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寫信 結果共1,008筆

  • 課業壓力大!公車司機暖心問候 學生感動:救了我一命 

    日前台中市的公車受到疫情影響,年運量仍近8000萬人次,偶會發生駕駛和乘客之間的暖心小故事,一名康姓駕駛接獲學生的來信,表示當時因課業壓力大,心情煩悶,但是康姓司機每日微笑問早,讓他開心上車,為早起上課展開美好的一天,讓他的人生觀也就此改變,感動不少網友。
    2023/01/03 12:45
  • KK園區人蛇嫌「扮肉票」! 寫信向「總統」求救

    竹聯幫位於KK園區的人蛇集團,近期遭到掃蕩,當中主嫌擔心返台被抓,居然異想天開,假裝成被害人,向總統、立委甚至網紅求救,最後在入境時還是被逮。而之前還有人蛇組織,假裝被害人求救,傳出義工隊成員,前往救援時遭到埋伏擄走,疑似被殺害。
    2022/12/27 19:52
  • 別說年終了 這校老師11月薪水都還沒入袋

    快過年了,大家關注年終,但是這所大學了老師,連11月的薪水,都還沒領到。這是彰化,私立明道大學,月底發薪水,11月薪水沒發,校長寫信給老師,說延到12月5日,又延月中,轉眼月底了,兩度跳票還沒發。
    2022/12/26 20:01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劇情太激烈閃到腰!陳冠霖認「換人談戀愛很好」 李燕粉哭了

    八點檔台劇《一家團圓》劇情轉變,陳冠霖前陣子消失了一段時間,就有海外粉絲忍不住寫信拜託劇組讓「至誠」趕緊回歸,甚至還有死忠的「冠燕鐵粉」要求讓李燕也回來,而陳冠霖沒有參與演出的期間,臉書粉絲團的互動很明顯降低,再度證實了他的高人氣,近日,陳冠霖回歸劇組,結果戲才拍幾天他就因為「劇情太激烈」閃到腰受傷。
    2022/12/11 15:15
  • WSJ揭去函促陸清零鬆綁 郭辦:嚴正否認

    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富士康鄭州廠動盪後寫信給大陸官方,表示嚴格防疫政策將危及中國大陸的供應鏈地位,報導稱:「這封信促使大陸放寬清零政策。」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回覆台媒說:「並無報導內容相關情事」。
    2022/12/09 12:38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酒店女酒駕撞人5年了 死者姐寫信鼓勵「活得有價值」

    2017年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的女服務人員顏姓女子,不但吸毒還酒駕開車撞死烘焙師,被判刑9年半定讞,事後死者的姐姐不但持續推動酒駕零容忍,也在每年弟弟的祭日時,寫信給顏姓女子,直到今年她也公開自己的信件,表示自己經過這幾年時間,終於感受到對方開始自省,也告訴大家弟弟的事件,對酒駕的改善只有一點點,但只有活著的人,才能繼續推著巨輪前進。
    2022/11/14 19:21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第5年 死者姊寫信鼓勵:活出價值贖罪

    台中金錢豹酒女顏子娠2017年吸毒、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二審遭判9年6月定讞,而陳育邦的姐姐陳昱芳每逢弟弟的祭日,都會寫信給獄中的顏女,今年的信中陳姐提到,多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惡男林克穎,相較之下,顏女還有回頭的機會,「坦然地活著贖罪,勢必比死來得痛苦」,陳姐也盼顏女,活得有價值、勇於嘗試,「相信對妳是洗淨、對受害家庭也是安慰」。
    2022/11/14 11:32
  • 到了戰場不會用無人機 俄新兵被推前線當砲灰

    烏俄有沒有可能重啟談判?華爾街日報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出五大條件,包括保持領土完整、俄羅斯保證不再侵犯等,他就願意和普欽談判。不過在戰事前線,俄羅斯一支海陸菁英部隊,4天內折損300名士兵,俄兵還寫信控訴,批評上級調度不力,讓他們只能挨打。
    2022/11/09 22:11
  • 遭抓包「看林襄解放」!Toyz入獄又被甩 自曝分手內幕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本名:劉偉健)去年因涉嫌販毒服刑,直到今年才出獄,重回YouTube平台。他在近日公布的最新影片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與正妹網紅女友「奈奈」分手,其實是因為他被關進看守所時,被女友抓包用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辣照當成大頭貼,甚至被對方寫信怒轟,「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
    2022/11/08 08:52
  • 陳蔓菲遭罵「別想嫁進來」!慘被婆家冷暴力 怨台大老公未挺身

    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近期傳出因腸爆裂、胃腫脹而緊急住院,而先前他也因發文表示,不希望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當朋友,而引起網友討論,甚至小S也趕緊回應。其實,李宇柔與青梅竹馬老公結婚生子後,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李宇柔卻曾自曝當年與老公因成長環境懸殊,並瞞著家人談戀愛,因此這段戀情不受祝福:「我先生父母無法接受兒子沒有講我們交往的實話,我先生的姊姊看到他父母抱頭痛哭,就寫信辱罵我們家」。
    2022/11/07 18:55
  • 男高速自撞!靠蘋果「車禍偵測」功能保命 寫信感謝庫克

    蘋果(Apple)日前在最新發表的iPhone 14、Apple Watch 8、SE 2、Ultra等系列產品,加入「車禍偵測」(Crash Detection)功能,透過陀螺儀和G力加速器偵測車禍撞擊;近日一名美國男子在高速行駛時不慎發生自撞車禍,當下意識不清的他無力求救,但靠著手上的智慧手錶自動撥打救援電話及時獲救,令他相當感激。
    2022/11/01 11:45
  • 念念不忘!橘惡魔親筆信曝 暖心讚「台灣最好」還想再來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師生今年國慶受邀來台表演,演出表現亮眼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紛紛歡迎他們再來台灣;橘高校學生也在Instagram發文感謝台灣、台日之間寫下一段美好情誼。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昨(17日)在臉書Po出橘高校學生的手寫信,以中文寫下:「我想再來!台灣是最好的!日台有情,讚!讚!讚!」心意滿滿的信件也引起廣大網友回響,直呼橘高校學生實在太可愛,「被小惡魔圈粉了!」
    2022/10/19 14:17
  • 謝忻爆被詐騙!怒揭犯罪手法 匯款5萬苦等4月氣炸

    謝忻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詐騙過招的悲慘經驗。謝忻曾收到一封自稱銀行行員寄的正式的英文手寫信,她查證信件內容、人物都沒問題,加上文法毫無錯誤,為了分得約150萬台幣,謝忻不疑有他匯了5萬的手續費,沒想到等了4個月後,她再次收到一模一樣的簡體中文信件才驚覺被騙。
    2022/10/17 14:06
  • 陳時中想好了!若當選北市長首做2件事 網噓爆:寫信太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最近在民進黨網路實境節目《一碗麵的時間》透露,若未來當選台北市長後,首要做兩件事,引發網友熱議。
    2022/10/06 13:35
  • 「5年申請18次假釋」遭駁回! 惡龍張錫銘提行政訴訟

    前十大槍擊要犯「惡龍」張錫銘被判處無期徒刑,5年來申請18次的假釋遭駁回。張錫銘質疑,自己遭到不公平對待,提起行政訴訟,喊話要矯正署勿對特定人有不同的審查標準,明(5)日更獲准親自出庭說明。
    2022/10/04 18:57
  • 網紅荷莉傳死訊後「變昏迷」!傳寫信給林心如「要求慰問金」

    藝人林心如日前曝光,一名網紅「荷莉」冒用她姪女的身分,到處要公關品業配,氣得怒轟「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找事做?」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繼荷莉團隊日前在IG表示荷莉已經輕生後,又傳出有工作人員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目前昏迷中,甚至希望林心如給慰問金。
    2022/09/15 14:01
  • 婦遭親弟辱罵身心受創 警主動幫聲請保護令

    南投一名婦人長期受到同住弟弟言語霸凌跟威脅,身心嚴重受創,警方獲報主動幫助婦人聲請保護令,有效阻止弟弟再次口出惡言,婦人也親自寫信,感謝警方協助。
    2022/09/06 19:51
  • 巴基斯坦大水 逾千人罹難 阿富汗陷洪災 塔利班求援

    巴基斯坦今年夏季雨量,是30年來平均值的5倍,大水釀成巨災,六月中以來已經有千人罹難,上周末的暴雨又奪走100多條性命,災區省分的農作物全毀,短期恐陷入食物危機,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求援。阿富汗今年天災不斷,6月強震才造成上千人罹難,上周又遭暴雨侵襲,掌權的塔利班請求國際伸援手,美國數十位經濟學家也寫信給總統拜登,呼籲解除凍結阿富汗的資金,拯救老百姓。
    2022/08/29 20:00
  • 幼兒寫信「歪扭注音」 郵差神解碼寄到了!網讚翻:太強大

    不少學校會設計實作課程,除了讓孩子們學到實用的技能外,也留下寶貴的回憶。近日就有1位媽媽分享,她在家中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兒子當年讀幼稚園時,親筆寫的感謝信作業。不過上頭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位置竟全用注音書寫,郵差還需要特別[解碼」才能將信件成功送達。看到這有趣的景象後,該位媽媽不禁笑稱當年郵差應該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郵差好厲害」。
    2022/08/26 18:29
  • 沒人救?男困杜拜跳樓逃 Bump控外館消極

    網紅Bump救援海外求職受騙的台灣人,指控駐外辦事處態度消極。其中一名被拐到杜拜的男子,曾打電話或寄信聯絡駐杜拜辦事處,對方都說無法幫忙,最後他靠跳樓逃生,但護照被詐騙集團扣走,他向辦事處申請臨時護照,遲遲沒下文,最後寫信向總統求救,才取得護照,前後歷經一個多月,終於順利返台。
    2022/08/20 14:57
  • 藏壽司怎念才對?他曝典故「不是ㄗㄤˋ」 官方揭正解

    不只IKEA、Costco會唸錯,就連藏壽司也不念「ㄗㄤˋ」嗎?近日有名男網友表示,知道大家藏壽司都念「ㄗㄤˋ」,不過應該是要念「ㄘㄤˊ」壽司,並分享自己的看法。沒想到,有人看到文章後特別寫信詢問官方,現在藏壽司真正念法也曝光。
    2022/08/16 17:57
  • 《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

    連載25年後,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昨天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
    2022/07/19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