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寶特瓶 結果共575筆

  • 綠色成衣興起! 廢棄寶特瓶、果皮成設計材料

    綠色永續已經是世界趨勢,現在在成衣產業也開始走向永續理念,像是設計師的設計款,與環保布料合作,使用尼龍、或是寶特瓶回收製成紗線,或是運動品牌在製造瑜珈服,使用80%的寶特瓶回收製成的材料,讓流行時尚也能成為綠色永續的重要一環。
    2023/06/01 23:07
  • 熱到DIY冷氣!男大生「只花200元」 整晚吹爽爽

    近期邁入夏天,許多國家都酷熱難耐,一位男大生就熱到睡不著,但又怕開冷氣電費暴增,於是決定自己DIY製作冷氣,而且只花了204元,就能整晚吹爽爽!
    2023/05/19 05:30
  • 正在開車!乘客衝駕駛座 毆打公車司機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搭公車時,朝其他乘客丟寶特瓶,遭到駕駛制止並說要報警,沒想到他竟然衝到駕駛座,朝司機揮拳,車上的其他乘客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另外行進間動手罔顧其他乘客安全,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5/18 18:49
  • 公車暴怒男朝女扔寶特瓶 又將司機「壓在駕駛座」狂毆

    今(18)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不明原因突然朝女乘客扔擲寶特瓶,司機得知後想要直接將車輛開往派出所,此時男子又突然暴怒,將司機壓在駕駛座上徒手毆打。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施暴男子制伏,依傷害罪送辦。
    2023/05/18 16:57
  • 蘋果西打驚見沉澱物!衛生局查天花板發黴滴水 封4萬箱

    知名老牌飲料「蘋果西打」遭爆料,今(2023)年2、3月間在平鎮廠所製造的產品中有不明沉澱物,且部分已經流入市面。對此桃園衛生局今(21)日上午前往稽查,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4月7日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衛生局共封存41237箱。
    2023/04/21 18:22
  • 蘋果西打爆有「不明沉澱物」衛生局急查 公司重訊回應了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2018、2019年出現不明沉澱物,近來又被爆料3月生產的產品又有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今(21)會同中央食品藥物管理署,前往大西洋股份有限公司平鎮工廠進行查核,公司表示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但在7日有員工發現2000ml寶特瓶包裝的蘋果西打飲料瓶底出現白色沉澱物,總公司即啟動通路收購、暫停生產及出貨,並針對問題成品進行檢驗。此外,公司也發布重訊表示,全力配合衛生局查訪作業,以求盡快釐清事實,消弭消費者疑慮。
    2023/04/21 17:42
  • 1瓶9000元!他騎車口袋掉出飲料挨罰 網虧:口袋真的要深

    騎乘機車過程中不慎掉落物品,罰多少錢才合理?有名男子2月份騎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段時,外套口袋內的寶特瓶不慎掉到路面,遭到後方騎士拍下並舉發,近日收到罰單,一看到罰緩金額「9千元」嚇傻,在臉書分享此事,並表示:「政府太扯了,飲料從口袋掉出來,居然開9000元」。
    2023/04/06 10:40
  • 影音/李銘順如廁糗用寶特瓶 苗可麗「豬哥亮魂」上身

     
    2023/03/30 10:03
  • 五月雪成垃圾堆!桐花步道髒亂 警憑「這關鍵」跨縣揪兇手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的一處桐花步道附近,遭人惡意傾倒廢棄物,美麗的「五月雪」慘伴隨著廢棄木材、寶特瓶、紙箱等,經過的名種看見生活的家園變得如此骯髒,氣炸和民代、警方反映,警方在廢木材的上,發現上面寫著一間廠商,廠商表示將廢棄物委託台中市太平區的周男處理,警方循線聯絡到周男,並針對其行為交給相關單位裁罰。
    2023/03/29 18:07
  • 亞洲首場! 萬金石馬拉松綠色金標萬人開跑

    2023萬金石馬拉松開跑,吸引超過1萬名跑者共襄盛舉,而這也是亞洲首場綠色金標賽,跑者身上的跑衣,是用3杯咖啡跟5個寶特瓶製成,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來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2023/03/19 22:14
  • 南橫問題多!邊坡垃圾變多、黃喉貂討食 環境、生態受考驗

    中斷十幾年的南橫公路,好不容易在去年五月全線通車,但不到一年,就被人發現,沿途留下許多垃圾,其中寶特瓶、衛生紙跟菸蒂最多,另外垃圾食物變多,也導致野生的黃喉貂居然向遊客討食,公路局就提醒遊客,不要餵食更不要亂丟,以免破壞生態環境。
    2023/03/05 17:59
  • 垃圾大變身!細菌做回收 菸蒂長出「環保包裝」

    不論是吃不完的食物、一次性塑膠還是菸蒂,每人每天扔掉的垃圾正在汙染地球;為了提升環境意識,巴拉圭「回收樂團」在各國演奏,最新一站抵達玻利維亞首都的垃圾場;而在法國有藝術家把菸蒂、寶特瓶垃圾製作成「永生花」。澳洲的新創則是開始使用蘑菇回收有機廢棄物;至於西班牙,則是培育出特別的細菌,能生產「生物塑膠」,讓垃圾重獲新生。
    2023/03/01 19:59
  • 男子租屋1年「從不出門」!房東開門嚇傻:屋內堆滿垃圾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租房一年多卻從沒出離開過租屋處,三餐都是點外賣解決,1年後房東進屋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壞,房間內竟堆滿了垃圾,且因廁所堵住,他就將小便裝在瓶子裡解決,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1 05:50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塞車尿急別用寶特瓶!老司機推爆「這物」:吸濕還除臭

    今年春節連假有長達10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出門走走看看,不過這也讓觀光景區、國道成了大型停車場,若是在這時突然尿急了應該要怎麼辦呢?有網友就指出,過去都是聽人家說尿在寶特瓶裡,或者是到草叢中解放,而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則是大推包尿布,不論大小便都可以解決,不僅不佔空間還方便丟棄,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更多老司機狂推1物可以達到吸尿及除臭的效果。
    2023/01/26 17:49
  • 華航推出新款機上盥洗包 回收寶特瓶再製

    中華航空因應COVID-19疫後客運復甦,今天宣布與知名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二度跨界合作,推出新款機上盥洗包,回收寶特瓶再製而成,並升級為旅行包。
    2023/01/18 15:36
  • 住房沒有備品了! 新政七月上路五星級飯店超前部署

    今年七月開始,環保署新政策上路,全台旅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民眾反應兩極,其實有五星級飯店集團2018年開始就已經落實相關理念,還把寶特瓶水全部改成玻璃瓶裝水,設置氣泡水機,消費者若臨時有購買備品需求,業者也會把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目標是希望能實踐旅遊,減少塑膠碳排。
    2023/01/16 23:12
  • 小心中毒!一圖秒懂塑膠7分類 「這款」塑化劑最多

    「好怕塑化劑!寶特瓶是塑膠的,一定有塑毒!」很多人都想錯,衛生福利部桃園院腎臟內科醫師柯盛文說,寶特瓶是「1號」塑膠製品,沒有塑化劑、而且無毒性。有塑化劑「塑毒」的是塑膠3號,得要小心使用,但是其他沒有塑毒的塑膠,也要注意選擇透明、未染色的比較安全。
    2023/01/08 16:41
  •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23/01/03 20:27
  • 虛驚一場!楠梓民宅報案疑爆裂物 防爆小組一拆是「詐彈」

    高雄楠梓住宅區驚見爆裂物!今(3)日上午8時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其位在惠春街的住處,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警方趕到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於垃圾袋中發現裝有不明液體的寶特瓶,上頭還黏著電線、電池,一旁還擺放了一瓶酒精,隨後通知防爆小組到場,經查,該物品中沒有火藥,也沒有爆炸危險,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1/03 11:06
  • 她抄傢伙朝鎮暴警察頭部猛K 網笑慘:傷害不大污辱極強

    不管是國內外,只要出現民眾對抗鎮暴警察的畫面,通常都會伴隨著肢體衝突,但近日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卻成為熱議話題,因為影片中的民眾竟拿寶特瓶偷敲鎮暴警察的頭,讓網友笑稱「嘲諷值滿點」。
    2022/10/31 05:55
  • IKEA將海洋廢棄物變鯨魚娃娃 全聯做文青環保袋換購

    越來越多人關注海洋生態,漁網、塑料和海漂垃圾都造成海洋生物浩劫,為提倡海洋環境永續議題,家居品牌IKEA今年特別以「海洋保育」為主題,首度用廢棄海洋塑料製成商品,推出BLÅVINGAD海洋系列,藍鯨、虎鯨、海龜、章魚等玩偶,填充物都是由廢棄海洋塑料再製而成;超市全聯則和本土品牌合作推出環保包集點換購,以機能與環保為概念,主打將海底廢棄的漁網、垃圾、寶特瓶作為原料,透過技術處理製成紗線做成環保包。
    2022/10/27 17:21
  • 限時一週!快找「寶特瓶、廢電池」 超商咖啡免費喝

    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近日與超商合作,推出限時一週的「回收活動」!即日(24日)起至今年10月30日止,只要持「單次回收無色廢寶特瓶10瓶」或「廢乾電池10顆」,並前往指定7-ELEVEN門市,即可免費獲得1杯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不過每家指定門市限量200杯,換完為止。
    2022/10/24 16:23
  • 全球第一件! 台灣巧手化廢寶特瓶為環保婚紗

    Discovery頻道與Taiwan Plus聯手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Taiwan Plus鉅獻》,十月份特輯「島嶼新世代」,介紹台灣研發設計,以廢棄寶特瓶製作的全球第一件環保婚紗,還有推動環境永續的山間料理人,從不同角度看見新世代台灣人,如何為環保貢獻心力,追求讓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2022/10/16 11:32
  • 紡織布廠轉型綠能! 自發光電拚2040淨零碳排

    這週的企業ESG我們要帶您看傳產紡織布廠,過去紡織的印象,染料刺鼻味、對環境造成汙染,更不用談怎麼環保,但其實我們台灣廠商就做得到!甚至領先很多科技業,持續提升綠電使用比例。
    2022/10/1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