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寶媽 結果共519筆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偷吃同事被抓包!2寶媽嬌喊「喜歡你X後的表情」 夫頭綠怒喊告

    桃園有一名人夫本與妻子關係融洽,且婚後育有2子女。然而,他在先前某天卻意外發現,妻子不但與男同事存在婚外情、多次開房激戰,甚至還曾互傳超大尺度的鹹濕對話,讓被戴綠帽的人夫憤而離婚,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此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判人妻與男同事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16:13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超離譜!郭惠妮帶3孩到機場才發現「沒買機票」 剩10分鐘關櫃

    39歲年代前當家主播郭惠妮,2014年嫁給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身為3寶媽的郭惠妮相當糊塗,日前一家人前往歐洲旅行,豈料帶3個孩子半夜到機場準備辦登機時,才發現沒買到機票,且飛機還客滿,郭惠妮自己都傻眼,直呼「歷經我人生最恐怖的一次登機」。  
    2024/02/17 14:46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40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上月10日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即將迎接第三胎,而劉香慈昨(14)日情人節分享老公得知她「兩條線」的反應,直呼是遭到暗算。
    2024/02/15 11:00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資生堂千金懷孕了!拚當五寶媽「除夕最好禮物」 嚴重害喜近況曝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和小6歲的老公阿Q結婚後,目前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以及1個女兒,日前她在社群宣布再度植入兩個胚胎,盼望今年能拚生龍寶寶,今(10)日大年初一她也公布好消息,是再度懷孕成功了!
    2024/02/10 12:30
  • 過年大掃除「1神物」比小蘇打有效!寶媽親吐:對症下藥

    在春節期間,大家都會進行大掃除,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小蘇打粉和過碳酸鈉是常見的除污垢工具,但其使用上仍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部落客就透露,過碳酸鈉清潔效果比小蘇打強、而且還可以除霉菌。
    2024/02/09 09:08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恭喜!北一女學霸又有了 將當五寶媽曬超音波照報喜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曾透露想要繼續生小孩,沒想到才剛生完8個月的她,今(6)日在IG宣布好消息,曬出超音波照,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果順利就能擁有龍寶寶」。
    2024/02/06 16:59
  • 滿腦都想愛愛!2寶媽「每晚都要」憂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夫妻間性生活的頻繁程度,往往取決於需求,最近就有名人妻,剛生完2寶,發現自己對性的需求異常增加,這位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小孩,進而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和丈夫的親密行為。
    2024/02/05 17:26
  • 懷孕胖多少才合理?專家揭4類孕婦不同算法 增重過快要注意

    不少夫妻想趕在龍年生個「龍寶寶」,討個好彩頭。而在懷孕期間,體重控制對於孕婦來說尤其重要,若過瘦或過胖,不只疾病容易找上門,還可能影響胎兒健康。對此,身為二寶媽的營養師高敏敏和大家分享懷孕時體重該如何增加才合理。
    2024/02/01 10:57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5歲兒子和國中姊每天一起洗澡 媽超心急:好怕出什麼事

    孩子的性教育和隱私該如何教?一名雙寶媽表示,自己的5歲兒子每天都與讀國中的姊姊一同洗澡,這讓她感到十分憂慮,她說:「真的很怕出什麼事!」然而,對此情況,她的丈夫卻反駁她是「神經病」。
    2024/01/30 13:25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美女主播宣布懷孕! 播報一半「下面大片血跡」送急診:拜託抓牢媽媽

    中天主播張若妤今(25)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
    2024/01/25 11:33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周慧敏認當「三寶媽」心疼寶貝病了  甜曝老公1舉動超暖心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15年,夫妻倆雖未生育兒女,但養了許多貓寶貝,最高峰時曾一口氣養8隻,目前只剩「豬皮」、「BB」以及「Mike」3隻貓兒女作伴,這次她來台出席品牌活動3天,其實一直心繫愛貓,老公更時常傳照片分享,讓她工作無後顧之憂,相當暖心。
    2024/01/13 06:35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恭喜!「最美士官長」劉香慈40歲當3寶媽 親曝夫妻相處之道

    再3天就邁入40歲的女星劉香慈,今(10日)在活動上透露驚喜懷了第三胎,因懷孕不敢打疫苗,因此近日去北海道旅行時得了流感,心裡也是七上八下。
    2024/01/10 16:13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