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寶兒 結果共108筆

  • 曾志偉再度代言 歡喜做月餅

    年年都是同一家餅店的中秋月餅代言人的曾志偉,找以前他與兒子及女兒分別代言的畫面,繼以往曾與女兒曾寶兒及兒子曾國祥分別拍過月餅廣告後,今年廣告主找一位與他長相十分神似的小孩與他合作,他在現場一再澄清小孩與自己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曾爸爸對佼寶的情變傳聞不便表示什麼,反而他對寶媽指佼佼不懂得與長輩相處似乎反應過激。
    2004/09/07 20:12
  • 金曲星光耀機場 外籍嘉賓陸續抵台

    樂壇一年一度的大事,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晚上舉行,今年金曲獎的外國嘉賓特別多,像是日本傑尼斯家族的今井翼,和韓國偶像寶兒、安七炫、新人團體「東方神起」陸續抵台,不少歌迷一大早就守在中正機場,希望親眼目睹偶像風采。
    2004/05/08 12:38
  • 韓國「亞洲文化交流貢獻獎」 陳曉東獲頒出席

    韓國政府文化觀光部為促進韓國與其他國家文化的交流,特地在韓國舉行一場頒獎典禮,頒獎給對中韓交流有貢獻的藝人,韓國代表有安在旭、張東健、金喜善、寶兒以及安七炫等人,日本代表則有V6,香港代表就是陳曉東。陳曉東:「這次拿到這個獎,叫亞洲文化交流貢獻獎,這個獎項是我第一次來到韓國工作,作為代表香港藝人拿到韓國第一次的工作。今天晚會上面有來自香港,就是我,還有中國、還有韓國、日本的藝人,大家作一個音樂的交流的一個晚會。」
    2004/02/05 23:02
  • 寶兒發新輯 銷售預估破百萬

    在上張單曲「柔情細語」一展小女人萬種風情之後,經過短短一個月時間,倖田來未又再推出2004年全新單曲「CRAZY 4 U」,歌曲主題包括「療傷系」、「性感」以及「狂野自我」等等,因此倖田來未也在音樂錄影帶中,不吝惜秀出姣好身段,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火辣尺度。
    2004/01/16 22:18
  • BOA發行單曲 韓國開先例

    結束夏日聯合國演唱會,今年才17歲的BOA寶兒,11月5號推出最新三A面單曲,「DOUBLE」成為第一位日韓同步發行單曲的歌手,由於單曲CD市場在日本尚未成型,又創下了一項紀錄。
    2003/10/29 23:51
  • 寶兒發行韓文專輯 前往澳洲拍攝MV

    韓國人氣超旺的小天后BoA在努力進軍日本市場之餘,這一回也終於在韓國發行了第三張韓文專輯。音樂錄影帶前往澳洲取景,BoA玩得開心,也透露了歌曲中的意境。
    2003/06/26 23:01
  • 寶兒赴澳洲拍照 與不同國及小孩入鏡

    被唱片公司譽為亞洲新寵兒的BoA,最新一張韓文專輯特地遠赴澳洲拍照,與一群不同國籍的孩子們一同入鏡,讓BoA開心不已。
    2003/06/19 23:41
  • 梅艷芳、謝霆鋒為茁壯行動盡心力

    「茁壯行動」得到盈科保險的支持,捐出了總值200萬港元、總共20份的「盈智寶兒童教育基金保險計劃」,支援因為受到SARS而失去雙親的兒童,梅姑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接受捐贈儀式。
    2003/06/10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