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封存 結果共524筆

  • 蘋菓西打含沉澱物 1250ml及2000ml即起全台停賣

    知名飲料「蘋菓西打」今(2023)年2、3月被踢爆,桃園平鎮廠所製造的產品裡面有不明白色沉澱物,且部分已流入市面,衛生局21日也啟動稽查,緊急封存41237箱,命業者全線停止作業至產線安全為止。而今日衛生局也動員稽查小組至各大通路查核,將疑慮產品下架,總計下架4118罐。另外也強調即日起市售食品通路商不得再販售「1250ml及2000ml蘋菓西打」,違者將依法開罰。
    2023/04/23 16:45
  • 知名飲料有沉澱物!衛生局稽查 查封4萬箱

    知名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飲料出現不明沉澱物,甚至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桃園市衛生局,21號上午到平鎮廠稽查,確實發現有問題商品,一共82.3公噸、四萬多箱的飲料被封存。另外,廠區內的衛生環境,不符規定,包含管線生鏽,天花板發霉滴水,衛生局下令業者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4/21 20:06
  • 蘋果西打驚見沉澱物!衛生局查天花板發黴滴水 封4萬箱

    知名老牌飲料「蘋果西打」遭爆料,今(2023)年2、3月間在平鎮廠所製造的產品中有不明沉澱物,且部分已經流入市面。對此桃園衛生局今(21)日上午前往稽查,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4月7日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衛生局共封存41237箱。
    2023/04/21 18:22
  • 車庫瞬間變金庫!封存近50年 稀有古董布加迪1.1億售出

    對英國卡爾一家,上一代留下的閒置車庫內,堆積大量廢棄物,本讓他們非常困擾,意外在車庫中發現,一輛佈滿灰塵的古董車,經鑑定和復原後、竟然在拍賣會上以304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1287萬元)售出。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醫師卡爾(Harold Carr)後代2009年在車庫發現,一輛塵封多年、1937年出廠的布加迪57S(Bugatti Type 57S),也是世界上最罕見的車款之一,並經過整修復原後,日前以高價售出,讓這個閒置車庫瞬間變身金庫。
    2023/03/25 17:21
  • 暴漲百倍!未拆首代iPhone拍出 售價逾台幣192萬

    雖然功能早已「嚴重過時」,甚至不符合當前電信規格,卻因為稀缺性和原裝完整度,讓一支2007年出廠的第一代iPhone手機,身價在十多年後暴漲百倍,變成擁有者手中的金雞母。《商業內幕》(Insiders)報導,一支從2007年封存至今未被開封、當年售價為599美元(約新台幣1萬7774元)的iPhone一代手機,日前由LCG拍賣拍出、落錘結標價高達6萬3356美元(約新台幣192萬6687元),相比原價暴漲百倍之多。
    2023/02/21 14:45
  • 醫院竟設置「滑水道」 民眾愣:大型水管?

    醫院竟然設有滑水道?近來有民眾發現,國軍桃園醫院新竹分院建築物,設有超大溜滑梯,令他霧煞煞,其實這是院方在2009年設置的「逃生安全滑梯」,一旦發生火災,就可以快速又安全疏散病人,後來因為消防法規修改,變成平行疏散,因此在3年前,這個溜滑梯就已經停用封存。
    2022/12/07 14:06
  • 陳時中稱擋掮客 黃珊珊:說出來是誰「這也要封存30年?」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前擔任衛福部長時擋了很多疫苗掮客財路,才被操作仇恨值,陳時中昨天表示,很多企業界、商業界人士容易被國際掮客騙,但是都被政府擋下了。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受訪被問到此事,直言「所以就請他說出來啊,做這麼好的事情,就把掮客講出來是誰啊,這種事情也需要封存30年嗎?」
    2022/11/22 11:28
  • 北市長辯論/直球對決!蔣萬安要他道歉 陳時中嗆:裝睡叫不醒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直接向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開砲,提出「七問」要求陳時中答覆為何不公開「3+11」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封存疑雲、高端疫苗涉入中資等疑雲,還給台北市民真相,但未針對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開砲。對此,陳時中則反嗆,其實這些問題早就回應過,但蔣萬安卻「裝睡叫不醒」。
    2022/11/05 14:25
  • 高端價格突公布 黃珊珊:或許辯論會前想拆炸彈

    距離選戰還剩25天,日前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人密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傳出是是替即將登場的台北市長辯論會進行「模擬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日表示,拜訪完後高端就突然公布價格,這讓她比較覺得好奇,「這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高度機密嗎?是不是有違反保密協定?之前保密協定還吵成一團,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有必要要跟國人交代清楚」。
    2022/11/01 11:43
  • 桶屍案身分成謎 手戴錶與失蹤人口特徵相符

    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出現桶屍,發出惡臭,被二房東發現報警,不過屍體遭到水泥封存,身分成謎,警方向上追查女房客身分排查她的人際關係,懷疑死者就是一名2019年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是目前屍體無法辨認,還需要進一步採集DNA釐清。
    2022/10/27 12:50
  • 殺妻折屍塞桶!幼女當庭求情:他會是好爸爸 無期改判12年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去(2021)年11月間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情緒失控勒死妻子,事後將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方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今(25)日出爐,因吳男姊姊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到庭向法院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高院法官審酌後大減刑期,改判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2022/10/25 13:45
  • 資訊透明?藍委逼問疫苗價格 唐鳳三度跳針:我在回答了

    數位部長唐鳳今(11)日赴立院備詢。國民黨立委高金素梅指出,數位部112年預算編列217億,從預算、員額、費用及職能,都受到各界批評, 如果政府無法回應質疑,就會製造出「監控數位資訊的大怪獸」,並指,唐鳳過去曾說要推動資訊透明的政府,那總統跟政要論文可列為機要封存30年?疫苗價格、天然氣價格可列為機密?唐鳳回應,入閣6年,擔負工作之一,就是開放政府推動動作,讓人民在擬稿階段就參與討論。因沒有直接回答問題,高金素梅追問,唐鳳三度跳針說:「我是在回答、我是在回答您的問題、我是回答委員的問題」。
    2022/10/11 16:40
  • 蔡英文要打假訊息 柯P:不能成為鎮壓異議分子藉口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表示要持續站穩四個堅持立場,並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打造更精實四大韌性。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在臉書貼文,針對蔡英文演說的內容,表達自己都贊同,但在公開透明上,政府的政策與預算執行,不應封存30年;防止假議題散布,但絕不能變成鎮壓異議分子的藉口,就像當年美國的麥卡錫主義,把質疑者一概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為了選舉勝利,迫害他人名譽。
    2022/10/10 14:42
  • 疫苗採購70億價差 藍委提告陳時中瀆職

    國民黨團前往地檢署,控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採購疫苗時不但有70億的價差,甚至還封存合約,逃避立法院監督,要提告他瀆職,陳時中也回應,採購疫苗本來就會簽保密協議,至於70億的價差他也反諷,當初還是國民黨自己喊說,再貴都要買。
    2022/09/21 18:44
  • 不忍了!疫苗採購資料封存30年 藍委北檢告陳時中瀆職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衛福部將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封存30年,引發外界質疑黑箱掩蓋貪汙圖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1)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要求政府應公布單劑疫苗的採購價格。
    2022/09/21 12:45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話題王是他!陳時中掀十大熱議事件 負評最高竟是「這個」

    陳時中正式宣布參選之後話題不斷,尤其近一個月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其中原本希望能便民的公廁三寶、免治馬桶政見,意外衍生出宣傳影片涉及偷窺畫面引發諸多討論;疫苗檔案封存30年,網路討論聲量也都相當高。對此,政大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認為,外界對陳時中關注多,批評自然也會多,不做事就沒人關注,而針對疫苗檔案封存30年一事,馮建三表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價格哪有那麼神秘,商業機密不可能要到30年才能公布。」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這些熱議事件累積的負面印象可能會衝擊陳時中的人設跟選情。陳時中為了爭取年輕族群選票,積極參與活動,但有些舉止行為逆著人設打選戰,反而可能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而陳時中近期哪些話題,最被網友熱議和關注?
    2022/09/16 13:50
  • 疫苗合約塗黑遮蔽 蔣萬安將告發陳時中瀆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疫苗合約封存30年爭議,甚至立院調閱資料還將合約關鍵「塗黑遮蔽」,現在藍營打算透過司法釐清真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下周告發陳時中瀆職,但陳時中卻不滿地說,蔣萬安當召委,他當時同意現在卻說忘記,人民要這種立委做什麼。
    2022/09/16 13:35
  • 擋疫苗遭批謀財害命!陳時中喊心冷 蔣萬安:慈濟才心寒

    國民黨近期頻頻質疑,蔡政府阻擋民間採購疫苗,更質疑公費疫苗採購價格黑箱封存,對此,時任中央疫情指揮官、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坦言,「有點心冷」。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直言,「幫忙買疫苗卻被阻擋的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寒」,用心冷來掩飾心虛,才讓人民感到心痛。
    2022/09/14 10:52
  • 摘要重疊95% 劉建國論文封存至2024遭質疑

    林智堅因為論文退選之後,論文顯然成為政壇新戰場,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碩士論文,還有獨立參選桃園市長的鄭寶清博士論文,都被質疑。
    2022/09/12 13:25
  • 劉建國論文「封存」到2024年 藍轟:利用立委特權?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論文真實性意外成為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及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今(12)日召開「雲林人不要這款雲林縣長」記者會,點名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南華大學碩士論文「古坑綠色隧道遊客之旅遊動機、意象、體驗價值與重遊意願之探討」被封存到2024年,質疑「到底有什麼機密不可告人?」同時,劉建國口試後10天,該論文又被指導教授投稿去研考會,指導教授還掛第一作者,那「究竟是劉建國抄襲,還是指導教授抄襲?」,劉建國該出面說明清楚。
    2022/09/12 12:27
  • 引退後最速復出? 富邦洋投羅力11日再登板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9/5在新莊投完引退賽,上萬名球迷見證下,比賽手套放進展示櫃封存,象徵投完最後一場,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球團就宣布,9/11富邦客場對上中信兄弟,還是由羅力擔任先發投手,寫下中職洋將引退後最速復出紀錄,實際專訪羅力,他強調11日這場一樣會全力搶勝。
    2022/09/11 19:57
  • 他留言問陳時中「這1句」疑遭封鎖 網狠酸:30年後解封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為疫苗採購資料列密件封存30年,引發不少爭議,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到陳時中的推特(Twitter)底下留言,結果竟遭到封鎖,令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狠酸,「安啦!封30年就會解鎖了」。
    2022/09/09 12:35
  • 蔡英文搭專機視察兼輔選 藍委批:沒付過半毛錢

    。年底縣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立法案黨團今(8)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近一個月以來,總統蔡英文透過視察行程夾帶輔選行程高達6次之多,其中不乏乘坐行政專機前往,國民黨團高度質疑,除了油料是否由民進黨支付外,更重要的是在行政專機上,有沒有民進黨黨工?蔡英文是不是該出來跟國人說清楚?還是要利用總統身分,下令相關資訊為機密,封存30年呢?
    2022/09/08 16:17
  • 高跟鞋回來了!美疫情歇 社交生活開始回溫

    隨著美國鬆綁新冠防疫措施,紐約市民漸漸走出家門,不管是重回辦公室,或是參加久違的婚禮派對,終於有機會把封存已久的高跟鞋拿出來穿。百貨業者就發現,高跟鞋的銷售谷底反彈,代表社交生活回溫不少。另一方面,WHO也宣布,上週全球猴痘病例銳減21%,疫情的高峰似乎已經過去。
    2022/08/26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