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寬鬆 結果共811筆

  • MIS-C來勢洶洶 與川崎氏症相似 醫師呼籲有症狀及早就醫

    成人確診後併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簡稱MIS,而發生在兒童身上則稱為MIS-C,同時MIS-C跟另一種兒童心臟疾病「川崎氏症」的症狀雷同,近期在台灣MIS-C案例持續攀升,讓許多家長非常擔心,而要如何分辨MIS-C和川崎氏症,才不會造成混淆?今(23)日邀請到小兒科醫師林應然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MIS-C』和『川崎氏症』一般人很難分辨,不過『川崎氏症』通常診斷會更嚴格,『多系統發炎症候群』條件就比較寬鬆,正常都是要醫師診斷,一旦有問題發生,就趕緊看醫生,這兩種病都有藥物能治療,且效果還不錯,尤其越早期治療越會完全恢復。」
    2022/06/23 15:44
  • 日圓狂貶要買什麼撿便宜?網一致認同買「這東西」最有感

    日本央行持續施行寬鬆貨幣政策,導致日圓持續跳水,根據台銀日圓牌告現鈔賣出價,昨(22)日盤中最低價一度來到0.2217元,創下逾25年新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在日圓狂貶下,台灣買什麼日本產品最有感?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直接表明買「日圓」最有感。
    2022/06/23 13:29
  • 啦啦隊女神泡湯浴衣滑落 豐滿全看光!影片外流百萬網友瘋傳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顏值與火辣身材,在IG上累積了超過百萬的粉絲,更有網友將他冠上「兇版黃捷」的稱號,近日她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支穿著浴衣泡湯的影片,正當她準備隨著音樂擺動時,浴衣右側去卻疑似太過寬鬆滑落,讓上百萬網友看呆了。
    2022/06/19 13:24
  • 阿喜凍卵後深夜無預警驗「兩條線」 網狂賀tag男友無尊:恭喜!

    女星阿喜(林育品)2012年以網紅身份出道,擁有甜美外型和逆天身材的她,近期在戲劇、主持上都有亮眼的成績。目前語男友無尊穩定交往的她,日前曾貼出孕肚照,最後真相是分享凍卵過程,而近日她又貼出身穿寬鬆衣服的自拍照,在臉書發文自爆:「其實我兩條線。」
    2022/06/18 14:08
  • 堅持不升息!日本央行寬鬆政策按兵不動 日圓聞訊急貶

    全球通膨情況加劇,美聯儲(Fed)16日宣布一口氣升息3碼,就連瑞士也打破專家預測,暌違15年宣布升息2碼,貨幣政策由鴿轉鷹派。不過日本央行今(17)日表示,該國繼續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讓日圓匯率再度走貶,兌美元匯率低近135。
    2022/06/17 16:08
  • 日圓貶至24年新低 官方必要時採取行動

    日圓兌美元匯價在6/13盤中貶破135日圓,下探24年新低。連一直認為日圓貶值有助日本經濟的央行總裁黑田東彥都鬆口表示,日圓急貶不利經濟,將會與政府商討對策。今(16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受全球通膨加上美國聯準會持續升息影響,日圓和美元之間利差擴大,14號跌到1美元兌135日圓,創下1998年以來新低。在日圓貶值狀況下,從日本流出海外資金也持續擴大,據統計,日本今年1至3月實質GDP經年化後來到538.7兆日圓,加入物價變動等交易條件後,實質國內總收入大約是527兆日圓。兩者數字相差11.5兆日圓,代表上一季從日本流出的收入金額達到1980年來最高水準,日媒預估接下來一季流出金額可能更高。日本政府原先態度一直認為日圓貶值有利經濟成長,在金融上就維持寬鬆貨幣政策,希望讓日圓維持在較低水準。日圓從今年初1美元兌115日圓貶值到現在135日圓,幅度達到15%,速度非常快。因此包括日本財務省、金融廳還有央行日前也召開聯合會議,會後聲明明確記載對日圓急貶狀況擔憂,並稱會在必要時採取適當因應措施。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對日圓急速貶值表達擔憂,並說政府將和央行密切合作,關切外匯市場動向及對物價的影響。」
    2022/06/16 16:40
  • 持續與美國「背對背」 日圓貶出24年新低價

    為了對抗疫情與歐戰造成的通膨,美國聯準會(Fed)強勢升息,帶動澳洲央行跟進;但日本央行仍堅守寬鬆路線,造成日圓匯率慘跌,從年初1美元兌115日圓來到135,創24年新低點。日本民間金融智庫分析,日圓將會繼續走貶,預期見到1美元兌140日圓,秋季之後狀況才可望好轉。
    2022/06/15 19:56
  • 日本6/10開放海外團客匯率新低爽換日圓 當地上萬項商品漲價

    日本將在周五(10日),開放海外旅遊團入境,同時,為了復甦經濟,日本央行持續量化寬鬆政策,日圓匯率創新低,但當地消費物價上漲,民眾未來赴日時,也得注意,多換來的日幣,是否被消費物價吃掉了。
    2022/06/08 17:47
  • 謝霆鋒又撒福利!拉起背心曬8塊「巧克力腹肌」網嗨想吃

    41歲香港男星謝霆鋒近來於香港拍攝電影《海關戰線》,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被路過網友直擊毫無贅肉的結實身材,更PO網直呼羨慕起王菲。謝霆鋒昨(2)日又在微博曬出福利影片,突然拉起本就寬鬆的背心,露出驚人的8塊「巧克力腹肌」,不管是顏色和形狀都別無二致,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近日頻頻展現青春體態再度引起討論。
    2022/06/03 11:18
  • 孫藝真新婚2個月「小腹微凸」爆懷孕!經紀公司回應了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國後又被目擊現身江南區辦理結婚登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今(29)日孫藝真在社群曬出踏青照,甜蜜的老公視角閃瞎眾人,但寬鬆洋裝下卻被發現「小腹微凸」疑似懷孕,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2022/05/29 15:17
  • 倫敦遭直擊!馬思純挺大肚逛街被指待產 網驚:百分百懷孕

    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的34歲大陸女星馬思純,去(2021)年爆出與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近期她被指赴倫敦待產,兩人也果真在倫敦多次被捕獲,馬思純身形明顯發福;近日,馬思純、張哲軒再次被直擊現身倫敦國家美術館,儘管馬思純穿著寬鬆,仍遮掩不住大肚。
    2022/05/27 13:37
  • TVBS網路投票/7成網友認「0+7」太寬鬆 9成不滿政府快篩處理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日前表示,目前台灣疫情處於高原期,每日確診人數仍達近十萬人。目前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等3類人,以及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如果快篩陽性可由醫師認定確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建議應該「全部快篩陽視同確診」。指揮中心之前雖態度保留,但日前已表示,可望在本周啟動全民適用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網路投票發現,86%網友贊成所有民眾適用快篩陽視同確診,只有12%表示不贊成,2%沒有表示意見。
    2022/05/24 17:57
  • 居隔放寬為「0+7」 盧秀燕:中央應普發快篩試劑

    中央宣布接種3劑疫苗免居隔措施擴大適用於「確診者同住家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建議,防疫政策越來越寬鬆,中央應規劃全民普發快篩試劑,讓每個人都有工具保護自己。
    2022/05/16 17:56
  • 福原愛PO照撇「懷孕」傳言 曬雪白辣腿甩肉成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後,傳出將再婚橫濱男將,更不斷被拍到衣服寬鬆遭指「懷孕」,而福原愛也都未正面回應。但近日微博上貼出一組福原愛穿短褲,曬出美腿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她瘦身有成。
    2022/05/16 17:15
  • 卡爾老佛爺教會我們的10件事 寬鬆運動褲是失敗象徵

    雖然卡爾拉格斐離開了我們,時尚界痛失巨擘,但他的經典創作與風格理念、一舉一動都深切著影響著熱愛時尚的人們。然而除了時尚,老佛爺在工作、生活、甚至保養上都處處有著獨到見解,下面就來看看,從這位時尚大帝的身上,有哪些值得我們好好學習深省的事吧!
    2022/05/16 15:39
  • 福原愛母親節悲嘆「想抱孩子」 江宏傑無預警直播吐心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於去(2021)年7月離婚,隨後又傳與橫濱男將再婚,甚至衣服寬鬆被指懷孕,都未正面回應。已約1年半沒和孩子見面的她,昨(8)日適逢母親節盼疫情早點結束能見面擁抱孩子。同日晚間江宏傑也開直播發聲。
    2022/05/09 11:35
  • 日圓狂貶副作用!「渡邊太太」忙套利交易 金融市場添亂?

    今年美國聯準會啟動升息循環,各國央行紛紛跟進,唯獨日本繼續量化寬鬆,刻意讓日圓走貶,希望提振出口商競爭力,也連帶拉抬日本的通膨預期。不過專家發現,這波貶值正好碰上俄烏戰爭,原油和大宗原物料價格三級跳,墊高製造業生產成本,反而抵消了日本的出口紅利,甚至弱勢日圓也會引發套利交易盛行,導致更多資金外流,讓金融市場埋下更多不確定性。
    2022/05/05 23:03
  • TVBS網路投票/近8成民眾反對3+4 居隔新制看法分歧

    66%網友自認如果確診不會詳實填寫疫調,29%會詳實填寫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個案激增,近期全台單日確診數已破萬,各地疫苗接種站再現排隊人龍,民眾搶買快篩試劑,本土疫情升溫再度引起民眾關注。因應Omicron病毒株傳播快但多輕症特性,指揮中心調整施行重點疫調、縮短居隔天數「3+4」等防疫策略,避免被大量的匡列者拖垮公衛量能,以及影響整體社會經濟發展、民眾正常生活,但也有人擔心太過寬鬆,可能導致疫情快速傳播。因應疫情變化,指揮中心更表示未來若民眾確診,要使用「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主動回報衛生單位在發病前兩天與其密切接觸者。
    2022/05/03 13:22
  • 有片/疫情越爆政策越寬鬆 公衛專家:流感化是國際趨勢

    胸腔科醫師表示,各國疫情都在下坡階段,台灣正在登頂途中,隨著疫情擴大,防疫政策反而鬆綁,公衛學者陳秀熙認為,符合國際趨勢以降低社會成本,陳秀熙建議,Omicron走向流感化,已接種第三劑的確診患者,居隔天數應該縮短,與確診者密切接觸但已打三劑的,也可以不用匡列居隔,確診者第一圈以外的接觸者,若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需要匡列,最後,如果是更外圍,無法精準匡列的對象,只需要自我快篩監測。
    2022/05/02 23:23
  • 快打疫苗!5月中下恐高峰 未來防疫鬆綁「滿3劑者先」

    本土確診已連4天破萬,指揮中心公布今(1)日新增16936人染疫,再創新高。為了預防重症、死亡,專家不斷向國人呼籲盡快打滿3劑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未來放寬鬆綁措施,將從「打過3劑者開始」。
    2022/05/01 15:49
  • 日圓匯率創20年新低!5萬台幣增胖1.77萬日圓

    日圓匯率依然偏弱,以台銀今天現鈔賣出價來看,日圓今天最低下探0.229元,跟今年3月高點相比,不到2個月的時間,新台幣5萬元可以多換到1.77萬日圓,哈日族可採分批換匯方式進場撿便宜。
    2022/04/29 19:53
  • 才露肚皮爆懷孕!福原愛溢出肥下巴 「真實身形」流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相較於江宏傑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近來更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連她自己看了都驚呼:「真的嚇一跳」。
    2022/04/29 19:24
  • 日圓一度跌破130日圓兌1美元大關 創下20年新低

    日本央行「日本銀行」今天決定繼續維持大規模的量化寬鬆政策,造成日圓加速貶值,東京外匯市場今天一度跌破130日圓兌1美元,創下約20年來的新低。
    2022/04/28 15:23
  • 羞爆!曾莞婷辣露雪白美腿勾引 他忍不住「強壓在床熱吻」

    曾莞婷、JR紀言愷近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修成正果,小倆口狂冒粉紅泡泡,26日播出的劇情中,曾莞婷穿著寬鬆T恤、大露修長美腿,希望能勾引「木頭男友」紀言愷,她使出渾身解數後,終於讓對方忍不住!雙方在床上甜蜜熱吻。
    2022/04/28 14:49
  • 紐西蘭防疫經驗「放輕救重」醫療量能夠 醫:有放寬本錢

    紐西蘭從強制管控到如今放寬鬆綁,能夠成功控制疫情,除了民眾疫苗接種的普及之外,在防疫政策上,他們也採取了放輕救重,維持醫療量能的穩定性,另外,在面對Omicron來襲大規模的確診者,也用快篩取代原來的PCR檢測,另外對隔離規範也有清楚簡單的規範,我們台灣能不能也採用這種防疫作為控制疫情,帶您一塊來看。
    2022/04/27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