嫌犯緊張的想要逃跑,原來是移民署依法在嫌犯遭到境管後發出通知給當事人,幸好當時陳祐豎早已被警方嚴密監控,即使想跑也跑不了。
    2013/04/29 12:26
  • 母泣「像張白紙」 男涉A毒品款遭封屍

    藥頭黑吃黑遭殺害,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遭到報復,而可怕的是,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而心虛跟著走,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再也回不來了。
    2013/04/28 11:49
  • 「水泥封屍案」雷同 最小被害人僅4歲

    回顧過去重大刑案,以「水泥封屍」的手法,已經不是第一例,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4歲,民國97年,警方收到來自宜蘭女子監獄的求救信,李姓受刑人說,入獄後,她把女兒託給同居男友照顧,但已經一年沒看到愛女,追查之下才發現,同居男友已經狠心虐殺,還把女童封在水泥塊裡,同年,宜蘭也發生,鐵砂大亨張子能慘遭合資股東勒斃,對方也用鐵桶「灌水泥」埋屍體,當警方鋸開鐵桶的那一剎那,家屬幾近崩潰。
    2013/04/27 23:03
  • 【破案一線間】被譏小狼狗 惡男殺女友水泥封屍

    來看這起姐弟戀悲劇!98年10月底,一名趙姓女子在廟會裡被男友帶走,之後人間蒸發,和她相差16歲的小男友,幾天後也潛逃到大陸,涉有重嫌,專案小組如何在他的家中,發現地板暗藏的殺人鐵證?又怎麼將兇嫌押解回台,讓他俯首認罪,找到慘遭水泥封屍,曝屍野外長達9個月的死者?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2:18
  • 姊弟戀情殺!水泥封屍 男判無期徒刑

    民國98年,台中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命案」,台中一名男子,因為酒後聽到女友友人嘲笑他小白臉,竟然抓著女友的頭撞擊地板致死,並且將遺體裝入大型垃圾筒,用水泥灌漿封屍,丟棄在邊坡,犯案後還逃到中國,去年5月,被遣送回台,向法官供出棄屍地點,昨天法院依殺人等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11/06/18 11:13
  • 下跪懺悔!命案沉冤9個月 終揪兇手

    這一段相差16歲的姊弟戀,以悲劇收場,竟然是男方涉嫌殺死女方,還用水泥封屍,家屬原本以為死者趙姓女子只是失蹤,但外傳死者母親曾夢到她,懷疑女兒已經遭殺害;而死者男友當時也潛逃海外,直到被帶回台灣後,死者家屬承諾,不會要求民事賠償,兇嫌才在死者遺照前下跪,坦承封屍又棄屍,沉冤9個月的命案,終於揪到涉案凶手。
    2010/07/15 19:03
  • 【破案一線間】水泥封屍!鐵沙達人失蹤影 通聯揪兇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一名在菲律賓經營鐵沙開採生意的台商張子能,從宜蘭南下高雄和股東見面,沒想到一去不回,3個月後被發現,遭人勒斃,甚至用鐵桶灌水泥封屍;警方根據通聯紀錄,過濾所有曾和張子能生前有接觸的人,找到一名孫姓嫌犯,但缺乏直接證據,證明他就是殺人兇手,不過嫌犯作賊心虛,假借上廁所名義,把手機丟在馬桶水箱,怪異的行徑,引起警方注意,問訊的時候,利用心理戰,不問案情,只提張子能大方和善的待人處世,讓曾受張子能照顧的孫姓嫌犯突破心防,坦承殺人棄屍,更供出幕後主使,就是張子能同公司的大股東,為了菲律賓上億的鐵沙開採經營權,買兇殺人。
    2010/06/26 21:24
  • 【破案一線間】虐死女童水泥封屍 測謊破嫌心防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7年2月,轟動社會的水泥封屍案,當時是一封來自宜蘭女子監獄的求救信,讓警方展開搜查,這名李姓女受刑人在信裡陳述,自己不是稱職的母親,但入獄之後,托給同居人照顧的女兒,從此消失;檢警當時抱著一絲絲期待和最壞打算,尋找小女童和涉案人吳文宏,當時,出動所有人力展開調查,發現吳文宏自己的兒子也被虐殺致死,利用這樣的背景,設計測謊題目,發現吳文宏對「埋在土裡」、「虐童」特別有反應,利用測謊題目,建立可靠數據,接著直接把人帶到基隆找屍體,發現小女童的屍體,在一大塊水泥裡頭,檢警抽絲剝繭,一步一步偵破案件。
    2010/06/05 21:31
  • 港封屍滅門案 母女3人疑遭活埋

    香港發生一宗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一名大陸籍男子將香港表哥一家四口殺害後,用水泥封屍,香港警方今天帶兇嫌回現場模擬案發經過,懷疑女主人和7歲以及10歲的兩名女兒,是遭活埋而死。
    2009/07/08 18:00
  • 香港滅門血案 4人遭水泥封屍

    香港發生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住在香港「打鼓嶺」的一家4口,在失蹤多日後,警方證實,一家4口已經遇害,屍體被埋在住家前的空地,還被水泥封住,兇手是他們的大陸親戚。
    2009/07/07 20:13
  • 逐千億台幣淘金夢 台商闖菲律賓

    還記得去年7月,爆發驚悚的水泥鐵桶封屍命案嗎?死者張子能是一名菲律賓台商,在當地擁有鐵砂達人的稱號,身價近百億,但也因此惹來殺身之禍,TVBS記者實際走訪菲律賓,發現有不少台商,早就看準菲律賓當地豐富的礦藏,前往開發,如果順利開採估計至少獲利上千億新台幣。
    2009/01/27 19:47
  • 台商鐵桶封屍案 檢方複驗查死因

    菲律賓台商張子能遭鐵桶封屍案,檢警今天會同法醫來到殯儀館,對死者遺體進行複驗,要進一步追查死因;不過外傳除了王姓女股東,還有一個幕後藏鏡人謝姓男子,但檢方不願證實,只表示還要再追查。
    2008/08/01 13:01
  • 股東連續殺人計畫! 曾與死者大吵

    鐵沙達人張子能封水泥封屍案,目前確定有5名嫌犯,而且落網的嫌犯供稱,都是跟張子能合夥的王姓女股東指使,背後甚至還有一連串的殺人計畫;家屬也說張子能之前,的確曾跟王姓股東發生激烈爭吵,而在棄屍過程中,嫌犯還因為鐵桶太重,竟然找來3名補習班的國中生幫忙搬運。
    2008/07/3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