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寶特瓶 結果共575筆

  • 一轉彎鷗翼式門開! 30萬支寶特瓶「寶寶」撒馬路

    台中一輛聯結車在今天(16日)早上10點多,行經台灣大道五段左轉時,突然鷗翼式的貨車門打開,車斗內30幾個籠架全部甩出來,裡頭裝了30幾萬支的寶特瓶瓶胚,也全部撒滿地,導致道路暫時無法通行。
    2023/11/16 18:47
  • 垃圾飄洋過海 宮崎駿《天空之城》取景地「友島」不再夢幻

    日本和歌山縣的「友島(友ヶ島)」據說是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的取景地,在友島能見到類似《天空之城》故事中古老國度「拉普達(Laputa)」的景色,因此頗受吉卜力粉絲歡迎。然而每年有8萬遊客到訪的友島,最近卻有變成垃圾島的疑慮,因為海上漂來大量垃圾,海岸邊堆滿寶特瓶、塑膠罐,讓原本風景秀麗的友島蒙上一層陰影。
    2023/10/31 18:11
  •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奪得金獎 義大利銀獎 羅馬尼亞及土耳其並列銅獎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3年10月29日在國家兩廳院音樂廳揭曉,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以作品《浪花》奪得金獎!而本屆銀獎由義大利藝術家Selene Frosini作品《Thourgh the orizon》獲得,羅馬尼亞藝術家Petre-Virgiliu Mogosan作品《FRAGMENT OF EXISTENCE》與土耳其藝術家Ümit Turgay Durgun的作品《Kiss of Life》並列銅獎。評審團主席日本藝術家伊藤隆道表示:「《浪花》針對時代所產生的問題點,完美呈現在藝術表現,並成功轉化在作品中。作品的層層堆疊深入到細部結構,具有其相當密度的表現力。」金獎得主戴素貞對於此次能夠獲得此殊榮表示:「浪花這件作品是用回收的寶特瓶壓成塑料來創作,想要傳遞的是,在藝術作品及許多事情上,人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唯有人的行動改變,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2023/10/30 11:29
  • 跑派出所借錢遭拒 基隆男氣憤「潑撒汽油」欲縱火

    基隆一名朱姓男子於17日晚間到派出所向員警借錢,遭員警拒絕後自行離去,沒想到男子不久後竟然拿著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及打火機衝到派出所,氣憤地朝值班台前的地面不斷潑灑汽油,所幸員警反應迅速,立刻搶走男子的打火機並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才沒有釀成縱火的悲劇發生。
    2023/10/19 12:09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喝剩的寶特瓶記得帶走!專家提醒「這些物品」別留車內

    現代人為了追求生活方便,時常將物品留在車內以利使用,不過每當來到炎熱的夏季,車內密閉的空間在太陽的照射下容易造成影響,專家近日提出幾項不應被留在車內的物品,包括礦泉水、打火機和電子菸等,除了可能接觸到有害細菌外,最嚴重甚至會有爆炸風險。
    2023/10/01 08:00
  • 碰到飲料口! 男赴美式賣場「自備瓶」裝可樂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熟食部,發現一名男子,拿著自己帶的寶特瓶去裝可樂,瓶口還碰到飲料口,讓他覺得貪小便宜又不太衛生,實際回到賣場觀察,5分鐘內就有2人,用自己的保溫瓶裝冰塊飲料,美式賣場業者則說,會加派店員巡視,發現類似狀況,會提醒顧客。
    2023/09/18 19:47
  • 蔥易枯萎怎解?她推「3撇步保存神招」一轉就灑超方便

    「蔥」是許多家庭主婦炒菜時的必備配料之一,不過蔥容易因為保存不當而枯萎。有一名時常在粉專分享與孩子日常大小事的媽媽貼文「保存蔥的撇步」,也就是將蔥洗淨後擦乾切成蔥花、接下來再裝進寶特瓶拿去冷凍。這樣不僅煮飯時相當方便灑在菜上,蔥還能夠不因擠壓而黏在一起。  
    2023/09/14 23:03
  • 17年凍漲! 「寶礦力水得」11月起每瓶貴4到5元

    經典飲料「寶礦力水得」是許多人運動的好夥伴,不過如今因為原物料不斷變貴,不得不宣布11月起將漲價,平均貴4到5元,最大罐的1460毫升一舉飆到50元,算一算,距離上次調整價格已經事隔17年,專家也分析,寶特瓶飲料價格直逼手搖飲恐怕成為趨勢。
    2023/09/09 13:11
  • 颱風過境2件事不能做!男子染1病5天致命 頭痛發燒快就醫

    海葵颱風過境台灣,東部和南台灣強風豪雨,許多縣市的道路積水或淹水,疾病管制署提醒淹水過後除了要清空有積水的內外輪胎、鐵鋁罐、帆布、寶特瓶、盆栽墊盤等蚊蟲孳生源以外,更要注意不要「赤腳」或「穿拖鞋」清理家園,以免感染鉤端螺旋體、類鼻疽、破傷風,恐有致命危險!
    2023/09/05 14:29
  • 日國道驚現大量「裝尿寶特瓶」 意外揭卡車司機廁所問題

    日媒指出,福島縣境內的國道4號附近,遭人丟棄大量裝有尿液的寶特瓶,讓當地居民相當困擾。事實上,日本卡車司機長期面臨廁所問題,許多司機已經習慣將寶特瓶或咖啡罐當作「行動廁所」。
    2023/08/31 11:51
  • 是在變魔術?平底鍋、魔術方塊藏毒品 中市警鷹眼識破

    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毒品案,發現毒販持有各類毒品,為規避查緝,將毒品藏在偽裝裝滿飲料的寶特瓶內、尚未拆封的平底鍋內、中空可拆式玩具魔術方塊內,仍被警方識破送辦。
    2023/08/29 15:17
  • 寶特瓶別重複使用!盤點「3大安全疑慮」 細菌孳生超難洗

    許多人習慣使用寶特瓶,甚至會同一個瓶子一用再用,不免令人擔心其安全性。因此,營養師嫚嫚點出寶特瓶的3大安全疑慮,提醒民眾應盡量避免重複使用寶特瓶。
    2023/08/25 05:30
  •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2023/08/19 19:52
  • 無法探視小孩!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40歲林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家暴案件而無法探視小孩,他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今(18)日下午1時許,氣沖沖地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現場還大言不慚地嗆聲:「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提高警戒,不久後林男果然帶著寶特瓶從分局外沿路潑灑,最後警員趁著他衝進分局1樓時,當場將其壓制,現正訊問中,全案將依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8 16:01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週末好康!全家霜淇淋「限3天」買一送一 百款飲料也折扣

    全家週末又有買一送一啦!即日起~7/30連續3天有霜淇淋買一送一,以及私品茶鮮露醇奶茶、Let’s Café特大拿鐵也能爽喝買一送一。另外還有超過百項寶特瓶飲料第2件6折或買3送1,以及集章積分換家庭號飲品、熱食區美食等好康呦!
    2023/07/28 10:50
  • 請「韓哥」姜成鎬簽在拖鞋、空瓶上 他怒轟:丟盡台灣的臉

    飾演電影《玩命關頭》「韓哥」一角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Sung Kang)近期來台拍攝新片,沒什麼架子的他,在路上只要遇到粉絲想合影、簽名,幾乎是來者不拒。不過,就有汽車媒體粉絲專頁前天(22日)發文指出,近日姜成鎬到台北南港參加車友的咖啡店活動,卻有粉絲拿拖鞋和寶特瓶給姜簽名,讓他直言:「把台灣的臉丟到如此程度」。
    2023/07/24 21:04
  • 注意!車內放這4類物品「容易起火燃燒」 連寶特瓶也禁止

    天氣炎熱,開車的人必須留意不要在車上放置這4類物品,否則可能因高溫環境而導致災害,「台灣中油」臉書粉專小編特別發文提醒,「夏日車內禁放物品,避免災害發生」,舉凡打火機、行動電源等容易在高溫下起火燃燒,下車前勢必得多加注意,勿留在車內。
    2023/07/24 08:07
  • 快時尚釀氣候災難? 循環衣料可回收再製成解方

    隨著大眾消費習慣改變,加上快時尚的興起,台灣每分鐘就有近10件衣服遭到丟棄,一年回收舊衣燒毀所產生的高度堆疊相當於10座101大樓,因此讓回收衣服重新進入循環經濟成為紡織產業面臨的重大課題。在這樣的情況下,業者們號召共同合作研發,提倡利用80%的回收寶特瓶和20%的回收衣料,製成單一聚酯材質的循環衣,以簡化回收處理流程,並實現衣物再製的可持續目標。
    2023/07/19 22:55
  • 「小小消防員」來了!台中市消防局27場免費營隊開放報名

    「準備、射水!」小朋友在消防隊叔叔幫忙下,當起瞄子手,水柱射擊目標物「寶特瓶」,不只要比準度,還要看誰最快;另一個小隊穿上特製消防衣,裝扮成消防隊員與明星搜救犬PUMA合照。這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規劃舉辦的免費暑期消防營隊,7/9上午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首發場,首場吸引了上百名學童與家長參與!
    2023/07/09 16:32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不爽沒得「超車」? 開窗砸寶特瓶緊追2km

    昨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遇到一輛廂型車想「插隊」超車,他不想禮讓違規駕駛,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沿路逼車、按喇叭,緊貼兩公里,甚至還在途中,開車窗砸寶特瓶,受害司機報警後也將違規項目,一一檢舉。
    2023/06/13 12:50
  • 沒有海廢只有資源物! 護海洋拚再利用率

    根據過去的統計,全球每年有480噸到1270萬噸的塑膠垃圾在海洋當中,等於每分鐘有一卡車的垃圾倒入海洋,形成海廢,其中常見的包含寶特瓶、瓶蓋以及一次性製品,但這些其實都有利用價值,像是製成太陽眼鏡、包包、板材還有機能衣等,另外廢棄漁具也是常見的海洋垃圾,政府2020年開始試辦回收再利用計劃,回收率已經來到83.1%。
    2023/06/10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