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寶兒 結果共108筆

  • 陸版《101》參賽名單外流 驚見這些台灣女團成員!

    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買下南韓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版權,將在四月開播《創造101》,節目近日釋出首播劇透照,除了豪華宿舍引發關注外,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熟面孔,包括台灣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甚至有「最醜女團」稱號的3unshine都是參賽者,出道歌手重回練習生身份拚二次出道!
    2018/03/26 10:22
  • 寶兒2天練好舞蹈 師弟探班好驚訝

    韓國天后寶兒日前上音樂節目唱新歌、大秀精湛舞技,但這其實只花了她2天的時間就練好,日前師弟SHINEE成員KEY去探班,也被師姐的驚人實力給嚇到。
    2018/02/24 13:08
  • 愛不間斷! 鐘鉉新輯首登美國告示牌200 南韓第四人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上月18日在租屋處輕生,得年27歲,令全球粉絲心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23日發行鐘鉉來不及公開的專輯《Poet/Artist》,登上美國告示牌200的第177名。過去登上榜單的韓星有寶兒、GD、太陽等三人,鐘鉉成為第四名以個人發片衝進排行榜的歌手。
    2018/01/31 17:21
  • 少女時代哭紅眼 防彈現身靈堂送鐘鉉最後一程

    韓國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在昨日晚間驚傳燒炭輕生的消息,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依舊回天乏術,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隨後發出聲明證實,並開放粉絲到醫院悼念,不少藝人包括同公司的少女時代、寶兒、EXO,及IU和防彈少年團也都現身靈堂哀悼。
    2017/12/19 16:37
  • 「國民長孫」盧廣仲獻彈舌絕技! 全場合唱魚仔超感人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由黃子佼及寶兒主持,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天,嘉賓陣容越來越強大,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一身黑皮衣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我愛你》、《100種生活》等歌曲,完美演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彷彿是寒冬中的暖陽。
    2017/12/17 18:16
  • 姊弟戀喊切!周元入伍兵變 寶兒證實分手

    31歲的南韓女歌手Boa寶兒和演員周元,這個月13日傳出分手消息,兩人交往短短10個月,這也是寶兒出道17年,首度承認的戀情,今年5月周元當兵前,還甜蜜的說寶兒要他健康回來,沒想到隔沒多久姊弟戀破局,讓粉絲惋惜。
    2017/11/14 12:04
  • 姊弟戀切了!男友入伍半年 寶兒宣布分手

    韓國女星寶兒出道至今17年,從未承認過任何戀情,但在今年和小1歲的男演員周元卻是首度大方認愛,讓外界頗為看好,未料才半年多的時間,近日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
    2017/11/13 17:07
  • 劉奕兒大方談戀情 洪天祥給她安全感

    演員劉奕兒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公開認愛,劉奕兒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大方談戀情,直說男方讓她很有安全感,還透露洪天祥找方法先約她父親吃飯見面,備受感動的她進而答應交往。
    2017/07/07 18:32
  • 住院別當奧病患 這影片告訴你護理師辛酸

    醫護是專業而非服務業,希望多些體諒。22日侯漢廷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則影片,演出醫院裡各種狀況劇,像是小病硬要往大醫院跑、護理師常遭受語言及暴力對待,加上許多奧病患、奧家屬,仍必須笑臉迎人,同時提到台灣醫護比失衡的問題,希望藉此影片,改善台灣的醫護環境,為護理人員加油!
    2017/03/24 18:09
  • 貼身陪不寂寞 SpeXial Teddy半夜幽會寶兒

    寶兒跟嘎嘎當街唇交成名後,搖身一變成台灣演藝圈的緋聞巨星,但也開啟了「嘎寶人生」的情愛八點檔。先是有嘎嘎的舊愛花褲妹、新歡屁蛋妹,寶兒又跟BIGBANG的勝利搭上,兩人在緋聞擂台上不相上下,已經開始各自精彩。
    2017/03/08 05:50
  • 安心亞掀裙影片就是她流出 N次被劈反應是這樣

    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被爆不只跟屁蛋妹、寶兒交往,甚至與舊愛花褲妹藕斷絲連,還在同天分別帶著花褲妹寶兒到他新歌《男子漢》拍攝現場約會,之後鏡週刊拍到嘎嘎又帶著新歡屁蛋妹回家,讓花褲妹氣得大罵說:「以後你們小心遇到被劈還得給對方一桶金。」
    2017/02/22 05:41
  • 嘎嘎一日會二女 寶兒崩潰登門罵街

    前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潘俊佳)劈腿成性,他相繼和Popu Lady寶兒及「花褲妹」Kincy交往,上週又被本刊拍到急摟屁蛋妹回家。日前鏡傳媒接獲讀者爆料,指嘎嘎還曾經在MV拍攝現場,同天分別帶著寶兒和花褲妹約會,寶兒獲知後因此崩潰。
    2017/02/21 17:19
  • 嘎嘎不甩寶兒痴纏 急摟辣妹回家

    一年前,前MP魔幻力量的嘎嘎(潘俊佳)先是流出掀安心亞裙子的私密影片,接著爆出多重劈腿、公然唇交偶像女團Popu Lady的寶兒,連環出事讓他慘遭MP退團,Popu Lady也跟著沾腥。事後嘎嘎沉寂了一陣子,然後力圖重返歌壇;沒想到雞年一到,嘎嘎果然強勢回歸,下半身的風流帳再度雞飛狗跳。
    2017/02/15 05:33
  • 出道後首認愛!寶兒跟周元熱戀ing

    南韓演藝圈新情侶誕生了!歌手寶兒(BoA)今天(18日)被韓國媒體報導,跟男演員周元正在熱戀中。對此,寶兒經紀公司也坦承「兩人正處於雙方都有好感、出去約會的階段。」
    2017/01/18 12:31
  • 週一情侶結束!宋智孝首談Gary退出《RM》感想

    韓劇《老婆這週要出牆》26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宋智孝、李善均、寶兒等都現身。而前一天才傳出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搭檔為「週一情侶」的Gary將退出節目,宋智孝首次公開談及搭檔退出的感想,表示雖覺得可惜,但還是會為Gary加油,並強調「週一情侶已經結束了!」
    2016/10/26 22:38
  • 《MONSTER》殺青宴 成宥利大秀美腿

    19日韓劇《MONSTER》在首爾某餐廳舉辦終映宴,演員姜至奂、成宥利、朴基雄、趙寶兒等一同到場慶祝作品完美落幕。《MONSTER》雖然是50集的長篇電視劇,但以緊湊的劇情和演員們的實力演技吸引了衆多觀衆,收視率一直非常穩定,演員們也對成績十分滿意。而《MONSTER》也於20日晚間播出最後兩集,拉下帷幕。
    2016/09/21 00:29
  • BIGBANG勝利低調來台 傳揪「寶兒」跑夜店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之一的勝利,日前被粉絲捕捉到私下來到台灣玩,而且還傳出勝利跑去夜店,還找了3位台灣女星,而且其中一位傳出就是和勝利交情匪淺的寶兒,先前寶兒就曾被拍到和勝利一起出遊,不過這次進出夜店,寶兒的經紀公司澄清絕對沒有去,而且公司規定也是禁止去夜店。
    2016/03/01 13:35
  • 退團最後演出 「MP魔幻」嘎嘎哽咽:讓大家失望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私生活常被媒體報導而被唱片公司警告,沒想到去年11月因為又跟POPU LADY的寶兒在大街上做出不雅動作,最後遭到經紀公司退團,昨天24日在音樂平台舉辦的演唱會是嘎嘎的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在台上依舊敬業演出,他眼泛淚光說讓大家失望,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其他成員也和嘎嘎在小巨蛋舞台上哭成一團。
    2016/01/25 11:43
  • 疑掀寶兒上衣 MP主唱嘎嘎遭強制退團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之前才因為安心亞掀裙影片,遭唱片公司禁足半年,沒想到復出才幾個月又被週刊拍到,疑似當街掀起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服,主唱接連出包,讓經紀公司決定開鍘,1月底最後一場活動結束就要將嘎嘎強制退團。
    2016/01/06 23:36
  • 快訊/MP嘎嘎當街擁吻掀女歌手衣 遭退團

    去年6月,才因為和女星安心亞私密掀裙子的影片被流出,男子團體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又惹出桃色風波,被拍到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在暗巷中擁吻,並當街掀女生衣服,遭網友痛批「不尊重女生」,對此嘎嘎所屬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也對嘎嘎做出開除的處分。
    2016/01/06 18:36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寶兒拋天后甜美包袱!新片打架抽菸演野蠻女

    ▲寶兒在新電影中展現截然不同以往的螢幕形象,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圖片來源:寶兒臉書、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015/03/24 18:58
  • 3年黑色詛咒再現? 今年韓星衰事連連

    最近韓國演藝圈衰事連連,難道是韓國流傳3-5年一輪的魔咒又來了嗎?不只是韓國女團車禍造成2死一傷,隨後Big bang的成員勝利也發生車禍,韓星金賢重涉嫌對前女友施暴毆打,李秉憲陷入仙人跳風波,女星宋慧喬也因為爆發逃漏稅鞠躬道歉,現在就連紅遍亞洲的南韓歌手寶兒,也因為在農地蓋別墅,觸犯刑法,恐怕得面臨罰款及強制拆除。
    2014/09/16 13:52
  • 約會曝光失控? 郭品超遭控打人摔相機

    藝人郭品超去年三月傳出和同唱片公司的Popu Lady寶兒同遊關島,爆出熱戀中,兩人雖然對外否認戀情,但現在又被直擊同車出遊,平面媒體報導,郭品超看到媒體拍攝情緒失控,開車離開現場時車輪壓過記者的腳,還將相機搶下來丟在地上,郭品超經紀公司發聲明回應,強調是記者先挑釁才會動手,但也為衝動行為道歉。
    2014/06/12 17:59
  • 約會遭拍失控? 郭品超遭控打人毀設備

    藝人郭品超,去年三月傳出和同唱片公司的Popu Lady寶兒同遊關島,爆出戀愛ING,兩人雖然對外否認戀情,昨晚被直擊兩人開車出遊,不過看到記者拍攝,郭品超情緒失控,平面媒體報導,他開車想離開現場時,車輪壓過攝影記者的腳,下車不是詢問傷勢,反而將平面媒體的相機搶下來丟在地上,造成攝影器材損壞,記者受傷,氣得報社要提出毀損、傷害告訴,事後郭品超公司只表示「不回應」。
    2014/06/1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