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寵物貓 結果共110筆

  • 二代小英商號實體店 9月競選總部登場

    選戰逼近,民進黨也推出越來越多創意文宣要吸引年輕人,其中專賣競選商品的小英商號,實體店舖預計9月開張,到時蔡英文的寵物貓也會變成系列商品,另外民進黨用來拚小額募款的小豬撲滿,現在還有迷你版,但只限贈送外賓,蔡英文向外賓介紹時,更形容它是選戰秘密武器。
    2015/08/19 12:27
  • 亂摸美洲獅還自拍 動物園怒告遊客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擅自闖入動物園猛獸區,手還伸進鐵網,把美洲獅當寵物貓一樣逗弄撫摸,更自拍上傳網路,動物園發現後報警向男子提告,認為這種違規行為危險又不可取。
    2015/07/26 16:47
  • 台灣第1貓?蔡英文愛貓蔡想想 首現身拜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一隻寵物貓叫做蔡想想,雖然過去是隻流浪貓,但蔡英文對他可是疼愛有加,還特別給他取個英文小名!而這隻貓也首度在鏡頭前現身,陪同蔡英文一塊拜年,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鏡頭,蔡想想超級不受控制,相當有個性
    2015/02/18 19:52
  • KITTY不是貓! 三麗鷗:英國學生妹

    Hello Kitty過去被大家稱為「無嘴貓」!不過這個說法,可能得換一下了,美國洛杉磯時報引述夏威夷大學教授矢野的說法,表示KITTY所屬的三麗鷗公司證實,KITTY其實不是貓,而是用兩隻腳走路的小女孩,而且根據原本的設定,KITTY是個性溫柔的國小三年級女生,甚至養了隻寵物貓Charming Kitty。
    2014/08/29 17:43
  • 小貓英勇救主爆紅 為加州職棒開球

    美國職棒小聯盟一支球隊,當地時間週二開球時,請來的不是大明星,竟然是一隻寵物貓咪,這隻貓咪日前為了拯救4歲的小主人,不讓他被鄰居的狗咬走,奮不顧身撲到體型比牠大兩倍的狗身上,成功擊退牠,英勇故事的影片放在網路上,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100萬人次點閱。
    2014/05/22 11:53
  • 瘋養貓狗 韓星「明星寵物臉」成話題

    韓國偶像瘋養寵物,竟然養出寵物臉,女子團體Kara成員姜知英和寵物愛犬洪順幾乎朝夕相處,粉絲發現她無辜眼神和五官,和愛犬很相似,另外,SHINee主唱鐘鉉、JYJ俊秀,還有演出《我們結婚了》爆紅的李洪基,也被說和寵物貓、狗越長越像,韓星擁有寵物臉成了粉絲討論話題。
    2013/10/25 13:44
  • 搖頭狗!主人吸毒也受害 貓狗成癮

    寵物貓、狗竟然也會毒癮發作?高雄警方逮捕1名長期吸毒、販毒的63歲婦人,除了在她住處搜出毒品之外,還發現婦人所養的1隻吉娃娃及1隻貓,疑似都染上了毒癮,2、3天沒吸毒就會搖頭晃腦,就像「搖頭族」一樣。
    2012/11/16 12:23
  • 美日軍演 陸憂抗日失控淡化報導

    大陸接連爆發反日遊行,一名港星薛凱琪,只不過在微博貼出抱寵物貓吃日本料理的照片,就被網友痛批是漢奸,連解放軍少將都建議,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應該命名釣魚島號,彰顯宣示主權,不過雖然美日今天展開帶有警告意味的島嶼軍事演練,大陸官方媒體似乎擔心狀況反日失控,開始縮小篇幅,淡化批評火力。
    2012/08/21 19:47
  • 脖掛攝影機直擊 「貓咪當家」在作啥

    主人不在的時候,小貓咪自己看家,到底都在做些什麼?美國喬治亞州大學研究人員為了研究家貓的生活習性,特別找來60隻寵物貓,把小型攝影機掛在牠們的脖子上,結果拍到的畫面,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
    2012/08/14 22:41
  • 家庭貓兔大混戰 壯兔強壓寵物貓

    俄羅斯有民眾在家各養了一隻兔子和寵物貓,沒想到雙方玩一玩就鬥了起來,而且居然是兔子佔上風,最後主人出手,才讓這場家庭貓兔大戰暫時停止。
    2012/06/15 11:25
  • 日本笑臉貓「百福」 露齒微笑癒人心

    日本有隻蘇格蘭折耳貓,主人發現每當牠喵喵叫時,表情就像在笑,模樣相當討人喜歡,影片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討論,在巴西,還有一隻寵物貓,竟然會幫主人接電話,貓咪出乎意料的反應,在網路上也吸引超過110萬人次點閱。
    2011/12/26 22:26
  • 猴硐貓咪增50% 村民籲別再來棄貓

    因為貓咪漫步街頭的優閒景致,爆紅的猴硐貓村,每到假日就會湧進大批遊客,來賞貓、拍照,但近日當地居民發現,原本固定餵食的40多隻貓咪,突然暴增到60幾隻,多出將近一半數量的外來貓,不僅會跟原本的貓咪搶東西吃,有時候還帶來傳染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民眾,把家裡不想養的寵物貓帶來丟棄,而且數量越來越多,不適應氣候環境的小貓,還因此死亡,嚴重影響環境生態,讓居民很頭痛,也擔心好不容易繁榮起來的觀光景點名聲,被搞砸了。
    2011/06/13 11:50
  • 美國男孩搶貓 用流利「京片子」吵架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段影片,裡頭是2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小男孩在吵架,吵到底誰能跟寵物貓咪玩耍。但很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是說著流利中文在鬥嘴,而且腔調還帶點「北京腔」。
    2011/05/10 11:10
  • 海嘯強震摧殘 寵物被迫和飼主分離

    東日本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東北不少家庭的寵物貓狗,找不到疼愛牠們的主人,只能被集中在寵物收容中心,幸運的,還能見到飼主,但有更多的狗狗,因為主人家都沒了,只好被送到其他地方。
    2011/04/03 17:58
  • 多指症貓咪伸爪比「讚」 意外秀奇招

    加拿大有一隻可愛的寵物貓,聽到主人叫牠豎起拇指,竟然相當聽話地將左前腿的爪子豎起來比讚,模樣相當有趣,已經吸引超過35萬次的網路點閱率。
    2011/02/26 13:26
  • 愛貓也染H1N1 人傳貓全球首例

    全球出現了第一起寵物貓感染H1N1新流感的病例!美國一隻貓證實被飼養她的主人傳染病毒,美國衛生官員緊急呼籲,為了避免人畜傳染,在和寵物貓狗接觸之前,一樣要確實做好洗手的基本動作,此外美國打算暫時廢除「全勤獎」,希望學生不舒服能夠待在家裡休息,而阿富汗為了防疫,要求民眾不要舉辦大型婚禮。
    2009/11/05 16:54
  • 失蹤3年隔海找到 貓與主人團圓

    澳洲有一起寵物貓和主人隔了3年,終於再度團圓的奇蹟故事!因為這隻貓原本住在澳洲南部的島嶼,塔司馬尼亞島,3年前突然失蹤,沒想到前陣子居然在澳洲本島北部被發現,從晶片確認身分之後,被送回老家和主人團圓,主人說這一切真的很幸運。
    2009/09/17 11:36
  • 「雙面貓」白天乖巧 晚上變神偷

    美國有一隻小貓,白天乖巧溫馴,不過只要一到半夜,就會變了一個樣,偷偷溜出門跑到鄰居家,叼回各式各樣的衣物,而且還都是名牌,主人看到後,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叫他是「雙面寵物貓」。
    2009/04/14 22:46
  • 真是好狗命! 狗專用「靈芝罐頭」

    如果您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您會為牠買些什麼呢?香港最近開了一家專門提供給寵物的百貨公司,裡面從食物、零食、衣物到餐廳通通都有,當然全部都是賣給寵物狗和寵物貓,甚至賣給狗食用的罐頭,還有寵物狗專用「靈芝罐頭」。
    2008/01/29 22:37
  • 神奇貓咪圍裙 寵物貓戴上會變乖

    您家中養的貓咪,是不是常常跑出去亂抓野生動物?澳洲大學,為了解決飼主這個困擾,設計了一款特殊的貓咪圍裙,很神奇的是,貓咪戴上之後,突然變的很乖,不會到處亂跑,也不會亂抓其他動物。
    2007/05/30 00:39
  • 貓咪選美比賽 「無毛貓」掄大獎

    以色列舉辦了一場貓咪選美大賽,參加選美比賽的寵物貓,包括了不少稀有品種的貓咪,而其中長相特殊的無毛貓,特別受到評審青睞,接連奪下好幾個大獎。
    2007/05/01 00:23
  • 寵物體味太臭 可卡排名第一

    家有養寵物的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寵物貓狗身上的體味太重即使是經過清掃還是洗不掉讓飼主尷尬不已。
    2006/01/25 00:39
  • 見主人跌倒 聰明貓咪打911求救

    美國俄亥俄州傳出貓救主人的感人故事。一名中風的獨居老人,不小心從輪椅上摔落地面,結果身邊的寵物貓咪,機伶的打911電話求助,主人平安獲救。
    2006/01/01 17:35
  • 寵物博覽會!狗狗走秀 民眾樂翻

    台南市政府舉辦寵物博覽會,會場裡集合了各式各樣的狗狗,還有名貴的寵物貓,有狗狗走秀的活動,還有障礙賽,讓圍觀民眾看的目不轉睛。
    2005/11/13 23:05
  • 美國寵物貓 誤闖貨輪流浪到法國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隻才一歲的小虎斑貓,1個多月前失蹤,主人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回愛貓,沒想到貓咪竟然在法國被人發現!原來調皮的小貓四處亂晃,結果上了貨櫃船,一路渡海到法國,雖然三星期沒吃喝,貓咪很神奇的活了下來。
    2005/10/2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