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封存 結果共525筆

  • 高跟鞋回來了!美疫情歇 社交生活開始回溫

    隨著美國鬆綁新冠防疫措施,紐約市民漸漸走出家門,不管是重回辦公室,或是參加久違的婚禮派對,終於有機會把封存已久的高跟鞋拿出來穿。百貨業者就發現,高跟鞋的銷售谷底反彈,代表社交生活回溫不少。另一方面,WHO也宣布,上週全球猴痘病例銳減21%,疫情的高峰似乎已經過去。
    2022/08/26 20:31
  • 柯文哲嗆疫苗價格「封存30年有問題」:買貴很多不敢講!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衛福部將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封存30年,引發外界質疑黑箱掩蓋貪汙圖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疫苗一定是買貴,所以才不敢公布,要封存30年一定有問題,「一定買比人家貴很多,不敢講,才要藏起來嘛!」
    2022/08/26 13:28
  • 聯合國疫苗單支約300元!台灣均價竟765元 原因曝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一事引發各界關注,聯合國公布的新冠疫苗單劑價格多在10美元(約台幣302元)上下,和台灣均價765元有巨大差異。今(25)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強調,該網站上的疫苗價格不是各國直接提供,且網站上許多都是從COVAX機制購買的疫苗價,且採購數量、不同品牌疫苗購買的比例,都會影響均價。
    2022/08/25 15:15
  • 疫苗封存30年? 柯酸陳時中「搞把戲、說謊要用100個謊來Cover」

    疫苗採購合約掀起藍綠白爭辯,不只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連日猛打資料被遮蔽;針對民進黨台北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機密內容若公開可能影響未來賣疫苗到國際上,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講謊話後就會再講100個謊去掩蓋,呼籲陳時中直接公開採購內容。
    2022/08/24 18:01
  • 怒了!蔣萬安嗆陳時中:高端採購資料今天就公開 敢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為新冠疫苗採購黑箱、3+11決策疑雲,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其中衛福部更把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列「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讓藍營不滿。蔣萬安今(24)日痛批陳時中,在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秘密會議中的態度就是,要不看遮蔽或是什麼都看不到,還遮掉三分之二的內容,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未來不管他當什麼都會這樣蠻幹、有恃無恐」。
    2022/08/24 11:34
  • 疫苗採購封存30年? 陳時中怒駁:是「保存期限」

    疫苗採購價格遭藍營指封存30年是黑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動作反擊,說是指資料保存期限,不是機密的意思,就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來幫腔,那到底為甚麼看不到資料?王必勝說因為合約會簽定5年、7年不能揭露,只是,不是30年。
    2022/08/22 18:22
  • 在野轟疫苗合約列「絕對機密」30年 綠委駁:惡意指控

    外界關注疫苗採購及相關合約封存爭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說,疫苗採購都依法依規進行,外界稱30年保密是國家絕對機密、採購黑箱等,都是胡亂指控,希望在野黨不要惡意製造謠言。
    2022/08/22 16:15
  • 遭爆買疫苗比鴻海多花1億美元 陳時中駁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說疫苗採購價格不能公開是因為比郭台銘買的還貴了一億美元,但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否認,說雖不清楚數字但這不能這樣比,還把球丟回給國民黨的蔣萬安,當時立院有成立疫苗調閱小組,蔣萬安就是召集人,強調封存不是不能看,是指資料保存30年。
    2022/08/22 13:17
  • 疫苗成交價差郭董1億美金?陳時中:無法這樣做比較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陷入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爆料,封存原因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陳時中當時買疫苗的價格,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差1億美金」。對此,陳時中回應,「我對於數字確實不了解」,並指,郭台銘是以重訊形式公開,當時政府沒有購買BNT疫苗,所以無法這樣做比較,並稱,採購案文件「隨時都可以公開,沒有問題」。
    2022/08/22 11:46
  • 轟疫苗採購黑箱 國民黨: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

    國民黨今(22)日舉行「百歲開箱--陳時中黑箱封存疫苗文件的總統級醜聞」記者會,質疑疫苗採購文件為何能夠保密30年,不過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搶在藍營批評前搶先開記者會,公布平均每劑疫苗採購價格為765元。國民黨在會中表示,陳時中這種不公開透明的市長候選人,無法想像當選後,以後北市若有重大標案,預算用到哪裡都不知道,呼籲選民應該用選票把陳時中封存30年,不讓他出現在政壇上,
    2022/08/22 11:27
  • 挨批黑箱後 疫苗價格公布了!莊人祥:平均每劑765元

    疫苗採購資料被衛福部認定為是機密文件,且要封存30年,要到2051年2月25日才能解密,備受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批,「日本就有公布相關文件」,連平均每劑疫苗的花費都算得出來,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一早,在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日本是用總預算下去算,這包括不同品牌、每劑的量也不一樣,要這樣算大家都算得出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扣除捐贈的,今年年底總共差不多購買5351萬劑,總共花了408.6億元,除下來每劑大約是765元。
    2022/08/22 10:21
  • 疫苗採購封存30年惹議 陳時中:公文保存越久越能保存真相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陷入爭議。針對外界質疑疫苗採購黑箱,陳時中表示,採購疫苗公文從來沒有列為國家機密,而巨額採購公文保存期限就是30年,並指,「經過了解,公文保存越久越能保存真相」。
    2022/08/22 10:05
  • 疫苗合約封存30年遭批黑箱 王必勝這樣解釋:是指保存期限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金額備受爭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9日指出,衛福部將疫苗採購相關資料列為絕對機密,且封存三十年,必須等到2051年2月25日才能解密,也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陷入爭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一早,在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強調疫苗採購是商業行為,有簽訂相關的商業合約,且每一個公司甚至不同疫苗,都會有要求保密期限,依照合約辦理是慣例且是常識,必須要遵守。
    2022/08/22 10:04
  • 快訊/消毒?王必勝突襲搶先蔣萬安 09:30說明疫苗檔封存案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金額備受爭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9日指出,衛福部將疫苗採購相關資料列為絕對機密,且封存三十年,必須等到2051年2月25日才能解密,也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陷入爭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將在早上9點30分,親自說明疫苗採購事宜。
    2022/08/22 09:21
  • 疫苗採購保密30年 蔣萬安:敢讓陳時中當市長管預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舉行「823保國護民,中華民國贏起來」升旗典禮,面對媒體詢問關於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一事,蔣萬安表示,世界各國疫苗採購的價錢都對外公開,包括日本,包括鴻海、慈濟等民間團體,就只有陳時中不敢告訴國人,用人民的錢,到底花了多少?用到哪裡?這個部份其實是非常非常的黑箱,「我們怎麼敢讓陳時中未來來當台北市長,管理1年1700多億的預算?」
    2022/08/21 15:37
  • 徐巧芯曝日本早公布疫苗採購資訊 陳時中駁:批評要本於事實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引起各界質疑與討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日前稱「藥品契約簽保密條款很正常,哪個國家有公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日本就有公布相關文件」,連平均每劑疫苗的花費都算得出來。對此,陳時中今(21)日回應稱,且台灣跟日本公布的資訊是一樣的。
    2022/08/21 10:37
  • 日本早公布! 台疫苗採購價卻「封存30年」

    台灣疫苗採購價格被列為絕對機密,對比日本財務省今年四月就公布疫苗採購價格,歐美不少國家也公開購買價格,也讓立委質疑,牽涉國家機密的軍購案都能開秘密審查會議了,怎麼疫苗就不可以?
    2022/08/20 20:45
  • 疫苗採購「列密件」 蔣酸:跟總統論文一樣

    國內疫苗採購相關資料,現在被列為密件封存30年,一般民眾們完全無法得知詳細的合約內容,對此黃珊珊批評這些東西,各國早就都公開了,蔣萬安也酸說,這機密等級就跟蔡總統論文一樣,不過陳時中強調,這攸關台灣在國際間的信用,中央更表態,封存是正常運作。
    2022/08/20 19:45
  • 疫苗採購列「機密」封存30年 她轟陳時中:要帶進棺材?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國民黨立委踢爆衛福部竟把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0)日提出質疑,以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現在年齡,難道是要把採購疫苗相關資料帶進棺材裡?讓資料封存30年的做法,實在太過離譜且令人匪夷所思。
    2022/08/20 16:59
  • 疫苗採購列「絕對機密」 蔣萬安:陳時中不敢說錢花到哪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國民黨立委進一步發現,衛福部竟把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0)日酸說,原來疫苗採購合約跟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一樣,都是不能見人的機密,「全世界的疫苗採購價格都是公開的,陳時中到底隱藏了多少貓膩?」
    2022/08/20 11:27
  • 疫苗採購價列「絕對機密」 封存30年才揭曉

    國民黨立委發現,衛福部把疫苗採購相關決策過程、會議紀錄、採購金額等等,列入國家「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痛批要等到陳時中一百歲,人民才能知道當初買疫苗的納稅錢是怎麼花的。
    2022/08/19 20:08
  • 疫苗合約封存30年 陳時中:保密條款是商業基本常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疫苗採購合約,衛福部認定以「密」件至民國140年2月25日解密,要求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前衛福部長、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不是只有疫苗,很多的藥物都會有保密條款。
    2022/08/19 14:22
  • 再傳兩飛行員墜機喪命 印度將封存「鐵棺材」米格21

    從前蘇聯(USSR)時期沿用至今,舊型米格21戰機(MiG-21)依然是不少國家的空中武裝主力,但受限於使用年限和機身金屬疲勞,經常發生死亡事故,又被稱為飛行員的「鐵棺材」。《路透》(Reuters)報導,印度日前再次傳出兩名飛行員墜機喪命,終於讓軍方高層做出決定,引述不具名內部消息,新德里考慮在2025年之前、封存現役70架米格21戰機,另尋其他機型替代其功能。
    2022/08/01 18:11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減碳難達氣候目標 全球碳移除商機破兆美元

    根據聯合國氣候變遷委員會,在四月份提出的報告,以目前各國的減碳措施,幾乎無法達到控制升溫在1.5度的目標。碳移除技術因此成為GOOGLE母公司Alphabet、臉書等大企業關注的焦點。紛紛投注大筆資金,協助新創公司研發碳捕捉、碳封存技術,預計商機可以達到上兆美元。
    2022/07/0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