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封后 結果共530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斯威雅蒂法網封后 美中關係逼亞洲國家選邊站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斯威雅蒂法網封后,35連勝追平21世紀最長紀錄、夏奇拉與西甲球星男友皮克分手,以及大陸神舟十四號太空船成功發射。另外,美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牽動亞洲,政策方針引起國際關注。
    2022/06/06 20:17
  • 百想大賞/《二十五》金泰梨成功封后 《魷魚》李政宰落馬

    一年一度南韓演藝盛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6)日晚間登場,由朴寶劍、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以夯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暴漲的金泰梨,除了獲得女子人氣獎,也眾望所歸抱回最優秀女演員大獎,視帝則由《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拿下。
    2022/05/06 21:53
  • WSBL球員確診提前停賽 裁定國泰女籃封后12連霸

    WSBL傳出有兩隊球員確診,今天下午2時中華籃協召開線上會議,經各隊討論後達成共識,本賽季將以例行賽戰績排名作為排序,賽季提前劃下句點,由霸主國泰女籃稱后。
    2022/04/28 16:57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首封后 籲大家「活出自我」

    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揭曉,本屆奧斯卡影后由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拿下。這是她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后。
    2022/03/28 11:34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女王登基70週年 文告挺媳婦卡蜜拉未來「封后」

    今年的2月6日對華人來說是正月初六,但對英國人民來說也是大日子,這天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不過沒有盛大慶典,只有滿滿祝福。高齡95歲的女王去年10月開始頻頻傳出健康問題,取消出席許多公開活動,但她現身登基70週年的聚會,氣色相當好又展現親和;而在女王發布的文告中,她力挺媳婦卡蜜拉能在未來查爾斯繼位後成為「王后」,被外界認為是卡蜜拉苦盡甘來的象徵。
    2022/02/07 19:49
  • 回家鄉封后!巴蒂澳網強勢奪冠 抱走第3座大滿貫

    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今天在家鄉球迷見證下於澳網封后,她克服次盤絕對劣勢,直落2擒服美國女將柯林斯,本屆賽事一盤未失,抱走生涯第3座大滿貫單打冠軍。
    2022/01/29 19:55
  • 復出太勞累!大坂直美因傷退出暖身賽 澳網添變數

    去(2021)年在澳網封后的女子網球選手大坂直美,於今(8)日在推特上宣告,她將因傷退出澳網的熱身賽。她這次在墨爾本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前四強,卻與準決賽無緣。
    2022/01/08 17:28
  • 徐楓26歲清純照出土 冷豔氣質演活《刺客》奪金馬影后

    現年71歲的女星徐楓,曾以《刺客》拿下第1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影視廳影視聽特展「島嶼江湖:武俠在台灣」(武俠特展),也特別規劃徐楓專題,選映她主演的6部經典作品,其中徐楓在26歲首度封后之作《刺客》也是近年首次取得放映版權;另外,名導李安的經典武俠神作《臥虎藏龍》將以數位修復版再上映,台灣武俠代表作、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也會在特展中亮相。
    2022/01/03 20:39
  • 「英國楊丞琳」美網封后最驚奇 獲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英國BBC週日(19日)舉辦「年度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今年驚奇奪下美網冠軍的19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擊敗「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蛙王」比提(Adam Peaty)等人獲選,這也是該獎項繼2006年後再度頒給女性運動員。
    2021/12/20 18:17
  • 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出道31年的女星賈靜雯,憑著電影《瀑布》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封后,加上2019年才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2年內集滿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資深演員李國超在臉書曬出賈靜雯剛入行時青澀稚嫩的模樣,不只為她感到開心,更掀起許多網友回憶殺。
    2021/11/30 09:32
  • 賈靜雯封后奪收視之冠! 劉冠廷拿男配角緊追在後

    金馬獎收視出爐,今年最高點落在賈靜雯奪下影后,感性致詞的瞬間,讓收視率飆到4.9最高點,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奪下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收視率則是來到4.7,不過今年頒獎,電視總收視率為3.78,代表295萬人同步欣賞,比去年略低了一些。
    2021/11/29 19:01
  • 金馬票數內幕公開!張震「收斂演技」奪影帝 賈靜雯這幕封后

    金馬獎得獎名單背後,歷經評審最激烈討論的就是影帝影后。最後賈靜雯對上陳湘琪,以跟「前夫」的對手戲脫穎而出,另外張震則是因為收起「演技的鋒芒」奪下影帝。
    2021/11/28 13:12
  • 首度入圍金馬就封后! 賈靜雯感謝家人哽咽喊「媽媽得獎了」

    金馬影后出爐!由《瀑布》女主角賈靜雯奪下,這是她首度入圍金馬獎,就成功叩關,她將《瀑布》中思覺失調的母親演得絲絲入扣,賈靜雯也感謝所有劇組人員以及片中女兒王淨給予她的支持,最後更哽咽向孩子們喊話「媽媽得獎了」。
    2021/11/28 08:33
  • 金馬評審內幕|張震拿影帝1點完勝 賈靜雯封后靠李李仁

    第58屆金馬獎在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大贏家為拿下4獎項的《瀑布》,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的執行長聞天祥也在典禮後曝光了評審討論內幕,他指出今年完全沒有翻盤,大部分都是投票一輪後就聚焦,最膠著的獎項是最佳電影歌曲及美術設計,美術設計甚至在最後《月老》才以一票之差險勝《緝魂》。
    2021/11/28 01:34
  • 2021萬金石馬拉松 蔣介文稱王、蔡昀軒封后

    歷經2020年疫情停辦、2021年又延期,新北萬金石馬拉松總算在21日,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開跑,今年萬金石變更賽道後成績出爐,馬拉松男子組由黑色閃電-蔣介文拿下冠軍,馬拉松女子組則由蔡昀軒蟬聯冠軍。
    2021/11/21 21:20
  • Hebe封后後拒跨年邀約?唱酬未漲全因「這事」卡關

    Hebe田馥甄自金曲封后後,讓她成了明年跨年演唱會的大熱門,至少有5家跨年主辦單位上門邀約。據了解,Hebe雖然一場維持500萬元的價格,不過要請得動也不容易,因為正開始籌備新專輯的她,至今還沒點頭
    2021/10/20 13:39
  • 謝淑薇女雙封后! 攜手比利時名將「台比聯軍」奪冠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名將梅丹斯今天聯手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決賽,以7比6(7/1)、6比3擊敗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與哈薩克女將芮芭奇娜組合,勇奪冠軍。
    2021/10/17 07:54
  • 金鐘56/金穗獎封后!小薰憑《大債時代》再奪迷你劇女配角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灣年度盛事之一,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盛大舉行。本次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包含《戒指流浪記》Janet(謝怡芬)、《做工的人》方宥心、《公視新創電影:家庭式》陳又瑄,其中《大債時代》潘麗麗及小薰(黃瀞怡)一同入圍。最後由公視《大債時代》飾演蔡純珊一角的小薰奪得,這也是她繼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及金穗獎最佳女演員後再次獲獎。
    2021/10/02 19:55
  • 灰姑娘大戰揭曉!英18歲亞裔小將奪美網女單冠軍

    網壇新世代降臨!18歲英國小將「拉杜卡努」以6:4、6:3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拿下美網冠軍。而且她從會外賽開始連拿十勝,而且一盤未失,「拉杜卡努」在美網封后,她的世界排名也將從現在的150,前進到24名,堪稱現代網壇最傳奇的灰姑娘。
    2021/09/12 15:57
  • 「認定曹雅雯會得獎!」賴慧如尖叫:二度封后實至名歸

    藝人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動感阿嬌」,性感屢獲觀眾的心,人氣扶搖直上。在疫情期間她也號召許多朋友一起做愛心,日前她得知第一線的警察人員也需要防疫物資,特地找酒齡特厚的老闆高建碩以及圈內友人謝金晶、黃露瑤、紀言愷(JR)以及慈濟法善慈會一同捐贈送給台北市警察局。身為台語金曲歌后的曹雅雯好友,賴慧如表示從一開始就認定她會得獎,宣布當下也開心到尖叫連連,直說「實至名歸」。
    2021/08/22 17:16
  • 終於!許富凱7度入圍首拿歌王 曹雅雯封后再拿台語專輯獎

    歌手許富凱今年七度入圍搶台語歌王,終於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讓他情緒一度激動的說,自己真的等了七年,一路鞠躬致謝,而台語歌后則是由呼聲也很高的曹雅雯奪下,接著又拿下台語專輯,讓她笑說,好想趕快去喝酒。
    2021/08/21 21:59
  • 金曲32/二度封后!曹雅雯奪「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競爭激烈的「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奪下獎項。
    2021/08/21 19:56
  • 自認「像被貼貼紙的雞蛋」 魏如萱洩金曲封后心聲

    擁有甜美嗓音的歌手「娃娃」魏如萱,去(2020)年獨挑大樑主持第31屆金曲獎,更一舉奪下該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近日談及出道坎坷到去年主持金曲獎,形容自己猶如「被貼貼紙的雞蛋」。
    2021/08/2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