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封區檢測 結果共7筆

  • 上海單日增近千例 堅持不封城.頻繁區域檢測

    大陸一線城市上海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好轉,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又再逼近千例,但當地仍堅持不封城,以不斷採取劃定區域方式,頻繁檢測,目標直到沒有確診為止,許多商圈,因為配合封區檢測,暫停營業。
    2022/03/24 19:56
  • 中國大陸繼奶棗後!春花捲也中標.年貨陷病毒危機

    由於大陸今年提倡「就地過年」,許多人選擇宅在家過節,因此年貨需求比往年更熱烈,光大陸商務部在網上舉辦的年貨節,10天零售額就達台幣1.48兆。但大陸許多地方,在抽檢食品的過程中,驗到了新冠病毒,繼櫻桃、奶棗後,黑龍江的一家大潤發,冷庫存放的春花捲、豆包、調理帶骨肉等多樣食品,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而且同一批次部分食品已經銷售出去。
    2021/02/03 20:00
  • 香港第三度突擊式檢測 封四大區驗1700人

    香港1日再度啟動封區檢測行動,而且這次一口氣封了包括油麻地、尖沙咀、元朗、紅磡在內,總共四個區,歷經12個小時的徹夜檢測後,今早四區陸續解封。總計驗了約1700人,沒有發現新增的確診。即便香港市民抱怨,大規模封區勞民傷財、帶來不便,但港府仍決定,要在接下來的兩周密集封區檢測,目標達到疫情清零,力爭春節後能順利復工復課。
    2021/02/02 19:51
  • 衝啊!港警跑百米拉封鎖線 逐戶敲門檢測

    香港昨(28)天晚間再度突襲封區檢測,歷經12時,在今(29)早7點解封,一共檢測475人,沒有發現確診者,當地區議員批評,檢測人數不到該區住戶的一半,卻動用大批警察跟醫護,又是一次勞民傷財。
    2021/01/29 11:10
  • 香港先買BNT疫苗 陸疫苗缺數據未獲批准

    香港在封區檢測後,今(26)天凌晨公佈,再擴大16棟大樓強制檢測。由於疫情持續緊繃,港府率先批准了德國BNT疫苗緊急授權,預計3月就要展開全民接種。而中國大陸的疫苗,則因為缺乏三期試驗數據,目前在香港還沒有獲得批准。
    2021/01/26 13:28
  • 佐敦.油麻地封區檢測48小時結束 揪13名確診

    香港從上週六23日開始,對佐敦、油麻地一帶採取「封區檢測」,原計畫檢測1萬人,在全部人尚未出結果前,都不得離開封閉區域,因此引發抨擊,甚至有人批港府此舉是勞民傷財!直到今天(25日日)凌晨3點半解封前,只驗了7千多人,找出13名確診,檢出陽性率為0.17%;但港府認為這做法還是比先前全民檢測有效,不排除有下一波封區檢測。而這也是自新冠疫情發生一年多來,港府第一次採取如此強硬的防疫措施,強制居民做篩檢。
    2021/01/25 20:00
  • 檢測補給都得排長龍 港民怨「封區」擾民

    香港油麻地、佐敦一帶的「封區檢疫」今天進入第二天,港府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對區域內超過一半的人口完成核酸檢測,預計明天一早就可以解封,不過這樣的新措施卻也被當地住戶痛批擾民,因為出不了管制區,要做檢測、領物資,卻還是一樣要跟其他人群聚,大排長龍。
    2021/01/2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