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寶木 結果共5筆

  • 暌違4年!日本岡山裸祭 9千人推擠搶奪寶木當福男

    擁有五百年歷史的日本岡山裸祭,上週六睽違四年重新在西大寺舉辦,九千名全身只穿著丁字褲的裸男全擠入正殿,就只為了搶奪20公分長的「寶木」,成功搶到寶木的人就是未來一整年最幸運的福男。
    2024/02/19 15:33
  • 清冰箱見「蠶寶寶木乃伊」嚇壞丟掉 內行急阻止:那超貴

    許多長輩會購買中藥材補身,不過,近日有1名網友清冰箱時,驚見整袋「蠶寶寶木乃伊」,嚇得他直接丟進垃圾桶,怎料內行人一看都急阻止,「你爸會打死你」、「這個現在超貴喔」。
    2020/07/20 23:17
  • 史上最大盜伐 清點天價國寶木花費三天

    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山老鼠集團,這個集團分工十分細膩,先主動與佛具藝品店接洽,為他們量身打造訂單,接著從上遊盜伐、客製化裁切到親送的一條龍服務,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億,而查扣的50噸珍貴林木,讓員警花了整整三天才清點完畢。
    2019/12/24 19:48
  • 日本熱血祭典!萬名丁字褲裸男搶「寶木」添福

    岡山西大寺的「裸祭」,歷史已超過500年今年依舊吸引1萬人共襄盛舉,穿著丁字褲搶奪「寶木」,希望能成為年度福男,順道把福氣,分享給因西日本豪雨受創的災民。
    2019/02/17 20:19
  • 好市多「丹麥國寶木椅」要2萬!網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才推出「日本除蟎神器」,因為價格比代購便宜划算,引發搶購潮!而近期又又出現一款「神價木椅」,雖然一張就將近2萬元,但反而再度被網友推爆,甚至直呼「不買對不起自己!」。 「現在連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都能買到了!」,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PO出照片,並表示他在好市多高雄中華店,發現這款售價19,999元丹麥品牌、橡木材質製造的Y字椅。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表示這樣的價格可以下手,紛紛驚呼,「好椅!」、「真的很好坐呀!」、「這張很好坐~」、「Wegner的Y Chair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外面一張賣28000」、「 太厲害了,這個也賣」、「這也有!價格蠻不錯的」。 而一張椅子就要價上萬,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工法、人體工學!椅子越坐越舒適!」、「 Y Chair,1932 年,韋格納受到中國傳統明式圈椅的啟發,於 1943 年第一次嘗試推出圈椅的變形──《Chinese Chair》,隨之而來的,便是 1949 年生產、至今被認定為丹麥國寶級設計的《Y Chair》」。 但當然也有網友認為要價不斐「下不了手,我去看看牛奶」、「如果考慮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我寧願拿去買Herman miller」、「Y CHAIR ...雖是特價,但價格還是不親民啊」、「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為何要兩萬?」
    2018/10/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