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寮國 結果共252筆

  • 尼莎、海棠雙颱接力侵襲 海祭搖滾精神屹立不搖

    因受尼莎颱風影響而延期舉辦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搖滾精神屹立不搖!為了不讓樂迷失望,新北市政府宣布活動將於106年8月4日到8月6日重新登場。
    2017/07/31 14:48
  • 貢寮海祭延期辦理 想退房應盡快解約

    原訂28日登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尼莎颱風來襲而延期,消保官呼籲,已訂房的消費者若不打算入住,應盡快辦理解約,旅宿業者也要依規定計算應退還的訂金或給予延期。
    2017/07/28 17:08
  •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TVBS新聞APP搶先直擊

    受尼莎颱風影響而延期舉辦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為了不讓樂迷失望,新北市政府宣布活動將於106年8月4日到8月6日重新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8月4日起為期3天的活動,雖有部分表演團體因檔期而節目有些許調整,但精彩度依舊不減!詳細節目內容主辦單位已更新公布於海洋音樂祭官網,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並期待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活動。「TVBS新聞APP」屆時也將全程直播表演內容,每天搶先提早一小時現場直擊,讓樂迷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海洋音樂祭的魅力!
    2017/07/26 16:04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 逼哭遊子!胡智為奮鬥路 寫進滅火器新歌

    台灣樂團滅火器最近發表新單曲《長途夜車》,訴說著台灣人堅毅在他鄉打拚,甚至到國外尋找舞台的遊子心聲,並邀請到職棒球員胡智為、旅美編舞家洪綵希,不只這些名人,MV最後才發現,還有一位在寮國種咖啡的無名小卒楊耀文,其實他就是樂團主唱楊大正的父親,光是這些游子他鄉的勵志故事,就讓網友哭到不行。
    2017/07/15 13:44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激戰!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十強公布

    今年夏天最HIGH的搖滾派對「2017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8日將登場!除了已經選出前十強,主辦單位每天也將投入超過1500名人力,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和醫療服務,希望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09:40
  • 寮國歡樂刷牙課 衛教志工的心靈補給

    東南亞寮國的偏鄉,每年都有一群來自台灣的志工團隊提供牙醫義診服務,成員當中還有經驗豐富的護理師,他們結合長照跟衛生教育的專長,教導當地人 正確的刷牙方式,在和病人的互動當中學會感恩與惜福。
    2017/06/23 10:04
  • 義診找回行醫初心 台灣醫師的「寮」癒之旅

    台灣醫病關係緊張,卻有一群牙醫師在東南亞的寮國找回行醫的熱情跟初衷,他們每年自掏腰包、利用自己的休假時間遠赴寮國義診,在病人身上重新看見當醫師的價值。
    2017/06/22 09:24
  • 寶島送愛到寮國 牙醫義診團照亮偏鄉

    寮國南部的波羅芬高原,高品質咖啡聞名全世界,但當地醫療資源缺乏,許多農民一輩子從來都沒有看過牙醫,台灣醫師和志工組成的齒科服務隊,每年出團到寮國義診,用來自寶島的愛心,照亮這塊被遺忘的角落。
    2017/06/21 09:06
  • 「一帶一路」背後的算計 改寫全球經濟秩序 引領全球化2.0

    號稱是習近平最重要外交政策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落幕了。這個經濟規模達一兆美元的基礎建設大計,散布亞洲、非洲和歐洲的數百個項目,將提供巴基斯坦、寮國、緬甸和印尼等窮國亟需的鐵路、港口和電廠。
    2017/05/17 00:19
  • 「拿錢來!」貿易商失聯 竟遇公安來電索保金

    貿易商出國談生意,竟與家人失聯24天!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從事公共工程工作,經常在東南亞的泰國、寮國等地奔波做生意,今年二月再度出差,但上個月25日後,他與家人呈現失聯狀態,作太太的心急如焚,直到這個月17日居然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寮國公安,說謝姓男子在海外涉案被關,要求家屬出錢保人。新聞曝光後,家屬接獲謝姓男子來電,疑似有生意上的糾紛,人被關在寮國。
    2017/03/20 18:44
  • 快訊/新南向再出招! 3年內開放印尼等國免簽

    最新消息,行政院推動新南向政策再出招,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宣布,我國在3年內,將對印尼、印度、菲律賓、緬甸、寮國和柬埔寨,開放免簽,有助新南向國家旅客來台觀光。
    2017/03/15 19:14
  • 與鴉片共舞 緬甸罌粟農的美麗與哀愁

    緬甸是世界主要毒品生產國,緬北所生產的鴉片產量僅次於阿富汗,世界排名第二,儘管緬甸政府近來致力於掃毒,但由於牽涉到毒梟利益以及當地叛軍作亂,緬甸、泰國和寮國邊界的金三角地區鴉片種植量絲毫沒有減少。
    2017/02/07 22:11
  • 麥寮國中棒球隊 欠50萬餐費危拖垮業者

    雲林麥寮國中棒球隊委託附近自助餐業者供餐,40名隊員半年50萬的餐費,1到6月的餐費一直沒給自助餐店,讓老闆差點撐不下去,棒球隊吃霸王餐嗎?校長說是跟縣府申請費用,手續上的拖延問題,絕對不是霸王餐。
    2016/11/28 12:28
  • 鐵皮包民宅 屏東隘寮國小屋頂掀!鄰宅毀

    莫蘭蒂橫掃屏東地區,不少國中小的校園受損嚴重,其中在內埔鄉的隘寮國小,校方花了200多萬元,在校園屋頂加蓋太陽能板,結果不敵強風,近400坪的鐵皮以及太陽能板,直接被吹走,打中旁邊的3間民宅,住戶坐在家裡頭,突然大片鐵皮掛在屋外,甚至電線桿被扯斷穿破牆,差一點打中人。
    2016/09/16 17:02
  • 爆粗口風波後 杜特帝歐巴馬握手交談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先前由於出口辱罵美國總統歐巴馬,兩人在寮國的會談因此取消,不過現在傳出杜特帝和歐巴馬已經恢復談話,而且還握了手,化解尷尬。
    2016/09/08 07:18
  • 深埋8千萬枚未爆彈 美允諾寮國「清炸彈」

    歐巴馬到寮國參加東協峰會,成為第一位出訪寮國的美國總統,越戰期間,美國在寮國空投了將近2億枚炸彈,有8000多萬枚都沒有引爆,戰後有超過5萬人因為誤觸未爆彈傷亡,美國現在終於承諾要提撥9000萬美元經費,協助寮國清除這些未爆彈。
    2016/09/07 22:12
  • FOCUS/峰會領袖西裝革履 唯菲總統不一樣

    東協十國加中美日高峰會這幾天在寮國舉行,首次國際外交處女秀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從出發前就因口出穢言惹惱美國,接著參加峰會開幕式也依然故我,穿著菲律賓傳統衫現身,甚至像去地方巡視一樣把袖子捲起來再次引人側目,而七月在海牙仲裁法院勝訴的菲律賓,再次指控中國大陸在爭議領土黃岩島附近準備填海造陸,而原本保持中立的印尼,現在為了爭漁權也開始加強南海周邊島嶼部署。
    2016/09/07 20:17
  • FOCUS/不讓歐巴馬受辱 白宮取消見菲新總統!

    大陸杭州G20峰會之後,美、中、日三國的代表,緊接趕往寮國永珍,參加6號所舉辦的東協峰會,歐巴馬在抵達G20峰會時,遭到大陸官方非禮遇的對待,而參加東協峰會,又被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用不堪的字眼汙辱,杜特蒂因為不滿歐巴馬批評菲國的掃毒行動、藐視人權,因此隔空開罵,白宮也在第一時間宣布,取消歐巴馬和杜特蒂的會面,歐巴馬這次參加前往寮國訪問,除了是要鞏固和東協國的關係已制衡中國大陸,同時也承諾會負擔9千萬美金,協助寮國清除美軍在越戰時,所留下的8千萬枚未爆彈。
    2016/09/06 21:15
  • 杜特帝粗口罵歐巴馬 白宮取消雙邊會談

    上週菲律賓南部發生夜市爆炸案,國家宣布改進入緊急狀態,總統能調動軍警,對抗任何形式暴力,杜特帝向來有話直說,前往寮國參加東協高峰會前記者會上,飆粗口罵歐巴馬,表示不允許歐巴馬就人權議題對他說教;隨後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取消和杜特帝會面,改見南韓總統朴槿惠。
    2016/09/06 12:55
  • 掃毒罔顧人權? 杜特帝嗆:歐巴馬算哪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將前往寮國參加東協峰會,但在日前,菲律賓發生警察疑似誤殺的事件,一名被懷疑是毒販的男子遭警察圍捕時大聲求饒卻還是被擊斃,杜特帝在行前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如何與他國元首討論掃毒與人權,杜特帝當眾動怒表示不須向任何人交代,還反問歐巴馬是哪位。
    2016/09/05 19:21
  • 寮國難民打造婚宴王國 典華林齊國

    難民問題最近成了影響國際政壇一大問題,一些歐洲國家擔心收容難民拖垮經濟,但未必如此, 國內婚宴龍頭典華幸福機構的創辦人林齊國,其實當初是以寮國難民的身分來台灣,他是這個星期TVBS看板人物
    2016/08/28 15:13
  • 快訊/奧運柔道選手蔡明諺 擊敗寮國晉級32強

    奧運柔道選手蔡明諺傳出捷報!剛剛在60公斤級的比賽中,擊敗寮國選手晉級32強。
    2016/08/06 21:56
  • 寮國也飄咖啡香! 市場廣大競爭激烈

    東南亞國協中的寮國,近年也興起了咖啡熱潮,不只咖啡廳一家接著一家開,就連本土咖啡豆業者也不斷積極搶攻、擴展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2016/08/0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