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寵物旅館 結果共57筆

  • 寵物春節寄宿有隱憂 農委會:將與業者溝通

    農委會畜牧處副處長王忠恕今天表示,雖已把寵物寄宿納入寄養管理辦法,但需求量遠大於實際供應量,供給面真的不足,春節期間,寵物旅館是否跟著休假,將與相關業者溝通。
    2019/01/09 13:48
  • 超衰!寵物店開幕3男持鐵撬猛敲 店家:沒結怨不認識

    台中一間寵物旅館才開幕第一天,就有惡煞持鐵撬上門找碴,把玻璃全部敲破玻璃碎裂一地,連店內物品也不放過,大搞破壞後,上車逃逸。嫌犯被逮後供稱自己是因為在廟會跟店家起衝突,越想越氣,才會撂人來砸店,不過店家說,自己根本沒參加什麼廟會,也不認這些嫌犯,莫名被砸店損失40萬。
    2018/12/14 23:55
  • 被控欠薪、資遣費!員工討錢 老闆轟:你神經病啊

    台北市一間網路上評價,接近五顆星的 寵物旅館,遭多名前員工指控,欠薪又欠資遣費;一名寵物美容師,今年五月底因為身體不適離職,沒想到三萬多塊的薪水,老闆不斷拖欠,連開了協調會,也討不到,而另一名 [寵物保姆] 控訴,被無故解聘,向老闆討錢,還被罵神經病;但面對指控,老闆則不願正面回應
    2018/09/26 18:54
  • 居家「保母」顧毛孩 寵物旅館走「開放路線」

    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像家人一樣陪伴,但難免會有出國、出差,需要別人幫忙照顧的時候!而過去都送寵物旅館,現在有不少旅館也重動物福利,不關籠,走開放式照顧路線,甚至有寵物保母,在家裡幫忙照顧毛小孩,方式更貼近飼主。
    2018/09/26 18:54
  • 法鬥送洗竟熱衰竭慘死 飼主控:店家嗆要告去告

    許多飼主會將愛犬送去寵物美容,接受專業的照護,一對情侶將一起飼養的2歲法國鬥牛犬Uno送去台中中興大學附近一間寵物旅館洗澡,沒想到最後竟然洗到送醫院,最後因熱衰竭過世。
    2018/07/29 16:01
  • 搶攻毛小孩美容旅宿商機 應繳營業稅

    國人喜愛養寵物,業者瞄準商機,大賺毛小孩財。國稅局表示,寵物醫院提供專業勞務雖免徵營業稅,但若有經營如寵物美容、寵物旅館等營業項目,這部分必須依法課徵營業稅。
    2018/01/17 19:02
  • 消基會抽查10家狗旅館 半數違規營業

    消基會今天公布隨機在網路上選擇10家寵物旅館調查結果,有半數店家沒有特定寵物業許可證,萬一寵物走失或人為因素死亡,部分業者僅賠償2萬元。消基會籲政府應加強管理,減少消費糾紛。
    2017/10/31 17:07
  • 主人過年、毛小孩也放假! 寵物旅館客滿

    民眾趁著農曆年假期出門踏青旅遊,但不是每個地方都能帶著毛小孩,這段時間不少毛小孩就在寵物旅館,度過自己的春節假期,光是6天春節,寵物旅館就收了超過40隻狗狗還有10幾隻貓咪,除夕和初一更是高峰期,讓員工忙不過來。
    2017/01/30 17:35
  • 超夯三間寵物民宿 專屬泳池好享受!

    寵物商機持續發燒,根據2015年調查統計,台灣民眾平均每3人就有1人養貓狗寵物,比例極高,而這樣的「寵物熱潮」在日本更為驚人,因此在當地也有許多頗負盛名的寵物旅館,樂天旅遊就公布日本「最受歡迎的寵物友善飯店」名單,排名主要根據寵物飼主的需求和飯店提供的服務來評分,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受到旅客青睞的特點吧。
    2016/01/30 00:05
  • 這一行不好賺/寵物美容、訓練師夯 得考證照把屎又把尿

    生育率降低,養狗兒子、狗女兒最近很流行,跟狗狗有關的行業像是寵物美容、寵物旅館,甚至訓練寵物也跟著夯。但想入行不是喜歡狗狗就可以,開寵物旅館要把屎把尿不怕髒,幫寵物美容跟訓練寵物都得要考專業證照。
    2015/09/21 20:23
  • 好狗命!水碗、睡墊通通有 毛小孩入住五星飯店

    外出旅遊時,不少主人都不放心將寵物寄宿在寵物旅館或請親朋好友照顧,想帶寵物一起到處旅行,現在也有飯店業者加入寵物友善行列,推出指定樓層或寵物房型等,和毛小孩一起入住五星飯店。
    2015/09/01 18:53
  • 毛寶貝一起睡! 過年出遊寵物旅館夯

    過年出門渡假,家裡的毛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嗎?現在旅館業者看準毛寶貝在家中越來越得寵,因此推出寵物房,不僅在寵物可以和主人一起睡同個房間,旅館還很貼心的準備專屬小床,狗飼料或是貓沙,還有特製寵物美食,讓毛小孩的主人不用擔心出去玩,小狗小貓沒人顧
    2015/02/21 10:12
  • 寵物度假去!吃好住好 還有VIP運動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當今家中的毛小孩已經不再只是寵物,更是家人,許多毛爸毛媽幾乎都當成小孩般寵愛,看準飼主疼愛毛小孩的心態,因此主打專業寵物美容,讓狗狗擁有六星級享受的寵物旅館也營運而生,不只吃好睡好,還提供露天的運動場,為狗狗打造一個度假天堂
    2015/01/01 12:40
  • 8萬龍魚寄養暴斃 寵物住宿健康最難顧

    過年快到了,現在不少寵物旅館在年節期間,預約住宿大約都有8成以上,但要提醒民眾注意的是,在高雄有一位民眾向水族館寄養紅龍魚,但是不到一天,卻發生魚暴斃死亡的糾紛,後來經過協調,業者才願意和解理賠,對寵物旅館的業者來說,最怕的就是寵物在入住後,健康有狀況,尤其是兔子膽子小,最難照顧!
    2014/01/02 18:06
  • 【FOCUS新聞】狗狗搭共享! 經濟百億商機美國當紅

    我們曾介紹過許多「共享經濟」概念的新科技,像是家中有空屋,可短租給別人的網站「Airbnb」(讀作「Air B and B」),或是你上下班能順道載人的「Lyft」(讀「Lift」),現在連家裡的狗狗也能搭上「共享經濟」浪潮,當你在出國時,狗狗可以託管給別人「短期代管」,這網站叫做DogVacay,Vacay指的就是「Vacation假期」,主人出國時,也同時能為家中狗狗選擇一個「短住假期」,為牠挑選房屋、挑選暫代主人,甚至是狗狗同伴,而不必在送到寵物旅館,關在狗籠子裡好幾天,創新商業模式,已經在美國快速走紅。
    2013/10/16 20:08
  • 〈獨家〉Rocky翻版 長相差很大「眼殘」抱錯?

    最近提醒飲料廣告,內容是說寵物旅館老闆將飼主的愛犬ROCKY弄丟了,引發討論,現實生活難道真的會眼殘抱錯狗嗎?一名小姐日前帶馬爾濟斯愛犬就診,醫生說妳的狗是西高地白梗,雙方對狗狗品種存疑,決定查晶片確認,但一查卻發現和主人資料對不起來,醫生懷疑主人送狗去美容卻抱錯隻,主人還拿出過去照片對比,堅信就是同一隻狗沒錯,但網友一看直呼太扯,因為兩隻狗眼神五官完全不同,主人眼殘5年來根本都養錯狗,簡直比瘋狂抱錯寵物的廣告還誇張。
    2013/05/14 18:01
  • 寵物返鄉價格亂! 58%業者要收費

    春節假期返鄉出遊,家裡的寵物該怎麼辦呢?留宿寵物旅館,3個禮拜前就已經訂滿,北部「1天」行情價大約400-800,那隨身帶著寵物要搭乘各式交通工具,收費卻非常紊亂,而且有些業者甚至拒絕寵物上車,根據消基會調查57家業者,有58%要收費,光是不同客運收50元和100元,就價差1倍,各家業者的規定也各不相同,飼主出門前得先傷腦筋。
    2013/02/07 19:33
  • 〈獨家〉創意經濟!幫狗辦喜酒 業者搶荷包

    市面出現幫狗狗舉辦婚禮的寵物業者,不但有結婚證書、婚紗,還有結婚蛋糕,整套流程大約要價大約8萬元,價格不菲,不過還是不少愛狗人士願意掏錢,還有寵物旅館播放專門給動物看的節目,安定貓狗的情緒。
    2012/12/09 19:42
  • 豪華寵物婚禮 耗資750萬破紀錄

    根據美國報導,美國動物雜誌創辦人溫蒂戴蒙,花了台幣750萬元,幫她的愛犬辦了一個奢華的寵物婚禮,破了金氏世界紀錄,現場還請來了其他寵物狗擔任伴郎伴娘,另外,在巴西也有人開了寵物旅館,從裝潢到設備,都是為了給寵物最好的享受,讓人不禁大嘆,現在的寵物真的好幸福。
    2012/07/14 19:38
  • 愛犬寄住卻負傷 飼主怒控寵物旅館

    寶貝愛犬寄放在寵物旅館竟出狀況!一名羅姓飼主日前因為出國,將雪納瑞寄放在桃園中壢一家寵物旅館,沒想到愛犬竟遭其他大狗咬傷,讓他很生氣,質疑業者沒有做好寵物隔離管裡,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2012/07/13 13:10
  • 〈獨家〉修指、刷毛 打造兔子專屬的窩

    市面上有很多寵物旅館,不過照料的動物多半是貓狗,現在有一位大學生,推出一間專為兔子設計的民宿,他說兔子民宿之所以少見,除了養兔子的人比較少之外,兔子本身很容易受驚嚇,照顧起來比貓狗還要更費力氣。
    2009/07/10 13:49
  • 空屋改民宿! 收入多月租1倍

    高雄美術館因為高捷、高鐵接連通車,建商看好當地房市,一口氣蓋很多房子,但因為買氣不如預期,出現很多空屋,就有民眾發揮巧思,將空屋改裝成民宿,或是寵物旅館,在不景氣的時候多賺點錢。
    2008/06/14 19:16
  • 感應心事諮商師 稱能和動物溝通

    電影「怪醫杜立德」裡,具有跟動物溝通天賦的人,也出現在台灣,你相信嗎?高雄市一間寵物旅館的諮商老師,就自稱可以解讀寵物的心事,這項技能經由網友宣傳,意外爆紅,目前預約已經排到明年4月。
    2008/06/03 00:31
  • 主人年假忙出國 寵物旅館大爆滿

    下禮拜就要過年,很多人趁著假期出國,但家裡寵物怎辦?據了解,全省各地的寵物旅館幾乎爆滿,沒預約的還住不到,高雄還有人已經預約1個月,要讓寵物享受美容和SPA等高級服務,讓過年期間,寵物也可以漂亮過年。
    2008/02/03 19:12
  • 出國玩寵物怎辦?業者推「寵物視訊」

    過年期間,很多民眾趁著年假期間出國渡假,不過家裡有養寵物的就很傷腦筋,不方便帶出國,但寄放在寵物旅館又不放心,該怎麼辦?現在就有寵物業者推出24小時免費「寵物視訊」,在寵物店的每個角落裝上監視器,寵物不管在運動、吃飯還是睡覺,只要上網透過視訊,就可以看到寶貝寵物的一舉一動。
    2007/02/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