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審核 結果共1,243筆

  • YouTube宣布解禁!放寬「兩類型影片」免黃標限制

    YouTube為了保護平台內容創作者,對於影片祭出審核機制(也就是黃標政策),讓部分創作者辛苦拍攝的心血可能付之一炬。然而近期官方公布了最新規範,包括:社群貼文政策違規的處置方式、廣告友善內容規範、產品與功能政策等,皆自11月起有更新。其中「廣告友善內容規範」中成人內容的相關規定,針對了「哺乳」與「性感舞蹈」兩項重新定義。
    2023/11/20 14:41
  • 憂後段班增! 「減C計畫、扶助課程」縮學力差距

    根據審計部的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發現國內弱勢經濟學生的會考,國英數成績達到C級,也就是待加強的比率,是一般學生的兩倍多,而國內閱讀能力素養調查,也發現文章賞析能力,需要再提升,教育部也推動減C計畫,以及學習扶助課程,希望能縮小學力差距,同時提升學習動力。
    2023/11/17 23:12
  • 外送員轉戰UberEats業務! 「當內鬼」盜餐費

    這名詐騙UberEats的嫌犯,總共開了6家店,卻只有第一家早餐店是真的,其他五家都是專門用來騙訂單的假餐廳,就因為向平台申請上架,從頭到尾都線上作業,也不會有總公司專員到場審核,就算餐廳是假的也很難知道,對此UberEats回應,去年已增加新的審核機制,將逐步抓這些假餐廳。
    2023/11/10 13:44
  • 客訂餐「刷卡失敗」改付現 害外送員「被停權」

    有外送員指控,日前送完餐卻因為客人回報平台,害他被扣220元,還收到通知說要被停權12小時,外送員喊冤,還回到送餐地址找真相,一問才知道是客人刷卡失敗,想改付現金,引起誤會,但外送員不滿,明明不是他的錯,平台卻不求證就處罰,外送工會也呼籲,應該要有審核機制。
    2023/11/07 19:13
  •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2023/10/13 15:29
  • 王鴻薇控「潘孟安抄襲」未補件 潘:9/8已送

    前屏東市長潘孟安的論文,日前在八月初時,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高雄師範大學也認定有瑕疵,要求兩個月內補件,不過王鴻薇說他追蹤發現,根據國家圖書館的論文申請抽換名單,就是沒有潘孟安的,大酸潘孟安連補考都不會,不過潘孟安回應,早在9/8已補件且審核通過,高師大也證實潘孟安說法!
    2023/10/13 12:54
  • 潘孟安論文被退未下架 綠轟烏龍爆料:替馬文君轉移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論文遭檢舉抄襲、被判定瑕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校方書面告誡潘,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但直至目前潘根本沒抽換,狠酸「兩個月寫不出論文」。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潘的論文修正早已完成送進學校並通過審核,痛批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企圖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轉移焦點。
    2023/10/13 10:44
  • 花蓮縣政府監督山坡地開發不力 監委:已提糾正

    監察委員紀惠容、趙永清今天表示,花蓮縣政府監督玉里鎮的長良林道旁山坡地開發不力,未依法審核簡易水土保持申報書,且會勘也有違失,日前已提案糾正花蓮縣政府。
    2023/10/06 15:14
  • 百貨App綁卡盜刷頻傳! 將研擬防堵機制

    百貨公司App中的電子錢包,遭到盜刷集團鎖定,他們會把騙來的信用卡資料,綁到會員中,並直接用App在全台百貨消費,不法獲利達2千萬元。對此,相關單位研擬防堵機制,除了電子錢包綁定信用卡,審核會更嚴格之外,也會有驗證系統,專門偵測刷卡異常,通知持卡人。
    2023/09/25 20:30
  • 蔣訪社子島 開發派迎接喊「未來當總統」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訪社子島,重申現在就剩最後一里路「區段徵收」,希望內政部加速審核,只是蔣萬安抵達時,只有大批開發派熱情迎接,甚至還喊蔣萬安未來當總統,至於反對徵收居民沿路擺抗議標語,沒有出現。
    2023/09/23 14:46
  • 幫兒取名「安非他命」審核通過 澳父母傻眼:只是做實驗

    為小孩取名是每個家長都會面臨的難題,有些國家也會對取名進行規範,澳洲有1名記者德戴爾(Kirsten Drysdale)為了測試相關機構、選擇將將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甲基安非他命規則」(Methamphetamine Rules),沒想到竟通過審查、還順利收到出生證明,此事引發討論後澳洲相關部門也出面坦承有疏失。
    2023/09/23 14:41
  • 女護照「缺4頁」遭泰海關遣返 慘睡機場地板

    要出國玩護照千萬要好好保存,最近有旅客入境泰國曼谷機場,因為護照少了4頁被海關攔下,最後付2500多元泰銖睡機場還被全程監視。領務局也說,護照共51頁缺一不可,另外也不能自行蓋章、撕毀。如果護照有毀損換發會延長審核效期2個月以上,甚至護照效期也會被限制3年以下。
    2023/09/18 14:05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最高階搜救犬「鐵雄」退休! 開放領養申請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批搜救犬之一的「鐵雄」,不但通過高級搜救犬認證,5年前參與花蓮震災搜救行動,成功在倒塌建築中救出1人,現在年資期滿開放認養,台中市消防局將嚴格審核領養人資格,要確保搜救犬可以過上舒適退休生活。
    2023/09/06 20:08
  • 「4億預算」提早燒光?傳訪賓得自費來台 外交部回應了

    媒體報導外交部今年接待外賓預算提早花光,只好取消原訂邀訪或請外賓自費來台。外交部回應指出,相關預算皆經事前評估審核,不會有已決定邀訪,卻又因經費不足而取消的狀況。
    2023/08/27 17:24
  • YouTube開鍘!「這類影片」當心 違規就刪除下架

    知名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是許多民眾喜愛分享自身生活、或是獲取知識訊息的平台,不過因使用者人數逐漸增加,隨著影片數量越來越多元,官方對於內容的審查也趨近嚴格。近期官方公告將針對「數十條醫療錯誤指南」進行調整,也就是散播不實的醫療資訊影片,違者恐遭下架刪除。
    2023/08/18 17:58
  • 易寶宏獲准外役監 申請表「疑北監造假」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外役監期間違反規定,又回花蓮監獄服刑,現在又爆發,當初的資格審核有問題,審查表中的吸毒項目,居然沒有打勾,對此,承辦人除了要被行政處分,也交由廉政署調查。
    2023/08/16 14:44
  • 3車禮讓救護車闖紅燈 卻遭科技執法「閃好幾張」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昨(14)日下班回家時,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八德路交叉口,發現有3輛汽車禮讓一輛救護車,卻被闖紅燈照相機連拍了好幾張。民眾將行車影片PO上網,轄區林口警方表示,該處是科技執法設備取締,經員警審核後,確認是禮讓救護車,將不予舉發。
    2023/08/15 11:44
  • 蔡英文曾轟馬政府貧富差距 黃國昌:民進黨批評適用至今

    審計部近期公布2022年《中央政府總決算審核報告》,內容除了揭露中央政府編列多項預算,更認證蔡政府多項政策跳票。對此,前立委黃國昌指出蔡英文選總統時,曾批評馬英九執政貧富差距創歷史新高,但民進黨2016年執政後,台灣所得最高數據從104一路飆到144,「2011年民進黨對馬政府的批評竟還適用於現在!」
    2023/08/12 11:04
  • 一周迎來9.5萬陸客 泰國主動減半簽證審核時間

    全球解封後讓國際旅遊重現生機,旅遊聖地之一的泰國,自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政府副發言人日前表示,單就上一星期計算,入境泰國的外籍遊客人數,以大陸遊客最多,共有9萬5581人;其次則分別是馬來西亞、南韓、印度與越南。為了吸引更多陸客造訪,泰國政府11日宣佈,即日起將調整簽證所需文件資料,同時審核等待時間,也將從現行14天縮減為7天,給予遊客更多彈性和便利。
    2023/08/11 16:11
  • 國民黨批前瞻計畫 綠:打臉曾感謝中央的侯友宜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再次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又批評前瞻,但政府任何特別預算的編列,都是經過立法院的通過,也通過審計部審核。政黨為了私利進行政治炒作,一再惡意扭曲前瞻計畫的成果,無疑是抹煞中央和地方政府與長期的努力,更打臉過去公開剪綵並感謝中央協助的藍營縣市首長,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顯見國民黨「打侯」從不手軟。
    2023/08/07 13:27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北捷去年「虧損逾15億」!文湖線佔最多 僅2線有盈餘

    審計部公布「111年度台北市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及綜計表審核報告」,台北捷運去(2022)年虧損突破15億元,僅2條線有盈餘,其他文湖線、中和新蘆線,及松山新店線3條路線都賠錢,而文湖線更是虧損12億元佔最多。
    2023/07/29 21:40
  • 雙城論壇簽MOU「提申請」 蔣萬安:依規定辦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尚未確認是否出席雙城論壇,但外傳蔣萬安若到上海,發表的講稿必須經過我方政府審核,遭陸委會否認,陸委會強調這種說法是「天方夜譚」。不過,若雙城論壇有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依法須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蔣萬安對此表示,將循規定進行一切活動。
    2023/07/29 19:31
  • 不滿臉書點開收一堆「色色廣告」!內行1點打臉:你愛看

    網路廣告種類多元,常常滑個網頁就會被投送很多廣告。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最近常常在臉書看到一些「情色漫畫廣告」,直言臉書使用年齡層廣,很多小朋友,都不審核的嗎?但遭多數網友打臉,直指1關鍵。
    2023/07/2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