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審查總預算 結果共9筆

  • 藍喊刪陳明通等人特別費 綠:審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立法院朝野黨團近期將協商民國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今天點名包括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內部分首長,質疑「不適任」,揚言要刪特別費;民進黨團表示,審查總預算勿藉機杯葛。
    2023/01/05 13:41
  • 正名「福食」能減輕負面觀感?好感度瞬間拉抬3.3倍

    反萊豬公投遭全台民眾否決後,各界關注下一步是否接著解禁福島五縣市食品,一度還傳出民進黨要趕在農曆年前開放,因為立院審查總預算進度推遲才作罷。如今過完春節連假,福食解禁依然箭在弦上,面對福食開放爭議,民進黨接連打出經貿牌、高喊讓台灣走向世界、正名為「福食」等,解禁時程還沒確定,福食的網路輿情攻防戰早已悄悄開打。透過網路大數據調查,公投結束後,民進黨替福食頻頻發聲,帶動福食的網路好感不斷增加,其中,哪件事替原本令不少民眾擔憂食安問題的福島食品,帶來最多的正面聲量?
    2022/02/08 22:49
  • 藍指不監督政府預算 綠反批:假監督真操作

    立法院本週繼續審查總預算案,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今天表示,立委審預算應監督政府,民進黨立委卻監督、攻擊在野黨立委提案,心態不可取。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指出,監督是要鞭策行政部門,而非假監督之名去政治操作。
    2021/01/25 12:46
  • 南市議會預算審查爆肢體衝突 4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下午審查總預算,爆發全武行!市議員陳昆和提出清點人數杯葛議程,國民黨籍的主席蔡育輝當場宣布散會,由於綠營議員不滿提權宜問題,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藍綠及無黨籍議員打成一團,總共有4個人掛彩。
    2020/10/29 20:26
  • 只有黨改革不夠!鄭文燦向小英直言:府院黨都該改組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話題延燒多日,被視為熱門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昨天已向總統蔡英文表達,桃園市議會明天將開始審查總預算,「沒有足夠時間擔任黨主席」,並直言「黨改組不夠,府院黨都應該改組」,雖然婉拒代理黨主席,但強調自己,很願意多幫忙、多承擔責任。
    2018/11/27 13:52
  • 立院審查總預算案 綠估要表決3天3夜

    民進黨團書記長何欣純今天表示,目前朝野協商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比預期進度緩慢,以昨天協商狀況,仍有約1/3的提案遭保留,預計29日到31日表決3天3夜才有可能表決完畢。
    2018/01/23 14:58
  • 公報私仇? 時力提百案砍警政署預算

    立法院臨時會正在審查總預算,時代力量不滿這個月初,他們到凱道抗爭,遭到警方推擠!因此時代力量提了100多案,要砍警政署的預算,被說是公報私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解釋,是因為警察執法違反比例原則,所以才提案砍預算。
    2018/01/19 17:34
  • 砸垃圾桶傷人! 南市議會再爆衝突

    台南市議會今天審查總預算,卻爆發議員丟垃圾筒,砸到同仁的衝突!當時民進黨總召曾王雅雲跟其他黨團議員,發生激烈口角,沒想到無黨籍議員曾順良順手丟出一只垃圾桶,砸傷了曾王雅雲,而這也是今年來,台南市議會的第二次衝突。
    2011/05/12 17:54
  • 總預算卡住 行政立法兩院隔空叫戰

    立法院審查總預算陷入兩院互批的僵局,行政院長游錫坤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隔空叫陣,批評對方為了選戰考量,刻意杯葛預算,雖然兩院互批已經不是第一回,不過隨著王金平接掌連宋競選總部主委的態勢逐漸明朗,他立法院長的中立地位,也成為民進黨陣營撻伐的焦點。
    2003/10/3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