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寮國 結果共252筆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颱風攪局!貢寮海祭「一波三折」復辦後宣布延期 九月開唱

    緊急喊卡!受到中颱卡努影響加上適逢大潮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緊急宣布,本周末8月4日到6日即將舉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延期至9月15到17日。
    2023/08/01 10:08
  • 貢寮海洋音樂祭卡司強 美秀、麋先生30團熱唱

    全台暑假音樂盛會,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4日到6日將盛大登場,今年邀請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演出,像是甜約翰、美秀集團、麋先生都會登台熱唱,除了南韓、泰國樂團參加,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吸引多達156組樂團爭霸。
    2023/07/13 23:43
  • 「我今年16歲單身!臉書直播跨國「選妻」 男挨罰10萬元」

    高雄市一男子在臉書創立婚友社,以媒合寮國婚姻為名,透過直播活動供人「選妻」。年僅16歲的寮國女子們模仿韓國女團的自我介紹方式,在夜間直播中展示自己,期望能吸引到適合的對象。但是,這個做法已經違反了跨國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的規定,移民署對男子開出了一筆高達10萬元的罰款。
    2023/07/13 13:00
  • 柯粉收購?貢寮海祭FB突PO 柯民調奪冠文

    一個名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非官方粉專,最近突然PO出民調文,而且該份民調的第一名,正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外界質疑該粉專是否被柯粉收購,因為原版主也證實,該粉專已經用虛擬貨幣易主!
    2023/07/11 21:01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2023/06/24 19:56
  • 夏天去哪玩? 新北夏季20大活動接力登場

    暑假就快到了,已經想好出遊規劃了嗎?這回新北市推出夏季20大活動-FUN不停,讓你從山上玩到海邊,有適合親子的,也有好友相約出遊的,更有可以讓情侶約會,另外就是不少樂迷最期待的河海音樂祭,以及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也公布的第一波卡司。
    2023/06/20 20:18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停辦被罵翻! 新北市府急轉彎:貢寮海洋音樂祭續辦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晚表示,聽見樂迷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懷舊心聲,為回應樂迷的期待,將續辦海祭,讓更多優秀的樂團有更多的表演空間及舞台。
    2023/05/11 21:59
  • 《TVBS國際+談全球》兩會後陸拉攏中東與美競逐 法部長登花花公子封面引爭議

    大陸兩會後積極展開外交活動,一下幫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搭起友誼的橋樑,一下派官員積極外交出訪。20大後已邀請越南、寮國、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領袖訪陸,並且推動與日韓對話,壓縮台灣發展空間,與美國競爭的態勢相當明顯。
    2023/04/04 19:02
  • 連柬埔寨總理也騙! 發送簡訊者疑在台灣

    詐騙集團竟然連柬埔寨的總理都敢騙!柬埔寨總理洪森收到一則詐騙簡訊,對方疑似盜用當地公爵的身分,要他匯款,經過調查,懷疑對方使用的是假帳號,因為電話號碼來自寮國,但發送者疑似在台灣,對此,刑事局已經主動與柬埔寨聯繫,希望能聯合打詐。
    2023/03/14 13:09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我不是藥神》真實上演?新冠仿製藥在陸黑市熱賣

    中國大陸鬆綁防疫限制後染疫人數暴增,民眾為了自保,開始搶購新冠病毒仿製藥。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染疫人數暴增之際,輝瑞藥廠的新冠病毒口服藥倍拉維(Paxlovid),以及默沙東藥廠的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海外仿製藥已悄然流入,目前正在以不菲的價格在黑市流通。大陸官方2月已經批准倍拉維進口使用,但患者必須到醫院看診,經醫師開立處方後才能取得藥物,醫療機構的醫保採購價格約台幣10000塊,現在傳出線上藥局開出每盒預購價13000台幣,消息流出後又緊急下架。有前海外藥企代購商表示,其銷售倍拉維為印度藥企仿製生產,現貨一盒賣5200台幣、非現貨3500台幣均已售罄,現在需要者得先付880元訂金等待下月補貨。至於默沙東的莫納皮拉韋海外仿製藥,代購表示仿製藥是由寮國的東盟製藥生產,售價一盒1750台幣,預計3到5天到貨。同時代購強調,兩款仿製藥物都是新冠病毒治療用處方藥,確診也不要自行服用,而是應該尋求醫師指導。」
    2022/12/15 15:22
  • 21歲女困「KK園區」失聯中! 警逮3人蛇成員

    又有台灣人出國打工失聯!警方接獲家屬報案,一名21歲女子,七月時到泰國打工,後來說自己換到了緬甸KK園區,隨後失聯至今,警方目前已經逮到3名人蛇集團成員。不過日前柬埔寨政府掃蕩園區,GASO反詐組織透露,現在柬埔寨救援變得很容易,但集團轉移到鄰近緬甸或寮國,救援難度恐怕比以前更高。
    2022/09/29 12:49
  • 身分曝光!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遭槍擊

    上個月30日,新竹南寮一名戴姓男子,送小孩上學返家後,被一名蒙面男子連開十槍。而這名中槍的戴姓男子,身分曝光,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的會長,綽號叫南寮國。而嫌犯一個月前就已經到場勘查地形,犯案後還燒車滅證,可見已經策畫很久。
    2022/09/01 12:47
  • 遭囚「寮國」詐騙園區! 母急籌39萬跨海救子

    柬埔寨政府迫於國際壓力,開始清查國內詐騙集團,部分集團為了避風頭,陸續轉移到鄰近國家,就有一名23歲男子,他是被囚禁在寮國的詐騙園區,被迫從事愛情詐騙,過程中被轉賣了兩次,最後媽媽求助當地台商,付了39萬贖金,才讓兒子順利回台。
    2022/08/29 18:39
  • 陸乾旱導致水電大省缺電 重慶地鐵黑漆漆

    中國大陸南方乾旱,導致四川、重慶不只工業限電,社區住宅每天停電7到8小時,缺電嚴重,因此,山西增產煤炭、增加進口煤炭,並轉向寮國、緬甸買電。
    2022/08/24 18:51
  • 招聘詐騙港澳同受害 恐傷東南亞觀光形象

    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柬埔寨「賣豬仔」詐騙,台灣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包括香港、澳門警方週四(18號)也陸續通報,已收到數十民眾報案。他們同樣都是被誘騙到柬埔寨、寮國甚至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到當地後,要不就得參與詐騙活動,不然就得付贖金才能重獲自由。港警證實雖已有10人返港,但目前仍有多人受困東南亞。總部設在美國,專門協助救人的非營利組織表示,雖然透過多個管道,甚至包括買通當地警察等方式,成功救回50多人,但部分求助者實際上曾參與詐騙,若對方無法配合自首則無法協助。而旅遊專家則擔心事件重挫東南亞形象,恐怕不利於當地觀光業的復甦。
    2022/08/19 19:55
  • 不只柬埔寨!這2國「騙豬仔」手法一致:當地政府也難救

    柬埔寨詐騙等案件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不只台灣人受騙前往,現在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國家也陸續傳出有不少民眾遭到詐騙落入陷阱裡。近日馬來西亞駐寮國大使館就發出警告,除了柬埔寨以外,金三角國家像是緬甸、寮國都是「賣豬仔」活動的重災區,再加上由於當地地方惡勢力相當強大,導致政府要救人也困難重重,他們也提醒不要受到高待遇的誘惑,以免落入詐騙圈套。
    2022/08/19 17:20
  • 步斯里蘭卡後塵?亞洲邊境市場違約風險升 這兩國恐倒債

    斯里蘭卡過去參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建設計畫,積下多年巨額債務,於日前宣告破產,給全球敲響警鐘。隨著通膨加速和借貸成本上升,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也對亞洲邊境市場(frontier markets)日與俱增的潛在主權違約表示擔憂,包括寮國、蒙古和緬甸,都可能發生違約風險。
    2022/07/22 09:57
  • 王毅訪東南亞 首站緬甸.拉攏湄公河5國

    面對北約與G7公開表明,要團結應對中國挑戰,北京也積極開展外交攻勢,派出多名高層密集出訪。包括副總理王岐山訪問菲律賓,中共最高階外交官員楊潔篪訪問亞非四國,最重要的,則是外長王毅長達12天的東南亞訪問。他把曾經被美國拜登排除在東協特別峰會外的緬甸,作為出訪第一站,更在4號召開的「瀾湄合作外長會」上,透過「瀾滄江-湄公河合作機制」,推出農業、水利等6大合作方向,積極拉攏湄公河沿岸五國。緊接著,王毅還將前往印尼峇里島參與G20外長會,並訪問泰國、菲律賓與馬來西亞,藉外交場域進一步開展國際合作。
    2022/07/05 19:52
  • 寮國9日全面開放旅遊 符合1條件「免篩檢入境」

    寮國宣布全面重新開放旅遊,自9日起將允許已接種疫苗的旅客造訪寮國且沒有任何篩檢要求。寮國官方表示,這是為了符合全球情勢並振興國內經濟所推出的措施。
    2022/05/08 14:31
  • 寮國平安夜連2震 4公里外雲南建築震裂

    寮國在平安夜一小時接連發生兩次地震,最大規模達到6,大陸雲南因為距離震央只有4公里,震感強烈,除了有大批民眾嚇得往室外逃,還有建築地板都被震裂。
    2021/12/25 19:55
  • 昆明到永珍10小時 1035km「中寮鐵路」全線通車

    中國第一條全線採用中方標準的跨國鐵路「中寮鐵路」,週五(3日)下午4點45分全線通車。這座鐵路歷時5年,耗資70億美金,是「一帶一路」政策規畫中,能夠連通中國與整個東南亞「泛亞鐵路網」裡最關鍵的部分。整個中寮鐵路穿越多個深山與熱帶雨林,建成之後,不但讓雲南昆明到寮國首都永珍的時間,從過去3天縮短到只有10小時,更可促進整個西南地區的旅遊與貨運發展,對中寮雙方都有機會帶來重大經濟利益。
    2021/12/0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