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寫功課 結果共130筆

  • 好可愛!「貓頭鷹」闖教室旁聽 老師:不愧是博士鳥

    基隆市中正國中802班教室,今(16)日上午來了一位的旁聽生,是隻可愛的貓頭鷹,牠就站在教室榮譽榜前的架子上,學生看到後又驚又喜,而貓頭鷹感覺一點都不怕人,還陪著學生一起上課、讀書、寫功課,老師笑說:「不愧是博士鳥」,這讓802班爆紅,全校好多師生都輪流來賞鳥,紛紛搶著合影,以往大多只能在動物園看到貓頭鷹,這回教室竟然可以近距離觀看,校長黃明智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生態教育。
    2021/11/16 17:02
  • 孩子患過動症別怕!專家親授5大招 輕鬆成為神隊友

    「我的孩子不專心,寫功課要寫超級久,常常需要我盯著。」「老師抱怨我的孩子上課東張西望、恍神放空,好像都沒在聽。」「我的孩子精力充沛,沒有一刻能夠靜下來。」在開學後,每天都有像這樣困擾的家長來到身心醫學科門診,有的是被老師再三要求而來,有的是家長身心俱疲後不得不前來。
    2021/10/13 12:55
  • 孩子遠距上課、媽崩潰! 網紅:寫功課就半瘋

    全台學生在家遠端上課,讓許多雙薪家長哀號要請「防疫照顧假」,網路上更有許多媽媽PO文訴苦,在家工作兼照顧小孩快崩潰!就連梁靜茹也在家陪兒子,還笑說自己數學進步了。
    2021/05/19 19:50
  • 參與百足蜈蚣陣!寫功課、打瞌睡 「神童」萌翻

    你見過綿延上百公尺的蜈蚣陣嗎?台南市由2家廟宇合組的「百足真人」蜈蚣陣,相傳上百年了,每3年才出巡遶境1次,這次提前亮相前往大天后宮進香,70位12歲以下的孩子扮演神童,以曳引車牽引,大陣仗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一睹風采!但連續3天的行程,讓「神童」們難免疲累,有人忍不住躁動,有人則是在座上呼呼大睡!
    2021/04/11 18:15
  • 「房裝監視器」8歲女兒縮死角睡 父叫起床遭轟:噁心

    許多家庭的管教方式不盡相同,一對夫妻的8歲女兒剛擁有自己的房間,還在學習自我管理,便在她房間架設監視器,提醒吃飯、睡覺或寫功課等生活大小事,沒想到女兒為了不被監控「縮到死角睡」,令他們哭笑不得,文章曝光引來兩極熱議,更有部分人怒嗆「好噁心!」
    2021/03/15 09:32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活得太苦!」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4歲男星陳霆,近日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痛訴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稱女兒在家寫功課期間突然落淚,對父母說「我活得好辛苦」,讓陳霆夫婦相當不捨,火大點名學校和該位霸凌的學生「不要以為所有同學被妳欺負家長都不知道!」
    2021/02/24 09:09
  • 陸7歲童拒寫作業要「放羊」 到草原秒求饒:我數不完

    小孩耍賴想必是父母常遇到的棘手問題!大陸河南省一名7歲女童因放假玩得太開心,等到收假要寫功課時卻又哭又鬧不肯寫作業,甚至不斷大喊要去「放羊」,沒想到媽媽真的把她帶去草原後,女童竟崩潰大哭,讓眾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2/20 22:39
  • 東園主力沒寫功課遭禁賽 重返手感回溫敲2安

    富邦盃少棒賽4強東園主力丁子圻首戰因為沒寫功課被禁賽,他有點不好意思,也表示很後悔沒寫作業,解禁後表現越來越好,今天單場敲2安,至於明天冠軍戰因為對桃園球隊不陌生、不會緊張。
    2021/01/23 15:41
  • 大班兒「不想寫作業」全藏起來 母一翻理智線全斷

    為不寫功課「不擇手段」!一名就讀大班的男童連續好多天,返家都不用寫作業,面對詢問也都回答「沒有」,直到媽媽覺得不太對勁翻開書包,才發現4天份的作業居然通通被塞在小袋子裡,看完理智線差點斷掉,直呼「我兒子怎麼變這樣」。
    2020/12/25 15:03
  • 怨嗑鍋等1hr!她公審小孩占位寫作業反遭網轟

    若遇到尖峰時段至餐廳用餐,免不了需候位等待,一名女子前往火鍋店消費時,因人潮眾多使她只能在店外耐心等候,然而卻看見店內餐桌上有小孩在座位上寫作業,使她憤恨不平,氣得將畫面拍下公審,豈料討拍變討罵,網見狀直呼「時間管理不行嗎?」
    2020/12/05 15:29
  • 國小兒半夜玩手機 虎爸爆氣揪嬤「聯手痛毆40下」

    江蘇省一名男童疑似因為拒寫功課和偷完手機等理由,被父親和祖母持長棍痛毆,短時間內一共挨了40棍,結束後父親還把施暴影片傳到家長聊天群組炫耀,怵目驚心的畫面隨即遭受抨擊,認為管教方式過當,案件曝光後警方旋即介入調查,也會對施暴者進行相關處置。
    2020/11/28 23:50
  • 上學前受困電梯 13歲淡定弟「蹲下寫功課」

    大陸蘇州一名13歲男童上學前在電梯內意外受困,他按下警示通報按鈕後,直接蹲下打開書包,拿出作業本就開始寫,一直到20分鐘後救援人員抵達前,都不慌、不吵鬧地寫功課,淡定程度讓學校老師也佩服。
    2020/11/18 11:33
  • 愛無限/「不願孩子再懼怕」 用愛課輔撐住貧弱童

    TVBS「分享愛無限」慈善募款活動,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幫助苦撐經營的社福團體,服務據點橫跨「雙北地區」的「主愛社會關懷協會」,在年度經費短缺五百萬的狀況下,「重建」三峽鶯歌一個被解散的「弱勢課輔班」,承接60多位學童的保護與照顧,盼望來自脆弱、高風險家庭的孩子有地方安心寫功課、有人陪伴得到良好的品格教育,採訪過程我們也看見「善的循環」,在課輔班長大的孩子回來擔任志工,照看學弟妹。
    2020/11/10 20:09
  • 別成白忙教育!台灣學生在校時間世界長 專家:恐影響學習成效

    台灣高中以下的學生相較其他各國,在校時間非常長,一般平均都有8小時以上,而因應家長工時也長,學生放學後,也得到安親班、補習班繼續寫功課,讓不少教育界開始出現一些檢討聲浪,三年前,台北市高中以下,一共有39間學校開始試辦延後上學,這樣縮短在校時間對學生有沒有什麼幫助,帶您一塊來看。
    2020/10/13 23:11
  • 剩回憶!下廚煎牛排、逗女兒 父臉書記錄溫馨

    一場火,把祖孫三代四人,全都燒死,9歲的孫女,在學校非常乖巧,當了班長,功課從不讓師長擔心,屋主34歲的兒子,在臉書記錄他與兩個兒女溫馨的生活點滴,疼愛小孩的他,雖然是工人忙碌又勞累,但經常下廚做菜煎牛排,偶爾還會拍下女兒認真寫功課的照片,開她玩笑,想起這所有的點點滴滴,家屬與老師都非常悲痛。
    2020/06/23 13:01
  • 6歲童從馬桶座滑落沒人知 跌入糞坑溺斃2天遺體才發現

    位於東歐的摩爾多瓦(Moldova),日前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案件。1名6歲的男童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當地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尋,無奈仍徒勞無功。就在搜索2天後,警方在男童家中後院的廁所糞坑,發現了他的遺體。警方初步研判,男童恐是上廁所後不慎滑倒,跌入糞坑後溺斃。
    2020/06/03 17:49
  • 我真的太累了!輔導兒寫功課大崩潰 母氣到去河邊做傻事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尤其在最嚴重的中國大陸,連帶影響了學生上課,不少地方都待在家裡透過網路上課,學生則在家裡完成老師出的功課,卻也讓不少家長感到壓力很大。上海有1名媽媽,因為每天要輔導兒子的作業,結果母子倆發生衝突,她一怒之下竟然跑到河邊想要輕生,所幸及時被救上岸。
    2020/03/10 08:29
  • 女星租屋遇怪事!女兒絕不在2樓寫功課…背後藏恐怖真相

    女星季芹和男星王仁甫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季芹透露,很久以前曾租過一間獨棟別墅,不過女兒總是不想在2樓寫功課,全家人也都沒辦法在2樓待太久,本來都不以為意,直到最近女兒才吐露背後暗藏恐怖真相。
    2020/01/07 19:05
  • 小孩不寫功課很困擾?虎媽1招解決…眾人大讚:太厲害了

    父母都希望小孩能夠認真讀書,不過,要活潑好動的小孩乖乖坐在位置上寫功課,簡直是天方夜譚,近日一名媽媽就自創絕招,把一根很長的木棍插在椅子的洞,輕鬆把兒子固定在座位上寫功課,爸爸也開玩笑說這個絕招是「定海神針」。
    2020/01/02 21:53
  • 好深的套路!女兒不想寫功課 父使殺手鐧反被整

    對於許多家長感到苦惱的,就是孩子不愛寫功課,往往得陪在一旁盯著他們。最近有1名男網友提到,女兒說功課太難了,為了要讓她好好地用心寫完,這位人父使出殺手鐧,結果事後自己卻被整慘了;網友們看到之後,除了笑稱被逗樂了之外,更大讚這位人父「好有愛!」
    2019/12/11 09:56
  • 輔導兒子寫作業 父怕動肝火揍人「反綁自己雙手」

    有時候孩子寫功課不專心,導致時間拉長,不少家長會看不下去,直接坐在孩子旁邊盯著對方寫作業。但有些家長較為心急,因此動怒責罵孩子;日前大陸杭州1名人父,他提到自己最近教兒子寫作業時,很擔心會怒火上升,衝動地朝兒子頭部打下去,於是他想出1招,就是把自己的雙手反綁,這樣兒子就安全了。
    2019/12/05 09:03
  • 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後腦勺巴一下 8歲女頭暈狂吐亡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都有邊寫功課邊看電視的經驗,父母親看到通常都會訓斥責罵一番,要求孩子們寫功課要專心。日前大陸1名8歲女童,就因為邊寫作業邊看卡通,母親看到從她的後腦勺「巴一下」,沒想到女童當晚出現嘔吐頭暈,緊急就醫後宣告不治。
    2019/10/10 12:55
  • 露啥時該念「ㄌㄡˋ」?她崩潰:「半夜想打給教育部長」

    中文博大精深,許多字有不同的讀音,常讓陪伴孩子念書寫功課的家長,頭痛又苦惱。主播蕭彤雯也遇到類似問題,她就在臉書分享,因為「露」這個字有「ㄌㄨˋ」和「ㄌㄡˋ」2種讀音,教育部網站也對其有所解釋,她反而認為官方釋義讓人無法理解,甚至崩潰地開玩笑說:「半夜12點想打電話問教育部長!」
    2019/09/20 14:58
  • 母女圖書館寫功課 男疑不滿佔位怒甩水

    彰化田中,一名媽媽帶兩個念國小的女兒,去圖書館做功課,突然一名男子從廁所出來之後,朝媽媽背後甩水,甩到了媽媽和大女兒,他還故意叫另一名男子跟女兒併桌,媽媽嚇得搶先坐過去,媽媽追問男子,錄影蒐證,男子疑似不滿母女,坐了他習慣坐的位置,甩水洩憤。
    2019/09/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